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54573_477610222756100_3483497065814687744_n.jpg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常被忙碌的工作壓抑到喘不過氣來,

有時候我都會累累乏乏的不想動.....這都是身體向你發出能量沒電的訊號啊😞

其實除了保持健康的運動習慣,適度的按摩也能舒緩身體疲累的痠痛感喔!

但你知道除了身體,頭皮....也是需要按摩的嗎?

按摩頭皮的好處很多,不只紓壓放鬆~還可以帶走頭皮髒污讓髮質更健康喔!

現在就要來分享這幾天我使用的居家好物➜ 來自ATEX日本按摩抱枕第一品牌

ATEX在日本的各大電器賣場都設有進駐銷售,專門研發提升生活品質的產品為主流;

因應時代需求提供機能與安全性並有的舒壓放鬆產品;

讓在這個現代社會中,腳步如此加快的人們,能暫且稍慢節奏獲得舒緩。

Lourdes是其一系列產品,有按摩抱枕、溫熱眼罩、按摩沙發等等,

將按摩帶入居家生活之中,隨時隨地能讓回到家中的疲累瞬間消散;

而且產品設計都蠻有質感也很可愛,讓按摩也能與時尚並行呢!

今天要介紹的居家好用小家電就是   ⇊

『Lourdes 小章魚音波紓壓頭皮按摩器』 

SelfieCity_20180816143936_org.jpg

SelfieCity_20180816143841_org.jpg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頭皮按摩器很多,有基本手動的也有電動式的,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Lourdes小章魚音波紓壓頭皮按摩器是利用音波震動來達到按摩的效果,

透過不同的節奏震動變化,深度釋放頭部疲勞與放鬆紓壓,

當然也可以以手動式按摩喔,依照個人喜好來決定模式~我覺得蠻便利的;

尤其它的造型是超可愛又一臉厭世感的章魚,看了就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SelfieCity_20180815203623_org.jpg

CYMERA_20180816_144838.jpg

章魚的眼睛代表兩個震動模式

1.愉悅模式

2.放鬆模式

中間可愛嘟嘟的章魚嘴是開關啟動按鍵;

啟動後可以自由控制選擇想要的模式操作,

兩種模式就是節奏長短不同,震動的深淺也不同,

而且有安全提醒裝置,三分鐘後就會自動停止電源喔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因為太舒服而瞬間睡去忘記關閉了。

題外話,為何放大這張照片,感覺有點像蝙蝠五官呢XD

這篇真的是我邊打邊微笑的文章~太舒心啦😌😊

SelfieCity_20180816175032_org.jpg

看看照片可以感受一下震度的波動,水波隨著震度長短與深淺有著不同的波紋;

不過光照片可能無法讓你們感受到那音波震動的舒爽感,來來來影片獻上⇊⇊

簡單的微開箱讓大家先了解震動感,這兩種模式我都很喜歡

不過分享一下~徒手使用時,我通常是使用 2

它有一段波動較微拉長了些,我蠻喜歡這段的舒緩與放鬆感,

手動使用時,我就搭配 1,跟著它的震動模式進行上下左右的按摩;

感覺它的律動可以讓我深層疲勞更為提升暢快呢!

對了請原諒我按摩時的披頭散髮,

男生應該還好,女生的話其實就不要像我綁起來,

順著髮絲應該更為順暢,綁起髮來會有點卡卡喔!

我是想說拍照怕會像肖渣某~結果綁起來更像了哈哈!

CYMERA_20180819_151158.jpg

CYMERA_20180819_151452.jpg

這組有著長長的觸腳把柄,弧度也配合頭部設計成圓弧狀,

頭頂跟後腦勺都可以全方位按摩的到~

而且擁有IPX5防水等級,使用後要清潔也相當方便~但當然不需要整台拿去浸水啦!

其實只要濕紙巾擦拭就好了,順著長長的把柄清潔,還蠻方便的~

我邊打稿的時候就戴在頭上,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

總覺得邊微震~靈感也跟著泉湧起來XD

另外我發現,震動時不只舒緩頭皮而已,一啟動開關;

酥酥麻麻感是從頭部內裡像水漣漪波紋...一層一層又一層、一圈一圈又一圈...

手腳也會同步雞皮疙瘩起來,忍不住就會把眼睛閉起來,

享受這段走進曇花一現的放空境界,在這個境界裡,一陣陣層次律動微震刺激著,

心裡的委屈、工作的壓力、說不出口的低迷、擺不掉的繁瑣,似乎也隨之輕化成羽毛飄飛了~

聽著輕音樂,甚麼都不想多想,整個身體也跟著輕盈了起來💗

CYMERA_20180816_150028.jpg

連Andy也忍不住想嘗試,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開心了

我聽我們家奶媽說,小孩子多多按摩頭皮相當的好,她自己也會幫她家小寶貝做頭皮按摩呢!

這組Lourdes 小章魚音波紓壓頭皮按摩器的按摩震度很舒服,操作也很簡單~

所以不用擔心會傷害小朋友喔!我自己也很放心讓Andy自己使用。

39253543_475490046301451_426988588958220288_n.jpg

SelfieCity_20180816145256_org.jpg

這組按摩器是吃電池的喔!開啟它的天靈蓋就是裝電池的地方了XD

算是給它一個腦動力來服伺我們~

開關也設計了簡單的卡榫,照著說明書上方向輕輕轉開就行;

使用的是4號電池,還好我家還有(鬆口氣)

SelfieCity_20180816174908_org.jpg

SelfieCity_20180816175140_org.jpg

這些長長觸腳是沒有彈性的,所以不要亂凹喔!因為我也本來以為有彈力可以拉開,

不過也因為它長了一點,不適合在工作地點明目張膽的使用XD

雖然我同事已經習慣我的人來瘋她們是無所謂哈哈!不過頭頂戴隻章魚確實也可愛~

既紓壓到自己,也可以讓同事們看了哈哈大笑;紓壓的感染力頗大😅

IMG_20180815_204627.jpg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難察覺頭皮的緊繃情況,所以透過頭皮按摩除了舒壓,

也能適度的促進循環,再加上頭皮與臉部相連,像我自己做頭皮按摩時,也順勢讓臉部肌膚有感覺呢!

尤其像喬安我這樣長時間使用電腦,平常時間也幾乎都給了工作跟孩子們,

真的有說不出的身心疲勞啊(搥背)~所以說透過按摩頭皮來刺激頭部達到舒壓放鬆感,真的蠻不錯的,

如果你們家有浴缸也有泡澡的習慣,更可以趁著泡澡時使用小章魚舒壓頭皮按摩器

相信一整天的疲勞絕對可以消失殆盡呢...光想像那畫面就覺得好舒服啊!可惜我家沒浴缸(哭😭❤

看完有沒有覺得很動心啊!如果有任何想知道更多資訊,文末有相關資訊可以速速去了解喔👏

選對產品~Lourdes 小章魚舒壓頭皮按摩器 讓你們在家也能享受如按摩SPA店的居家按摩服務喔!

父親節沒送到好禮物給爸爸的!情人節也讓男女朋友失望的!現在機會來囉~

現在到官網選購這些實用又貼心的居家按摩小家電當作禮物最適合啦!

全台的『台隆手創館』也均有發售👌


 

◣產品資訊◥

 

台灣ATEX官網:https://www.atex-net.com.tw/
 
 

Lourdes FB:https://www.facebook.com/Lourdes.tw/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也無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