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哥九月生日快到囉,

以往都是訂購卡通公仔蛋糕,

只是今年對我們三人來說,都是新生活的開始!

生日也是一個成長的紀念,

就來個耳目一新的感覺吧~

也該嚐嚐新味道刺激一下味蕾了

21191891_272262306624227_6667742033746662968_n.jpg

樂樂甜點LELECAKE

今年訂購了這間NEW~

在網路上已經有一定高品質的評價了,

除了喬安自己很想吃以外

當作寶貝的生日蛋糕也不錯呀!

 

到貨時內心驚嘆了數聲,湖水藍色的質感包裝~

送禮或是自食都是視覺一大享受,

典雅、細緻又柔和。

 

脆皮提拉米蘇

21192177_272161229967668_1602827846904564943_n.jpg

 

牛奶蛋糕

21192258_272161143301010_5816890845937447843_n.jpg

外盒是厚質滑面的硬質包裝,再搭配質感緞帶對上湖水藍的協調感

左上簡單logo+右下燙金字logo設計,

即使只是甜點,卻連外包裝細節也不馬虎的呢。


21230841_272161193301005_5909679483811345573_n.jpg

先來嚐嚐~ 品牌主打!! 脆皮提拉米蘇

因為在網站已經做過功課知道它是多麼華麗又多層次的口感,

又是樂樂甜點回購率之王!

所以特別紀錄了一下 脆皮提拉米蘇開箱video

畢竟女生都喜歡拆禮物的感覺嘛~

這外裝又是質感十足(尤其拉開緞帶感,超期待的)

21192907_272161553300969_4263639143363653673_n.jpg

噹噹噹!! 如鏡面光般的巧克力色!色澤很漂亮~

可以想像在融化巧克力醬時又傾倒下的畫面~

灑下碎碎片片的杏仁脆片花兒那當下

光是視覺就讓我口水直線上升的分泌了啊!

而且我大推~一定要從冷凍庫拿出來吃喔,就是要冰冰脆脆的啦!

這真的是今夏完勝品無誤

21272617_272161576634300_3835778293424985450_n.jpg

21271035_272161669967624_6094825246023658221_n.jpg

咖喫咖喫的生巧克力脆皮(真的有夠脆)

搭配綿密口感+入口即化提拉米蘇內層餡

微微苦甜味是來自焦糖庫利(類似果凍)

再配上最後一層咖啡海綿蛋糕的鬆軟~

多層次的喜悅甜蜜在舌尖共舞繽紛著💃🎂🕺

21230809_272161599967631_2342951338085139120_n.jpg

這層脆皮硬度是有一點喔! 但有牙齒的人絕對可以征服的~放心吧((拍胸😝

而且要是姊妹淘來訪,這拿出來肯定友情加分到天邊去了啊!

不認識的都馬上跟你三結義了有沒有哈哈~ 開玩笑的,

不過拿出這樣的甜點+熱茶咖啡,WOW....

面子裡子 都有了真的~~💯💯💯

21192561_272161643300960_8256919537380698014_n.jpg

這麼精緻的包裝下還搭配著這麼華麗口感的甜點,

讓原本對甜點毫無引誘力的喬安媽咪瞬間融化!

本來只是要買給兒子當生日甜點啊!

想不到我吃得比他多😚😚

21231588_272161503300974_8191088203489044637_n.jpg

一盒9入裝大大滿足~

剛剛好Andy哥年齡的份數❤(透露出哥哥的年紀了☺☺

沒有蠟燭,只有媽咪對你滿滿的祝福~

要乖乖長大、健康平安,就是對媽咪最好的報答😘💗

Andy哥哥也好喜歡呢,一下子吃了兩顆!!

21151709_272161693300955_4695212931819774569_n.jpg

瀑布般的巧克力醬如同凍結在最美麗的時刻,

而我將這最美的凝固停留在我的.......肚子裡XD

多療癒

21231822_272161716634286_8065753986694339000_n.jpg


老實說現在打稿是晚上12點,

 

我手上正在吃樂樂的牛奶蛋糕+熱牛奶😌

這就是美食文的萬惡啊...

21192302_272161259967665_6190281505511550359_n.jpg

訂購牛奶蛋糕主要是因為,喬安媽咪我呢,

對奶製品確實有無可救藥的喜愛~

怎麼說呢~ 

上篇食記 奶霜茶 可以溫習一下哈哈~

打開包裝~

上面直接了當印上LELECAKE爽朗朗的字樣

就像它的用料一樣➜大方實在!!

長條蛋糕形體~(所以也是很多媽咪們訂購的彌月蛋糕喔)

也是因為喬安剛好有姊妹孕期中,

等於也先訂來幫她試吃啦

21231754_272161276634330_1887359376574976007_n.jpg

最愛這種有提耳式的蛋糕盒了,

不用擔心會弄壞蛋糕形體也不用費心怎麼拿起,

店家實在貼心💖(加分加分)

21230892_272203786630079_6261482545666914589_n.jpg

當然也附上提袋囉,這樣要送禮也不失禮啦

牛奶柔軟的蛋糕體,

嚴選來自法國諾曼地的頂級奶油

再用道地法式手工技藝製作而成喔!

感覺整條蛋糕體都在發亮的FU~

精緻的蛋糕切刀也是,很少見的金色,

一整個質感都拉提了。

21272444_272161346634323_595171244384346921_n.jpg

馬上來試吃試吃

(經過脆皮提拉米蘇的洗禮,我深信這塊蛋糕的威力不亞於啊)

21231864_272161383300986_4390515837731023316_n.jpg

堅持的原料,細緻的手作,

簡簡單單的外表,卻能吃出其烘培的功夫!

金黃色的蛋糕體,一口一口的綿密口感,

淡淡奶香和著蛋香味,

奶油口感濃稠,似乎有經過計算般的甜度適中而不膩;

中間隔著一層牛奶布蕾餡兒.....

放入口中咀嚼,層層接連著不同口味卻又如此契合的奇妙~

食感一氣呵成化之美味。

21192968_272161436634314_4605291788167790635_n.jpg

有沒有!!!! 牛奶布蕾餡兒的大方與厚實

越簡單的產品越要做得與眾多品牌的與眾不同,

獨特、自主味,真的是要靠店家的堅持與選料

21231150_272161409967650_693833719224192380_n.jpg

樂樂的蛋糕甜點成分都是純天然原料製作~

雞蛋、麵粉、牛奶、奶油都是選之又嚴選。

從樂樂甜點的品牌故事知道了一段可愛的小故事點點就知道!

也知道了『樂樂』名稱的典故。

多年後,故事裡的小男孩長成了大叔,

對其手作甜點有著莫名的堅持,

堅持只用最頂級的新鮮原料,嚴格的控管原料的來源與品質~

絕對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香料,

喬安喜歡吃入口的每一份食物甜點,都能明白並研讀它背後的涵義與故事,

我認為飲食,色香味俱全固然重要,

但進入身體的不僅僅是味覺、味蕾、嗅覺、視覺享受,

還有一個人情味、一份感情、一個堅持、一顆實在的心~

而對原物料的堅持,才能做出一顆讓人一吃就上心的甜點,
 
可以一邊吃著美食,一邊告訴小朋友正面與努力不懈的故事,
 
也是一個寓含教育意義的一部份呢。

21192974_272203736630084_5441790687988271114_n.jpg

盒底也清楚說明成份/賞味期限/保存方式 

21192000_272161089967682_2542592466892127831_n.jpg

21231309_272376423279482_4822446222556128049_n.jpg

21192897_272161069967684_4875921259285303320_n.jpg

啾感心的分享一下

當天收到的時候,

包裝保護得相當好呢~蛋糕與甜點本體完全毫無損壞,

所以宅配問題不需要擔心喔

因為喬安公司也常有團購,只要團購蛋糕甜點的都會擔心運送過程造成的毀損呢!

樂樂甜點這部份很讓人放心喔

21314632_272161166634341_3560726097735976892_n.jpg

🍭樂樂甜點在這買(官網)

🍭樂樂FB粉絲團在這唷

🍭OK便利商店也可以預購喔

 

創作者介紹

❤喬小安愛美食愛玩樂愛育兒的小圈圈❤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