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00519_001853.jpg

終於!把這篇記錄好了!光是要選購 『防蟻碗架』就花了我大概兩週的時間尋找,

本來要找木頭架的(好看又跟我家比較搭),但又覺得好像沒辦法確實防蟻,

且號稱防蟻的碗價位都頗高的,相比之下我後來選擇了這組同事也有買的貓碗架!

來自格子窩創意catswall-防蟻貓碗架(2碗),價格是偏高、但是實用性相對來說也是偏高的喔 ♥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Toffy也超愛的(本來以為她還要適應一下)~那麼今天就來開箱它吧

IMG_20200517_5.jpg

簡單的拍一下外箱,其實外面還有用一個紙箱裝好保護內裡實際裝碗的紙箱,蠻貼心的 ♥

IMG_20200517_6.jpg

這次會吸引我的也是剛好品牌有促銷活動就是購買一組防蟻2碗架,除了本來附有的不銹鋼碗*2(淺碗)

還有另外贈送兩個強化陶瓷碗喔!瓷碗的材質很優、份量也很足,感覺就是真材實料(限量贈送的喔)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換瓷碗給Toffy使用,除了質感好、清洗也方便,因為之前買的舊鋼碗有點味道,

所以我下意識也先聞了一下格子窩的不銹鋼碗~天啊完全沒味道!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淺碗口徑跟深度蠻適合還很小隻的Toffy,它也可以另外加購深碗的不銹鋼碗喔!

IMG_20200517_1.jpg

組裝前,先來了解一下格子窩創意品牌緣起吧:它創立於2011年,源自自家貓咪的需求;

演化成各式各樣擁有創意實用性設計美感兼具的貓咪用品,也讓貓咪生活更賦予了品質提升的意義,

老實說我很懂這樣的感覺,就像我精心幫Toffy挑選好的用品,看她也喜歡的樣子,相對的我也覺得開心呢!

而且現代人真的蠻重視生活品質的(內在+外在),如果預算OK又是要買使用度高的東西,我確實也會挑好一點的材質入手喔。

IMG_20200517_2.jpg

IMG_20200517_4.jpg

有說明書就算DIY也難不倒我啦!我選擇了檸檬黃,是蠻粉嫩的鵝黃色~

IMG_20200517_3.jpg

Toffy親身監工中!害我有點緊張啊~妳去旁邊玩好嗎這樣我很有壓力欸(很雞婆的貓)

april_2020-05-17-01-48-03-286.jpg

IMG_20200517_2 (1).jpg

大概近拍一下內裡附件,是需要自行DIY組裝的,其實也蠻簡單不需要10分鐘!

把所有附件先檢查一下是否配妥、然後分類一下就準備組裝囉♥(需自備螺絲起子)

april_2020-05-17-01-54-48-925.jpg

 首先先把附件中的長螺絲貫穿底座的洞。

april_2020-05-17-01-56-54-551.jpg

雖然說明書是指示倒著裝置,但我覺得就看個人方便啦!我是正面先排好等等再翻過來鎖緊~

然後因為我忘記拍底盤防蟻構造的設計,這張可以看到喔!它是這樣免用水不用藥不插電

然後設計成一圈又一圈像迷宮般謎樣的造型,讓螞蟻進入後呈現迷幻失智沒啦是失去判斷的設計XDD!!

可能回家會跟螞蟻媽媽哭訴今天在外面迷路了吧哈哈!這樣的構造是沒辦法讓螞蟻爬上食物碗盤的喔。

april_2020-05-18-23-54-17-648.jpg

april_2020-05-18-23-55-19-192.jpg

IMG_20200517_9.jpg

接著把中柱托架造型提把順序的連接上去,然後一手支撐、一手把螺絲起子鎖緊,

如果擔心會撞來撞去的可以在床上或沙發上組裝囉!我是覺得它底盤還真的蠻有份量的,也要小心不要砸到啊!

底盤還有止滑設計,不管毛孩吃飯怎麼用力舔用力頂都不動如山啦!

IMG_20200519_1.jpg

再次走來監工的Toffy小姐,一直看著我露出八字眉好像很有意見餒~

april_2020-05-18-23-54-51-789.jpg

好啦!貓碗架組裝好就是這樣!是不是超正的啊!我超愛耶((重點是貓要用好嗎XD))

april_2020-05-18-23-56-42-551.jpg

april_2020-05-18-23-58-10-850.jpg

放上瓷碗的樣子,非常有質感!感覺日系風格整個上升~陶瓷碗的高度會比較高喔!

而且內碗也是深度比較有的,Toffy還太小隻所以用陶碗的感覺會比較吃力(等等show照)

april_2020-05-18-23-58-40-678.jpg

april_2020-05-18-23-59-19-561.jpg

放上不銹鋼碗的樣子也很讚!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陶瓷碗的風格,不銹鋼碗走的是工業風也是百搭啦!

重點是他們家的不銹鋼碗真材實料的好質感,設計也很精緻!上面還有格子窩的馬克~

PS陶瓷碗、不銹鋼碗使用前都要洗過再給喵寶貝使用喔!

april_2020-05-18-23-55-42-505.jpg

這個防蟻底座的溝渠比我想像的還寬,因為我還妄想著如果加水可以防蟑(限:小蟑螂)

說明書上是有寫加水的話防蟻功能會更UP,我心想反正我都會加水~就先試試看吧!

april_2020-05-18-23-56-08-727.jpg

april_2020-05-19-00-04-50-157.jpg

超超超可愛的貓頭提把方便拎著走.....喂!是要拎去哪啦哈哈~

是方便拎著清洗、變換位置都OK!((上圖的Toffy是在罰站面壁嗎))

april_2020-05-18-23-57-09-687.jpg

april_2020-05-18-23-57-38-814.jpg

近拍一下陶瓷碗置入碗架中的樣子,我真心覺得很羨慕Toffy~超美的。

但不知道為何官網沒有賣"粉紅色"了,好可惜啊!

april_2020-05-18-23-59-55-186.jpg

april_2020-05-19-00-01-17-214.jpg

為何我剛剛會說陶瓷碗對Toffy來說太高呢?可以實拍一下給大家看,因為陶瓷碗深又有一個高度在~

我們家小妞目前4M9D還是小小孩,身型還不太高,但這時期的小貓發育很快所以應該過不久就適用了;

在此之前我會先換成不銹鋼讓她使用喔!等她再大一點我會再換成陶瓷碗

april_2020-05-19-00-04-24-722.jpg

april_2020-05-19-00-06-03-302.jpg

放上不銹鋼碗+陶瓷碗給大家做個參考,不銹鋼碗就非常符合Toffy的身型喔!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使用這個碗架的關係,自從用了之後我家小喵每天都吃光光(難道也是喜新厭舊的個性?)

難怪人家說吃料理就要使用好的碗盤來裝~這樣賞心悅目才吃得開心,想不到也適用於喵界(我亂說的哈哈)

april_2020-05-19-00-01-57-982.jpg

另一邊碗可以放水,一碗食物一碗放水很搭啊!一手提起來去換水清洗超符合人體工學(也符合喵體)

april_2020-05-19-00-05-34-499.jpg

最重點來了,使用這組格子窩創意catswall-防蟻貓碗架(2碗)之後,

確實成功的把我家螞蟻唬得團團轉~完全不見牠們的蹤跡,可能跑去別的地方了

然後加水持續觀察...我發現蟑螂也爬不上來了!PS我家都是很小隻的蟑螂,如果是超大隻可能也會被破解喔!

之前曾經看過蟑螂在貓碗邊徘徊,但是還沒走到終點就被貓掌拍扁直接蟑螂生涯終點站去了XDD

總之另外整理了使用的心得&產品特色整理:

榮獲2014年金點設計獎(功能造型兼具)

獨家防蟻功能(CP值高:我實驗過加水可以防止小蟑螂爬上來喔)

塑膠材質可直接沖水清洗(無毒ABS塑膠材質)、使用效期長(正常狀態使用下)

❧ 整體貓碗架組的造型優美、質感優化、不僅是貓碗架也是藝術品

貓頭提把可愛美觀又方便提取

Toffy使用過程沒有適應過渡期,直接轉換新食器、飯飯吃光光

❧ 高度適當、貓咪進食更便利,兩碗式可搭配飼料跟水

❧ 不銹鋼碗、陶瓷碗質感都很優秀,乾乾or水都很適合放

 

相關產品資訊與詳細尺寸請點:

https://www.catswallshop.com/products/2-bowls-1

 

本文皆為本人與本喵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