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904_012436.jpg

有沒有那種經驗? 一坐進車子、或是機車、戴上安全帽、常常被那股熱氣悶到差點提早轉世XD

而且你們都知道台南的高溫多熱吧!那已經不是普通熱了根本末日之熱~

就算沒太陽也是好悶濕的空氣...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就算不看溫度計也都很容易讓人一肚子火上來!

尤其我的交通工具主要是車子~雖然住家有車庫,平常是還好~

最怕的就是在外面停車了,在炎夏高溫曝曬之下一打開車門,總是有瞬間想把車子扔掉的衝動😡

我們大人還可以忍,但是小孩就是會吵著說媽媽冷氣開大一點!媽媽~好熱啊!

哎呀呀~媽媽知道了!媽媽聽見了~所以啊!才開始上網找看看有沒有高溫剋星~

還真的讓我找到耶👉👉   HSAE RAPID COOL 急涼降溫噴劑

SelfieCity_20180903234705_org.jpg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市面上的瞬冷噴霧蠻多種類跟品牌的,

而我會選擇HSAE RAPID COOL 急涼降溫噴劑~

是因為我在YOUTUBE看到幾個實測影片實在讓我太心動心癢了!

我本人也實際體驗一下在日常生活中所會遇到的悶熱環境如何應對,

整理好紀錄來分享給大家💪

首先先來測試一下我們家的小T(註:車名>///<)

雖然開車的好處就是有冷氣可以吹,但從開車門到冷氣有感也要幾分鐘吧!?

可以1分鐘有感誰想再等到10分鐘~當然越快越好💗

而且HSAE RAPID COOL 急涼降溫噴劑用途很多,

不只開車族;連機車族都能瞬間享受到涼感降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還有幾個優點讓我這當媽的蠻滿意:

▲通過SGS產品檢驗合格👍

▲1000萬產物保險👍

▲日本進口原料、台灣製造MIT👍

綜合各項優勢認證,讓我跟孩子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囉!

CYMERA_20180904_110904.jpg

既然是噴在半密閉空間中,就算全然密閉,也多少是我們會吸入與聞到的氣味,

HSAE RAPID COOL 急涼降溫噴劑 的成分相當簡單,

就是:製冷劑、水、香精

試噴的時候就覺得它的香氣怎麼非常熟悉....原來跟我之前用過的某瓶香水一樣,

『綠茶香氛』~這氣息相當悠然宜人、淡雅清新~

一噴入鼻.....似乎把森林芬多精一起收納進來,頓時放鬆所有緊繃的壓力,

既可避暑消暑、又可紓壓舒緩,確實優秀;

而且瓶身設計蠻輕巧的,放包包或是車上都很好攜帶喔!

SelfieCity_20180904001828_org.jpg

可憐的小T,陪主人我出門工作常要熱曬雨淋的,隨便一曬裡面就是一個蒸鍋模式,

而且為了隔熱我還特地貼了新的隔熱紙準備全面抗夏!但不夠不夠啊~

SelfieCity_20180904001732_org.jpg

使用前記得先把車窗搖下,讓熱氣稍微消散些,然後準備HSAE RAPID COOL 急涼降溫噴劑來噴噴囉!

CYMERA_20180904_002826.jpg

CYMERA_20180904_001426.jpg

依照個人感受適量對空按壓(記住車內有人的話就不適合直接噴喔)

也可以對著冷氣孔按壓~我大概按壓兩次左右,噴霧的質地蠻細緻的

像是很輕柔的水氣瀰漫著!不會一噴就定點濕透,

很像我們去大賣場吹到水扇搧過來的水涼風一樣,

但又不會讓我們尷尬的想躲開的那種濕搭搭~

而且噴霧的範圍蠻廣角的,所以不需要多噴;倒著噴也很順暢不卡手喔!

不誇張耶,首先空氣悶熱品質像是被稀釋了,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氣味非常舒服不刺激,有幫助除臭、消除異味悶空氣的感覺呢!

噴了之後,車內揚漫著一股淡淡天然清新,超舒爽♥

這時慢慢把冷氣開起來,有如無縫接軌一般,在很短的時間內,

車內的空氣瞬間降溫~以高鐵速度讓我立馬像在冷氣房下冰涼爽快!

對了,方向盤也可以噴一下,有時候曬太久,都覺得手握著兩條燒乾的仙女棒...不舒湖啊!

噴噴後,ㄟ~握著兩根冰棒還差不多了(點頭讚許💕

另外我有測量使用前後的溫度變化數據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april_2018-09-05-10-40-54-938.jpg

一開車門我就有先開溫度計APP測量一下數據,可能是停在樹蔭邊也沒有停很久的關係,

所以溫度31°感覺倒也還好,但是車門一打開仍然是一個悶熱不透氣的空間,

然後噴了HSAE RAPID COOL 急涼降溫噴劑之後,大概過了兩~三分鐘溫度開始下降

這時候我已經有略開冷氣囉,真的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車內溫度就到25°了!!

SelfieCity_20180904002238_org.jpg

開關相當簡單,瓶蓋上也有設計安全開關卡榫,所以不擔心外出旅行會外漏喔

雖然它不是高壓罐,高溫不怕爆炸危險~不過瓶身的使用說明有提到要放置在陰涼處,

如果你常常需要長時間停在外面風吹日曬的話,就不建議放在車上喔!

但如果是一般騎機車我覺得倒是無妨,小小的放進機車肚肚裡剛剛好,

我在新聞有看過,機車坐墊更是恐怖,一個不慎馬上大腿砰趴(註:燙傷之意XD)

所以騎機車時,安全帽、坐墊、甚至機車肚肚裡都需要噴噴來幫助降溫啊!

SelfieCity_20180904005535_org.jpg

我很少騎機車啦,只是現在有騎的話,我都會在Andy跟Hanna的安全帽裡噴一噴,

因為我都習慣叫他們在等電梯的時候就先戴好,結果有時候太悶熱,

還會被他們囉嗦我是個殘忍的媽咪😅

現在有了HSAE RAPID COOL 急涼降溫噴劑之後,

在戴上前,先在安全帽的內墊先噴噴,一來可消臭一來涼感起飛~

好像隨身攜帶冷氣遙控器一樣,隨時隨噴就可以感受清涼呢!

CYMERA_20180904_005201.jpg

電風扇小資省電降溫法是我有次在客廳工作時的靈感,

上兩周不是都下雨嗎?窗戶關了好幾天,冷氣一直吹也覺得浪費,

於是我就在扇片上噴噴,接著啟動電風扇,

天啊,居然也有瞬涼的感覺,這種感覺不太像是吹冷氣的冷冽,

而是很自然的涼爽感在你身邊起舞,讓原本圍繞的悶熱一掃而空~

也把多天的霉雨味稀釋帶走~頓時身心靈都不再被高溫蒸發,

而是被清新舒爽給昇華了(拉著氣球往上飄飄飄

不過這是適用於小範圍喔,你當然不能跟我說你家客廳100坪,然後噴噴都不涼之類的....

這樣,我只能說,100坪麻煩你開冷氣比較快好嗎🙄😅

IMG_20180904_011616.jpg

衣物降溫/涼感 UP

女人穿外套有時候不是為了保暖,而是為了帥,但這種天氣穿風衣只會被說有病!

沒辦法我本人外出就是喜歡穿一件小外套當配件,

但是衣服穿上後就會隨著身上的體溫慢慢也有了溫度,然後就真的發瘋了XD

這時候把噴噴先衣服內裡或是皺褶處(如腋下)先噴HSAE RAPID COOL 急涼降溫噴劑.....

不解釋!這感覺好像在我跟衣服之間做了層隔閡,沒有了緊緊熱熱的貼覆感,

取而代之的是自然清爽的涼意穿梭其中~

牛仔褲也是啊!你們知道我都拿來噴哪嗎?女生應該都很了解,

女生牛仔褲有時候最熱的不是胯下,而是小腿與膝蓋摺疊處,

那個地方我超會流汗!尤其穿上緊身牛仔褲坐著時~整個好像壓力褲包覆喔!

這時,在穿上前先往這個地方噴噴,連同褲口也噴一下,

穿上後的透心涼....只能意會而不能言談啊(有一種感覺叫做你們在夏天我在冬天)

SelfieCity_20180904005245_org.jpg

最後在我的亂亂鞋櫃之下做結尾了,

我噴鞋櫃的用意主要是消除異味喔!不用怕會有濕氣,因為很快就揮發了,

原本打開之後會有一股悶臭氣息竄出,噴過後的空氣品質真的差很多!

我覺得會不會是因為溫度下降,所以也感覺清爽起來?

而且鞋櫃一打開,都好像蝴蝶花鳥隨時從裡面噴出來XD

Andy跟Hanna也不再笑媽咪的鞋櫃臭臭的啦✨

現在這瓶HSAE RAPID COOL急涼降溫噴劑已經成為我每天的隨身助手囉!

炎炎夏日不可不入手的消暑降溫聖物!我真的很推薦它呢👌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eeasy.com.tw/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eeasy168

 

購買:https://goo.gl/pNiDiu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也無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