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8-12-27-22-01-08-96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酒的習慣,我是偶爾會喝個紅酒或是氣泡酒自我紓壓一下啦,

尤其是酸甜的水果酒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喝酒只要是適量,其實對紓解壓力、放鬆生活都是蠻有幫助的~

尤其女生喝一些水果酒,對滋補養顏或多或少都有加分喔!

所以我固定都會買一些水果口感的系列酒、或是紅酒冰在冰箱,

有時候睡前小飲、有時候工作小酌、有時候看劇品嚐~

開個小燈+精油香薰機~我超愛這樣屬於自己的小時光、安靜悠閒又自在呢!

這次我就是在冰火氣泡酒系列發現它們的水果酒超好喝的!

而且它們質地清澈透明、顏色鮮豔繽紛,光看就賞心悅目,

倒入杯中,果香酒甜氣味撲鼻~更令人瞬間感到舒壓啊

如果當成餐前酒就更適合了,清新爽口的口感會讓人食慾都活潑起來呢~

april_2018-12-27-00-44-47-968.jpg

IMG_20181227_1.png

今年從5、6月開始,冰火氣泡酒改換新包裝~大家有注意到了嗎?

整體視覺更加可愛鮮豔,就算只是拿在手上也莫名成為一個吸睛配件耶!

雖然我不是年輕人但看了也好喜歡喔!沒辦法我也是外貌協會的會員~當然立馬入手啦💪

入坑原因除了看它繽紛可愛~還有就是它的酒精濃度不高,正好適合當媽咪的我,

既可以放鬆身心也可以兼顧小孩呢!也很適合朋友來拜訪聊天,

想要小酌一下又不能喝太茫,這時候從冰箱端出冰火就非常恰到好處。

IMG_20181226_202552.jpg

april_2018-12-27-08-42-09-292.jpg

我們家那兩隻看到冰火時還以為是汽水~一直吵著要喝要喝,

我才好好解釋這個是媽咪才能喝的飲料,小朋友不可以喝喔!

大家也要切記啊!未滿18歲絕對禁止飲酒!!

這在我們家也是很明確的家規啊(是說~他們離18歲還超遠哈哈

雖然冰火的濃度不高,但也是酒類飲品,所以乖孩子還是要守規矩喔!

不過它真的好好拍,隨地在家坐著拍也覺得很有亮度💖

就連在外面等朋友,當解渴飲料還邊拍照~都好有型XD

冰火口味總共有三種:葡萄、香檳、檸檬

剛剛有講到它的酒精成分不高,都是3.5%

但是果甜香氣非常迷人,喝起來就像是水果汽水帶著淡淡酒香啦,

濃度對我來說是真的蠻淡的,可能我也是偶爾會喝酒的人(PS 姐在喝酒的時候你們都還在含奶嘴吧哈哈

所以這點濃度對我來說算是無感,但如果是平常沒在喝酒的人應該會有點微醺喔!

IMG_20181227_2 (2).png

april_2018-12-27-21-51-53-106.jpg

【冰火-葡萄口味】

這瓶真心話~是我最愛的口味,它的顏色非常亮眼,是普羅大眾女性很愛的質感紅,

透紅光澤如琉璃的樣子~讓我忍不住都愉悅了起來💗

瓶身上都有成分標示與警示標語。

april_2018-12-27-00-58-03-775.jpg

容量275ml、瓶身也採玲瓏設計~小小瓶裝可以一口飲,也可以倒入酒杯中享受氣氛,

打開瓶蓋時會聽到氣泡嗤嗤作響,甜美氣泡隨即伴隨著粉桃液體緩緩上升,

風味四溢攪拌著酒香浪漫,使視覺與嗅覺感官同時加場上映~

葡萄口感微甜,沒有苦味~而且相當潤喉,入口後先感受到氣泡華麗的化開,

接著是果香、然後漸層的散發酒味,最後層次停留在一股暖流直入心窩,

甜甜蜜蜜的,難怪人家說冬天喝酒也適合,因為真的暖和啊!

IMG_20181227_5.png

april_2018-12-27-21-51-45-292.jpg

【冰火-金黃香檳口味】

這瓶的顏色相信很多人都會很喜歡,金黃色的綺麗~在燈光下散發出神秘高貴的氣息,

它的果香是添加了蘋果汁+白葡萄汁,也是我相當喜歡的口味之一,

香檳金的色調有如古埃及神祉的高傲,拿在手上氣質與氣勢光芒竄出~

很適合聚餐、慶生趴的時候~大拍舉杯照呢!

april_2018-12-27-01-02-45-047.jpg

晶瑩剔透的金黃色氣泡酒倒入杯中,感覺我應該先換套優雅緞面晚禮服來陪襯它,

細緻的氣泡溫柔的隨著空氣衝入酒水而更活躍了,彷彿與舌尖共襄盛舉中;

口感溫潤、甜酸均衡各半,正巧將味蕾分成兩個層次後再一起結合成美妙滋味,

它的甜度低於葡萄口味,但後勁的濃度鮮明,

入口後酒味蠻快跳出宣示主權,算是這三種口感比較像酒的一個口味。

IMG_20181227_2 (1).png

april_2018-12-27-21-50-27-151.jpg

【冰火-檸檬口味】

顏色與外型搭配感覺很唯美~拿在手上會有股飄仙氣的美感XD

讓我聯想到李白飲酒、對月吟詩的俠情雅致哈哈!感覺配這瓶旁邊一定要噴點乾冰啊!

IMG_20181227_3 (1).png

清透的液體入杯,檸檬香氣立馬撲鼻,因為想喝原汁口感,所以暫時不加冰塊,

先以常溫來試喝,入口隨即感受到檸檬的酸配上氣泡的淘氣,在舌尖上雀躍飛舞~

在喉間留下一陣酸甜之後~最後以酒味作為尾韻,口感甜度適中、卻是這三瓶之中最酸的,

因為偏酸、所以口感餘韻也停留較久,我又拿來調配紅酒試喝看看~

IMG_20181227_13.png

IMG_20181227_6.png

IMG_20181227_14.png

比例為~冰火檸檬4:葡萄紅酒6去調製,

紅酒風味我覺得挑比較偏向葡萄汁的味道比較適合,我這瓶喝很久了一直冰在冰箱;

每次品嚐都一直有喝膩的感覺~剛好這時利用冰火水果氣泡酒來做一點改變也不錯~

調酒後的口感就是結合紅酒與檸檬風味的汽水XDD~酒味更濃烈!(這個喝完那天晚上好好睡)

單純喝紅酒的前味是甜但後勁會開始偏苦,但加了冰火檸檬後口感變得均勻渾厚~不偏不倚的好喝!

但切記紅酒比例不要超重,多個一點點、最多就抓比例各半,畢竟冰火本身就有酒的濃度了,

一個不小心變成醉漢調酒就傻眼,不過這當然是依照個人酒感衡量囉~

IMG_20181227_7.png

剛好有朋自遠方來,此時拿出冰火氣泡酒來開個迷你的聚餐派對剛剛好🎊

我已經好久沒吃麥當當了,但冰火就是為了炸物燒烤而出生的酒飲XD

要搭配冰火,建議買鹹酥雞、燒烤肉串、或是炸雞全家餐來相親,

口感絕對有千里姻緣一線牽的默契與合拍啊❤

而且我覺得水果氣泡酒有著獨特的清新爽口~更能讓這些炸物的油膩降低許多呢!

april_2018-12-27-21-43-22-624.jpg

april_2018-12-27-21-42-48-489.jpg

食物跟冰火合拍的感覺怎麼那麼搭啦!肚子更餓了 >///<

而且跟朋友一起喝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也不怕她們喝了會亂盧我XDD

因為酒精濃度低、也有加冰塊~口感保留住香甜卻不失微醺,也不擔心過量而斷片,

非常適合聚餐時一起喝、一起乾杯、一飲而盡!說說心事、訴訴工作壓力、委屈與甘苦,

酒瓶與酒瓶的交錯叮咚像是給彼此的打氣與加油,讓生活中灌入充滿力量的氣泡!

隨著氣泡冒著冒著,壞情緒蒸發!好氣象來襲~這才是大吃大喝的動力與精神啊🍻

IMG_20181227_8.png

每天晚上固定要工作的我,就算是半小時也好,也會開個電腦處理一下事情才安心,

這時候不管多累多乏多虛,來一瓶冰火氣泡酒+一份起司蛋糕,心情總是立馬獲得舒壓,

我覺得微酒精就是有這樣的好處,既不影響作息又有飄飄微醺感~

果酒酸甜口感的療癒,就好像一條緊繃的橡皮筋暫時舒展開來,

舒心的同時、心態也放寬了,心態放寬了,也就放下了當下某些拋不開的執念與打不開的死結,

轉換後的情緒也確實會平穩冷靜許多,不得不說小酌確實有股神奇的魔力~

但是!飲酒還是要適量,就算低濃度也一樣喔!

20181227_075836.png

48914076_553761761807612_7123995759191523328_n.jpg

無論是繽紛的夜生活、或是清悠午後來一瓶暢快舒爽,都非常適合!

冰火總能帶給我適當的舒壓與豐富的口感層次,

尤其換新包裝的冰火真的還蠻受大眾喜愛的,我採買時還有一堆年輕人一人拿兩瓶帶著走~

看著他們喧鬧離去的背影,不免遺憾我逝去的青春啊(淚眼.....

沒關係,緊握手中的冰火!毫無疑問、實實在在的鮮甜好喝~我也是超級享受喔❤

快過年啦!快點去扛幾箱回家吧~

 

 

四大超商以及各大通路都有販售喔!

 

未滿18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冰火ICE FIR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efire2012/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無聲稱有任何療效,也無商業意圖、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