歡迎一起體驗分享心生活💗
♥MAIL:princesslibaby@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oanloveanything/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994366/ ♥LINE:princesslibaby

目前日期文章:2018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居家健身的好處真的蠻多的,

時間可以自行排定,也可以兼顧家庭,

對於一些無暇前往健身房的善男信女們真的超適合~

雖然說我也是健身房會員,但說真的有時候因為工作關係,

又要兼顧小朋友,所以能去的次數少之又少,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身體的疲累感到達一定的極限時,

就會發出訊號給我們~ 例如這裡痠那裡痛大腿鐵腿等等之類,

所以當你身體開始覺得又痠又累的時候,不要輕忽它喔!

畢竟我本身有肩頸痠痛生理囧囧不舒服的問題,

所以認識光合貼-無藥貼片後更加令我感到開心啊。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何只要冬天一到,我的頭髮就很容易產生靜電,

尤其穿毛衣、脫圍巾;髮梢馬上黏到臉上~~~超不舒服啊!

還會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上網查了一下原因,

才知道~除了天氣冷空氣乾燥,頭髮缺水也很容易導致靜電!

難怪~我的髮尾最近確實乾燥感很嚴重耶(皺眉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不管春夏秋冬,唯一不能偷懶的就是保養啦

即使你天生麗質,但隨著年紀增長,膚質仍然會隨著地心引力、歲月無情的凋謝~

所以囉!日常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除了一般工作例行式的步驟,最能快速養成肌膚滋潤光彩的就是面膜保養啦

有時候喬安膚況下滑,或是覺得乾燥緊繃時,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女孩私密~貼身貼心貼近身體的好物衛生棉棉

說到這衛生棉~可以說是我們女生的好朋友~

每個月幾乎有五~七天都會用到它!

當每個月的不舒服來臨時,又是最私密柔嫩的部位使用,

當然要給自己挑上最好的啊(篤定語)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喬安我不是個肉肉女,卻活跳跳是個吃貨鬼啊!

尤其晚上真的很難控制不吃消夜,

而光靠運動真的心有餘力不足,

有時候想吃,還要跟自己洗腦說:人生苦短啊何必為難自己XD~

就吃吧.....然後就....真的吃了(腦波弱)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在台灣健康運動觀念崛起,路跑活動陸續舉辦多場~

我也好想參加喔!只是兩隻臭寶還那麼小,又很黏我,沒辦法讓別人幫我看顧一下~

只好想說等他們大一點再來參加囉

也是因為想要參加一次可以讓自己留下完美紀念的馬拉松路跑活動,

當初才會報名健身房鍛鍊體力呢!這樣我才可以跟朋友一起去跑跑啊!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fieCity_20171227231537_org.jpg

SelfieCity_20171226140610_org.jpg

【分享line好康 】FansBee 粉絲機器人💡

哇~那天超榮幸參加知識科技產品的說明會,

才知道現在的網路科技是多麼進步與生活化,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空氣品質越來越糟糕,氣候溫度也日漸不穩定;

喬家兩個寶貝就常因為這樣而延伸過敏問題,

若嚴重就變成感冒而讓媽咪擔憂不已,

加上最近又適逢換季時刻;過敏次數又開始頻繁....

當然體質保養也有在做,過敏的原因也很多;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我對於牙齒保健算是輕度重視,

只有每年固定洗牙一次其實算少

應該大概半年一次對牙齒比較好;

但說真的我實在太害怕躺在那邊,然後被水啊機器啊沖啊刺啊嗡嗡叫的,

還有每次洗牙都會有的酸酸感,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fieCity_20171224133710_org.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正韓質感配件ONNI 閨蜜正韓飾品  

ONNI的飾品~款式多樣化且又是現貨供應!有手鍊、項鍊、耳環、戒指、手錶等等,

而且都是韓國直送的正韓飾品喔!

而且有看韓劇的都知道ONNI的意思吧~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fieCity_20180101140046_org.jpg

大家有在追隨喬安保養文就知道~

我本人就是乾燥沙漠肌,前世應該是生在撒哈拉沙漠,

轉世後也把乾燥肌膚帶來了(哭

所以一到秋冬換季,我就會更注重保濕,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