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9-09-19-23-32-31-203.jpg

相信大家都是有了小孩之後,開始大量使用濕紙巾吧(笑)~我也是唷!

不過我是因為本來如廁就習慣用濕紙巾擦拭,所以算是很早就依賴濕紙巾了,

既然是連私密處都會用到的生活物品,又是小孩每天都會用到的,當然成分與材質一定要講究囉

而且啊不管是大人小孩都一定要注重清潔與勤洗手,

如果遇到沒辦法洗手的時候,濕巾就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喔!

april_2019-09-19-22-47-50-958.jpg

april_2019-09-19-22-48-39-184.jpg

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70抽/1包

這組濕紙巾品牌來自德技生化,是個專業致力於生活用品的品牌~

像是沐浴乳、乳液、棉花棒、牙線棒、廚房&浴室&衛生用品、健康食品等等都囊括喔!

更重要的是與日本株式會社也有共同技術上的合作(日本對於品牌合作的選擇是非常嚴謹的)

而且在還沒入手這組 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 之前,其實對於濕紙巾品牌的選擇我並沒有特定喜好,

也覺得成分與材質都大同小異,但使用這組之後,針對它的產品特色我覺得還蠻值得分享的↓   ↓  

☛ 親膚度:使用歐美科技,設計超柔細纖維

☛ 潔淨力:高級天然保濕添加、使用逆滲透純水製成

☛ 安全性:不含酒精、人工香料、零刺激、不傷北鼻幼嫩肌膚

針對以上當然馬上購入一箱來試試囉!同時我也發現它市佔率相當優秀耶

april_2019-09-19-22-48-58-807.jpg

april_2019-09-19-22-49-18-611.jpg

有買濕紙巾的媽咪都知道,一定要買有蓋子的比較方便!

但有蓋子的通常因為成本反應價位、價格幾乎都偏高~而這組的價位卻意外的親民呢!

份量足足70抽,對於居家使用上來說非常充足,

而且濕紙巾只要開封就盡量在短時間內用完,否則不是會乾掉就是孳生細菌!

但有蓋子就比較能降低這樣的困擾~所以購買濕紙巾我本人還是比較偏愛有蓋子的設計

april_2019-09-19-22-49-39-408.jpg

▲ 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標準、品質安全、全家人一起用也安心。

april_2019-09-19-22-50-07-499.jpg

▲   成分主打添加高級天然保濕劑逆滲透純水製成, 所以嬰幼兒手鼻都可以用喔!

帶小孩出門最怕遇到沒有水可以洗手擦嘴、清潔寶貝們幼嫩肌膚~

這時候有了這包溫和親膚的溼紙巾就完全不擔心啦

april_2019-09-19-22-50-30-681.jpg

▲ 濕紙巾包裝上明確的標示成分、製造日期與注意事項

april_2019-09-19-22-50-49-642.jpg

april_2019-09-19-22-51-20-629.jpg

april_2019-09-19-22-51-53-160.jpg

台灣製造的品質果然不簡單!抽取與觸摸手感都超優秀的♥

而且抽一張就是一張,不像有些他牌的溼紙巾藕斷絲連的一抽就順勢抽了好幾張XD

材質是採用歐美最新科技設計出的超柔細纖維、不傷嬰幼兒細嫩肌膚的水針不織布

薄厚度適中、觸感真的非常細緻!連我自己摸了都好喜歡啊(愛心眼

而且我必須說,它是不含螢光劑的!這點讓我真的蠻放心讓小朋友使用的呢~

april_2019-09-19-22-52-18-875.jpg

april_2019-09-19-22-52-42-659.jpg

兩寶的生活真的不可缺少濕紙巾啊!而且我算過濕紙巾的補貨率在我們家是居冠欸!

每次去大賣場買一定是直接一箱扛、大包小包一起。

april_2019-09-19-22-58-05-861.jpg

april_2019-09-19-22-57-17-607.jpg

小寶貝如廁一定會使用濕紙巾擦過才算是清潔OK,

而且我要提醒有寶貝女兒的爸比媽咪們~小女生的私密部位更是要細細清潔才OK!

每天我一定固定時間幫憨娜清潔私密處~就是使用【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喔!

因為它不含酒精與香精,不僅安心淨膚同時也呵護親膚~深得媽媽心啊

IMG_20190919_37.jpg

IMG_20190919_30.jpg

吃飯前一定要去洗手!但如果在外用餐,不可能隨時都有水龍頭在側~這時濕紙巾就非常重要啦!

在外吃喝玩樂,媽咪的警戒心就不自覺的大增!只要小寶貝手摸得到的一定要擦拭乾淨才行。

(不過最近因為我加班關係所以都是買回家吃,就在家來個情境使用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IMG_20190919_36.jpg

左圖是恩狄說他餓到不行的窘臉哈哈!吃頓飯抽個幾張使用是很正常的事情,

還好一包70抽~份量足!隨抽隨擦隨時保持清潔。

IMG_20190919_34.jpg

IMG_20190919_35.jpg

唷唷!我就知道!一定會掉飯菜在桌上啦!但是還在吃飯中所以我也不想使用抹布擦來擦去,

一來麻煩二來抹布也沒有比濕紙巾乾淨到哪,好加在我不擔心~

馬上抽【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桌上菜汁殘留瞬間清潔溜溜   ↓ ↓

IMG_20190919_33.jpg

IMG_20190919_32.jpg

IMG_20190919_31.jpg

擦一輪過去呈現的晶透潔淨,媽咪我最愛這樣的乾淨了(再次發射愛心眼

april_2019-09-19-22-59-16-094.jpg

▲   臥室床頭的必備品  【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衛生紙+濕紙巾是媽咪好朋友

april_2019-09-19-22-59-45-379.jpg

這憨娜每次刷完牙,牙膏垢就會卡在嘴邊,叫她去洗臉就說想睡覺不想去(歪腰,我看是懶吧

april_2019-09-19-23-00-08-692.jpg

april_2019-09-19-23-00-41-804.jpg

april_2019-09-19-23-01-08-909.jpg

立馬抽濕紙巾來清潔囉 ♥

april_2019-09-19-23-02-03-471.jpg

april_2019-09-19-23-02-29-966.jpg

哇哇哇乾淨乾淨!而且我必須雞婆的大推它的溫和度絕對水準之上,

因為我們家憨娜是膚質蠻脆弱的孩子,一個不慎就會有不舒適的膚況coming~

但她擦過後的肌膚依舊水嫩如常,還給我擺出一個傲嬌臉哈哈    ^///^♥

IMG_20190919_28.jpg

IMG_20190919_27.jpg

不僅小寶貝手腳臉,連文具也可以張羅的溼紙巾,萬用功能多多啊!

頑固髒污擦一下也會很乾淨喔!而且又不是甚麼清潔劑所以沒有殘留的問題,更讓我放心啦。

IMG_20190919_26.jpg

矮額~好髒喔!對於髒汙去除的吸附度,【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還蠻能駕馭的。

april_2019-09-20-08-17-23-543.jpg

april_2019-09-20-08-17-41-672.jpg

april_2019-09-20-08-18-02-869.jpg

放在車上備用更是輕鬆方便,有時候可以清潔駕駛座、方向盤與功能控制按鈕們;

而且我們家小孩也很愛在車上給我吃吃喝喝,這時候的溼紙巾更是非常專業的必要存在~

但因為濕紙巾建議不要直接照射太陽,所以我會放在前座抽屜,盡可能避免直接曝曬喔!

april_2019-09-20-08-18-26-691.jpg

悄悄說,媽咪我也帶一包來公司放了,除了如廁需要,更重要的是拿來擦拭鍵盤超好用啊(大推)

IMG_20190919_29.jpg

讓兩寶學會輕鬆抽、隨身乾淨、隨處清潔的觀念很重要,

我也讓他們兄妹一人帶一包放學校備用,

小至文具清潔、大至如廁使用,或是在校桌椅的擦拭都可以使用~

同時也降低髒髒細菌靠近孩子們的機會喔 ♥

這麼好用的居家必備品、讓我們家生活品質大提升、清潔力也大躍進~

當然是我大推【麗莎嬰兒潔膚柔濕巾】的理由囉!

 

 

 

品牌資訊  ▎德技生化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產品傳送門

 

 奇摩賣場

 

 電話:07-7320369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同路2-18號

 

-本文為本人與寶貝們親自試用後實際體驗心得,無商業意圖、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純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至商品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