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一起體驗分享心生活💗
♥MAIL:princesslibaby@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oanloveanyth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libaby/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691753 ♥LINE:princesslibaby

今天我要說一個悽慘的彩妝故事XD

喬小安皮膚NG大困擾!!

就是啊➡➡➡每次化好妝,都是最美的時候~

無瑕、透亮閃噹噹

但撐不過多久經過時間跟空氣還有本身賀爾蒙分泌,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說到面膜~真是世界無敵貼心兒大發明!

女生嘛總是少不了瓶瓶罐罐的修護,還有分日夜不同品牌不同部位的使用(共鳴)

尤其喬安麻當然也是要抓住青春啊! 除了瓶瓶罐罐~

還要加上面膜!

使用面膜一直是我的習慣之一,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待了好久,終於終於寄到了~

我的NEW 健身產品Twist WONDER Core 核心扭腰塑身機

下班回家趕緊衝去提領,哇! 外箱不小~可是提起來蠻輕盈的唷~

350616.jpg

當然要先來張拍拍啊! 準備使用前已經先換上運動戰袍+戰鬥力100% XD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出門習慣上點淡妝的喬安麻,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補貨:妝前乳、BB霜、CC霜、修飾乳遮瑕膏等等的啪啦啪啦...

我不習慣上濃妝,只求簡單有個好氣色就OK!

所以這些基本妝前步驟就很重要囉~

妝前基礎做好的話,後續化妝流程就會非常順暢喔!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喬安麻自從生完小孩後,對於洗頭的要求似乎不比少女時期來的講究,

要求不多~洗得乾淨就好

但最近發現,好像怎麼洗完頭,因為打結的關係~頭髮可以掉一堆在排水孔!!! 

且頭皮也容易因為熬夜啦壓力大突然癢癢的,也容易毛躁跟靜電~

擦了很多保濕品也似乎不盡效,才開始思考是不是該從洗髮精著重起?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夏天熱呼呼的來了,

穿背心、短褲短裙的時間coming

記得去年帶小朋友去海邊的時候撇見一個比基尼女孩一下子抓住我的注目!!

不是身材也不是臉蛋也不是在沙灘上的搔頭弄姿,

而是在她白晰皮膚上的點綴兒 手臂上的一個梵文印~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