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一起體驗分享心生活💗
♥MAIL:princesslibaby@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oanloveanything/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994366/ ♥LINE:princesslibaby

目前分類:美容保養/彩妝時尚 (5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0181212_001304.jpg

那天看一個電視節目很好笑,有主持人問:小姐你最怕的東西是什麼?一定是鬼吼~(裝鬼樣)

只見那位姑娘幽幽的回:長大之後,我就不怕鬼了,我最怕的是歲月(扶住魚尾紋XDD

哈哈哈真的好搞笑~但是!又不得不說是非常確切的回答耶>///<

這幾篇有看到我寫保養文就發現我為了換季所帶來的肌膚困擾,做了不少努力,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8-12-19-13-43-54-629.jpg

雖然好久沒有寫唇膏分享文了,但是卻沒停過添購護唇膏

女生的護唇膏真的不少於保養品(甚至更多),我幾乎每一個地方都放一支,

有一次不誇張~我包包忘記帶,當時已經上班快遲到了我也不管,先衝去藥妝店買了再說,

超執著的啊!因為我覺得嘴唇沒有滋潤水感會讓整個人的氣色掉價到底耶!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825900_535201910330264_2102077709013221376_n.jpg

大家都知道我的膚況是大漠肌,所以尋找保養品一定是要綠洲等級的保濕力,

自從年過32~35歲這周期,我就非常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老化的程度有如高鐵般快速,

而且不知道為何越來越無法承受紫外線的侵襲,暑假外出明明就有做好防曬,

游個泳回來居然黑了一個色號....可見肌膚的防禦能力越來越下滑了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fieCity_20181001083416_org.jpg

眉毛一直是化妝的重點部位之一,不管是位於臉部中心地帶、還是平衡左右臉對稱之中心,

眉型絕對是可以決定一整天妝容的勝敗擔當,

而想要畫好眉型、擁有完美妝容,首先就是要把我們的眉毛養得好啊!

所以平常不只保養肌膚,『眉毛保養』也不可以忽略掉喔👌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8-11-01-00-40-03-871.jpg

即將入冬的季節,就不難發現肌膚容易變得乾燥,就好比我前陣子又開始在乾乾癢癢的,

這個時候就是要速速拿片面膜來幫肌膚做個急救補水的保養了~

只是今天要聊的可不只是保養那麼簡單喔!大家都知道肌膚要天天護理,

但是毛孔清潔也要時時打理吧? 比如說定時去個角質之類的,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看我的文章分類就知道,面膜紀錄的這塊心得快滿出來;

真的沒辦法,雖然我膚況沒好到估溜估溜,跟一堆年輕嫩妹相比也被比到太平洋去了~

但是保養習慣還是繼續維持著,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缺點就是乾燥肌

所以對於保養過程中的『面膜』~占比真的比較多呢,

尤其接下來要分享的這個品牌,它的其中一個概念:『面膜是通道,把保養品帶入肌膚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pril_2018-09-21-23-35-48-142.jpg

其實我本人蠻少使用乳液,但都一直有在進貨XD,應該說很難用得完,

雖然說我的膚況算乾燥,但是出油度卻不輸人,常常油水不平衡;

所以對於保濕的拿捏度、成分我真的都要計較一番,

夏天用清爽+保濕UP的,冬天就改用滋潤+保濕UP的,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fieCity_20180910002736_org.jpg

最近肌膚換季有感,總是覺得乾癢乾癢的,真是不舒服,

尤其前兩週帶小孩去游泳,曬到人生第一次變黑妞XD 

現在呈現脫皮狀態,整個膚況變得好慘喔(眼神死😰

不過如果膚況出問題,我第一動作~絕對是敷臉,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8-08-23-11-27-53-518.jpg

最近好多保養產品都是主打all in one一次打理~連卸妝洗臉也不例外;

不過我本人是認為不管是層層步驟還是一氣呵成的保養,

重點就是要有效果,不要傷害到肌膚才不會因小失大呢~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現在很熟悉又私心愛的品牌【YARITZA 漾愛醫美植萃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fieCity_20180820011755_org.jpg

又到了分享唇彩的時間啦!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體驗溫感變色的唇露,

好奇心真的殺暈喬安啦~感覺很神奇!

其實溫感變色唇露市面上一直都有,只是我沒有體驗過,

這次把第一次美好的經驗獻給了Yaritza漾愛醫美植萃粉嫩光誘惑唇露💋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8-08-01-15-16-58-092.jpg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蠻特別的產品,就是可以自己DIY眼膜來按摩舒壓眼部;

方便的是~眼霜精華都已經幫我們調配好囉,只要配合幾個動作就可以在家輕鬆做SPA!

眼周跟膚況一樣重要,交談對望時都是以眼睛來深入人心~難怪人家說靈魂之窗;

但眼周肌膚往往比其他肌膚來的脆弱,所以保養步驟又要更加用心,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pril_2018-08-08-01-05-58-635.jpg

上個月去高雄出差的時候,在屈臣氏補貨~買了一瓶我常用的卸妝乳;

我的卸妝一直走開架式路線,有水也有乳,但就是不愛油(個人使用不習慣)

其實我真的很想寫一下我用的卸妝產品,做一個平價產品總整理;

但一直手廢沒時間,因為我覺得卸妝是女生保養工程中最重要的一門,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fieCity_20180718142031_org.jpg

最近....應該說這一兩年,我深深的感受到肌膚越來越脆弱,

也不知道怎麼了,出油的速度非常快,T字部位很油、兩頰+額頭也乾乾的,

往往早上化好的淡妝來到公司沒多久就會被自己的油光溺斃....

雖然保濕層面都有做到,但是不知道是天生體質還是後天不力,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6721.jpg

說到卸妝,應該每個女生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吧!

喬安的卸妝模式很懶惰XD

通常就是洗澡時的洗臉功課,先用卸妝乳卸完就直接洗臉了😳

因為曾經試過先用含有卸妝精華液的卸妝棉卸妝後,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越熱,臉部出汗出油的機會更高了!

淘氣的混合肌又要作怪了~

拿我自己膚況來說,就是有點敏感的混合肌,

T字部位油膩膩,兩頰乾乾的,

所以不管換季、平常我都很注重保濕,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KEUP_20180520161534_save.jpg

大家都知道前兩週喬安剛做完音波拉提,

這時候是最需要注意保養過程了~

醫美後的肌膚,保濕必須做的非常紮實,

如果塗抹到不正確的保養品可能會傷害到脆弱的肌膚喔!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喬安標題可是想很久! 實在不知道怎下標題才能敘述俺的驚喜♥

緹縈救父➜提瑩救膚XD

可謂是!!(激動的抓緊袖口)

『提亮暗沉』『晶瑩剔透』『拯救膚質』的好幫手啊😉💗

說了那麼多你們應該不知道我在說啥,就是最近跟我相遇的保養聖品啦⇊⇊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8-05-07-11-34-43-123.jpg

換季膚況真的超級不穩定!油水平衡也超調皮~

 

而且我的工作都是在冷氣房內~就算再怎麼努力敷面膜調理....

維持一段時間也會覺得臉露油光,但實際上總感覺乾燥緊繃~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週很喜歡的韓劇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終於上檔了!

可愛的丁丁-丁海寅   簡直抓虐歐膩我的心💗

喬安的姊妹們都知道我是歐巴控,常常為了看韓劇忍不住熬夜😝

如果說歲月是年齡的殺豬刀~那熬夜就是肌膚的頭號殺手啊~

果然上次就被朋友詢問最近是怎了,皮膚有點乾燥鬆弛?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elfieCity_20180424004358_org.jpg

大概去年中下旬左右陸續就開始流行有點亮到佛光滿面的亮澤感底妝,

直到現在還是很受歡迎!但我自己不是很偏愛,

因為我雖然是乾燥肌,卻很容易佈滿油光~

深怕一個不謹慎變成油條女XD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