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721.jpg

說到卸妝,應該每個女生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吧!

喬安的卸妝模式很懶惰XD

通常就是洗澡時的洗臉功課,先用卸妝乳卸完就直接洗臉了😳

因為曾經試過先用含有卸妝精華液的卸妝棉卸妝後,

結果臉部肌膚乾燥得要命!

直到使用了Bifesta碧菲絲特保濕即淨卸妝水

才開始對水質地的卸妝產生了好感~

現在這瓶卸妝水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笑💗

SelfieCity_20180513002422_org.jpg

今天就要來分享它的好用之處!

不過分享之前我先來講一下我的膚況,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乾燥混合肌;

而且還算敏感肌吧!因為也很容易微紅乾癢,

算是很淘氣的肌膚(遠目🆘

一般我用過的卸妝水,卸完妝的同時似乎都連同水分也帶走了,讓我覺得不舒服(捧臉)

所以溫和又保濕的卸妝水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這點~碧菲絲特就做到了我的需求喔❤

april_2018-05-13-01-15-52-706.jpg

SelfieCity_20180513011716_org.jpg

SelfieCity_20180513010651_org.jpg

日本原裝進口、精緻透明的瓶身展現了透淨明亮的潔淨力與水感💦

含有『胺基酸保濕成分』『持久型玻尿酸』成分,

擁有雙層保濕成分,也能加倍滋潤肌膚!

難怪我卸妝時不會覺得連同水分也被帶走~反而更加水嫩柔滑呢!

而且我發現這瓶不會有乾乾緊緊的不適感,

所以就算在工作場合想要清爽一下,也不需要去洗手間,

直接在崗位上就可以邊卸邊工作也不影響,

甚至下班累趴了直接坐在沙發上邊卸邊放鬆~

也不需要急急忙忙要去補充保濕化妝水,

卸完就直接鬆懈了(攤)

這對我這樣的職業婦女來說真的超方便的!

下了班還要去接兩個小朋友,有時候在車上等待兒子下課的時候,

也會被臉上已經花掉的妝容感到負擔重重、累顏惺忪☹☹☹

這時候有了即淨卸妝水,馬上可以注入媽咪充沛的肌膚水力與精神活力呢🆙🆙

april_2018-05-13-01-15-00-415.jpg

水感力很強大 ⇈

試滴在手背上的感覺非常滋潤,雖然只是水,

但又不是普通的水會隨空氣蒸發的質地,

而是保留了潤澤感,看看我的手背透出的水感是多麼讓人喜悅!

重點是無色無味無刺激香氣讓我不開心XD

相當溫和不刺激呢!尤其沒有酒精味這點就讓我深深義無反顧地愛上了(抱

現在先來在手感上試一下水溫吧 ⇩

20180512_235436.jpg

喬安在手上塗上了平常會上妝用到的彩妝,來試試它的即卸力喔!

【影片】碧菲絲特-保濕即淨力有感(手背)

卸掉彩妝不誇張的手背肉發亮,

淨化也能同時潤澤肌膚,而且也讓我感到舒適不緊繃呢!

非常有感的感到潤澤、舒緩、保濕的效果👌

而且讓我感到驚喜的是!擦拭過後,

一次就把彩妝卸除乾淨,殘妝不停留、彩妝不回沾~


IMG_20180513_002611.jpg

馬上來試試肌膚彩妝即卸力 ⇈

其實我平常都是淡妝為主,基本的眉毛、眼影、睫毛膏、眼線;

還有基礎的遮瑕底妝,今天有特地為了它加強一下妝感XD

不過太濃的妝容我實在下不了手哈哈!

【影片】碧菲絲特-保濕即淨力有感(臉部)

從影片可以看到雖然只是水質地,但非常輕鬆可以卸掉彩妝喔!

而且一定要搭配卸妝棉~不要擔心浪費!

份量依照個人卸妝習慣,我至少都按壓三次以上才夠濕潤,

夠濕潤的好處就是不需要用力拉扯肌膚,

直接回一次過去就卸掉囉♥    不要擔心浪費用量!

這容量超大瓶~平均使用一個月都沒問題哈哈,

雖然是日本原裝,但價格卻是開架小資女最愛,回購率也超高;

重點是它卸除的同時,

在卸妝棉上的髒妝也不會再回沾到臉上!這真的超可取的耶!

就是一個非常懂事的卸妝水啊👍   也是它的差異特色喔!

之前用過的卸妝水產品有時候眼妝卸掉了再擦一次還會把妝黏回去;

害我卸來卸去都快爆炸了!

而且反覆卸、反覆拉扯對肌膚超傷的,

所以之前才非常抗拒用卸妝棉卸妝,都直接洗臉一起卸了,

真的是遇到碧菲絲特讓我非常輕鬆卸掉妝感我才又重新愛上卸妝水呢😉


『 眼影+眼妝 』

CYMERA_20180512_181502.jpg

眼妝的部分一定要濕敷一下才可以喔!

我的眼影大概都有三層:一層打底、二層打深、三層打亮;

所以之前再卸的時候至少會用掉三四塊卸妝棉不為過;

後來用卸妝乳,搭配洗臉也至少要兩次才有乾淨感,

這次使用碧菲絲特,濕敷約15秒左右,

輕擦下去,就有這樣的效果呢 ⇈♥

april_2018-05-12-23-43-50-119.jpg

整體卸除也不擔心,一樣按壓三下用量,濕敷一下~

輕鬆就把大致妝感帶下來了;濕敷的過程也完全不刺激喔!

看到這張照片我想到畫皮這部電影XD

april_2018-05-13-00-01-49-604.jpg

眼線比較不容易用化妝棉就可以卸除,所以我使用卸妝美容用的卸妝棉棒,

大致上把眼妝卸乾淨後,最後再來處理眼線殘留的部分,

我使用的眼線是眼線膠~只要再輕輕清潔一次眼線膠也能輕易的卸除喔!

大家看一下第一張所卸下的髒污,也是回擦一次而已,

主要它也不刺激,所以我用在這麼敏感的眼睛部位完全不緊張,

可以用貞子的大眼跟大家詮釋XD

話說回來又想起之前用過酒精成分超濃的卸妝水,結果不小心弄到眼睛,痛死我!

我發現碧菲絲特也有讓我收驚的效果,

完全撇開之前對卸妝水的負面陰影耶😅

CYMERA_20180512_180655.jpg

可以看到臉部右邊~很乾淨吧!也因為碧菲絲特含有雙重保濕成分;

所以喬安卸除眼妝後感到的就是潤澤與舒爽,尤其眼周追求的就是保濕啊!

卸妝也同時幫肌膚留住水分這點,對於熟齡的我真的很核心要點~

要知道我們當媽的就是忙啊,怎可能花太多時間在卸妝呀!

所以快狠準乾淨+水嫩保濕讓我可以精準打理家務才是最貼心卸妝幫手囉


『 唇彩 』

april_2018-05-12-21-42-58-803.jpg

膚色是燈光關係,不是連膚色都卸下來啦XD ⇈

嘴唇算是五官之中我覺得最脆弱的膚質,

通常卸妝時我都不敢直接去卸它,只能輕輕的帶過(當然這是不對啊如果沉澱色素怎辦)

但我嘴唇也是從沙漠轉世過來的,超容易乾燥,

所以真心不敢卸,也還好我的唇彩都是天然成分,

而且都淺層點綴而已!好啦不要再逃避了,

有了溫和的碧菲絲特是在驚嚇甚麼,

只要使用一層化妝棉+少許卸妝水(輕壓一次的量就好)

輕敷不需要超過五秒,再輕擦過去,

立馬乾淨而且不會乾緊不舒服~

重點是卸除唇彩難免會嚐到"口感"

而它就算吃到也不會苦苦的!(這這這很重要啊)

april_2018-05-12-17-43-36-727.jpg

CYMERA_20180513_001218.jpg

半邊臉部的卸妝即卸力大及格啊!

清爽、舒適、不油膩!

卸妝後的肌膚展現透淨水嫩,讓我好滿意!

簡單輕鬆就讓卸妝棉也捕捉不到髒汙妝殘留~

『 整體卸妝感 』

CYMERA_20180512_165534.jpg

CYMERA_20180512_171221.jpg

全臉卸完的感覺,就真的跟洗完臉的感覺一樣,

因為成分有保濕所以已經滋潤肌膚,也可以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喔!

只是喬安的習慣就是洗澡時會順便洗臉,所以還是會洗臉,

可以依照各位姊妹的保養習慣去適應去處理就好,

重點就是在洗臉的人一定要再注意保濕保養~才能讓肌膚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喔

而且這幾天體驗的過程中,我發現又有一個優點趕緊要補上~

就是喬安去健身房也會帶著它去,哈哈!

因為運動就是會流汗出油啊!總是要帶卸妝乳、洗面乳、外加一包旅行保濕組,

現在完全不用囉!直接戴上這瓶,頂多再多瓶保濕水加強(別忘了我是沙漠肌)

在運動後淋浴時直接卸除所有油膩,

真的是女人全方位好助理耶,省去好多哩哩摳摳的攜帶困擾~

卸妝+保濕配方,清爽零油感溫和的質地,讓我這個"乾媽"真心超推薦的!

喬安使用的是保濕即淨卸妝水

它還有很多適和各類膚質的卸妝水喔

快上官網瞧瞧吧!


◣更多資訊◥

 

Bifesta碧菲絲特官網:http://www.bifesta.com.tw/


Bifesta碧菲絲特粉絲:https://goo.gl/jbpvjz

 

保濕即淨卸妝水~這邊可以買到喔:https://goo.gl/VquLFA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也無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小安 的頭像
喬小安

喬小安愛分享愛寫寫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