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20814_233637.jpg

新竹城隍廟美食# 宅配美食# 新竹在地排隊美食# 丞祖胡椒餅# 新竹小吃推薦

從小朋友居家上課開始,除了準備早中晚、還有一餐是下午茶!我常準備的大多是蛋糕、蛋餅、烤土司~

用心一點就自製三明治&火腿起司漢堡等等~但我要居家上班,所以準備宅配冷凍美食一直是我的首選~

除了讓備料時間更有效率、方便快速上桌,也能享受不同地區的在地美食、讓飲食多樣化!

小朋友才不容易吃膩啊!今天就要來分享來自知名的新竹城隍廟美食、同時也是新竹小吃推薦名單之一、

排隊美食NO.1 ➤ ➤ ➤ 【丞祖胡椒餅】 ※※店家資訊※※ ↓ ↓ ↓

丞祖胡椒餅-新竹店    

☎ TEL:03-5241668

🕐TIME:12:00~20:00(賣完提早打烊)

🚩 ADD: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1號 

📌FB粉絲團:丞祖胡椒餅-since1941

📢※宅配胡椒餅~滿2000元(免運費) / 宅配訂購電話:0800-357-668

📢※新竹科學園區滿1000元即可外送!

📢※海外香港朋友也有口福啦!搜尋『小台北台灣美食&LaLa香港百貨』就可以購買到丞祖胡椒餅囉!

20220813_230207.jpg

下午茶最佳選擇!丞祖胡椒餅宅配美食、真空包裝、冷凍新鮮到你家!口味介紹#

此刻疫情仍然嚴峻,美食之路也不能鬆懈!現主時我的飲食習慣也改為外帶外送或是宅配居多!

而且我發現宅配也挺方便的,一通電話即可宅配到你家!而且是真空冷凍宅配~口感零誤差!

我真的蠻愛吃胡椒餅、蔥肉餅、蔥油餅之類的麵餅皮美食,尤其滿滿餡料的『胡椒餅』~

每次去老街or夜市絕對必吃~這次入手的『丞祖胡椒餅』大家應該不陌生,

它源自萬華外公家、現已傳承到第四代!目前台北士林夜市有兩間店面、新竹城隍廟也有一間店面喔!

每到營業時間店門口總是排滿人潮!是新竹在地的排隊美食&下午茶首選它那酥脆的餅皮、粒粒芝麻香、

咬下去喀哧喀哧的千層口感、肉汁爆漿、紮實餡料搭配滿口油香濃郁!誰能抵擋啊!我立馬下單五種不同口味的胡椒餅 ↓ ↓ ↓

招牌胡椒餅(豬肉)$60/牛肉胡椒餅$65/起司豬肉胡椒餅$70/起司牛肉胡椒餅$75/泡菜豬肉胡椒餅$65

宅配價位如上~另外現場購買每種口味便宜五元 (宅配嘛還要包裝還要真空裝箱,這樣的銅板價已經讓我很感動啦)

PS每顆胡椒餅餅皮上都有黑白芝麻的記號,是方便店家在烤爐可以迅速分辨口味的小秘密!

還好宅配包裝上也會標示清楚口味,不然依我的腦袋應該瞬間忘光光哈哈!

20220813_230632.jpg

20220813_230649.jpg

🥙招牌胡椒餅(豬肉)$60/一顆

豬肉、胡椒粉、蔥、芝麻、五香粉等調味~也是外餅皮唯一沒有黑芝麻粒的胡椒餅

20220813_230518.jpg

20220813_230839.jpg

🥙牛肉胡椒餅$65/一顆

牛肉、胡椒粉、五香粉、芝麻、蔥、洋蔥等調味,白芝麻餅皮上有一圈黑芝麻

20220813_230323.jpg

20220813_230825.jpg

🥙起司豬肉胡椒餅$70/一顆

豬肉、胡椒粉、五香粉、起司、芝麻等調味,白芝麻餅皮上有兩圈黑芝麻

20220813_230438.jpg

20220813_230709.jpg

🥙起司牛肉胡椒餅$75/一顆

牛肉、胡椒粉、五香粉、醬油、起司、芝麻、洋蔥等調味,白芝麻餅皮上遍布著黑芝麻

20220813_230348.jpg

20220813_230802.jpg

🥙泡菜豬肉胡椒餅$65/一顆

豬肉、胡椒粉、五香粉、泡菜、蔥、芝麻等調味,白芝麻餅皮有三圈黑芝麻


試吃前先簡單的幫大家整理一下大概添加的餡料是什麼~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丞祖胡椒餅』口味豐富;

但添加的食材真的很簡單,沒有多餘添加,給全家人當早餐&下午茶&消夜都很適合~當然熱量還是有的哈哈

『丞祖胡椒餅』特色就是口味非常多元,同時這也是品牌的用心,我相信他們一定做了很多功課,

才能集結大眾化喜愛的口味,就是希望除了將前人的精神傳承下去、也能把創新的口感帶給大家

有一種貫穿古今的感覺,時光也許會一點一滴流逝,但獨家美味永不改變,這意境也很不錯:)

接下來就趕緊進入吃的環節啦!家裡有烤箱氣炸鍋電鍋微波爐就OK~

只要簡單加熱!就能跟現烤的一樣美味好吃!香氣四溢!

20220814_165001.jpg

《加熱建議》

收到的『丞祖胡椒餅』都是全熟的了,且都是冷凍的狀態,強烈建議加熱前都先退冰解凍喔!

假設我隔天要當早餐吃、前一天晚上我就會先把它從冷凍櫃拿到冷藏櫃解凍,這樣一來加熱就會比較均勻~

不會有外餅皮熱熱的、內部餡料卻還是冰涼的挫敗,這狀態如果再繼續加熱、餅皮就會過焦、失去酥脆口感了,

所以記得喔一定要先完全退冰解凍喔!如果臨時要吃又是冷凍狀態,可以隔水退冰就很快解凍了。

20220814_165820.jpg

↗ ↗ 退冰解凍後的胡椒餅外觀~圓鼓鼓的樣子就已經讓我食指大動了!退冰後整顆胡椒餅也會比較軟,

內外受熱也會比較均勻~這時就可以準備放入氣炸鍋了(我家只有氣炸鍋所以就示範氣炸鍋囉

20220814_170531.jpg

20220814_171056.jpg

20220814_171309.jpg

20220814_170723.jpg

我沒有噴水也沒有噴油,有先放一層氣炸鍋專用的烘焙紙然後放入『丞祖胡椒餅』設定溫度就OK!

個人步驟分享:溫度設定180度先轉至5分鐘跳起後再轉2分鐘,餅皮的酥脆感會更有層次:)

【影片】丞祖胡椒餅開箱/加熱步驟/美食口感/試吃分享紀錄

透過影片讓大家"視吃"更有味道XD!吃過後我覺得果然是不用出門排隊就能享用美味的『丞祖胡椒餅』:)

名不虛傳!實在讓人感到太有口福了!打開氣炸鍋瞬間飄出濃濃芝麻麵烤香氣,切開時的酥脆餅皮;

還有那爆出的湯汁超驚艷!還有起司口味的牽絲、泡菜料多還掉出來~不僅視覺連口感都顧到了👏

接下來還是用照片記錄一下每種口味對切後的真材實料吧!

20220814_175143.jpg

20220814_175720.jpg

20220814_175816.jpg

我們家兩寶早就在餐桌上等候多時了哈哈!一直叫我不要拍了可不可以吃了!看到這餡料紮實的胡椒餅;

完全跟在現場排隊的現烤胡椒餅一樣啊,整顆圓潤的胡椒餅中看又中用,切半後的餡料滿出來超吸睛

20220814_172802.jpg

20220814_175240.jpg

░ ░ 招牌胡椒餅(豬肉)

招牌胡椒餅應該是一般大眾常看到的傳統口味,剛剛不誇張我切下去就流出內裡的香濃多汁~

豬肉吃起來不會過於肥膩,仔細一看原來除了絞肉還有大塊瘦肉,難怪層次嚼勁那麼立體!

如果說其它胡椒餅是2D,那丞祖胡椒餅就是3D口感!重點是餡料整顆包得滿滿的完全沒在跟你客氣!

肉是也是有醃過的入味剛剛好~再搭配蔥的香氣與胡椒香料一起在舌尖爆發!口感超完美

20220814_175231.jpg

20220814_173757.jpg

░ ░牛肉胡椒餅

因為本人很喜歡吃牛肉,所以這口味是我的期待名單啊!我很喜歡肉蔥搭配的黃金組合!

胡椒更是畫龍點睛~一口咬下滿滿的牛肉+湯汁,然後再綜合蔥香、胡椒香一起隨著咀嚼滿溢而出~

每一口每一咬都是美味極致!更經典的是還有芝麻顆粒的麻香點綴~好吃到我完全不知道該怎形容了。

20220814_172702.jpg

20220814_175215.jpg

░ ░起司豬肉胡椒餅

喜歡起司的朋友有福了!丞祖的兩種起司口味有豬肉跟牛肉可供挑選(不能吃牛肉的還有豬肉可以吃喔)

加上起司的豬肉比起單純的招牌胡椒餅口感更為滑潤多汁!也較為濕黏~我個人覺得很像中式披薩的焗烤!

我們一家子都超愛吃起司,搭配酥香餅皮的嚼勁咬下牽絲的起司香氣十足!豬肉我沒拍出牽絲(SORRY)

但有拍出內裡濃郁起司的模樣,下次溫度可以再調整一下起司會更軟綿有拉力~這款的胡椒辣味也比較少一點,

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可以挑起司的,雖然其他口味我覺得不會太辣啦哈哈!

20220814_174159.jpg

20220814_175209.jpg

░ ░起司牛肉胡椒餅

果然溫度再調整一下,我的起司牛肉胡椒餅牽絲啦!濃郁的起司還想偷溜出來~真的會讓人管不住舌頭;

想立馬咬一口!看看這邪惡的牽絲+濃濃的奶香,搭配夠味不油膩的牛肉!咬下瞬間胡椒與五香粉的層次也跳出來~

頓時有種身處異國、品嘗異國風情的美味錯覺!餅皮的酥脆、鹹香起司、口感UP牛肉,人生美食不就是如此嘛!

20220814_173953.jpg

20220814_175223.jpg

░ ░泡菜豬肉胡椒餅

說真的一開始切我就被泡菜餡料嚇到!怎麼那麼多啦!好紮實的內在!這買給朋友吃也很有面子!

泡菜豬肉的搭配一聽就很好吃,尤其我非常愛吃泡菜,之前還為了吃道地泡菜飛了韓國兩次XD

泡菜的酸辣、創新的韓式口感很清新(有年輕化口味的FU),而且泡菜脆脆的加上帶勁肉質根本絕配!

這款口味再加上胡椒餅是有些許辣度但不會讓你辣到為難~反而是更加香氣十足,是很容易上癮的味道。

20220814_180032.jpg

20220814_180109.jpg

20220814_180248.jpg

20220814_180528.jpg

20220814_180558.jpg

現在『丞祖胡椒餅』已經變成我們家超熱門的下午茶哈哈!每到下午茶時間問他們要吃啥?

兩寶總會異口同聲說"胡椒餅",而且對忙碌的媽咪來說當早餐『丞祖胡椒餅』更省時間!

前晚先退冰、早上放氣炸鍋就可以不管它、另外再準備泡牛奶跟水果,5分鐘一桌營養美味的早餐就完成囉!

我們家大寶說有烤爐的那種香氣,肉也很有彈性,還有一點點辣辣的他很喜歡~吃完還指回味超可愛的!

鮮美多汁、酥脆可口~連我家挑食妹妹也愛吃:)很開心看到他們兄妹吃得那麼開心大口咬、回味無窮呢

20220814_164608.jpg

『丞祖胡椒餅』是傳承4代的80年老店,由年輕老闆接手後也開始網路行銷+創新口味!

免排隊、真空宅配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加熱後的口感跟現場的爐烤香一模一樣~

還有酥脆餅皮+紮實餡料~美味直接複製,輕鬆在家就享用到新竹城隍廟在地美食~

真的太幸福了啦!緊繃的生活就是要用美食來療癒啦!分享給大家

 

― ― ― ― ― ― ― ― ― ― ― ―

丞祖胡椒餅 新竹-北門店

電話:03-524-1668

營業時間:12:00~賣完為止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1號

粉絲頁:
丞祖胡椒餅-since1941


― ― ― ― ― ― ― ― ― ― ― ―

丞祖胡椒餅-士林大南店

電話:02-2881-8600

營業時間:16:00~23:00

士林大南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32號  

― ― ― ― ― ― ― ― ― ― ― ―

丞祖胡椒餅-士林夜市1店

電話:02-2883-5850

營業時間:16:00~23:00

1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陽明戲院旁)
 

※ ※ 以上3家直營店(外送專線): 0800-357-668 ※ ※  

 

本文為本人與小朋友親自試吃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