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91215_015128.jpg

因為工作關係也不太需要化妝,所以我通常是CC霜、BB霜當成粉底打理氣色使用,

而我又是混合肌膚除了有乾燥跟出油的困擾、連黑眼圈跟小痘疤也非常需要掩飾,算是大工程哈哈!

不過對於市面上標榜持久遮瑕又防曬的修飾乳與粉底液,其實我是有陰影的,因為曾經擦過太厚重的質地;

結果一到下午就開始浮粉,搞得我狂補妝吸油,但過度補妝又會脫皮龜裂.....唉!只能說很難挑到適合的粉底液,

本來想說素顏霜比較輕薄會不會比較好一點,但遮瑕又不太夠力,總之就是尋尋覓覓啦!(有點像相親可遇不可求啊)

這次總算讓我找到親膚透氣、遮瑕又保濕的防曬EE霜!不僅讓我感受到輕盈妝感、同時也提升膚色,

我不喜歡都不行呢!今天就趕緊來開箱試用給大家看看囉!

april_2019-12-14-18-50-33-383.jpg

april_2019-12-14-18-53-16-228.jpg

『瑞丹絲reDance-遮瑕防曬變色EE霜(SPF50) ↑ ↑

這就是這次入手的品牌-瑞丹絲,它這組遮瑕防曬變色EE霜我使用了大概三週左右就大為激賞!

針對親膚、透氣、服貼、遮瑕能力出油情況都駕馭的超讚!雖然平常工作關係不需要頂著濃妝,

但也因為年紀大了,膚況困擾蠻多~例如斑點、眼袋、黑眼圈、痘疤、暗沉等等如祖譜般冗長;

這也是我每天都需要花時間"掩飾"的地方,不然氣色會被人家誤會是受盡多少折磨才歷劫歸來~

坦白說以往我常常選到不太優的妝前修飾乳、BB/CC霜、或是粉底液,不是太水就是太乾導致難推,

不然就是沒有適合的色號,這次使用瑞丹絲的優勢就是它邊推邊變色、可以完美矯正膚色

幾乎不用擔心會挑到不屬於自己的顏色,這點非常優秀~根本智慧型遮瑕膏吧哈哈!

瑞丹絲reDance-遮瑕防曬變色EE霜30ML份量適中,白底金色字樣的質感風格,整體設計也蠻時尚~

april_2019-12-14-18-52-15-461.jpg

april_2019-12-14-18-52-47-280.jpg

april_2019-12-14-18-50-57-595.jpg

外盒把成分說明、保存方式、保存期限、使用方法等等都標示的相當清楚,

還有衛部妝字第許可號碼與消費者服務專線、代理商等等資訊,讓我對產品自然有股信心與保障感。

april_2019-12-14-18-45-39-605.jpg

april_2019-12-14-18-53-32-591.jpg

april_2019-12-14-18-54-07-170.jpg

好喜歡黃金瓶蓋的貴氣~開口是細尖的設計,這個我蠻喜歡,因為不用擔心會擠出太多,

我就曾因為開口比較寬圓、質地又比較水,一擠就噴在床單上超難清!!心理陰影面積超大!

另外關於瑞丹絲這個品牌應該蠻多人熟悉的,它們主要研發專業保養品並依靠長期累積的生產/製造經驗,

不僅開發相當多適合各年齡層使用的美妝美容產品,連旅館使用的保養備品、SPA課程療程所需的產品也都有提供喔!

而且以適用東方人膚況為研製保養品的出發點,並採純天然植物精萃為成分基礎,讓愛美的我們也能安心安全的變美呢~

april_2019-12-14-18-54-40-692.jpg

april_2019-12-14-18-57-53-697.jpg

象牙白的粉底、氣味淡雅好聞,抹開時的質地是呈現比較紮實的乳霜狀;

本來以為它質地紮實,我還擔心會不會不夠水潤、會不會比較濃稠厚重?

但實際上推開真的不會耶!反而非常輕柔好推,延展性也不錯,有點像是推乳液的滋潤感,

主要成分有衛福部認可的美白小幫手Alpha熊果素、還有能幫助肌膚保濕滋潤又同時控油的維他命B3蒲公英萃取液

另外還有長效型保濕配方與其他多種滋養成分一起來舒緩膚況、提升肌膚保護力,全方位打理出無瑕的健康膚質!

(想了解更多成分資訊可點此喔)

april_2019-12-14-18-58-19-774.jpg

原先還想說白色質地是要怎麼遮瑕修飾啊?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第一次抹開瑞丹絲reDance-遮瑕防曬變色EE霜的時候,

它.....它居然變色了!跟我以往使用過的遮瑕防曬、粉底修飾乳不太一樣耶~

看產品介紹,原來瑞丹絲獨創自動變色底妝+高科技微脂囊技術

能針對各種膚況校正出最適合又自然的膚色,真的就像我說的是智慧型遮瑕膏啊!

如照片大家可以看到象牙白EE霜下方、被我抹暈的地方已經漸層成膚色囉

記錄手背試用、漸層變色的影片  ↓  ↓

影片中有看到防水的厲害吧!這個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等等再介紹給大家,現在先看看我後續抹開後的情況~

真的不誇張我第一次使用遮瑕膏會一直哇哇哇叫的,連恩狄憨娜都問我媽咪妳怎了XD

april_2019-12-14-18-59-58-731.jpg

april_2019-12-14-19-00-30-594.jpg

LOOK!是不是很神奇!整個提升了好幾個色號,你們可以看到我原本手背膚色就是一雙勞工手,根本蠟黃慘不忍睹,

還有細紋、斑點、暗沉、乾燥等等的缺點,但是擦上瑞丹絲reDance-遮瑕防曬變色EE霜之後整個女傭變女王!

重點是真的很保濕,而且也真正很能遮瑕!使用在手背上已經輕易的蓋住我原本的顏色了

值得一提的是呈現出的膚色是非常自然透亮的,並不會讓我覺得很死白很假掰的膚色。

april_2019-12-14-19-13-39-855.jpg

接下來就是要試試它防水抗汗的能力了!大家化妝最怕遇到流汗跟游泳等碰水活動;

因為一碰水就常常真面目跑出來~好像妖怪現形記哈哈,總之免不了要常常補妝什麼的,

真的讓人覺得當女生好累喔!連排汗都不能自在( T_T  )~好啦妳們的心聲瑞丹絲聽到了,

我把已經擦過瑞丹絲reDance-遮瑕防曬變色EE霜的手來淋水測試看看它的持妝度優不優~

april_2019-12-14-19-14-02-714.jpg

↑ 沖完水立馬對比一下,依舊女王手KO女傭手!同時保濕滋潤度不減!

april_2019-12-14-19-14-27-767.jpg

↑ 擦乾後的手背還是呈現滋潤透亮、妝感穩定的白淨自然,防水度+持妝度非常OK!

IMG_PITU_20191214_220402.jpg

april_2019-12-14-22-01-14-596.jpg

既然在手背就讓我如此驚豔,當然馬上來測試使用在臉部的感覺啦!先擦半邊臉做個對比,

大家可以看到我素顏的膚況,雖然沒有太糟糕,但是毛孔、小細紋、斑點或多或少還是有的;

膚色來說的話算是偏黃、部分暗沉,臉頰有一點點小痘疤、還有我最討厭的黑眼圈。

april_2019-12-14-22-01-35-840.jpg

april_2019-12-14-22-02-44-904.jpg

抹開後可以看到EE霜水潤質地非常好推,然後也逐漸在矯正適合我的膚色;

順便拍一下我的痘疤給大家看(第二張臉頰處有兩個小洞)、還有粗大毛孔跟粉刺 ><

除了淡化毛細孔跟斑點,痘疤跟粉刺也是我上妝前會修飾的重點防線之一,

膚質的話,我就是兩頰非常乾、然後T字部位油膩到可以煎蛋的那種混合肌。

IMG_PITU_20191214_220751.jpg

半邊臉完工!應該可以看到中間明顯的區分線吧哈哈!(黑白郎君妝上場XD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接近髮際處的地方沒有抹勻啦!雖然要仔細看才看到,但求各位不要犯像我同樣的錯啊!

擦過後的光澤透亮對比隔壁的大嬸黑眼圈跟暗黑到不知所云的暗沉膚色,讓我有點緊張啊!在下圖做一個整理。

CYMERA_20191214_221457.jpg

瑞丹絲reDance-遮瑕防曬變色EE霜給我的感覺不像化妝,而是提升膚色

就是讓膚況+氣色提升到一個自然完美的境界,如果不上妝,以這樣的程度出門也很OK

而且對比一下妳們就可以看出瑞丹絲的細緻,把我最在意的膚況問題都安撫得好好的~

這半張臉真的很明顯可以看出差異耶!不過我還是提醒大家上EE霜之前一定要做好妝前保濕喔!

雖然它非常好推勻又親膚也不會有屑屑,但是因為我兩頰比較乾,所以我還是有做好保濕基礎才開始擦的。

IMG_PITU_20191214_222837.jpg

如果擦完還覺得有需要補強遮掩的地方,也可以另外取適量EE霜加強,

瑞丹絲reDance-遮瑕防曬變色EE霜質地很輕盈,不用擔心過度加強會有厚重感喔。

CYMERA_20191214_222433.jpg

半邊臉完妝~ 感覺好像兩個世界的人哈哈!擦過的臉頰怎還有一種被拉提的視覺感?

尤其眼袋跟黑眼圈我覺得差異蠻大的耶,修飾得很自然,妝感也粉粉嫩嫩的不會過度白皙。

79513629_791881274662325_1330832634988724224_o.jpg

現在來把整張臉擦好擦滿囉!我能感受到沒上EE霜之臉頰的寂寞,她並不想獨醜啊XD

79735286_791890761328043_2063343662418362368_o.jpg

april_2019-12-14-22-40-14-148.jpg

整體妝感讓我覺得很棒的心得就是:明明是遮瑕防曬、明明只是EE霜、明明只是粉底乳!

為何感覺好像已經上完妝、用粉餅修飾完的輕粉底妝感啊!我超喜歡這樣的自然透亮 ♥

而且不黏膩!超清爽!說真的就算不化妝、不上眉膏眼線眼影,光是這樣我也敢出門耶!

april_2019-12-14-22-52-30-368.jpg

上點妝來壯大氣場哈哈!瑞丹絲reDance-遮瑕防曬變色EE霜遮瑕大概完成度有八成,

後續再使用粉餅或蜜粉定妝,妝感就能迅速抵達100%~(基礎氣色OK、保濕底妝OK、妝感就OK)

讓職業婦女兼媽咪的我也能速速打理出好氣色、輕輕鬆鬆送小孩上學然後上班去!省時又效率!

IMG_20191215_1.jpg

IMG_PITU_20191214_225328.jpg

下班後妝感依舊在!中間只有午覺睡醒時補過一次妝,控油不脫妝的程度可以說完美,

而且一天下來也沒有浮粉的狀態,更沒有厚重的妝容龜裂,是真真實實的感受到肌膚呼吸透氣ing

IMG_PITU_20191214_225932.jpg

補張近照拍攝的輕透妝感,修飾到毛孔跟痘疤都跟你玩捉迷藏了,

然後右邊照片大家有注意到臉頰粉紅區塊嗎?那個上次去醫美雷射有被醫生說是老人斑(大受打擊)

結果使用瑞丹絲蓋過去之後,好像變成自帶腮紅了哈哈!自然修飾的膚色讓我蠻滿意的。

CYMERA_20191215_014523.jpg

其實我另外蠻推薦瑞丹絲reDance-遮瑕防曬變色EE霜除了一邊遮瑕保濕一邊做好持妝,

還要兼顧防曬!防曬高達SPF50!真的很窩心耶~這也是我見過最忙最雞婆的粉底液了哈哈(摸蛤仔兼洗褲)

我的工作幾乎都在室內,但室內也有日光燈照的危機,不過我最怕的還是天天開車會遇到的陽光紫外線啦!

總不能開車時我還帶防曬口罩或是忍者面罩吧?這樣可能每天被攔下來臨檢XD~現在擦了瑞丹絲說真的我再也不擔心了!

因為真的超好用!我也強力推薦給周遭姐妹了,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上網站入手、親自體驗一下它的神奇奧妙!

官網現在還有年終盛典-滿額贈好禮等優惠活動,快快趁機買一波吧 ♥

 

 

 

品牌資訊  ▎ 瑞丹絲reDance

 

官網: https://www.redance.com.tw/

 

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redance.tw/ (瑞丹絲 re'Dance)

 

產品傳送門: https://www.redance.com.tw/SalePage/Index/5545762?cid=212532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後實際體驗心得,無商業意圖、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純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至商品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