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10719_012735.jpg

貓咪天生就不愛喝水,如果沒有補充足夠水分就很可能會養出病痛來~最嚴重的是讓毛家長聞之色變的"腎衰竭"

畢竟"腎衰竭"在許多貓咪在邁入年老期會遇到的機率很高,偏偏貓咪天生又是很會忍耐的傲嬌動物,

往往發現問題的時候已經是非常頭大又措手不及的狀況了><~這讓我想到有次Toffy摔斷指甲,

但走路吃喝完全正常,只是我一直聞到臭味~才發現她的指甲全部斷掉!實在太讓我傻眼了!

醫生說照理說走路會有點拐~我說!完全沒有!還會跳來跳去!可見Toffy忍耐度之強><

所以在我們家三貓小時候就開始定時保養了!希望先幫他們打好基礎....就算不幸遇到也能減緩一些。

分享一下我家黑糖喝水的可愛模樣:)貓咪真的要多喝水比較好!目前觀察三貓都很乖、常喝水、尿塊也很多,

但是喝得夠不夠?其實我也沒有把握,所以養成日常保養的健康習慣是很重要的;

"腎貓"症狀很好觀察,就是覺得貓咪怎麼忽然愛喝水、喝水量比之前高頻率、身形卻日漸消瘦....

但等到有這些症狀已經是很嚴重的狀態了!所以一定要從小就要注重這個問題~

選擇保勝產品當然不可馬虎!還是一樣選擇我的好朋友~台灣知名寵物品牌PSBUBU DOG & CAT

它是台灣知名寵物友善餐廳PSBUBU的延伸品牌,也是專注研發毛孩保健食品的品牌!

專業生醫團隊聯名創立~也因為優秀的醫學背景,品牌開發了相當多款的毛孩健康食品喔!

同時也是我們家貓寶御用品牌產品,回購次數至少三次以上~目前有益口潔黑酵母PSBUBU毛其林系列穩定攝取中~

想多多了解的可以點產品連結進去參考看看,話說Toffy、Luna可以說是從小就讓PSBUBU保養到大(笑),現在又加上黑糖 ♥

感覺有一代傳一代的FU哈哈!這次的致勝關鍵是選擇PSBUBU眾多主打健康食品之一:PSBUBU寵樂腎

IMG_20210718_5.jpg

↑ ↑就是這盒.........喂!還沒輪到你裝萌~放開那盒PSBUBU寵樂腎(指)

只能說黑糖超識貨,媽咪剛要好好紀錄寵樂腎就被你抓著不放。(黑糖4個月大) 

IMG_20210718_1.jpg

↑ 重點來了! PSBUBU寵樂腎吸引我的關鍵就是它超過14項的世界專利、6種頂級機能性成分

特別針對毛孩控磷維持腎臟機能維持活力緩解問題為優化主軸~並主動送檢通過SGS檢驗合格讓消費者安心購買;

除了有專業獸醫師推薦以外,還具備臨床實驗研究證實噢!

IMG_20210718_2.jpg

IMG_20210718_3.jpg

IMG_20210718_4.jpg

外盒把產品特色、成分添加、營養標示show的一目了然~給毛孩食用前可以參考一下喔!

IMG_20210718_8.jpg

IMG_20210718_9.jpg

穿插一下我在記錄 PSBUBU寵樂腎的時候~這兩喵吵架,故事背景大概是姊姊教訓弟弟吧哈哈!

IMG_20210718_14.jpg

平常三寶貝就很愛玩在一起,吵吵鬧鬧又是一天美好過去,看著他們可愛的模樣~

真心希望他們可以陪伴我更長的時間!除了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

也要降低"磷"的攝取,選擇飼料一定要學會看成分或是多多研讀網路功課也是我的工作,

也許有人說維持腎功能有這麼重要嗎?簡單來說,一隻貓咪正常腎的UP運作,

無非就是從血液的過濾動作留住營養元素、另外再從尿液排出多餘的廢物(這樣解釋沒錯吧XD)

但當這隻貓咪腎功能down的時候,可能就無法正常的保留營養元素、更別說排除廢物了,

所以才會越來越消瘦.....欸想想真擔心!排除毒素、電解質水平衡都是腎的工作,如果沒有好好對待這個大功臣~

日後一定會後悔的!我開始思考要選擇哪些優質食品讓他們吃得健康!寵樂腎就出現啦!

IMG_20210718_10.jpg

IMG_20210718_7.jpg

IMG_20210718_11.jpg

PSBUBU寵樂腎採用讓視線舒適的綠白色系,再搭配可愛貓狗身形圖案,真舒壓~

也有防潮密封蓋防撞塑膠紙,來保護產品不受碰撞變質喔!

IMG_20210718_15.jpg

一瓶內裝90顆膠囊、一顆240mg,每五公斤一天可吃1~2顆(以此類推)

一天不超過六顆,PS適用全齡犬貓喔!我們家Toffy、Luna剛好五公斤、但黑糖3公斤;

而且貓咪吃飯的碗都在一起、也會一起吃飯,所以我是每天準備兩顆一起混入飼料分成三碗吃。

IMG_20210718_16.jpg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成分有新一代降磷成分99.9%的碳酸鑭,鑭是一種稀土族的元素;

當毛孩的腎功能下降時,磷就很難排出體外而造成高血磷、加速腎功能的惡化;

而鑭可以與磷酸配合成為緊固的複合元素,這個元素的吸收率相當低,

也不會影響維生素D的吸收,更能順利將磷順利排出體外,進而控磷!

PSBUBU寵樂腎有添加這個活性元素碳酸鑭!讓有感品質UP~值得大推♥

IMG_20210718_17.jpg

除了碳酸鑭,還有超多針對毛孩健康必勝的成分添加!簡單說明一下~

美國專利腎臟保健雙益菌DANISCO®專利益生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Bifidobacterium longum

萃取小型魚種的荷蘭DSM®專利魚油Omega3~取得美國USP藥典認證,也是品質最高的魚油Omega3喔!

日本Kaneka®專利Q10擁有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

檸檬酸鈉是可維持酸鹼平衡、幫助優化的小幫手

做完功課才發現!這些都是可以維持生理機能、呵護健康,並提升毛寶貝的生活品質的加分題!

陣容也太堅強(拍手)!尤其專利認證更是讓我放心給寶貝毛孩攝取呢:)

礙於版面無法提及更多,想多了解詳細成分資訊可點此

IMG_20210718_18.jpg

IMG_20210718_19.jpg

IMG_20210718_20.jpg

每隻貓都不喜歡吞膠囊吧!我們家的貓寶也不意外,之前生病結紮灌膠囊可是費了我一番精氣神!

因為醫生是說藥粉很苦所以一定要連著膠囊一起吃~但PSBUBU寵樂腎不一樣它粉末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粉狀細緻帶點淡黃色~直接掰開撒在乾乾上、均勻搖晃、就能讓PSBUBU寵樂腎包覆每顆乾乾~

每毛寶貝一口一口都吃得到營養!媽媽安心、貓寶貝吃飯過程開心、世界和平XDD

IMG_20210718_22.jpg

IMG_20210718_25.jpg

掰開膠囊時我就沒有聞到什麼氣味,果然貓寶貝吃起來也是那麼香:)

適口性非常優秀呢!晚上可以的話可以自煮鮮食或是主食罐,加點水跟PSBUBU寵樂腎就營養滿分囉!

除了定時補充寵樂腎,飲食方面也非常重要,平常一定要多多補充水分才是保勝關鍵。

IMG_20210718_26.jpg

PSBUBU寵樂腎全球超過300篇的研究文獻支持超過14項專利認證與6種頂級機能成分

更重要的還有通過SGS的檢驗合格,讓我真的非常放心給三隻寶貝補充營養、為健康加油!

即使他們還小、目前也沒有泌尿道問題讓我煩惱,但我還是選擇及早保養及早打理

不僅帶著"必勝"的養貓壯志!也謹守著"謹慎"的養貓之道~畢竟貓咪沒健保一生病就瘦荷包很現實XDD

除了日常生活一定要留意貓咪有沒有多喝水、或是從飲食控管水分(例如多多給予濕食、至少一天一餐濕食)

乾乾方面也是要選擇極少負擔的成分來嚴選,另外更要養成定時補充毛孩健康食品的好習慣喔(我是在跟我自己打氣)

PSBUBU寵樂腎讓我們家貓咪吃的開心、也確實補充到,所以我非常推薦給各位毛家長們作為日常保養的小幫手喔!

 

 

  產品傳送門: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