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終於終於寄到了~

我的NEW 健身產品Twist WONDER Core 核心扭腰塑身機

下班回家趕緊衝去提領,哇! 外箱不小~可是提起來蠻輕盈的唷~

350616.jpg

當然要先來張拍拍啊! 準備使用前已經先換上運動戰袍+戰鬥力100% XD

350619.jpg

 

350620.jpg

外箱很貼心的已經置上各種使用產品的方法(是不是很貼心啊 

我拿上我家的時候一堆人看呢,當下覺得自己是健身教練一樣的趾高氣昂中(瞬間翹臀) 哈哈

350621.jpg

就是它啦 !! 讓我真的想很久夢很久的 Twist WONDER Core 核心扭腰塑身機

因為平常要帶小孩的關係,不能每天上健身房,

所以只能利用假日去,雖然也是達到運動的效果,

但總是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畢竟上健身房也是有一定的會費跟使用時間,但如果使用量不大,相對地運動的機能減少,

我要的肌感線條又無法立即展現出來,實在有些可惜。

但一般的健身器材都太過龐大...而家裡空間有限也容納不下

而我主要是以腰部運動、手臂線條、人魚線(雖然目前...還在努力中)、以及臀線為主~

這對女人身材曲線都是非常重要的呢!!!

於是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台家裡也有空間放,又可以達到我要求的器材~

它的主要產品特色:全新升級搭載精密核心扭腰盤! 360度全身零死角鍛鍊! 腹部、側腹、腿部一次鍛鍊!

眼神立馬被吸睛!!

351042.jpg

351043.jpg

351044.jpg

是不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感覺身體每個部位都可以做到順暢的運動+排解壓力呢

不多說,趕快來試試看吧!! 

不過~要先把說明書與詳細內容看清楚喔,

對於產品如何使用、注意的地方也都要先過目~

這樣使用時也比較不會手忙腳亂或是讓自己不小心受傷喔!

內附有產品使用說明書+運動指南+產品服務保證書

351178.jpg

使用前要先把旋鈕的位置喬好,才可以做後續的動作~

351212.jpg

先把泡棉管抬起來,

351213.jpg

然後把旋鈕移動到後面,卡榫到底部位置~

351214.jpg

像這樣,然後鬆開旋鈕就可以開始使用囉((運動GO! GO! GO!

 

350615.jpg

350623.jpg

這動作是前臂與二頭肌的運動姿勢,

左右兩泡棉管都需要壓力上下壓動,其實腹部也可以加強縮緊用力,

我做10下一組做了5組,就已汗流浹背了

這動作也可以將膝蓋位置在地板上,手部運動效果會更佳哦!

(如圖示範/圖片擷取自官網)

未命名.jpg

很害羞地來段影片吧~


還可以加強很多部位喔!  運動運動GOGOGO!!!

350617.jpg

仰臥起坐運動,背部靠在泡棉管上,往後壓在往上,反覆上下使用,達到鍛鍊小腹的效果喔!

350618.jpg

挺腰抬臀運動~

其實正確的姿勢是要把腰部與屁股,放在泡棉管上,

利用上下運動的壓力來達成效果,

但因為我前面已經做了幾組的運動狀態,我實際想做停留核心,

所以我利用手臂靠在泡棉管上,手握住握把上~

挺腰抬臀停留狀態,默數20秒左右放下(其實真的會手跟下巴都在發抖啊啊

 

351136.jpg

這動作是準備做側腹扭腰運動(我也不知道我的手幹嘛舉起來哈哈 有點像是在宣示:我要人魚線 的感覺哈哈

這運動記得手勢抓在握把上,

腳先伸直,然後縮起在往後扭,要有點來回的感覺~

重複數次N次無限次方次都OK!!!!直到你覺得你可以了休息了((要注意自己的體力唷) 

可參考產品網址在使用時會更詳細喔↓↓↓↓↓↓↓

Wonder Core Twist核心扭腰塑身機

https://goo.gl/f7cFYC

Wonder  Core
Shop Wonder
創作者介紹

❤喬小安愛美食愛玩樂愛育兒的小圈圈❤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