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10110_210531.jpg

口氣保持清新~不僅是社交禮貌也是國際禮儀,更是人際關係觸角延伸的重要一環,

對於一個有口臭被害妄想症、隨時都會哈哈口氣確認的我來說,隨身攜帶漱口水相當重要!

只要上班我一定不敢吃氣味太重的食物,吃完中餐也絕對要刷牙~就怕被同事聞到異味XD

而且現在大家不是都戴口罩嗎?本以為可以杜絕口臭傳遞的問題,沒想到反而更能聞到自己的口氣(有時候真的是...)

如果不小心讓我那個潔癖兒子聞到,就直接說:"媽咪你有口臭餒"`~完全不給親生母親一個面子>///<

所以啊我本身就很留意自己的口氣O不OK,隨身攜帶漱口水也是必備日常~

但每次包包放那麼一瓶就是覺得"牙給",還好這幾天居然發現漱口水也有隨身包的設計 ↙ ↙

20210110_185039.jpg

20210110_185151.jpg

↑ ↑ 就是它囉~【年方十八】櫻花淨白漱口水隨身型、一盒內裝40顆(12ml/顆)

打開看到的就是粉粉嫩嫩的一顆顆漱口水~果凍型小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它的主打特色就是添加櫻花提取精華,擁有淡雅清新的櫻花香甜味~

漱口完之後的氣味揮發,還有不同階段的前調(白桃)後調(薄荷+晚櫻)相呼應;

總之就是一個簡單的漱口水居然可以停留那麼多層次的味道♥~為口氣加分,

不過建議口腔清潔重點~還是要保持良好的刷牙習慣喔!

雙效加持好口氣,口齒清新無難事囉!就算轉角遇到帥哥也可以坦然大笑了哈哈:)

接下來就跟著我的使用來了解【年方十八】櫻花淨白漱口水隨身型吧!

20210110_185109.jpg

20210110_185128.jpg

↑ ↑外盒也有產品特色說明、製造&保存日期,打開前可以參考一下喔~

20210110_185209.jpg

20210110_185249.jpg

一顆12ml,獨立單顆的小包裝、一次性使用的衛生概念~讓戶外旅行出差變得很輕便!

而且分顆包裝也可以降低整瓶開開關關容易因為接觸空氣而變質的困擾 ♥

外包裝是粉紅色的晶瑩繽紛,相當小巧可愛~就算拿在手上也很有亮點;

重點是價位也划算!櫻花淨白漱口水一盒內裝40顆,以我身為周休二日的上班族來計算的話,

假設一天平均用1~2顆、扣掉六日,上班五天用5~10顆,一盒平均使用一個月.....天啊也太划算了吧!

20210110_185311.jpg

20210110_185615.jpg

漱口水是透明的水質地,跟我之前用過的藍色液體不太一樣呢!

小小的一顆像是果凍一樣的可愛包裝,更讓人握在手心愛不釋手

優點是一顆就等於一次的漱口量,不用像之前那樣用杯蓋當量杯測量喔~

成分中除了櫻花提取精華~還有添加了木醣醇口腔益生菌,幫助優化口腔健康,

還有木瓜酵素的加入來提升潔淨!重點是不添加酒精~漱口過程溫和零刺激;

當然~在外無法掌控寶貝們的飯後口腔清潔,也可以使用【年方十八】櫻花淨白漱口水隨身型來幫忙喔!

20210110_185639.jpg

外出吃飯最擔心的就是小朋友吃完後的口腔清潔,畢竟小朋友沒辦法像大人會主動清潔~

我曾在網路上看到一則資訊就是如果沒辦法即時刷牙的話就很容易形成酸性口腔傷害到牙齒喔!

出們不方便刷牙最好的替代方式就是"漱口"囉!這時準備溫和的【年方十八】櫻花淨白漱口水就OK啦!

20210110_185700.jpg

↑ ↑ 輕輕一撕就開,小朋友也不須費力的輕鬆。

20210110_185717.jpg

20210110_185731.jpg

↑ ↑ 清新好聞的櫻花香氣、再帶點微甜的香氛~讓小朋友很快就能接受:)

憨娜:媽媽這味道好香喔!跟我們學校的漱口水差好多!

我:學校的漱口水怎了啊?

憨娜:學校的漱口水都太涼了而且有藥藥的味道,你給我的這個好香甜喔~

哈哈!我本來還很擔心寶貝們會排斥呢!因為從小只要用到有關牙齒保養;

他們兩兄妹就開始緊張,深怕我要對他們牙齒不利XD 

結果看到他們那麼喜歡櫻花淨白漱口水,我就放心了:)

20210110_185748.jpg

20210110_185806.jpg

櫻花香甜、薄荷清新,讓憨娜吃完飯、漱漱口~整個口腔都超級舒爽!

因為寶貝們不排斥,所以也更容易讓他們養成出外漱口的好習慣~

當然在家還是要好好刷牙、千萬不要以為有漱口就萬事OK了。

20210110_203232.jpg

即使在家,刷牙完我也會養成中午吃完要簡單的漱個口,

花個30秒不到的時間速速恢復口腔潔淨、保持好口氣,也是給自己的一個自信喔!

尤其對於常常要面對人群的業務朋友百貨公司的櫃姐們授業解惑的老師等等;

高頻率需要近距離與人交談的族群更為重要,別以為隨手攜帶口香糖就OK,

天天咀嚼鍛鍊咀嚼肌.....我都開始被害妄想的覺得咀嚼肌快變成花栗鼠的腮幫子 ><

總之輕巧好攜帶的櫻花淨白漱口水隨身型對我來說是最自然不過的好口氣捷徑:)

20210110_202828.jpg

20210110_203029.jpg

20210110_203124.jpg

20210110_203507.jpg

IMG_20210110_17.jpg

漱口水的口感很溫和,不會有市面上那種刺刺辣辣的口感;

內含的添加形成保護層,或多或少可以舒緩口腔困擾,

有時候熬夜熬的太猛烈、隔天起來會漱個口~真的會舒爽許多喔!

20210110_205409.jpg

↑ ↑小小口袋都放得下的輕盈 ♥~放口袋、放包包更不佔空間!

20210110_204553.jpg

IMG_20210110_17 (1).jpg

↑ ↑笑翻我~每次使用櫻花淨白漱口水漱口完~

兩兄妹就會呵氣比賽,以往都是比誰臭!現在則是比誰清新(大笑)

重點是通過無重金屬無甲醇無塑化劑的檢驗,讓我們一家人使用更放心

一開口滿是芬芳、也不怕吃重口味了!而且跟朋友近距離聊天也不擔心口臭尷尬XD

還可以一顆顆的跟朋友分享~不擔心整瓶被借走有衛生的疑慮<<對啦我潔癖哈哈

PS聽說最親密的距離是46cm,就會聞到口氣是否香香了,正所謂香臭一線間!

想要增加人緣或是戀愛人氣,當然就要把這段距離給它唯美感UP囉~

 

 

我在這裡購買的:
https://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Shop.jsp?keyword=841085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