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ity_20180907141013_org.jpg

當我發現這個生活中居然有這等好物→衣物除皺噴霧,真的太開心了!

相信大家出門準備穿搭時,最怕的就是衣服皺巴巴,看起來不僅沒精神也不體面~

而且如果是要參加重要會議或是約會,也會讓人覺得蠻不禮貌的,

我是一個前一天就會想著隔天大概要穿搭啥咪的人,

結果隔天找到那件衣服要穿的時候....媽啊!簡直像菜市場鹹菜般皺巴巴的,

搞得我現在只要前一天有空就先把隔天的衣服準備好,有皺的就先熨燙~

尤其小孩現在兩隻上學都需要穿到制服,如果皺巴巴的,視覺感確實相當不美觀啊!

還記得以前我的國小國中制服似乎都是喬爸喬媽幫忙燙的,

但到了高中,我就很花俏,有時候制服後面還要燙出三條線(現在想想,我臉上也三條線XD

就連百褶裙也不能放過!就是要燙出直挺挺的俏麗感才行;

還有,以前不是還有軍訓課嗎?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總之那時的軍訓制服就是要帥!就是要平整!才能展現一板一眼的知性美(都是我在說)

好啦!我的重點是~媽咪的時間就是珍貴的分秒必爭啊!

有時候真的又懶又累,索性就再也不穿那種容易皺摺的衣服了,

或者是乾脆不洗(!!!)    ...... 但小孩的校服又不能忽略掉>"<

SelfieCity_20180907114629_org.jpg

所以說我超開心跟淨毒五郎的衣物除皺噴霧相遇的啊(手拉手

瓶身設計是一貫的淨毒五郎風格~簡約、黑白、優雅、俐落,你問我怎麼這麼了解?

有關注我的文章都知道,淨毒五郎的產品我可囊括了不少喔!

淨毒五郎是專門研發居家生活抗敏抗菌、便利好物的品牌,

我有使用過【 淨毒五郎防螨保潔枕墊 【淨毒五郎】的織品驅螨噴霧 

目前都是我們喬家親子生活的好朋友呢❤

這組衣物除皺噴霧,添加了高純度矽油,能在衣物表面上成為保護膜,

讓衣物皺褶處可以快速地達到平整的效果喔💪

而且瓶身小巧精緻,即使出國輕旅帶出門,也不用擔心會佔空間~

這樣一來真的太方便,就算熨斗不在身邊,也能隨時優雅見人了XD

CYMERA_20180907_114337.jpg

噴霧啟動裝置也設計了安全開關,不怕突然按到而溢出~只能說現在的瓶身設計都太人性化啦!

添加天然的除臭配方:酵母酵素,除了能平整衣物,也可以幫助消除異味呢;

這對女生們來說真的是太優秀的發明,吃火鍋、燒肉都不擔心衣服會吸附怪味了,

畢竟這些味道如果再以噴香水蓋過的話~那股氣味層次就真的太怪了,馬上被斷交吧我想😅

對空噴了一下,嗯~噴霧質地蠻細緻的,氣味也挺清新淡雅,

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是使用保養級的香料:溫和低敏的澳洲進口香精

就算噴完後穿上衣服~要抱小孩、抱毛孩子都很OK啊!

淡淡的芳香,就像是在無味的空氣中稍微調味了大約一分糖的程度,

是一股非常舒服的氣息,入鼻後讓人很是紓壓呀!

而且啊我發現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的優點好多喔,居然還有抗菌效果!!

成分中添加的繖花醇就是關鍵喔~不但能抑菌還能減少細菌呢👍

要知道我們人與人接觸通常是衣服的碰觸居多,回家就算洗手了,那衣服呢?

如果沒辦法馬上就換掉,那麼細菌就有可能藏在衣服的細節裡,

有時候下班就開心的抱住小孩,透過擁抱,細菌就很自然的沾惹到孩子身上了~

以前都沒注意到這點,以為手洗乾淨就好,其實衣服的抗菌超級重要呢🤔

不多說~先來瞧瞧我的【體驗影片】吧!看看我的衣物是如何從阿婆變少女 ↓ ↓

↑↑ 有沒有!是不是! 我自己也覺得好驚訝!!

因為我前些日子才想拿一件粉色薄西裝搭配,結果發現它皺得跟沒拉平就曬乾的抹布一樣~

害我心情大受影響,要知道女人沒穿到自己想穿的衣服出門,

這真的比失戀來痛苦!倒底是要如何補救它?還是乾脆補新歡?兩難啊!

你們說我怎不乾脆燙一燙,實在是因為有些衣服的材質是不能高溫熨燙的,

所以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出現後....簡直完美變成我家的居家大救星啊!

41337004_492231647960624_2345436165231869952_n.jpg

使用方法也真的超簡單,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讓衣物平整如新喔↑↑

☛ 對著衣物皺褶均勻適量噴灑

☛ 拉平與輕拍撫平皺褶處

☛ 皺巴巴不見囉BYE~

不過眼尖的大家請忽略我的手臂膚色漸層色差啊!上週去游泳曬傷,

現在如蛇類朋友般的脫皮中...真是鬱悶啊 (By    喬安murmur

接著拿幾件平常蠻困擾我的衣服來測試,如影片中的牛仔襯衫,

還有我剛剛提到的阿婆外套,噴一噴!衣物的醫美課程開始囉✨

不動刀不動槍不動高溫,我們只運用智慧XD   ↓↓

CYMERA_20180907_120220.jpg

CYMERA_20180907_143448.jpg

CYMERA_20180907_115237.jpg

哇塞~測試幾件,就更加深無數的讚嘆,這也真的太神奇吧(有沒有噴魚尾紋的啊XD

而且再也不用擔心那些甚麼熨斗會燙壞衣服或是麻煩了,

只要使用衣物除皺噴霧~輕輕噴再來回拉整,衣物皺褶就快速的不見了💗

另外也貼心的分享一下,像我這套粉色外套質感比較薄透,而且真的很久沒穿了,

所以皺褶處非常的深~我是有比其他幾件衣服多噴幾下,現在的衣況就變得相當棒!

而且我也建議,像這類清洗完比較容易產生皺摺的衣物,平常噴灑的次數可以提高些,

這樣一來附著於衣物上較長時間的皺摺與氣味也會漸漸容易去除唷~

使用過淨毒五郎衣物除皺噴霧之後,

讓我很開心能在忙碌的職場生活、媽咪角色中,學會輕鬆搞定這些繁雜小事,

也讓生活多了種游刃有餘的能力感呢~

而且在這樣一個注重外在形象的年代,當然我不是鼓勵大家要重視外表啦!

但是得體有禮的服飾打理也是很重要的,平整乾淨的衣服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加分,

也能讓他人感受到尊重,進而加深好感度,讓人際關係更加成長喔!

更重要的是,從這些小細節展現自己對生活品質的堅持~更能散發自信大方的穩重度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然後也快去淨毒五郎逛逛,

想要一起來提升生活品質嗎?我相信在這裡大家一定可以獲得共鳴與收穫喔👌


20180907_141345.jpg

 
◣品牌&產品資訊◥
 
 
淨毒五郎 Chef Clean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也無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