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9-03-15-01-48-52-879.jpg

這次接觸到的是我從沒使用過的死海系列保養品,成分來自神祕以色列的死海

老早就被它飄浮海面的神奇威名久仰心底,也是我日後很想去旅行的地方(真心有在規劃中

雖然目前還沒辦法動身啟程,只好先嘗鮮一下死海黑泥磁石、珍貴礦水的威力♥

april_2019-03-14-00-08-27-650.jpg

之所以會想嘗試,除了早已是個保養趨勢,另外就是爬文後發現大家幾乎都是讚賞文感想,

更讓我躍躍欲試~誰叫我膚況真的要找好一點的保養品才行!只要是對肌膚有加分的我都想嘗試。

死海位於以色列與約旦的交界處,也是世界上最深最鹹的內陸鹽湖,

由於地理環境特殊,所以造就了它擁有得天獨厚的豐富礦物質以及獨特的微量元素~

死海的高濃度海鹽是一般海鹽的8倍之多,當然富含更大量的鈉、鎂、鉀、鈣等礦物質~

這些豐富的天然礦物質,對於肌膚的滋潤保養相當有幫助喔!

所以近年來當地沿岸開發了許多度假中心,專門以美容保養、浸泡死海鹽水為體驗主題呢!

現在更有許多生技公司陸續開發適合肌膚保養的死海系列保養品,

雖然我還沒踏到死海當地探索一番,但很幸運的先透過『以色列 Minus 417死海保養系列來體驗囉♥

這次體驗的是:【死海奇肌黑泥磁石面膜】【死海礦泉極效逆齡霜】

53788155_600100680507053_3580012402659295232_n.jpg

以色列 Minus 417 』大家應該比較少聽過,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不過之前我有使用過以色列品牌的體香膏所以對以色列品牌的保養品並不陌生,

而且『以色列 Minus 417 』在歐美、亞洲(新加坡/香港)的百貨相當知名,

在歐美百貨公司更以精品路線為主軸,也與很多知名品牌齊名喔!

產品以『自然平衡』為概念,利用死海中豐富元素精心研發製造精緻且對肌膚有幫助的保養品,

全系列保養品皆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更榮獲法國Victories Beauty美妝大賞的殊榮♥

我私心要先體驗【死海奇肌黑泥磁石面膜】(因為它保養過程超有趣<<整個玩心大發

april_2019-03-14-01-14-21-690.jpg

april_2019-03-14-00-13-14-254.jpg

IMG_20190314_3.jpg

看看這個外盒包裝與瓶裝質感.....嘖嘖嘖真是有一股貴族氣勢噴薄而出,

低調中帶著一點霸氣,而且從微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有點漸層的磁泥。

CYMERA_20190314_001558.jpg

打開後除了黑泥磁石面膜以外,還有一塊小磁石加一根小挖勺,相當精緻。

april_2019-03-14-00-28-07-203.jpg

CYMERA_20190314_003604.jpg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泥狀質地~相當厚實綿密而且氣味清新芳香(我還以為會有土味XD

乍看之下會以為它厚實不好推,其實並不會耶!利用挖勺挖一點點起來還蠻柔軟的;

主要成分有:死海泥萃取、維他命E、維他命原B5、可可脂

還添加了天然植萃精油:甜杏仁油、芝麻籽油、月見草油、玻璃苣籽油、洋甘菊花油

都是能幫助肌膚鎖水保濕、改善暗沉、透亮光滑等等的好幫手喔!

IMG_20190314_6.jpg

IMG_20190314_7.jpg

擦在手背時的質地很好推勻,一點也沒有卡卡或是不均勻的手感出現,

而且有些泥狀我聽姊妹說太厚重,所以都要"舖"很久有點像在補牆面一樣補不上去XD

但我覺得【死海奇肌黑泥磁石面膜】完全不會,而且舖上手背後有一點點微涼感,

對我來說有種肌膚被舒緩修護的感覺呢!

april_2019-03-14-00-46-03-187.jpg

april_2019-03-14-00-48-35-751.jpg

在敷手背的同時,先來準備一張面紙包住等等要吸附黑泥的磁石

IMG_20190314_8.jpg

IMG_PITU_20190314_005605.jpg

尬der!太神奇了吧!真的是磁泥耶!(阿不然咧XD

將包好的磁鐵沿著手背上的黑泥滑動,整條被磁鐵吸附~

我還叫恩迪跟憨娜過來看!哈哈(好幼稚的媽咪

undefined

好,我承認我像劉姥姥逛大觀園,總之還特別紀錄吸附小影片(不覺得很療癒嗎XD

明明是保養文我為何竄改主題變成自然科學文哈哈!

Ko.jpg

april_2019-03-14-01-04-08-917.jpg

好啦趕快恢復主題,給大家看一下乾淨後的手背 ↑ ↑

光澤度、保水度、柔滑度這三個感受我全中,尤其觸感真的變柔滑耶!

IMG_20190314_14.jpg

左右手比一比讓保濕透亮更趨明朗化,這款真的是蠻特別的保養方式,

富含礦物質的磁泥面膜,透過磁鐵的吸附,來達到細緻光滑的觸感,感覺手背肌膚更有活力了♥

april_2019-03-15-00-01-44-831.jpg

april_2019-03-15-00-03-27-560.jpg

做好臉部清潔之後,我有先上一層化妝水,因為洗完臉我的肌膚很快就會乾乾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泥狀面膜(有點給它緊張哈哈XD

利用挖勺取適量磁泥,然後慢慢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黑泥磁石面膜本身蠻好塗抹的,而且淡淡香味也頗紓壓~

因為質地也算厚實,所以要有耐心的塗才能塗滿,厚度才夠。

IMG_20190315_1.jpg

特別避開眼周與唇周部位,塗抹的同時也有利用挖勺輕輕做按摩的動作,然後靜待五分鐘~

讓面膜中的養分慢慢滲入~除了有豐富礦物質,還添加天然植萃精油來滋潤肌膚喔!

我敷上時有一點點舒爽的涼感,完全不會刺激!質地蠻親膚的,這點要大推一下,

因為畢竟沒有透過媒介直接敷上的保養品,成分一定要溫和的呀~

Lo.jpg

april_2019-03-15-00-17-08-211.jpg

時間到囉!使用包好面紙的磁鐵沿著敷上磁泥面膜的肌膚滑動~磁泥就會跟著吸走囉!

這個真的好特別喔!一般泥狀面膜都要經過一番清洗才能清潔乾淨,

但使用磁鐵大概不超過兩分鐘~就可以輕鬆把臉上泥膜吸附乾淨♥

54200846_600628447120943_8013422141175234560_n.jpg

↑↑ 黑泥們全部都吸附在面紙上囉~超有成就感^^

很驚喜的雖是泥狀面膜,清潔後仔細看看肌膚居然有透亮的水潤感!

我以為泥狀比起浸滿精華液的面膜應該來的乾....真是超乎我意料呢。

april_2019-03-15-00-41-27-505.jpg

肌膚的觸感摸起來也光滑柔嫩估溜溜.....感覺有一層絲綢般的精華膜附著在肌膚上,

照片也許拍不太出來但實際體驗真的很讓我驚喜連連。

april_2019-03-15-00-44-02-427.jpg

從記錄照可以看到還沒敷臉前的氣色雖然還OK,但T字部位泛有油光、膚色些許暗沉,

死海礦物泥富含的礦物質與維生素,透過磁鐵的吸附~

除了可以讓肌膚細緻,也可以達到清潔作用喔!對於油水平衡當然也是加分題!

所以我覺得油光有舒緩到~讓透亮取代油光

接著當然不免俗要測量保水度與前後差異讓大家眼見為憑 的參考一下 ↓ ↓

IMG_PITU_20190315_003950.jpg

另外敷完臉之後,可能會有殘留一些些磁泥屑在臉上(很少很少,像我是卡在鼻翼與臉頰的交錯處

這時使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擦拭掉就可以了~

然後保水度的測值也蠻讓人開心的,從24%~66%的充沛保濕!足足提升了3倍呢♥

這真是我使用過的面膜中最最最特別的一種,保濕潤澤、清爽潔淨~

改善了我許多膚況的小困擾,隔天化妝時也覺得很好上妝喔!


april_2019-03-14-01-14-10-389.jpg

IMG_20190314_15.jpg

IMG_20190314_17.jpg

【死海礦泉極效逆齡霜】

這瓶主要主打對抗與修護『乾燥粗糙』『黯淡無光』『毛孔粗大』『細紋油光』等等膚況問題

怎麼打完這排字我覺得全部問題我都全中啊 >""<

藍色的包裝好像是在呼應它名稱:來自死海的礦泉之水這般純淨與天然。

IMG_20190314_16.jpg

我部落格的保養文不少,有看過的格友們應該都知道我的肌膚就是一直處於乾燥的狀態XD

所以只要是保濕好物基本上我都會入手體驗一番~而且最近作息也有夠不正常,

除了工作小孩忙得團團轉、連生理期也大遲到!!搞得我小痘痘如春筍般冒出(懊惱

這次要依賴【死海礦泉極效逆齡霜】來幫我舒緩修護啦♥

這瓶同樣有附上小挖勺喔!避免用手直接碰觸後也讓細菌跑進去保養品啦 >///<

CYMERA_20190314_012525.jpg

質地是水凝霜質地,是比較清爽水潤的,相對擦在肌膚上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成分有:死海礦物水、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鱷梨油、歐洲七葉樹籽萃取、複合維生素礦物質

看到死海礦物水就覺得振奮開心!就是為了它可以幫助肌膚鎖水保濕改善暗沉才入手啊~

而且還加了蠻多滋潤型的天然植萃精油,讓舒緩細紋、鎖水保水更上層樓♥

53430069_600731383777316_4361580877256327168_n.jpg

53865569_600731403777314_8462017331915128832_n.jpg

本來我也有想說添加這麼多滋潤的植萃精油,會不會太過黏膩?並沒有喔!

試擦在手背上時是一陣微透涼意的清爽,一抹水漾更讓肌膚有舒緩的感覺;

吸收度還OK、延展性不賴、親膚溫和~香氣也是溫溫柔柔的沒有太過刺激(我很討厭超香的

搭配指腹畫圈抹勻慢慢讓精華滲入肌膚底層,全數吸收後可感受到手背的柔滑細緻。

53492937_600735040443617_6121959999041175552_n.jpg

完全吸收後的手背依舊是沒讓我失望的潤澤柔嫩,而且清爽不黏膩~摸起來的滋潤度剛剛好❤

april_2019-03-15-01-30-22-548.jpg

Kk.jpg

april_2019-03-15-00-56-51-212.jpg

接下來來看看擦在臉上的感覺 ❤  使用量依個人膚況,我是大概像照片那樣份量;

清潔臉部後先擦上第一層保養(化妝水)之後,【死海礦泉極效逆齡霜】我是放在第二層喔!

剛剛試擦在手背上之後,了解它的質地輕盈不厚重,現在就算要擦臉上我也不會擔心唷~

MAKEUP_20190315012536_save.jpg

MAKEUP_20190315012238_save.jpg

先擦一邊看看,真的有比較飽滿的感覺耶(掐♥

水凝霜質地真心覺得相當清爽,擦的同時都能感覺到那一股水潤感!

MAKEUP_20190315012442_save.jpg

april_2019-03-15-01-14-38-227.jpg

拿我自己來說,我的膚況有黑眼圈也有小痘痘暗藏其中(正所謂魔鬼躲在細節裡....欸這句不是這樣用的

因為油水不平衡的膚況也會讓肌膚摸起來有點粗糙感,這瓶添加的複合維生素礦物質天然植萃

對於這些問題膚況可是蠻有幫助的喔!利用這些成分的優勢~像我是兩頰比較容易感到乾燥,

所以我都以這個區塊做最先保養與加強防護(算是邊疆重地之類的

塗抹的過程中以輕按拉提的指腹動作、再搭配畫圈圈方式慢慢推勻;

讓營養滲入肌膚底層,幫助肌膚提升保濕與潤澤Q彈,當然頸部也不能放過喔!

因為氣味相當淡雅,所以保養過程也感到相當愉悅與紓壓,就像小型的DIY SPA。

april_2019-03-15-01-28-07-935.jpg

整臉擦完,非常有感的是肌膚比較細緻柔滑了,而且沒有黏膩感(這我真的大推

成分中的『死海礦水』『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等等保濕精華,

讓肌膚擦抹完更加透光彈性,豐潤的滋潤度、不油不膩的保濕感讓我相當喜歡!

IMG_PITU_20190315_013736.jpg

使用前的保水度29.5%使用後隔了20分鐘後測量保水度為49%   (刻意隔了20分後測量

補水更加鎖水!讓保濕不再只是單純保濕,還能恆濕呢!

可能我也同時搭配磁泥面膜雙效呵護吧哈哈~給大家參考一下這段期間的保養方式是:

天天【死海礦泉極效逆齡霜】、三天一次【死海奇肌黑泥磁石面膜】

april_2019-03-14-01-18-43-831.jpg

april_2019-03-15-00-01-22-448.jpg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隔天上妝也真的順手很多,然後不容易出油,

可見保濕足夠、油水平衡囉~一整天在公司室內吹涼涼也不會覺得乾燥難耐,

非常珍貴又獨特的死海國寶級保養系列讓我的肌膚由內而外都有被呵護的感覺呢!

這麼棒的保養品~當然就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囉♥

 

 

▎產品資訊傳送門 ▎

 

Minus 417 死海礦泉極效逆齡霜:https://reurl.cc/4rL7j

 

Minus 417 死海奇肌黑泥磁石面膜:https://reurl.cc/p3a0x

 

FB粉專: https://reurl.cc/Gjn6W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感受,僅供參考~無聲稱有任何療效,也無商業意圖、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