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9-08-24-17-41-32-651.jpg

炎炎夏日對媽咪來說,不僅防曬要傷神,連小寶貝被蚊蟲襲擊也超級鬧心!

對於被防蚊蟲叮咬的舒緩膏,我包包裡就好多瓶(條)替換使用,

大家都知道寶貝幼嫩的肌膚對毒猛的蚊蟲沒有防禦更沒有忍耐力,

只要一被叮咬就馬上抓破皮,看得我真是心疼到爆炸(曾氣到把蚊子分屍都有XD

不過我也是要提醒各位爸比媽咪,挑選讓寶貝們使用的驅蚊蟲或是舒緩膏時,

一定要選擇『兒童專用』的喔!成分天然溫和、避免讓寶貝們徒增負擔~

這篇就是要來分享『蚊蟲叮咬舒緩』的抗夏好物、也是我的最愛『韓國AVK系列』

april_2019-08-24-15-20-55-605.jpg

april_2019-08-24-15-25-29-211.jpg

↑ ↑ 就是它:韓國AVK系列-兒童濃縮專用凝膠

因為是用在小寶貝身上,所以我注重的關鍵就是有沒有安心認證?成分添加為何?是否會過於刺激?

以前沒有很要求這些,習慣用面速XX姆代表all in one(笑)

但我發現我們家恩狄跟憨娜膚況真的比較脆弱,我覺得還OK的產品~他們反而會覺得過涼刺膚的哀哀叫,

而這條AVK兒童濃縮專用凝膠跟我上次使用的 『AVK鼻塞剋星』是同一系列出身,

一樣是韓國原裝進口、通過美國FDA認證的寶寶專用好物喔

我在AVK鼻塞剋星』有提過一次了,美國FDA認證就是『 美國食品藥品兼管理局』

也是世界上公認最嚴格的食品藥物管理機構,能通過它的認證非常不容易呢!

當然有了這項保證,讓媽咪的心格外踏實不擔憂囉~

april_2019-08-24-15-26-00-770.jpg

april_2019-08-24-15-26-22-706.jpg

april_2019-08-24-15-20-24-930.jpg

這幾周的台南可以說是雨都之國,所以也沒辦法像以往帶他們去學校當跑跳雞哈哈,

但小朋友的活力不釋放怎可以呢?只好捨遠求近的到社區樓下運動運動一番,

就算只是到樓下,我們也會全副武裝的噴上防蚊液還有帶上這條兒童專用凝膠喔!

這條凝膠在韓國標榜就算碰到眼睛也不擔心的產品~當然不是去擦眼睛啦,

而是小朋友手不是都會亂揉嗎?有時候不小心把剛擦好的揉進眼睛裡痛得哇哇叫~這經驗我也有啊!

AVK兒童濃縮專用凝膠添加的是全天然草本、擁有零刺激的溫和感,

真的非常適合小孩膚況不佳(EX尿布疹的舒緩)、癢癢、蚊蟲攻擊來使用

april_2019-08-24-15-34-28-358.jpg

憨娜溜滑梯玩到一半就說膝蓋磨到、有點癢癢腫腫的,馬上拿給她擦~

大家都知道憨娜是個愛挑的孩子,不管吃的用的都要確認好幾次不會不舒服才肯用,

這條的親膚感難得是她可以接受、而且會主動使用不囉嗦的,讓媽咪覺得很受用的產品啊!

april_2019-08-24-15-35-14-866.jpg

april_2019-08-24-17-05-05-567.jpg

april_2019-08-24-15-35-43-582.jpg

簡單的瓶口擠壓方式,連小寶貝都輕鬆駕馭喔~質地輕透微涼清爽好吸收

擦完馬上跑去玩耍也不會沾到衣服或是抹到其他東西來中斷寶貝們的興致

april_2019-08-24-17-03-17-753.jpg

april_2019-08-24-17-17-59-824.jpg

哥哥應該是被不知名小蟲叮咬到吧? 看他在抓馬上叫過來塗抹AVK兒童濃縮專用凝膠

天然草本的高濃度蘆薈萃取,取適量抹在被叮咬的地方,有舒緩保濕的舒爽,不適感馬上穩定下來。

april_2019-08-24-17-08-48-797.jpg

哎呀呀!我就說下雨天後的蚊蟲真的好可怕,就算噴上防蚊液也是避免不了被叮到的可能,

玩到快接近尾聲的時候,恩狄又說被咬到了>"<

april_2019-08-24-17-07-00-257.jpg

april_2019-08-24-15-36-21-920.jpg

april_2019-08-24-16-32-54-090.jpg

叮咬後的腫包發熱紅癢、最怕小朋友忍不住就是伸手要抓、一抓就破皮更不可收拾,

所以擦上AVK兒童濃縮專用凝膠就是要讓他能速速止癢涼爽、讓寶貝感到舒適不亂抓。

april_2019-08-24-16-21-12-983.jpg

才運動差不多1.5小時就被蚊蟲攻擊好幾次,所以擦完我們就快點上樓準備洗澡了~

上來一看,欸!剛剛的腫包舒緩好多啊!才過了不到10分鐘吧?逐漸消退也不那麼紅了,

也因為迅速吸收、能在肌膚上形成防護作用,就這樣自然而然的消腫了

(可以說恩狄還來不及反應要大抓特抓........就結束了XD)

april_2019-08-24-17-23-24-425.jpg

april_2019-08-24-17-23-43-744.jpg

IMG_20190824_25.jpg

april_2019-08-24-17-24-11-451.jpg

因為是韓國原裝進口,所以盒子與瓶身都是韓文,但大家不需要擔心,

購買時賣場都已經幫大家把重點寫好、也可以上網自己做功課,有蠻多媽咪推薦的喔!

AVK兒童濃縮專用凝膠容量25g體積輕巧好攜帶,所以放在包包裡備用很方便哦!

april_2019-08-24-17-24-35-655.jpg

IMG_20190824_25 (1).jpg

IMG_20190824_26.jpg

質地是清爽的透明凝膠(一點點透藍色),試擦在手背上時我就覺得很舒服了~親膚不刺激;

一抹化開的延展度也相當優秀,並以短時間的速度逐漸被吸收,淡淡草本氣味與透涼感確實不賴!

april_2019-08-24-15-34-05-788.jpg

有了這條韓國AVK兒童濃縮專用凝膠,居家使用、戶外必備(尤其露營

帶小寶貝們瘋狂探索野外大自然也不擔心~玩得更盡興更開懷了!

天然草本、蘆薈萃取、氣味清新舒涼、FDA認證、高品質的護理配方,止癢又能同時保濕修護

對於護膚產品~我只給恩狄憨娜最好的保護,你們呢?快快去入手吧!(大推薦 ♥

 

線上搜尋『韓國AVK兒童專用濃縮萬用凝膠』就會有很多購買資訊囉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後實際體驗心得,無商業意圖、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純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至商品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