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9-05-17-00-51-19-348.jpg

鳳梨酥是我不管在家或是工作時都很愛的下午茶點心之一,

品嚐一塊融化於口、飽足我肚,酸甜滋味更令人滿足!

今天要推薦的鳳梨酥不是普通甜點而已~

而是一個故事起承、孝心由來、更是一個藝術美食。

那就是【赤崁璽樓】福祿壽鳳梨酥禮盒,同時也是來台南必買伴手禮 喔!

還記得去年我們喬家三人有來到【赤崁璽樓】作客嗎?

當時異國風味的餐點菜色與復古華麗的住宿體驗都讓我難以忘懷呢!

題外話,才剛上週吧?恩狄還約我什麼時候可以再去住一次?

真的很難得小孩子會喜歡這麼特殊的建築佈置!他覺得很特別呢~

這次我特地訂購了【赤崁璽樓】精心製作的鳳梨酥

也算是飽足一解他的懷舊相思吧!這次我要以比較特別的方式來分享;

用舌尖來了解一個時代變遷、品嚐故事中的主角-鳳梨酥,

思緒遙想至那個年代,一個時空再怎麼轉移也無法改變的美食味蕾。

IMG_20181107_13.png

IMG_20181109_8.png

一個老故事

It is an Old Story

這是在府城小巷老弄間的藍色古宅-赤崁璽樓 

Along a narrow alleyway, in the most ancient district of Tainan City,

is an old blue building called Chi Kan West House.

經典台式和洋共構洋樓、 金銀邊的襯托點綴與典雅古香的八角窗 

It is a fusion of classic Taiwanese and Western styles,

having traditional octagonal windows embellished with silver frames and ironwork.

IMG_20181107_12 (1).png

一個孝心的起源.一口嚐金的滋味

From the Heart of Filial Piety to the Taste of Gold

IMG_20181107_12 (3).png

20181109_003509.png

璽樓阿嬤高齡八十好幾,一般的食物不只難咀嚼、消化,也常沒有胃口。

The Grandma of Chi Kan West House is well over 80.

to her   most food is difficult to chew, hard to digest, or she’s not hungry at all.

為了激發阿嬤的食慾,璽樓夫婦特別製作阿嬤愛吃、又易入口的「薄皮厚餡」福祿壽鳳梨酥.

To stimulate Grandma’s appetite ,

the couple came up with the Fu Lu Shou Pineapple Shortcake that Grandma loves to eat

because it is "thin on crust and thick on filling" and easy for her to chew.

april_2019-05-17-00-06-36-179.jpg

april_2019-05-17-00-11-20-224.jpg

『赤崁璽樓鳳梨酥』就是誕生在這棟中日式、異國風味頗濃的洋房,一個個充滿故事的鳳梨酥應運而生。

禮盒包裝也相當讓人會心一笑,以『赤崁璽樓』獨有的藍金色系為主題,非常有品牌特色!

比起市面一般較為保守或是大紅大金的色系,赤崁璽樓鳳梨酥的包裝視覺更是沉穩內斂又不失品牌風格;

不僅讓到過璽樓用餐住宿的老饕們感到親切溫馨,也讓嘗鮮的新朋友倍感新奇。

IMG_20190517_2 (1).jpg

保證100%的土鳳梨餡   Our pineapple shortcake has 100% pineapple filling

非常自信的印在包裝盒上,天然無毒、淺顯易懂的純粹。

IMG_20190517_4.jpg

古色古香的經典金邊八角窗、上面寫著『赤崁璽樓』

IMG_20190517_12 (2).jpg

盒裝側邊『福』『祿』『壽』字樣~也有傳承的美意:

福,祿,壽,就是美食最好的調味料

Fu, Lu, and Shou, are the Best Seasonings for our Delightful Food.

福-幸福,是咬下福祿壽鳳梨酥的感覺

Fu – means Fortunate, since that is how you will feel when biting into our Fu Lu Shou Pineapple Shortcake.

祿-祿命,是歷代子子孫孫傳承下來的孝心與天命

Lu – means Filial Devotion, since that is what brought this about,

and our wish for you to not only receive it, but also pass it down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

壽-長壽,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Shou – means Longevity, since our motivation is to let everyone enjoy wholesome eating,

which brings health and long-life.

吃著鳳梨酥,不要忘記孝心的傳承與意義,

吃著鳳梨酥,也能吃下歷代流傳的祝福、期待、幸福與健康。

IMG_20190517_2.jpg

april_2019-05-17-00-14-03-787.jpg

一盒內裝10入,每一顆鳳梨酥都有獨立包裝,

不僅保存便利、也能把最鮮美的滋味封存起來;

(同時也讓我拿到公司吃更簡單了(*゚∀゚*)    ←根本重點

IMG_20190517_4 (1).jpg

april_2019-05-17-00-31-28-838.jpg

IMG_20190517_4 (3).jpg

 

IMG_20190517_9 (1).jpg

份量非常實在的鳳梨酥!怎覺得它比我往常吃過的鳳梨酥都厚實一些呢?

金黃色的外皮鬆軟不乾硬,而且少油(我這樣拿起來,指腹只有沾上些許油光)

一打開就聞到奶香氣味,馬上聽到肚底不爭氣的咕嚕起來!

也難怪說是一口嚐金,看看這身材勻稱的金黃長方形~像不像手拿一個小金磚?

既吉利又高貴,果然適合送禮或是自食品嚐呢 ♥

IMG_20190517_2 (3).jpg

IMG_20190517_4 (2).jpg

IMG_20190517_6.jpg

IMG_20190517_7.jpg

IMG_20190517_8.jpg

餅皮酥香、外型高雅,餡料與外皮的比例都相當優秀;

嚴選100%土鳳梨,果粒纖維分明、恰到好處~

採用法國小麥麵粉製作微甜微酸口感更是一絕!

我連吃三個!再搭配一杯熱紅茶非常順喉.....同時也因為品嚐到美食而感到療癒了(笑

而且我必須要大推一下它的口感~滑順潤口、不會口乾舌燥的!

果然是阿嬤的鳳梨酥:薄皮厚餡、鬆軟外皮易入口、口感鬆軟好消化,

真是闔家老小言談甚歡時非常適合的甜點點心呢 ♥

IMG_20190517_9.jpg

高份量、高質感的金黃色亮澤,開箱鳳梨酥對我大不利啊!根本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歇!

酥軟可口的奶香、飽滿的土鳳梨內餡纖維溢出.....這畫面太美 ‎(〃∀〃)

april_2019-05-17-00-41-05-152.jpg

IMG_20190517_12.jpg

連恩狄跟憨娜也忍不住趁我還在拍照時拿了兩塊鳳梨酥品嚐!

『赤崁璽樓』對鳳梨酥的製作手法顆顆要求、成分嚴選、天然無毒,再加上果肉纖維,

適當的給小朋友吃也是一份健康甜點喔!份量一人一塊恰恰好;

再搭配其他水果與果汁、優酪乳,當作他們下午點心的小解饞~

口感的美味讓我們家兩寶也相當捧場。

april_2019-05-17-00-28-54-889.jpg

april_2019-05-17-00-29-43-935.jpg

IMG_20190517_2 (2).jpg

IMG_20190517_12 (1).jpg

內附典故小卡與精緻小名片,連小卡都設計得很精緻~拿來當作書籤也不為過呢~

april_2019-05-17-00-43-33-821.jpg

盒底有成分說明與保存期限的注意事項。

april_2019-05-17-00-40-24-262.jpg

april_2019-05-17-00-40-45-631.jpg

這麼棒的美食當然可以『宅配訂購』

也會附上『精美提袋』讓你有面子更有裡子 ✧(•̀ω•́ ) 

來台南玩~也要記得去赤崁璽樓走走住住喔!

也順手買幾盒高貴物美的【赤崁璽樓福祿壽鳳梨酥禮盒】品嚐吧 ❤

 

 

延伸閱讀台南民宿推薦 ▏赤崁璽樓 ▏復古住宿新體驗# 隱身巷弄內的古蹟豪宅#  中式洋房異國風#  府城建築藝術之美#  日治時代懷舊感# 合法民宿134號# 台南住宿推薦#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推薦 ▏赤崁璽樓-原禪食餐廳 ▏異國蔬食料理#  中西式菜色#  銅板美食#  天然嚴選食材#  台南中西區素食推薦# 坐時光機來吃飯吧#

 

 

赤崁璽樓福祿壽鳳梨酥禮盒 

 

每盒10入 / 每盒NT450

 

📢現在購買10盒!再送1盒喔!

 

訂購專線:06-2245179

 

網路訂購:https://goo.gl/Z8jLkb

 

影片欣賞:https://goo.gl/C39hp6

 

 

赤崁璽樓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10號
 
 
專線 : 06-2245179
 
 

-本文為本人與小寶貝們親自試用後實際體驗心得,無商業意圖、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純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至商品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