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9-08-21-00-30-55-234.jpg

相信家裡有過兒敏兒的爸比媽咪們都跟我一樣有深深的困擾!

一換季或長時間下雨、氣候不穩,就容易鼻塞,讓人困擾難耐 >"<

尤其一鼻塞就容易有頭暈耳鳴的相連性,這時如果再來個鼻癢哈啾!真是愁入骨啊.....

其實不只小朋友,連我也不例外,雖然益生菌都有補充,但我追求的是裡外兼備的保養,

由內打理良好環境、由外也能迅速解決困境,而且又不是說吃保健食品就不會感冒不舒服了對吧!?

所以啊今天就要來大推一個舒鼻好物,讓鼻塞可以在短時間OUT ♥

(貼心提醒:如果是嚴重性感冒,建議要先看醫生喔!此分享以舒緩為主、非治療文)

april_2019-08-20-23-34-13-927.jpg

IMG_20190820_4.jpg

april_2019-08-20-23-33-53-409.jpg

就是這組啦!來自韓國原裝進口、也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的模範生: 『AVK鼻塞剋星

美國FDA認證=『 美國食品藥品兼管理局』是國際公認世界上最大也是最嚴格食品藥物管理機構

許多國家都尋求通過FDA的認證來控管本國或是自身品牌產品的安全呢~我覺得這也是提升品質的第一步;

而這條小小一瓶韓國AVK鼻塞剋星,就非常難得的通過了這項認證,當然讓我們一家人使用起來更放心囉。

april_2019-08-20-23-38-50-638.jpg

april_2019-08-20-23-39-14-142.jpg

約一條護唇膏的長度大小,輕巧好攜帶、容量8g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空氣品質相當不好,就算沒有哈啾啾體質但也容易遇到鼻塞困擾,

我自己本身就是啦!有一段時間我非常依賴噴鼻器,而且還是我親自找醫生開的;

但是醫生告訴我噴一段時間就一定要休息,可見雖然瞬間舒暢、但噴久了也不妙對吧XD

還好這次找到AVK鼻塞剋星、同時也是在網路看到相當熱銷的產品(尤其媽咪團購圈)

不過因為是韓國原裝進口所以都是韓文、沒有說明書有點囧,

但是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抹在鼻下,所以也還OK。

(網站搜尋 AVK鼻塞剋星 就會有相當多購買連結喔)

IMG_20190820_6.jpg

果然就像護唇膏設計一樣,前頭有點斜斜的設計方便擦抹 ❤

CYMERA_20190820_235309.jpg

質地是透明凝膠,輕透涼爽,值得一提的是它並非那種刺鼻刺激的涼;

成分主要添加天然草本蘆薈薄荷,所以開封後聞到的是淡淡草本清香、微涼嗅覺相當舒壓~

用手背測試了一下,發現它吸收度很好,所以不擔心擦在鼻子下方會有油油亮亮的感覺喔!

擦在手上的感覺除了自然沁涼的舒爽,還有親膚不黏膩,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

april_2019-08-20-22-33-33-988.jpg

april_2019-08-20-22-34-45-771.jpg

最近因為台南下了兩週的雨,家裡的除濕機沒停過!我的鼻塞也沒停過XD

已經嚴重影響我的工作效率,迷迷濛濛的無心思考、慵懶打稿......還打錯字才暈倒 >"<

而且是那種一塞住、好像有很多鼻水但是又擤不出來的那種討厭感覺!

april_2019-08-20-22-33-59-780.jpg

↑ ↑ 平常仰賴對策:洗鼻器與噴鼻器

洗鼻器是溫和海水添加所以天天洗也OK,但要等到真正暢通需要一段時間,

而噴鼻器是只要想到醫生的叮嚀我就會非常謹慎使用,不然它速度真的很快(如鼻塞界的通樂哈哈

april_2019-08-20-22-35-13-457.jpg

april_2019-08-20-22-39-41-660.jpg

現在有了韓國AVK鼻塞剋星,我比較放心了,因為它成分與速度都是蠻讓我驚喜的,

瓶口設計就是讓你可以左右塗抹,這是比較屬於個人使用的方法,

如果是一條多人使用(我是一定限定親人啦),因為有衛生問題就要多多利用棉花棒當媒介囉。

IMG_PITU_20190820_224554.jpg

april_2019-08-20-22-50-31-625.jpg

大家可以看到輕輕擦過去、吸收後、淺淺的其實看不出來,完全不影響妝容

像我開車也會使用它喔!因為有時候開長途真的會開到有點崩潰,狂捏大腿來集中精神!

抵達目的地後、大腿也瘀青了XD~現在擦這條!我立馬把它歸納為提神必備的聖品啊(推

(可以擦在太陽穴或是人中部位都OK喔

(之前使用綠X精實在太刺激啦,提神後卻也驚嚇到><

april_2019-08-21-00-08-49-645.jpg

april_2019-08-21-00-08-14-569.jpg

undefined

恩狄的哈啾啾+鼻塞問題也是眾所皆知,常會影響他的作息與運動;

像現在暑假中有讓恩狄放鬆一下....就是可以玩線上遊戲啦!

跟同學一起在遊戲中聯手打怪是一件多麼緊張刺激的趣事,

怎可以被區區的鼻塞不通給打擾呢XD

但恩狄常因為又要擤鼻又要捏鼻然後輸掉之後居然推給鼻塞 (不應該是實力嗎?┐(´д`)┌

april_2019-08-21-00-09-31-059.jpg

IMG_20190821_6.jpg

這時候默默遞給他這條,擦過後我觀察,居然是笑著在打遊戲了(我笑暈

問他: 『你鼻子不塞了喔?』 他說: 『對啊!我聞到空氣了耶!哈哈』

真的好誇張喔!然後我又採訪他會不會很涼,恩狄表示!完全不會喔~是舒服涼 ♥

april_2019-08-21-00-09-53-491.jpg

↑ ↑ 打玩遊戲後的恩狄,拿著AVK鼻塞剋星說要占為己有(喂!

IMG_20190821_6 (1).jpg

IMG_20190821_7.jpg

接下來是憨娜了!她這兩天也超讓我無言的,本來她鼻子沒什麼問題,

不知道為何從前天睡覺開始會打噴嚏,可是也不是感冒喔!

就是突然會狂打三四個噴嚏感覺有點塞住的聲音,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輕微鼻水倒流、但主要還是過敏問題(我想還是因為這兩週的氣候關係

接著晚上自己在看書的時候因為鼻塞又包一堆水餃~在那生悶氣XD

IMG_20190821_8.jpg

IMG_20190821_9.jpg

這時候恩狄馬上交出好朋友借妹妹:韓國AVK鼻塞剋星~展現兄友妹恭的一面>///<

妹妹本來很抗拒,從小到大她就很不喜歡擦太過涼感的質地在身上,

之前擦過濕疹、尿布疹、還有蚊子叮咬的軟膏,我好像有買過讓她受驚的品牌~

導致現在要擦在她身上的東西她都會抗拒一番,經過哥哥的鼓勵下她嘗試了這條鼻塞剋星,

結果讓我蠻驚訝的,憨娜也非常能接受呢!我說真的AVK的涼真的是舒服涼,我自己都很喜歡了呢!

鼻塞警報解除、鼻子疏通了,寶貝們的微笑也讓媽咪舒心不少ヽ(✿゚▽゚)ノ

IMG_20190821_10.jpg

這次入手AVK鼻塞剋星之前上網做了不少功課,

才發現市面上也蠻多通鼻順暢的產品耶!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不過倒是很少看到標榜天然或是通過美國FDA認證兼具的舒鼻好物,

而且我必須要跟各位爸比媽咪說喔!小朋友鼻子長期不順暢,睡覺只能用嘴呼吸,

除了睡眠品質降低,隔天的精神與學習情況也會受到影響呢~

所以啊!給小寶貝一個舒眠環境是多麼重要  ♥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買哪一種~來!

我整理一下韓國AVK鼻塞剋星使用感想給大家參考囉 ↓

1.塗在鼻子下方沒有刺鼻異味,大部分的人與小孩子都能接受的涼感

2.鼻腔內會感到一點點涼涼、鼻塞時間隨個人體質不同而逐漸舒緩(我個人覺得蠻快的)

3.好像形成一層滋潤的保護膜感覺特別暢通無阻、正常呼吸、整個人充滿正能量

       ( ↑ ↑ 我覺得小孩擦了之後脾氣也比較不煩躁、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4.使用安心:天然草本薄荷、美國FDA認證   (小孩需六歲以上才能使用)

5.抹一次、鼻子舒緩一整天(至少我早上抹到下午都蠻舒暢的)

6.攜帶方便、可以放在口袋隨時舒鼻(有點像平安符的安全感哈哈)

 

舒鼻好物推薦給大家囉~快上網搜尋AVK鼻塞剋星

 

-本文為本人與寶貝親自使用後實際體驗心得,無商業意圖、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純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至商品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