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自然的綠色生活,已經是現代人追求的品質目標之一了,

市面上也越來越多天然有機食品或產品甚受歡迎~

而我自己就是一個窮緊張+神經質的媽咪XD

所以對於小寶貝們吃進肚子的要注重天然,

用的日常當然也是要以【零添加】為重要的環節啊!

SelfieCity_20180325181554_org.jpg

前兩周天氣遽降,啊!就我前幾天不是有分享一組益生菌嗎?

那時候就是Andy哥的鼻子癢到最巔峰的時候...(跪地😱

我就有想要幫大寶貝Andy哥找一下可以讓他舒緩舒適的產品,

再加上他右邊下排的牙齒反覆長牙包,之前也有蛀牙過,

看完醫生之後就是被告知要注意潔牙的問題!

也使用鹽水讓他定時漱口+牙線搭配清潔,才慢慢改善,

所以針對鼻子跟刷牙這兩個常讓寶貝不舒服、讓媽咪擔心的問題~

我漸入思考要再更加嚴選添購天然優質的產品來使用才行。

SelfieCity_20180325181523_org.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來自台東極自然產品~

針對我的需求添購了蘆薈凝膠牙膏+舒敏精油這兩種。

會選擇極自然,主要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吸引我⇊⇊

它是以自然農法精粹,不使用化肥與農藥來栽種對人體有益的香草

再以低溫蒸餾來萃取,再製造成無添加任何人工化學藥物的產品


SelfieCity_20180325181802_org.jpg

極自然-舒敏精油

這瓶拿到時,就非常振奮的要讓已經因為鼻塞而許久沒聞到新鮮空氣的Andy哥聞一下XD

Andy哥自己也知道自己鼻塞會很不舒服,睡覺也會不好睡;

所以對於我買給他使用的的舒緩鼻鼻用品都相當能接受(是個完全接受命運的孩子😌

SelfieCity_20180325181457_org.jpg

容量為5ML,不多,但身為精油,其實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SelfieCity_20180325181623_org.jpg

打開後發現是貼心的小管作為開頭,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倒出太多而浪費,而且;我要慎重地說!

味道好好聞啊!真的有一股讓空氣瞬間清新的感覺💗

古法低壓萃取,無添加任何人工化學,

所以我試聞時毫不客氣的深深吸了一大口!兩個字:舒爽!

氣味相當淡雅迷人,不會刺鼻,

進入鼻腔後會讓你有種舒緩的放鬆感,彷彿徜徉在綠地草圈之中。

april_2018-03-25-18-45-09-710.jpg

瓶身上有標明成分與用法、製造日期與期限,更標示了無添加重點,

大家使用前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april_2018-03-25-18-54-45-567.jpg

除了讓人身心舒緩,舒敏精油也帶來了滋潤感⇈⇈

質地為透明油質,油而不膩,非常清爽與親膚;

吸收度也不錯,滴在手背測試再搭配按摩,

大概兩分鐘左右就吃進肌膚中了,

除了能護膚按摩,對於舒壓香氛也相當優秀。

SelfieCity_20180325190226_org.jpg

因為Andy哥已經小二了,所以我教導他如何使用,

讓他自己練習看看,也從中更加滋潤了親子交流;

知道媽咪愛他,就是替他選擇最天然的產品。

步驟如Andy哥示範☝☝☝

1. 滴取適量於手心(這一開始媽媽要叮嚀他大概的用量)

2. 有趣的搓搓熱之樂♡ →看看Andy哥的手心也不會有油膩感喔!

3. 兩隻小手合起來做一個三角形手心拱橋,把小鼻子放進拱橋中呼吸呼吸再呼吸~

藉由這股清新空氣的氣流進入鼻子,

獲得了舒緩與修護,讓鼻子享受天然芬多精的沐浴之禮。

SelfieCity_20180325190306_org.jpg

體驗兩週,媽咪感覺Andy睡覺的呼吸聲不那麼大聲了,

而且也不需要再睡前依賴鼻子噴霧器先讓鼻子舒緩;

媽咪很欣慰可以使用這樣天然的產品,使用幾次也不需要擔心,

就能讓孩子更舒服,孩子舒服,媽咪也覺得幸福啊

而且大家都知道現在外面空氣有多糟糕~

出門前,我也會請Andy哥自己先利用舒敏精油按摩鼻子讓呼吸清新,

讓早晨起床常常用打噴嚏代替早安的他先降低不適,

也能讓他出門上學的路程前做好修護,與外頭空氣隔閡。

而且我常在夜晚打稿,打到一半時也突如其來的被鼻塞打擾,頓時靈感盡失😵

這時我會汲取一滴精油,輕輕用指尖小搓一下;

輕柔在鼻孔周圍,說真的味道蠻有穿透力~清新清爽不刺激,

讓我能在工作中提神醒腦,也在沉靜夜晚隨著打字敲擊,獨享這漫漫香氣,

享受植物草本氛圍裡正面積極的力量~

而且我本身皮膚乾燥也會有乾癢感,擦一點幫助放鬆滋潤也很棒喔!


SelfieCity_20180325181436_org.jpg

極自然-蘆薈凝膠牙膏

第一眼看到這外型設計,覺得~哇!好特別!

一般都是採條狀設計,而這組蘆薈凝膠牙膏是採按壓式呢!

april_2018-03-25-18-44-36-676.jpg

我要忍不住來一下這個按壓式設計,哈哈(劉姥姥上身)

大家現在使用的牙膏百分百都是傳統式擠壓的牙膏吧?

自從用過這款⇈⇈  我就不愛用條狀了啦(完全喜新厭舊型XD

因為大家都有這經驗,連同我家寶貝們也是!

都會從中間擠,等到快沒了再從後面往前擠➔超超超麻煩的啦!

而且也因為這樣有時候牙膏都會沾到開口,瓶蓋再蓋下去真的有夠OX的!

april_2018-03-25-19-05-20-985.jpg

最重要的是按壓式非常節省,

只要按壓一下;就是你一次要使用的量♥    ~而且 也非常省力!

對於衛生觀念也都兼顧到,因為這樣取用就比較不會沾到開口,優勢多多👍

重點是一瓶放在那也不占空間,不像條狀的到最後不是捲起來、就是變成軟趴人....(慘狀)

總之美觀又大方啦(拍桌)✌

SelfieCity_20180325181403_org.jpg

瓶身上也有成分、用法、注意事項與無添加重點,不囉嗦一樣使用前看一下吧!

SelfieCity_20180324165153_org.jpg

主要成分:茶樹精油、茶樹精露、薄荷精露、蘆薈膠、植物皂素

質地為透明凝膠狀,晶瑩剔透的視覺感讓我相當驚豔;

沒有過於化學感過重的香氣,而是微微帶點清新的涼爽感。

CYMERA_20180324_170008.jpg

泡泡感中等,自然細緻,不會一下子就起泡很多讓人有噁心的感覺,

而是淡淡清香、微微泡感的清爽;

許多人都有一種「泡泡情結」,

以為泡泡越多,洗得越乾淨,事實上與其在意這些,

不如將重點放在成分是否天然才重要呢!

CYMERA_20180324_165926.jpg

其實我只是想先看一下泡泡感再來體驗刷牙,

因為牙膏也是一種清潔瓷器最棒的清潔用品,

曾聽過分享就是牙膏都能洗淨牙齒了,當然連瓷器都非常OK!

結果測試完泡泡意外的發現,的確清潔度相當棒棒(拍手ing

SelfieCity_20180324184945_org.jpg

蘆薈凝膠牙膏一樣也是採用自然農耕方式種植肥皂草跟蘆薈

再從中萃取其天然成分來製造而成,

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的氣味真棒,刷在牙齒中清新在嘴中~

自然溫柔的泡泡在牙縫中起舞著,一起來個口腔SPA❤

成分中的茶樹與蘆薈的精油晶露更能滋潤與呵護口腔,

像喬安雖然這輩子還沒蛀牙過,也是固定洗牙的乖寶寶,

更是牙醫眼中的牙齒維持不錯的好孩兒(驕傲的抬高下巴😉

但也是有點過敏性牙齒,碰到冰的我還是會酸到歪歪叫😅

不過我使用這組牙膏的口感(?) 是覺得溫和舒適喔!

記得牙齦也要一起刷喔!不要只顧牙齒~(貼心小叮嚀

SelfieCity_20180324185050_org.jpg

不要被我的近牙照嚇到餒(拍謝!

體驗兩週,牙齒居然有了色差!!

每天看不曉得,整理照片才發現;

雖然也不會說非常明顯,但這樣的程度已足夠讓我驚喜😚

除了洗的過程清新舒適,讓我一整天好口氣以外,

對於牙齒牙齦的洗淨力,也讓我充滿期待感與肯定!

PS這組牙膏! 小孩子也非常適用喔~


身為媽咪的喬安覺得這個很適合自己也貼近家人需求的產品~

當然要跟各位分享囉💙

快點去逛逛吧!除了舒敏精油與蘆薈凝膠牙膏,還有超多天然好物生活用品讓你選擇喔!

『 極自然 』

官網:https://www.dear-car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arcareMIT/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並無販售;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小安 的頭像
喬小安

喬小安愛分享愛寫寫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