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8-10-17-11-03-54-472.jpg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明白生命中不僅僅是追逐工作成就與日常生活樂趣,

而是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關鍵,沒有健康,再怎麼勞心勞力換取的一切終將是白費;

然而甚麼才算是健康的生活呢?簡單的說~就是來能走能動、能跑能跳。

我曾想過就算年老,我也希望我可以不拖累任何人.....至少身體要保持勇健吧(下腰ing

唉唷唷是不是有點想太遠了😅

其實我覺得為了家人,健康補給的投資真的必須要做呢~

就像大家平常會說的:存健康、顧老本

拿我這兩年來說~為了工作與兼顧兩隻臭寶,常常要東奔西跑,

所以每天都像根蠟燭一樣燒不停,往往到了晚上躺平然後全身放鬆時....天啊!

這才發現手腳都痠麻痠麻的好像快要散掉.....這真的是我的手腳嗎?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有提到說我們身體的每一個環節都像是一塊彈簧,

來應付我們生活中所有的需求與活動,剛開始使用當然彈性又柔軟,

但時間久了當然就會承受不住,而漸漸覺得卡卡囉!

難怪我上周帶兩隻寶貝去奇美博物館野餐,只是走了兩圈~

回家整整軟手鐵腿三天.....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SelfieCity_20181017102353_org.jpg

而且我真的要抱怨一下!最近去健身房回家,不管前置熱身拉筋動作做得多徹底,

但後續的運動就是不流暢~例如:深蹲、彎腰、抬腿、臂力下拉重訓....

都好像螺絲生鏽一樣,到底是運動還是自我折磨我分不清了~肌耐力明顯不足啊....

不過我一週固定維持一次健身房運動,既然如此當然要好好保養一下囉!

師傅遇到螺絲卡卡都會使用潤滑油了,當然動作卡卡我們也要找出方案啊~

否則運動就完全失去意義了,怕就怕變成運動傷害就賠夫人又折兵了!

而且我年少時因為車禍關係,一直以來只要變天就會有不舒適的困擾😭

只要不舒服我就用"擦"的葡萄糖胺來舒緩(之前有買這樣的產品啦)

但現在真的要好好來實行這部分的保健問題了;

女人真的很奇怪,頭髮、臉蛋、身體都懂得保養,

健康體力的保養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忽視.......我可不能再疏忽了,

身體每一不舒服的感受都是在跟我發出求救的訊號啊~

所以這次我可是挑選我個人超愛、台鹽生技所研發的『台鹽-關鍵錠PLUS

我會知道這罐是因為台鹽之前有一組『 膠原軟骨素關鍵錠』,這組我同事有在吃,

所以在辦公室常常看到,它可是我們部門婆媽頗受好評的一組,

而這組『台鹽-關鍵錠PLUS』-口號概念:行動無極限! 補對才關鍵!

真的蠻適合補一下我最近疲乏的身軀啊~

而且大家看到PLUS就知道它的成份添加一定又更進階♥當然要快點入手了!

剛剛提到我個人超愛『台鹽是因為我有用過它們家的保養品、面膜跟膠原蛋白粉,

除了大品牌辨識度的信賴,最重要的就是使用後的好感與效果讓我對台鹽產品個個都愛心眼大發射呢~

SelfieCity_20181017110511_org.jpg

金黃色顯目的外觀設計讓人感覺像是日光閃耀的FU兒,活力滿滿的!

盒身外都有標明成分、食用方式與保存方式,還有簡單的產品簡介,

使用前建議評估自身體質~先參考一下標示說明喔!

這瓶是專屬我們成人與老人家都OK~但是小朋友、孕婦、哺乳期中的媽咪們都要避免。

44171248_512612079255914_4793956527729803264_n.jpg

這組的關鍵添加主打要素:專利薑黃素、軟骨素、I型+II型 膠原蛋白

另外還結合了葡萄糖胺、維生素C、胡椒鹼等等💗

高濃度薑黃素除了是維持體力、營養補給的好朋友,

對於舒緩不適、 促進代謝也是小幫手一枚呢~

葡萄糖胺大家都知道它是主要是幫助身體所需的養分與修復,

每次看到葡萄糖胺我就會想到那幾個廣告:

腳都麻了怎麼走的阿公、還有被孫女壓到腳也沒反應的阿嬤XDD

後來才知道這根本不一樣的東西哈哈!但都是不靈活咩~

當然葡萄糖胺在我們體內就可以自行養成,只是隨著年齡增加、活動力提升,

養成的能力自然下降到趕不及消耗的程度囉~所以只能透過專業萃取的技術來獲得;

而成分之一的膠原蛋白是台鹽獨家製造的非變性II型膠原蛋白I型膠原蛋白組成,

II型膠原蛋白對於維持身體的強健靈活、柔軟彈性是很有幫助的喔!

對我們的調解生理機能也是相當不錯的~再加上軟骨素+維生素C

相輔相成研發出三大調理體力的關鍵因子:調節因子、調控因子、能量因子

有了這些多重營養因子組成的關鍵錠PLUS,當然能讓我隨時保持鋼鐵媽咪的硬鐵耐力囉!

面對逐年增加的年歲,生理機能卻日趨退步,不密集持續的補充怎麼跟上流失的速度呢?

april_2018-10-17-11-23-01-678.jpg

↑↑ 我現在把它當成是工作良伴與運動幫手喔❤

有時候我出差外訪要走很久的路,又要轉車,工作結束回家就一定要泡腳才能舒緩腿部的不適,

這時候有了關鍵錠,我就不擔心以後的出差啦!彈跳出差都沒問題了~

而且很愛穿高跟鞋的姊妹們,不要小看高跟鞋耶! 為了要頂住支撐的壓力,

讓腳步所承受的傷害有多大你們知道否? 真心覺得一定要多多補充關鍵錠PLUS啊!

SelfieCity_20181017112748_org.jpg

最近吃這個也會讓我想到我爸媽也因為年紀大的關係,走路、爬樓梯都會很不舒服,

所以很用心的體驗了這組產品,也是為了想幫爸爸媽媽物色補充的營養品,

希望能透過日常生活的補充,來讓我們全家人的活動力都UP UP喔!

而且讓我很放心的是;台鹽是廣為人知的大品牌,產品品質當然也通過多項檢驗與認證囉~

有興趣的大家,想要行動更順暢、活動自在不受阻嗎?

那就快點來了解這瓶可以支援我們體力強健與靈活的台鹽-關鍵錠PLUS喔💪💪💪


SelfieCity_20181017112523_org.jpg

 

◤品牌資訊◢

 

台鹽官網:http://www.tybio.com.tw/index.aspx

 

台鹽保健食品館:https://www.taiyen.tw/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也無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小安 的頭像
喬小安

喬小安愛分享愛寫寫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