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一起體驗分享心生活💗
♥MAIL:princesslibaby@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oanloveanyth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libaby/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691753 ♥LINE:princesslibaby

CYMERA_20200710_090159.jpg

大家都知道貓咪潔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平常要幫Toffy看一下牙齒就常讓她氣噗噗 >"<

Toffy六月初就開始換牙(年齡5個月),現在已經邁入6個月了,正是要好好保養牙齒的時候了;

雖然幼貓時期比較不容易有牙齒問題,但沒有照顧好的話,就很可能會有後續的口腔困擾喔!

例如口腔會開始發出異(臭)味牙周牙齦問題牙齒黃垢口涎不止等等,食慾活動力都提不起勁,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628_230613.jpg

身為兩寶媽咪又邁入不惑之年,工作家庭育兒都要一肩扛起,如果沒有養好底子還真的不行!

之前還有時間去健身房現在因為疫情關係也不太敢去,只能找時間在家裡附近健走,

再加上是外食族,要從飲食獲取均衡的營養是非常不夠的,也因此我都有保養健康的習慣,

就是選購適合自己的養生食品再搭配日常運動,盡量以自然的方式來提升活力、健康維持 ♥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705_211803.jpg

近期會分享蠻多關於葉黃素晶亮保養分享,原因無他,可能是年紀大、又常3C螢幕不離;

真的覺得很難過啊!乾澀、疲勞、卡卡的沒有一樣不到齊,應該是說使用過度了、該休息啦....

唉!工作需要,當然能休息就休息,但是身不由己啊!這就是我持續補充葉黃素的理由了

107011205_947738519076599_2648735126506574125_o.jpg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702_182333.jpg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3C智慧產品(手機or平板),當然小朋友也不例外,

有的是年紀很小就有自己的3C產品,有的是家長從小就習慣拿3C安撫育兒,

也因為長時間接觸3C產品,所以常看到蠻多學童需要矯正了(我家就有一個囉)

其實我從一開始的驚慌到後來的釋懷,也是因為持續補充晶亮保健葉黃素的關係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605_085535.jpg

近年來飲用健康水果醋已是蠻常見的生活習慣,喝醋的好處(醋)多多,我媽也常常跟我提到,

她還會自製果醋給我喝呢!只是年事已高就沒再做了,所以我只好動手做功課找優質果醋囉~

你們都不知道果醋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飲品,尤其夏天放幾顆冰塊或是氣泡水根本絕配!

不但有益健康、同時對於愛吃美食、身材不想再橫向發展的人也有加分效果,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522_091618.jpg

MC來是女人的獨特天賦、也是讓女人緊繃的生理週期,尤其Day1、Day2量之多有如海嘯席捲而來!

在進入重點之前,先說說為何我會對『褲型衛生棉』這麼有興趣好了~

一方面網路上評價都說好用,加上原本自己不管白天晚上的第一天跟第二天;

一定會全天使用『加長型』的衛生棉來防護(你沒看錯、日夜都用XDD)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616_084505.jpg

養了喵喵才知道,除了固定剪指甲以外,定期清潔耳朵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洗澡一個月還不一定洗到一次~我們家好像連洗澡也很少XD(貓咪真的不臭啊)

但耳朵清潔我固定三天一次~我覺得把耳朵顧好他們兩姊妹會比較舒服,照顧上也會比較輕鬆♥

83580433_970173116781090_6099787022525570877_n.jpg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712628_926307727886345_6319496428370190218_o.jpg

因為工作與3C可以說是息息相關,除了睡覺時間、幾乎面對的就是手機螢幕跟電腦螢幕吧>"<

看了一整天,一到下午就開始乾癢乾澀好不舒服喔!而且開車也會開始畏光,只好趕緊戴太陽眼鏡保護自己;

這些問題都讓我不得不審視自己的晶亮問題,不管是生活作息或是睡眠不足,真的要開始重視保養囉!

我一直認為這扇明亮之窗是我們最重要的地方,可以不說話但要我不看任何事物,還真的辦不到(例如看不到玄彬XD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518_001601.jpg

家裡有養寵物的你們,是不是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啊?就是寵物待久的地方都會有一種氣味,

像小時候我爸常說的台語:高阿很 (狗的味)、喵阿很(貓的味),有養狗貓的應該大概知道那味道,

其實這就像家裡有人如果不常清潔打理,同樣也會被他刺鼻的汗臭味甚至腳臭味薰到啦!

原本我是一兩週會清洗枕頭被子跟抱枕套還有環境大掃除,因為我喜歡家裡每次清潔完的清新感~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YMERA_20200622_004240.jpg

身為南部在地人,一定都懂夏天高溫酷熱的可怕,家裡有小孩子的家庭更是禁不起耐熱這件事~

所以在我們家開冷氣是沒在定時的!這麼說也許很不環保,但是沒開冷氣的話日子真的很難過啊 T_T

尤其睡覺時間一定要清涼舒爽才能有個好眠!只是長期整晚開下來不僅電費驚人、同時也變成地球暖化的幫兇!

我媽叫我買個涼蓆搭配冷氣比較好睡,但我對涼蓆非常有陰影,因為我小時候睡涼蓆頭髮卡在縫裡醒來根本虐刑>"<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