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ity_20180703113420_org.jpg

夏天到了,飾品配件哩哩摳摳都跑出來見客啦💗

說到飾品,你們的飾品應該比我多.....

因為啊當了媽媽就是手上不能太多叮叮咚咚,

做事才能乾淨俐落咩,而且為了避免飾品會刮傷他們~連戒指我都拿掉呢!

好不容易熬到小寶貝長大了,現在我終於可以放鬆挑選飾品😌

上班也會搭配簡單的飾品配件來打點心情,

配件搭對了,在整體穿搭上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不過今天要聊的配件蠻特別的,有別於我本身原有的銅銀製or編織布品;

它是來自瑞士BRAPPZ的運動飾品🌈 

由『STRAPPZ 抗敏矽膠長鍊』與『HOOKZ鋼製勾扣 』組成,

色彩非常多樣化,條條顏色都充滿個性感~更棒的是可以隨心所欲地搭配喔👏

SelfieCity_20180703011636_org.jpg

每個飾品都有他的優勢,BRAPPZ運動飾品的好處就是材質防水,

這對我來說相當方便,運動、游泳,或是洗碗做家事,都不用刻意再拿下來喔

收到時就是很細心的使用透明密封袋包裝好,蠻有質感的,

Hanna妹還吵著要我送她當筆袋,怎可能給她啊!?那可是我新歡的家耶~

女生就是喜歡跟媽媽搶東西XD,往好處想是她也蠻有審美觀的~哈哈!

20180703_010142.jpg

SelfieCity_20180703005602_org.jpg

大家可以看到我挑的色系都是比較穩重XD

近年來真的蠻愛搭配"隨和色系"~就是不管跟誰配在一起都是非常百搭的,

例如↑↑   紅色、灰色、黑色、深藍,比較不跳色也不怕髒,

但我也很推薦大夥兒上【Attic92嚴選】官網看看顏色,超繽紛~

其實我蠻後悔沒挑一條粉色的

好!下次也要來挑一個粉嫩粉嫩的來滿足少女心💕

長度的話;可以看到兩條黑色的比較長,.

那是加長版長度50CM比較短的是基本款長度36CM,

上面的四個小洞洞是用來調整尺寸的。

SelfieCity_20180703005330_org.jpg

銀鋼材質的扣環相當有質感,上面刻著logo,光這樣放著也美得可以當拍照小飾物呢!

而且重點是不氧化、堅硬、光亮,扣環邊角也貼心的磨圓圓~

讓我們配戴時除了美觀還非常安全喔,更不需要擔心會刮到小寶貝💗

CYMERA_20180703_010059.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隨意搭配你喜歡的顏色就可以來場時尚DIY饗宴😉

每條矽膠鍊都有四孔,可以依照個人尺寸去做調整,

如果是扣到最小的洞勢必會跑出一截出來,我有想辦法讓他再美觀一些。

其實用最外面的孔洞也OK,鬆鬆的垂墜感帶點隨意不拘的感覺;

而且運動飾品的概念除了便利也是輕鬆簡單,如果太剛好反而卡卡的,也失去舒適的意義囉。

SelfieCity_20180703010555_org.jpg

雙色手鍊搭起來的感覺類似這樣,非常顯色又特別,

個人特色馬上流露出來,僅僅是扣環跟矽膠鍊的相遇,

也能將自我獨特的時尚感嶄露無遺,簡單的搭配卻碰撞出出乎意料的效果~

而且除非遇到心電感應的人,否則真的不太會撞款呢~

SelfieCity_20180703011201_org.jpg

SelfieCity_20180703011410_org.jpg

搭配顏色跟穿洞的過程,我覺得蠻有樂趣的~

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出來的飾品就是不一樣,

透過這樣DIY概念,來傳達自我風格,反而有卓然出色的效果~

而且色系的搭配也會不知不覺地把我的個性表現出來XD

灰色:內心隱藏的憂鬱

紅色:熱情奔放

解讀:不折不扣悶燒鍋(誤)

哈哈開玩笑的啦!這完全是我本人的亂入😆😅😂

CYMERA_20180703_011013.jpg

這就是我剛說的可能會有一段長度的感覺,

如果打個小結也覺得那邊鼓鼓的,所以後來我有用其他方式美觀一下

(以下進入搭配心得~簡單搭配輕鬆服用)


【搭配】手環

SelfieCity_20180703011742_org.jpg

我把矽膠鍊頭雙折成S型,更有一番特色,

因為是單色所以我想要比較合手一點,在扣環上做了一點小巧思。

20180703_103414.jpg

配戴起來的感覺簡單大方,單色手環有一種獨立自主的美感,線條簡潔又俐落,

有時候繁雜的心情上升,試著來一個簡約搭配~

調整心情也不賴喔!苦惱瞬間一掃而空。

april_2018-07-03-11-36-43-402.jpg

如果你覺得單色搭配有點無聊但又偏愛這樣的感覺,也可以戴上手錶喔!

現代人日常生活步調快速,出門少不了手錶這個配件,

所以一起搭配也是一個蠻有型的風格。

CYMERA_20180703_012040.jpg

另外測試一下防水度💧💧💧整條這樣子淋水也沒問題!而且一下就乾爽了~

這款手環也很輕盈,輕盈到我常忘記它的存在,

所以做家事時難免會碰到湯湯水水也不需要拔掉,還好是這款手環~

如果換成其他銀製or織品的手環,可能都還要經過擦拭或風乾,

才不會發出異味或是卡上水垢呢。

SelfieCity_20180704115604_org.jpg

SelfieCity_20180704123236_org.jpg

灰色與藍色交錯,這是我蠻愛的搭配;開車的時候看著搭在手鍊的這兩色,

有一種成熟地中海場景的感覺,精緻、冷靜、與舒服視覺感合一,

是不是散發出一抹自然的優雅呢?

 

【搭配】內衣(單條&雙條)

SelfieCity_20180706110045_org - 複製.jpg

SelfieCity_20180706110142_org - 複製.jpg

肩帶我是使用百搭黑來處理,大家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如果是泳衣、比基尼當然可以更繽紛更亮色一些,

我個人喜好就是黑色好搭不敗款囉~

你可以搭配成單條比基尼款式內衣,就一條矽膠鍊繞頸部,

或是平行兩肩帶,上面的四個孔洞恰恰就是調整長短,

其實我本來蠻擔心真的可行嗎?結果穿上後!我大拇哥不由自主地翹起來!

不咬肉!不緊繃!適中好穿!彈性度UP!親膚度OK!

CYMERA_20180706_111016 - 複製.jpg

單條繞頸也可以搭配其他顏色,變成雙條不同色系,像一道彩虹畫在鎖骨上~也是相當好看喔!

但因為我追求簡單,一條矽膠鍊前後都加上扣環,直接裝在內衣上就OK了。

SelfieCity_20180706103651_org - 複製.jpg

一件簡單的平口上衣是不是微微增添了性感風呢?

屬於女人不經意的小心機💗

CYMERA_20180706_110710 - 複製.jpg

不習慣繞頸的女孩們也可以以平行肩帶做搭配喔↑↑

我真的要跟大家真心真意的講~它的矽膠鍊好溫柔~有的繩子會咬肉不舒服,

但它好輕盈、甚至比原本的肩帶還舒服呢~顛覆我對肩帶傳統的硬派想像,

因為舒服所以紓壓,防汗水又防滑,扣環材質也不像一般塑料使用久了會鬆掉,

帶給我滿滿的安全與穩定感。

SelfieCity_20180706104435_org - 複製.jpg

除了性感,也帶點甜美風呢😉

內衣喜歡善變百變的女孩們可以體驗看看~

我也打算要再添購紅色跟粉色加長版的來搭配了😍

重點是不會像一般活動式肩帶,

容易鬆、容易因為流汗而有髒漬,然後簡單又有型♥

 

【搭配】頭飾

SelfieCity_20180704123042_org.jpg

拿來當髮帶也很OK!因為矽膠鍊蠻有彈性的,

所以運動健身日常生活都是可以瞬間變成時尚便利的配件喔!

像我只要跟小朋友在一塊我就會把頭髮紮起來,然後再用髮帶固定它;

蠻方便的點就是,我不需要再帶一堆髮圈、髮帶在身上備用,

只要一條就可以打造許多造型,而且防滑性與固定度蠻穩的,不會輕易滑落。

IMG_20180704_120027.jpg

隨手一套就瞬間變成造型專屬髮圈兒↑↑

身為女孩都知道,髮圈一次就是買好幾條備用,

因為真的好容易就消失XD~有了這條根本不擔心不見,

第一、它比髮圈更有存在感

第二、不當髮圈就當項鍊、髮帶、手環,遺失機率微乎其微

然後請見諒喬安隨手一綁的馬尾風啊!(真的相當隨興)

 

【搭配】鞋帶兒

搭配到鞋帶時我又開始後悔沒多帶兩條白色的,

因為超多鞋子跟白色好搭啊!

不過我的萬年紅矽膠鍊~還是很貼心跟我的白鞋愉悅的戀愛了XD

CYMERA_20180706_101955 - 複製.jpg

鞋帶的話如果不是鞋帶洞很多的話,其實基本長度的矽膠鍊就OK了,

可以大概先衡量一下自己平常的鞋款如何再選購幾條可以搭配的顏色~

鞋帶改成矽膠款式後,不擔心會用髒囉! 而且也不煩惱洗了會濕掉,

更不需要綁鞋帶!!這點真的又要大推(好物都會推好多!哈哈)

20180705_211847.jpg

↑↑↑ 超酷的是否!? 我好愛這設計喔~有的鞋子綁了鞋帶真的超沒俐落感的!

明明鞋身就酷的要死結果前面一坨鞋帶兒瞬間遜掉😬

SelfieCity_20180705213837_org - 複製.jpg

 

SelfieCity_20180706112835_org.jpg

今天上班立馬穿穿!就是一個亮點,好像換了一雙新鞋子,心情也變得花花亮了🌈🌈

 

【搭配】項鍊/項圈

SelfieCity_20180704120550_org.jpg

哈哈這張造型請憋住笑!!我知道我浮誇了(遮臉

好啦,因為上個月喬安生日,跟姊妹去吃飯時說好要走一個復古懷舊風,

大家要戴上粗花髮帶+紅色主題=喜氣洋洋,主要是逗趣為主啦😅

我承認我穿得很像姨母!霸特~不可否認!這條戴去吃飯時詢問度超高~

個人亮眼度太強烈,瞬間把我的鎖骨性感化,說要太柔又不是,卻是相當有自主性的氣場。

原本的手環當成項鍊時,整體就是很吸睛獨特 ♥    簡直派對好幫手!

我也蠻推薦運動時可以這樣搭,因為可以在跑步時把頭髮紮起來或是綁起來,

當成項鍊時也不會過於笨重。

 

【搭配】腳鍊

SelfieCity_20180704123208_org.jpg

不過套在腳上有點剛好XD    這組飾品也可以當成腳鍊喔!

尤其在運動時身穿運動衣的時候腳上交錯這樣的配件,充滿活力又有設計感。

長鍊繞兩圈對我的腳踝來說有點鬆,短鍊則是剛剛好的尺寸,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不要太鬆但也不要太合的樣子,

長度我還會再調整,腳上的色系我也會再挑更亮色的,比較合乎我運動家的動感XD

 

【搭配】包包配飾

CYMERA_20180706_111100 - 複製.jpg

無意中掛在包包上,

發現,咦?!有一種說不出的好看,

可以再掛一支娃娃來增添可愛的感覺,也不錯喔!

或是交錯多重色系的編織感,也是非常有個人特色呢❤❤

喜歡玩色系的姊妹們,真的大推Brappz顏色多、色彩鮮艷、好搭萬搭都OK~

不分男女都一起來 玩翻色彩吧!

或是上官網看看~挑選屬於自己的顏色,趕快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吧👌

我已經想好我要再下手的顏色了! 你/妳呢😉

SelfieCity_20180704221353_org.jpg

 

◣更多資訊◥

 

【ATTIC92嚴選-Brappz 瑞士百變運動飾品 】

 

官網購買:https://www.attic92.com/pages/brappz

 

FB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Attic92Life/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也無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小安 的頭像
喬小安

喬小安愛分享愛寫寫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