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86168_880686059115179_2944358595765993472_o.jpg

母親節快到啦!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替自己跟媽媽買一份屬於我們女生的禮物 ♥

其中最常出現的就是保養品了,因為到了我們這年紀~最需要的就是讓時間的腳步走得再慢一點讓青春再凍結一些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保養品裡必備不變的補貨名單【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來自保養界赫赫有名~牛爾老師的品牌,

牛爾老師大家一定不陌生,每次看到保養品出現他的不老俊顏就好像看到一個必買的象徵指標 ^   0 ^

【京城之霜】就是出自牛爾老師之手、也是第一款針對亞洲女性研發的頂級乳霜喔!並獲得大眾肯定與喜愛♥

重點是2020母親節活動購買【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不僅可以買一送一每售一瓶還會捐出30元做公益

讓我們在愛美的同時也不知不覺同步做善事、集真善美於一身(我是很想說人美心善啦哈哈)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它主打的3階式肌活減齡機制以及珍貴的成分添加才讓我心動決定入手啦!

april_2020-04-06-09-00-09-591.jpg

april_2020-04-06-09-00-33-946.jpg

april_2020-04-06-09-01-13-036.jpg

april_2020-04-06-09-02-51-572.jpg

看到這大紅鑲金的宮廷貴氣包裝,就讓我忍不住心花怒放的來開箱了!

這麼優雅質感的設計,讓我乖乖掏出$$買來送自己跟媽媽!

而且很有皇后級保養的高貴風格~搭配這美翻的雕花圖樣還有滿滿的文字圍繞,

仔細一看是各類成分的滋養說明耶!好特別♥   

91803069_881072182409900_919966541510868992_o.jpg

產品外盒側身有注意事項使用方法保存期限等標示,使用前可以先看一下喔!

april_2020-04-06-09-03-36-335.jpg

開箱!一眼就看到貴氣逼人的全能乳說明小本溫馨提示小卡籤

april_2020-04-06-16-03-25-804.jpg

april_2020-04-06-16-04-57-445.jpg

april_2020-04-06-16-05-43-267.jpg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

瓶身設計雍容華貴,拿起來也很有份量呢!所謂『十全』並非浪得虛名,而是真正賦予意義的;

它可是集合了"減齡、抗皺、緊實、膨彈、潤澤、修護、細緻、淡紋、甦活、透亮"等10種女人必需的美顏效能,

因為必備所以嚴選多重天然植萃搭配獨家專利科技來研製,不僅能全面提升肌膚緊緻度也讓視覺觸感更年輕!

使用後的有感度~讓我更有信心跟大家推薦它來打擊初老+邁老的膚況喔  ^ /// ^

april_2020-04-06-16-07-04-432.jpg

壓頭設計、還有附一個安全裝置蓋頭~應該是確保外出時也不會擠得到處都是,蠻貼心的。

IMG_20200406_18.jpg

開關也有玄機耶!往上"O"是開往下"I"是關,除了外出攜帶更放心、一般小朋友也很難打開XD

剛好最近憨娜都會想偷用我的保養品,這瓶這麼珍貴怎可以讓她隨意擠出來啊!?   (心疼)

april_2020-04-06-16-16-08-636.jpg

april_2020-04-06-16-16-37-267.jpg

質地是非常輕盈的水透乳霜、延展性很優秀,一抹即化~抹開同時還可以聞到淡淡香氣帶點草本氣味

是非常優雅穩重的清新氣味~相當紓壓,這都要多虧成分中複方植物精油的添加喔!

而且我本來以為它會是比較厚重的乳液,結果卻出乎我意料外耶!擦起來滋潤卻沒有多餘的黏膩,蠻清爽的(大推!)

另外剛剛有提到全能乳的關鍵3階式肌活減齡機制主打緊撫皺、煥透亮、封存潤,這都要歸功於它的成份喔 ↓ ↓ ↓

緊撫皺:5%積雪草萃取+10大煥顏胜肽 (緊緻撫平皺紋的關鍵成分)

煥透亮 :Actuat E60活化肌粹(60種天然植物萃取)+維他命B3 (煥顏透亮打理膚況)

封存潤:瑞士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神經醯胺 (補水保水鎖水、修護再潤澤)

當然還有其他非常多珍貴豐富的成分添加,礙於版面就沒辦法完全附上~

我先把自認重點的紀錄一下,詳細成分資訊可點此

值得一提的是全能乳對於我最近蠻頭痛的暗沉粗糙細紋產生氣色不夠亮的困擾都能一網打盡

而且試擦在手背不會厚重,親膚溫和再搭配淡雅氣味讓我在使用過程就倍感舒壓呢!

april_2020-04-06-16-18-05-036.jpg

april_2020-04-06-16-18-30-837.jpg

從抹開到吸收的速度蠻快速的,吸收後手背肌膚光滑細嫩看得見。

IMG_20200406_19.jpg

用兩手比對一下就明顯看出使用全能乳保養後的手背潤澤透亮、紋理飽滿,而未使用的就比較sorry啦。

april_2020-04-05-18-53-44-903.jpg

手背試擦的成果讓我這麼歡心,當然立馬拿來保養肌膚囉!洗完臉後取之適量塗抹臉上。

april_2020-04-05-19-19-11-080.jpg

april_2020-04-05-19-29-28-674.jpg

仔細先從兩頰開始塗抹、輕輕畫圈按摩,像我兩頰比較乾燥所以我都先加強這個地方~

而且我的皮膚困擾滿多的,EX鼻樑上常有泛紅、兩頰有小斑點湊熱鬧、眼周周圍有細紋派對等等,

如果保養品選擇的保濕滋養不足就很容易有暗沉跟乾燥的問題,嚴重時還會脫皮呢 >"<

全能乳因為有添加積雪草萃取10大煥顏胜肽Actuat E60活化肌粹等三大成分;

對於肌膚緊緻度的提升非常加分,另外分享一下在塗抹的過程可以多多利用指腹做小拉提動作,

更能幫助肌膚遠離地心引力的呼喚喔!而且又有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的強勢補水~

使用後真的會有一種充滿水感滋潤的感覺呢!

IMG_PITU_20200405_191422.jpg

兩頰塗抹完之後,額頭人中下巴鼻頭兩處較為細嫩脆弱的地方以輕點輕按保養即可。

april_2020-04-05-19-43-00-382.jpg

愛笑的我,眼周當然也不能放過喔!笑點低的人很慘,小細紋都趕不走XDD

april_2020-04-05-18-57-18-287.jpg

保養完畢!除了鼻樑還是有點泛紅,整體膚況在擦過全能乳後就滿有感的~

我覺得最大的感受就是輕輕摸自己的肌膚都會覺得Q彈柔嫩保濕不黏膩毛細孔也乖乖的

尤其兩頰的透亮更是我最愛的地方~而且隔天起床時膚況一樣非常的迷人!太讓人滿意啊!

↑ ↑這是使用後第三天(後續會有照片記錄使用一段時間後的有感度)

april_2020-04-05-19-07-28-301.jpg

april_2020-04-05-19-08-33-539.jpg

↑ ↑ 保水度數值測量使用前39%、使用後59.5%,保濕力相當充沛帶勁啊!(滿意笑臉)

原本黯淡無光的肌膚變得比較光澤柔膚,毛細孔也比較細緻~但請忽略我的痘疤嗚嗚嗚

接下來會陸續使用紀錄肌膚的變化、再拍照給大家看看。


april_2020-04-05-19-31-25-775.jpg

april_2020-04-05-19-30-22-829.jpg

↑ ↑使用後第七天(一週) 

經過一週早晚使用全能乳,膚況修護的狀態非常棒,看起來充滿彈性光澤

我自己也覺得保濕做得不錯、有被深層補水的感受,拍照都可以感覺到那光澤度散發XD(暗沉掰掰)

細紋的話可能要再使用多一點時間,因為紋路一旦出現是不太可能消失,但做好保濕就一定能舒緩細紋的再產生喔!

而且被全能乳吸收過的膚質摸起來細緻又緊緻!也不會因為它很保濕而有黏膩感!值得推推。

IMG_PITU_20200405_193428.jpg

↑ ↑使用後第十天

我覺得10大煥顏胜肽膚色暗沉的打理很加分耶!粗糙泛紅也得到很棒的修護;

使用積雪草萃取來修復肌膚、有一種打通任督二脈的效果~讓緊緻度提升!

尤其每次擦完它我都覺得肌膚多了一層鎖水防護,不僅緊緻又能帶給肌膚帶來透亮。

我現在只要化妝水+全能乳就能輕鬆完成保養步驟,不需要再瓶瓶罐罐排隊來~

必須大讚全能乳就是一種能穩定膚況又能幫助肌膚健康的保養品

這陣子持續使用的肌膚狀態都超好,後續上妝的氣色也跟著加分許多。

92099167_880661192450999_6392168366001356800_o.jpg

april_2020-04-06-16-06-38-704.jpg

我們辦不到讓時間停止不動(這可能只有都教授可以做到),但凍結一點點青春不為過吧!?

延緩肌膚老化是每個女生致力於保養的目標【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為了輕熟齡肌做了很棒的打理;

一瓶就能滿足我所有的膚況問題~而且這次2020母親節檔期更配合品牌第三年的『我愛我的全能媽媽』活動

 只要在4/14-5/19購買全能乳120ml,不僅買一送一、銷售一瓶就捐出30元至『現代婦女基金會受暴婦幼扶助計畫』

幫助弱勢族群的受暴媽咪與小朋友透過此基金會提供法律諮詢、心理輔導、急難救助進而展開美麗重生的新生活

使用後確實好用有感~推薦給大家、選購保養品值得買最好的來投資自己!還能一起美麗做善事,快快去搶購吧!

 

 

購買傳送門:https://reurl.cc/3DO1zj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