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8-09-14-01-34-28-438.jpg

每個女人的穿搭路上一定都有內搭褲的陪伴~

材質款式顏色也蠻多樣化的~唯一『穿得舒服』就是我最終的選擇目標,

不過現在我的內搭褲可不再穿單單好穿舒服的了,

自從有運動習慣後,我就蠻多挑選壓力褲材質的內搭褲,

壓力褲緊身彈性質感可以完美的包覆贅肉、減少肉肉晃動,雙腿的美感也能加分不少。

SelfieCity_20180913145740_org.jpg

april_2018-09-14-00-53-26-356.jpg

就像今天要介紹的這組 【EnamoR-280D都會輕運動型九分內搭褲】就是屬於機能型的!

EnamoR品牌我也是回頭客呢,之前曾經穿過他們家的百搭蕾絲柔膚手感內搭背心♥

那種舒適薄透的感覺真心優秀,就算夏天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悶熱;

所以這次想要挑選內搭褲自然而然就想到EnamoR的品牌囉!

EnamoR主要是網路銷售、頗受好評的一個品牌,

產品多元~主打內搭衣褲、塑身衣褲、襪子、機能型內搭...等等,

這次體驗的這件內搭褲就有幾點蠻吸引我的特色:

台灣製造

收腰腹、提臀機能塑身褲

✔  鍺元素添加

分段加壓

✔   不反光

我之前在吃中藥調理的時候,曾聽中醫師提過;常常接觸大自然礦物質對人體是蠻正面的能量,

所以聽到褲子有添加元素,更讓我想要嘗試呢!平常我穿搭也大多是簡單牛仔褲跟內搭褲,

主要是因為帶小孩穿長褲,要追小孩、抱小孩、都比穿裙子方便多了,

對於平常有在運動的我來說~也較能滿足我,而且收腰腹、提臀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再加上分段加壓,根本邊走路邊運動的機能;

每走一小步就是健康的一大步啊(跳躍ing💗

280D算是中壓的丹尼數,緊實度相當夠,現在就來試穿看看囉!

CYMERA_20180914_011420.jpg

先來看看材質與設計,首先它的觸感真的非常好摸~

正面有個V型區塊~是採特殊編織技術來提供壓力,

讓穿著的同時自然收縮小腹,調整腰間曲線;

後面臀部設計採立體編織,胯下私密部位更有貼心的透氣網設計喔!

等等可以看看我的實穿照,總之就是一條很有心機的內搭褲XD

先穿個一腳紀錄一下↓↓↓

CYMERA_20180913_215752.jpg

我覺得很明顯的感受到差異耶↑↑ 大小隻XD

大腿部分整個緊實拉提上去,小腿也有被全面包覆的感受度

同時兩條腿走動,我明確的感覺有穿著內搭褲的腿部非常穩定紮實,

即便如此,也不會覺得緊繃不舒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穿過難以呼吸的塑身褲或壓力褲!?

我有我有!那時剛生產完,為了讓體型更趨完美,內搭衣是緊繃繃塑身衣就算了!

連內搭褲就是緊壓到高腰,結果在公司差點一口氣提不上來暈過去~實在太難受了啦!

在這裡真心以過來人經驗分享大家,既要漂亮又要健康,

選擇一條舒適度更確實的機能性內搭褲才能讓效果更加顯著喔!

41754825_495295444320911_4649774273739620352_n.jpg

280D都會輕運動型九分內搭褲本人其實非常黑,拍照時我有打光,

是想讓大家看一下它褲型每一階段的特殊設計,

分段式的在大腿、小腿、腳踝處設計加壓的功能,

除了可以減緩腿部長期姿勢不良的不適,也可以舒緩腳部腫脹的感覺,

像我工作就是長期坐著,不要以為坐著就比較不累喔!

其實這樣對腿部循環相當不好,而且我每到下午,就會開始有水腫感;

尤其從小腿到腳底,都會覺得腫腫的很不舒服,而這樣的紓壓設計就非常適合我。

CYMERA_20180913_214435.jpg

雖然我本人的小腹並沒有太過浮誇,但鬆垮倒是不輸人哈哈XD

畢竟都生過兩個了嘛~怎麼敢再說自己緊實,所以無論如何我有一個原則~

就是我的裙子跟褲子都是選擇有褲頭鈕扣的,絕對不穿那些鬆緊帶牛仔褲(裙),

因為我要讓自己記住"深呼吸縮小腹穿褲子"的概念(拍桌+認真)

但穿過EnamoR這條內搭褲,讓我拋開這個觀念,原來穿鬆緊帶褲頭;

也能讓自己的肥肚如此緊實感!非常服貼又不擠肉,貼合腰圍曲線非常舒適,

就算外搭長T,也不怕肚肚淘氣的跑出來呢~重點是穿上後完全不刺癢😉

臀部立體織法、漸壓式提臀設計屁股肉也不會鬆弛感,

取而代之的好像有無形的雙手幫你託付著(羞😝

走路不覺得臀肉晃動、也重現『腰瘦+咖稱丁摳摳』(翻譯:屁股硬梆梆der)

透過消光黑加強彈力紗的編織,所以穿起來不透肉也不反光,

所以就算肉肉發達的姊妹,穿起來也不用擔心會有奇怪角度與視覺感喔!

私密處的隱密黑讓我蠻有安全感的,不過臀部微微透色,大家選擇內褲顏色記得不要穿太亮的↓

CYMERA_20180914_003847.jpg

其實內搭褲顧名思義就是內搭與打底,上衣的長短一定是選擇較為長版的版型;

也會包覆到小屁屁,所以不需要擔心,只是我覺得如果是要去健身房或是公園運動之類的,

因為運動衣不一定每件都長版,而且運動肢體動作也比較大,所以建議可以外搭一條小短褲降低曝光率,

就算你想穿螢光內褲兒、豹紋系、少女碎花系~也可以安心伸展啦!

CYMERA_20180914_003603.jpg

說到健身房~這條內搭褲也超適合的,感覺它就是大眾親切褲啊↑↑

任何場合都可以詮釋的得心應手~180度伸展下腰、抬腿、倒立、跑步、追逐孩子完全不卡卡!

讓我猶如媽咪走跳界的迅猛龍!彈性與輕盈都好到讓你忘記它的存在  啊❤

20180914_005057.jpg

就算拉開也完全不透光、不反光!而且我也花了點指腹小力氣去拉撐它↑↑

6倍彈性的內搭褲果然相當緊實呢~

CYMERA_20180914_110029.jpg

女人們或多或少都有長指甲,也不用擔心穿著時會勾破喔!看看這個耐撐度與彈性多麼漂亮,

說真的我拍這張五指山照片的時候,我的右手必須往下壓制,讓我有種在拉彈力繩的錯覺XD

不愧是台灣製造的嚴謹縫製工法,雖然只是一條內搭褲,魔鬼細心卻藏在細節裡。

april_2018-09-13-10-18-32-587.jpg

april_2018-09-13-10-20-35-106.jpg

而且,在穿搭這方面完全沒有問題~撇開黑色本就是好鄰居好親戚的百搭顏色不說,

我個人是蠻愛這樣的穿搭,不需要思考~簡單一件T恤套上就可以出門了,

細長修飾的腿型,就算我身高不高又如何?穿上後,整個比例瞬間拉高了呢,

不只運動風,就算長洋裝風格、OL辦公風格、隨興逛街風格等等,

就算是搭配涼鞋、高跟鞋,我覺得也是非常時尚百搭的,全天候穿著也非常OK呢!

試著穿上班幾天,對於幫助腿部舒緩是真實有感的,輕盈度與親膚度更是我超級大推,

就算生理期穿它,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喔😉👌

而且我從沒想過夏天穿塑身壓力褲居然還挺得住

沒被熱死還得到輕盈的舒爽感!

上班穿(^o^)/ 下班穿(^o^)/ 

運動穿(^o^)/ 時時穿(^o^)/ 

24H腿褲合一有說不出的舒感體暢!最基本的美腿健康就從日常做起喔!


41833266_495990014251454_588725602647801856_n.jpg

想要更多詳細了解的大家兒快快去官網看看吧❤

現在加入會員與官方LINE,還有更多折價優惠喔❤

 

◣品牌資訊◥

 

官網:https://www.enamor.com.tw/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EnamoR.Stocking/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也無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小安 的頭像
喬小安

喬小安愛分享愛寫寫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