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8-08-08-01-05-58-635.jpg

上個月去高雄出差的時候,在屈臣氏補貨~買了一瓶我常用的卸妝乳;

我的卸妝一直走開架式路線,有水也有乳,但就是不愛油(個人使用不習慣)

其實我真的很想寫一下我用的卸妝產品,做一個平價產品總整理;

但一直手廢沒時間,因為我覺得卸妝是女生保養工程中最重要的一門,

好啦為何又會聊到卸妝呢~因為最近我姊妹生日我就打算送她卸妝產品,

所以開始注意卸妝品牌與優勢、成分跟差異;

姊妹情深送禮就是以實用為主啊!而且你們知道我哪裡來的靈感嗎?

出賣她一下無妨啦哈哈XD,也是為了激勵她!就是她最近面臨分手狀態💔

看她哭到濃妝眼妝如彩虹雨在臉上潰堤,真是讓人好不結巴好不驚悚好不落荒而逃!!

(PS:因為是非常姊妹淘真情意所以不怕得罪這樣說,若不確定是否真心的請勿輕易以身試法)

加上生日將近,所以我想送她禮物的涵義也很有主題性;

就是!精緻的卸妝+化妝保養產品,讓她可以揮別過去、輕鬆卸除殘妝、當個亮眼自信的女人~

SelfieCity_20180804173414_org.jpg

SelfieCity_20180804173941_org.jpg

⇈      Q’her  山茶花禮盒    

【山茶花植感素顏霜+山茶花植感洗卸慕斯+山茶花環保手提袋】

噹噹噹! 估溝估到這個,當下解開我少女心重重封印!

禮盒外型以粉橘為主色、花系為輔,打開後有化妝保養品組合與粉藍色清新提袋,

除了洗卸慕斯,還有一瓶素顏霜,素顏霜一向是造福懶美人的好物,

不打算認真化妝的女生們,卻又希望擁有好氣色,那素顏霜就是第一選擇啦!

這樣的組合讓我心花朵朵開翻,一口氣訂購兩盒,一盒自用、一盒送人♡

而且包裝超可愛、質感又大方!當作禮物也很有面子呢~

附上的手寫小卡也像是女人跟女人的貼心對話,文字暖入心窩,

『獻給山茶花女孩,無論如何都給你最純真無邪的魅力』

這段話送給知己姊妹也相當適合啊!

當然自購除了自肥也是要先使用看看感受度囉~這樣送禮才不會踩雷影響姊妹情,

說真的有的姊妹就算不好用也會說好用,但內傷層層難化解啊!

女生就是那麼奇妙的生物,很多事情都不會直說的XD   (離題ing

20180804_175141.jpg

38521643_463270687523387_107229416232321024_n.jpg

山茶花植感洗卸慕斯、山茶花植感素顏霜

這個品牌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成分添加了草本萃取

題外話~這兩瓶設計質感就很讓人喜歡,對於花花、碎花、小花我就是難以招架啊!

SelfieCity_20180804173755_org.jpg

SelfieCity_20180805204812_org.jpg

20180805_205017.jpg

但更難以招架的應該是這個提袋了XD~粉藍色為底,品牌LOGO與花朵設計為主題,

粉粉藍藍的交錯簡直就是勾心貨~而且雖然是贈品但是摸起來的觸感不輸其他包喔!

包包容量也很大,裝平板或是筆電、再加上其他小物、書本都OK,

很適合隨意出門的清新提袋,也是不失好感的文青風格、穿搭好物呢。


38492611_463364307514025_7241148250684653568_n.jpg

先來體驗一下山茶花植感素顏霜吧!

素顏霜我平常蠻常用的,因為我的膚色在完全素顏下算是比較暗沉偏黃,

除了上班,居家生活是不太喜歡上妝;但有時候只是要帶小朋友出門吃飯,

也總不好也把菜菜蠟黃臉帶出門吧,因此素顏霜算是我懶惰救火的好知己。

但說真的蠻多素顏霜都沒有防曬成分,所以我必須要在另外擦上防曬,

這樣一來就又太過滋潤,對於只是要出門的我又過於負擔了~

而這瓶山茶花植感素顏霜除了潤色提亮氣色又能保濕不黏膩,讓肌膚清清爽爽♥

SelfieCity_20180804180151_org.jpg

MAKEUP_20180804175017_save.jpg

它的開啟使用方式蠻特別的,只要往下按壓就可以輕鬆擠出~

我發現現在滿多保養品設計都是這樣~為了讓素顏霜保持不受汙染的狀態,

也避免手指的細菌會直接碰觸,所以採用按壓式設計讓產品不易變質與氧化,

對於保養也較不易受影響;是很貼心的設計喔!

先擦抹在手背上試試感受與差異度~

38614850_464154924101630_8630136568222318592_n.jpg

質地是乳狀、輕盈不厚重,粉白色,聞起來是非常淡雅的花香;

添有山茶花油可滋潤保濕肌膚,還加了維他命B5讓肌膚更加緊緻,

另外還有紅棗萃取人蔘鬚萃取白芷萃取等~讓肌膚有個溫和打底;

而且推開的感覺不卡膚,是好推勻的順滑質地。

CYMERA_20180804_193324.jpg

擦在手背的時候會突然覺得好像很白,讓人擔心會不會色差不均,

但慢慢均勻抹開後,素顏霜與肌膚融合在一起後變得提亮許多,

上一張是先擦一半的對比,下一張則是全面擦勻~

而且原本較為暗沉的手背膚色,也呈現非常自然透亮的亮澤,

重點是非常滋潤喔!有的素顏霜擦過後反而會有收斂控油過頭的感覺,反而更乾燥,

但這瓶的保濕度非常好,我的手背摸起來非常滑嫩呢。

CYMERA_20180804_193842.jpg

看看!有沒有差很多呢?瞬間提亮一個色階,而且清爽又保濕,

使用後的手背就是有一股讓人愛心手指噴發的亮澤度!對於我這種油面人真的很適合~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膚色黯沉或是瑕疵困擾,真的很推可以試試這組,

因為感受度我覺得蠻有的,而且我很愛它的輕透潤色效果呢!

接下來來看看臉部肌膚的感受囉~

SelfieCity_20180805210912_org.jpg

SelfieCity_20180805225925_org.jpg

我個人使用方法是先把適量的素顏霜擦在手背,再用指腹沾一點慢慢點開、推勻在臉部肌膚,

此時臉部有些毛孔或痘疤、瑕疵的話,也可以趁著這些指腹動作去做個修飾,

記得前面的保養過程要先上喔!有時候為了節省時間,

我就用很簡單的化妝水、精華保濕、防曬,然後就直接擦上素顏霜,氣色就非常好了。

CYMERA_20180805_231400.jpg

CYMERA_20180805_230947.jpg

先擦個半邊臉給大家瞧瞧 ⇈    素顏霜推勻後,有一種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白皙粉嫩,

看了心情真的會變好啊不騙~尤其臉頰那股粉嫩透光的亮澤度真的好讓我喜歡

透過這瓶素顏霜,不但膚色有校正到~同時也修飾了膚色暗沉跟毛孔粗大的困擾,

你們可以看一下我鼻翼兩邊的毛孔,那邊可是粉刺禁區!!但在after那邊是變成遮瑕透亮了~

然後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我有一點越線,哈哈!因為太好用一度不小心想整臉都上,

但為了你們可以看到膚色的差異~我還是指腹留情的先變成黑白郎君,先擦一半就好。

CYMERA_20180805_232109.jpg

SelfieCity_20180805232801_org.jpg

接下來把另一邊也擦勻~  整體膚色提升!有種天生素顏好膚質啵啵亮的感覺(掐)

如果趕著上班的人也不需要擔心!因為真的很好推(一定要不厭其煩的說~哈)

大概三~五分鐘內就可以把素顏霜推勻,而且你們看喔!整臉推勻擦好後,氣色其實就很OK了,

你們可以依照你們外出的情況跟場合決定要不要再上妝;我覺得這樣的透亮~再上個眉毛就蠻有精神了,

這樣的白皙粉嫩感,不會死白更不會讓人覺得你有化妝,非常自然!

重點是非常保濕、不黏不膩~所以摸起來的膚況非常清爽。

CYMERA_20180805_233219.jpg

怕你們忘記我還沒擦之前的膚色又懶得往上拉文所以貼心做的對照圖XD

還沒使用時膚況雖然也不差,但膚色就是暗沉了些,使用後就不必多說,可以用你們的肉眼感受一下 ⇈ 

山茶花植感素顏霜呈現的是比較自然的粉嫩氣色,再加上它的成份多使用草本自然萃取,

並沒有任何化學成分~對肌膚也較無負擔,所以可以擦取少量在眼周部分做修飾,

讓黑眼圈瞬間隱形,整體感也更顯亮眼喔!

我自己使用了植感素顏霜當作妝前打底,大概使用了兩週左右(包含上妝)

發現我並沒有長痘痘或是新的粉刺,表示它並不會阻塞毛孔,

而且就算跟其他蜜粉餅、粉底液一起使用也不會有合不來的問題~

有化妝的姊妹都知道有些不同品牌的化妝品一起搭配就是會起屑或很難上妝,可能跟膚質也有關係啦!

山茶花植感素顏霜算是妝前修飾好媳婦~非常討喜的先做好肌膚打底潤色;

再讓之後的妝感清透保濕、輕盈控油~讓我即便是撐了一天,

妝感也不會大泛油光,持久度也不錯,讓我跟燒臘油臉說掰掰啦!


38697874_463364387514017_3566969579118788608_n.jpg

山茶花植感洗卸慕斯

卸妝對我來說,是一天忙碌後終於要與疲憊分開的小助手~

下班後不管多累,只要好好卸妝、洗臉後,精神就都來了,

感覺毛細孔乾淨了,心情也隨之清靜起來~

所以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妝、而且要卸好卸滿。

這次要介紹的是慕斯泡沫類,剛剛有說過的我用的卸妝質地不外乎就是水跟乳,

倒是很少使用到慕斯,但我對慕斯印象還不錯,感覺就是細密泡沫包覆著肌膚的溫和觸感~

CYMERA_20180804_181328.jpg

輕輕一按壓就輕鬆的產生泡泡~

質地也是如我想像中的綿密泡泡,添加天然草本植萃;

溫和配方更是適合各種淘氣膚況呢!連敏感肌也可以駕馭~

而且,之前我也曾經跟大家碎念過,如果有某幾天你覺得你膚況超差,

但是作息正常、保養也做足、也不是生理期~

那就有可能是卸妝出了問題囉!除了保養品以外,對於肌膚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卸妝了,卸妝沒卸乾淨或是使用到不適合的卸妝品,

造成肌膚傷害的機率就很高囉~

CYMERA_20180804_182600.jpg

一樣老規矩,先使用在手背上試試即淨力~

擦在手背上的是我平時會用的彩妝,其實我大多是淡妝而已;

把植感慕斯直接擠在手背上,以指腹抹開、畫圈的方式將彩妝溶解。

CYMERA_20180804_184609.jpg

因為要給大家看看他的即淨力,我先用沾濕的化妝棉順著擦過去,

看看手背上的卸妝力算是蠻優秀,除了睫毛膏有一點點殘屑(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

其他大部分都已經乾淨,而且它的味道是淡淡花香~

對香味比較挑選的姊妹,我蠻推這瓶的!因為它的香氣真的很清新,

自然到有點無味但是又感覺一絲絲山茶花香

而且這瓶讓我大感讚嘆的是~它添加了天然植萃保濕配方,來增加肌膚的保濕度,

所以卸乾淨的感覺一樣很滋潤,手背觸摸起來蠻潤滑的,沒有乾澀感~

接下來再來卸除臉妝吧❤

20180808_001133.jpg

平常我的淡妝就像這樣,我也沒有特別在卸除眼線跟眼妝,一般卸妝產品就卸得很乾淨了,

因為是要邊拍照邊卸妝,所以我就沒有去浴室卸妝了,

之後大家要使用這瓶慕斯,可以去浴室卸掉後再用清水洗一洗喔!真的很清爽。

april_2018-08-08-00-14-07-269.jpg

擠出的泡泡蠻綿密厚實的,把手倒放也不會流下來喔!抓力與彈性都相當優秀~

泡泡不僅綿密也很細緻,只要輕鬆按壓瓶口就可以擠出豐富泡泡,讓卸妝變得更簡單囉!

也因為泡泡豐富又彈力十足~所以卸妝時也不會因為指腹過度按摩而造成肌膚負擔~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用不習慣油類卸妝的,倒可以使用這瓶看看。

CYMERA_20180808_002521.jpg

先卸一半給大家看看,可以感受到原本完整的妝容漸漸溶解中。

april_2018-08-08-00-35-54-915.jpg

這真的童叟無欺啊!只是用了一次量+兩片化妝棉擦拭~就輕鬆卸除殘妝囉!

可以看到卸妝後的半邊臉;連頑固的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膏都掉了。

april_2018-08-08-00-39-35-516.jpg

april_2018-08-08-00-42-35-151.jpg

april_2018-08-08-00-45-21-780.jpg

接下來卸另外一邊妝容,因為想讓大家看看化妝棉上的殘妝,

所以我將卸妝慕斯擠在化妝棉上,做快速濕敷停留再擦掉看看即卸力~

對了它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所以真的是很自然的質地喔!大家使用起來也可以放心,

眉毛跟唇彩的部分確實一次就KO,眼彩部分有多使用兩張化妝棉,最後也是很清爽的卸除囉;

而且我在卸眼睛時還蠻擔心會刺刺的,蠻驚喜的!並沒有薰眼的感覺,

另外也要歌頌一下它的溫和度,因為像我為了紀錄要拍照~所以沒有立即用水洗,

通常我的臉如果清潔太久都會有刺痛感,但山茶花植感洗卸慕斯真的好溫和,

讓我在使用過程就像是在保養一樣,沒有任何不舒適呢!細緻的泡泡讓肌膚表面殘妝髒污都乾淨無痕。

april_2018-08-08-00-47-16-669.jpg

整體卸妝後的清爽感 ↑ ↑

我覺得山茶花植感禮盒的素顏霜跟卸妝慕斯都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使用完後都有一股從肌膚內散發出的自然光澤!

而且卸完妝後,如果沒有馬上進入保養工作,依照我大漠肌的難搞程度,正常都會乾澀緊繃~

但!!我居然一點也不覺得乾燥緊繃,除了感受到清爽,還有滋潤感,

卸妝後肌膚的柔嫩度不降反升,證明它的保水度是相當不賴的!

說到保水度就來測量一下它的保濕數值如何吧!

38862622_465462713970851_378805846240395264_n.jpg

因為剛卸妝完的滋潤感很有,所以我刻意的等了10分鐘,在進行保水度測試,

卸妝前21%不意外,大漠肌嘛~話說多就不美了XD

這是在公司冷氣房待了一天的後果,雖然我也會隨身攜帶保濕噴霧,

但就是真的很乾~只能持之以恆地做好保濕了。

10分鐘後再測試,我的天天兒! 保水度維持在39%

保水度是依照個人體質與膚況喔,也許39%對某些人來說也屬乾燥,

但你們懂我,我的膚況保水度一般都是在20~25%左右,

都是要靠不停保濕再保濕才會提升;你們看我是由21%提升至39%並且維持住喔!

卸妝產品居然有這麼出乎意料的保水度,真的很讓我驚訝。

20180808_010839.jpg

我已經決定使用Q'her 的植感素顏霜跟洗卸慕斯,來當我的新歡囉!

而且包裝真的超可愛~讓我送姊妹也有面子、自己用也有裡子😉

採用珍貴的天然草本萃取,與山茶花香帶來的怡人氣息,

讓洗卸同時、再以素顏霜打理膚質,也瞬間讓心身靈都得到滋養,

從清潔卸妝→保濕打理→提升透亮,Q'her讓我一氣呵成直達好氣色喔💖

 

 

◣更多資訊◥

 

Q'her 植感

 

官網:http://www.qher.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hertw/

 

IGhttp://bit.ly/2MIw8FB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也無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小安 的頭像
喬小安

喬小安愛分享愛寫寫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