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10331_083502[1].jpg

在我開始準備養貓的時候~『腎貓』『慢性腎衰竭』就常看到貓奴們分享;

大家聊到這個話題的時候大多都是緊張與擔憂,有經驗的貓爸媽更是語重心長,

畢竟這在許多貓咪在邁入年老期常會遇到的機率蠻高......初期也不容易發現異常;

只會覺得貓咪怎麼忽然愛喝水喝水量比之前高很多,而且身形也會日漸消瘦

如果沒有定期帶貓咪做健康檢查(就像我,只會打針才會出現在醫生面前><)

這樣一來等到發現時都已經是非常嚴重的狀態了!這幾天我也想到這個問題~

所以等她們兩姊妹滿一歲結紮後,就開始搜尋相關保健食品~

打算從小時候就開始保養、即早打理致勝關鍵、超前部署毛孩的腎臟健康.....哎呀別問我怎現在才想到~

之前一直在研究飲食怎麼吃比較好~畢竟日常飲食也是很重要的啊對吧:)

160305903_1140714289779020_6514721006743469237_n.jpg

↑ ↑ 隆重介紹一下此篇文章的雙主角,也是我的貓寶貝 Toffy & Luna

20210328_205929.jpg

20210328_205854.jpg

↑ ↑ 就是這個!專為貓咪的腎臟健康問題所研發的Hi-Q pets藻護盛(喂!Luna不要亂咬啦)

有四大特色:腎臟保健維持活力增進食慾促進代謝

主要針對優化貓咪生理機能幫助好精神UP增進毛寶貝們的胃口為體內循環加分為主題

主打添加小分子褐藻醣膠高穩定藻褐素,而且這也是他們研發產品的必備成分~

Hi-Q 中華海洋生技是個堅持使用高成本原料、再由專業團隊研究開發毛孩機能保養品的品牌,

除了臨床數據的研究再加上高規雙重檢驗(SGS國際檢驗認證)、逐批檢測、層層把關、做好食安控管~

以確保毛孩的營養保健品無毒素、無病菌原、無重金屬的疑慮~相對購買上也會安心不少啊!

而研發的初衷就是希望毛孩能夠健康的陪伴我們長久甜蜜的時光♥......這應該是每個毛家長們的心聲吧~

老實說都不敢想到他們老了離開我了該怎辦的事情......所以只能在日常做好營養補充、健康保養囉!

(((((((進入開箱試吃ing))))))) ↙ ↙ ↙

20210328_205944.jpg

封面是可愛的布偶貓圖案(應該是布偶貓吧哈哈!),貓臉真的很療癒呢!

20210328_210001.jpg

產品特色、食用方式、保存期限等等都清楚標示在外盒,給毛寶貝食用前可以先參考看看唷!

20210328_210051.jpg

20210328_210132.jpg

20210328_210244.jpg

20210328_210342.jpg

20210328_210401.jpg

Hi-Q pets藻護盛鋁箔包裝小膠囊,也有易撕開設計蠻方便的~但我習慣用剪刀剪開啦哈哈!

一包內裝30顆膠囊、一顆300mg,像我們家兩隻寶貝目前都滿一歲了所以一天一顆即可,

6~10公斤一天兩顆、11~15kg一天三顆,以此類推。

20210328_210440.jpg

Toffy:媽媽妳做什麼啦喵(厭惡臉) 哈哈!我很愛鬧她們兩隻貓姊妹

165340016_1149257102258072_1847091346912560508_n.jpg

 

粉白對應的膠囊看起來也蠻可愛的,不過重點是它內裡裝的成分喔!主打成分有三大關鍵 ↙ ↙

1. 選自台灣純淨海域、具有"長壽菜"之稱的巨大褐藻:『小分子褐藻醣膠』

這是Hi-Q 中華海洋生技獨特的小分子化技術、研發出全球唯一的小分子褐藻醣膠

PS剛剛有提到這項成分是全品牌產品的必備成分囉!感覺很厲害!

2. 再搭配品牌精研出的『高穩定藻褐素』

『高穩定藻褐素』使用獨家包護萃取技術,讓其活性穩定度都提高喔!

搭配『小分子褐藻醣膠』雙重照護毛孩、順勢提升體力與活力;

更能優化與改善毛孩生理機能、特別針對食慾的部分也很加分喔。

3.   添加『左旋肉酸』

上網谷哥一下才知道它是一種水溶性胺基酸,主要是幫助新陳代謝;

在"腎"功能發生異常的時候會減少其量值,所以吃藻護盛也可以補充到喔!

研究之後我真的要大推的原因是!獨家小分子技術獨家包覆技術這兩塊,

因為我自己在吃保養品也知道分子小就好吸收包覆夠完整就可以降低活性流失速度

自然可以吃到比較完整的元素、也確實吸收到較確實的營養補充

PS一般市售的褐藻醣膠大多為3萬道爾頓的大分子並不容易被吸收,吃多少吸收多少有限......

Hi-Q pets藻護盛擁有小分子化的優勢,精華濃縮成富含500道爾頓的褐藻醣膠超好吸收(大推)

20210328_200116.jpg

20210328_211009.jpg

我們家貓寶非常討厭吞膠囊,之前結紮後要餵她們吃消炎藥吃到有陰影XD

就要一邊肉泥一邊強迫,因為醫生也不建議撒在乾乾裡面,因為消炎藥會苦 ><~

不過我想既然是健康保養,過程就開心輕鬆一點,直接掰開撒在最愛的乾乾上吧:)

20210328_210855.jpg

20210328_211036.jpg

20210328_211023.jpg

搖晃後可以看到藻護盛粉末均勻的依附在每一顆乾乾上,

一碗一粒Hi-Q pets藻護盛膠囊瞬間讓毛寶貝的每一口都吃的到高營養價值♥

基本上掰開膠囊時我沒有聞到什麼氣味,相信毛小孩也不會排斥的。

20210328_211057.jpg

20210328_211121.jpg

20210328_211134.jpg

看看適口性多優秀啊!兩隻寶貝依舊吃得那麼踴躍那麼香~實在讓媽咪我太開心啦:)

而且我有感覺她們食慾大增!因為之前下班回家飼料都還有剩下;

但這陣子回家都吃光光了XD,然後就喵喵喵喵的要我趕緊煮鮮食給她們吃~

PS為了讓兩喵多補充水分晚上我是自己煮雞肉+魚(不定時改變魚種),有很多湯喔!

Hi-Q pets藻護盛也可以加在裡面讓他們順勢喝掉,除了補充健康~飲食方面也很重要就是了 ♥

Screenshot_20210329-225906_Instagram[1].jpg

Screenshot_20210329-225929_Instagram[1].jpg

用心準備吃的喝的、還有營養補充的健康食品,看著她們每日攝取吸收,這也是毛家長們的責任,

補充營養不一定是要馬上看到什麼成效,但是相信定時補充打理貓咪健康的地基是非常重要的!

我也相信找到對的產品來照顧日常的毛孩腎臟健康~相信會回饋在貓咪定期健檢的數據報告上喔!

媽咪可以做到的一定會做,只希望Toffy & Luna你們要陪伴我們很長很長的時間 ♥

整體做完功課下來~我真心推薦『藻護盛』給各位毛家長們囉:)

 

藻護盛-照護毛孩的腎臟健康:https://bit.ly/2OzSWNX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