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41).jpg

2022寵物糧推薦!品果國際# 義大利進口# 低敏配方寵物飼料開箱#

身為三喵毛家長,當然無時無刻都在幫寶貝們把關、尋覓好吃又健康的貓咪美食~

這次一次入手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貓用主食乾糧貓用主食罐頭貓用餐包^ↀᴥↀ^

讓寶貝們一次滿足三種願望(笑)!而且他們三隻真的很挑嘴~我很擔心他們不愛吃耶....

想不到一開箱就馬上擄獲三喵味蕾!!而且吃的超踴躍!到底多好吃?且看我們的紀錄 ⇙ ⇙ ⇙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44).jpg

2022寵物糧推薦!義大利貓用主食、品果國際代理!品牌故事小介紹

就是這3款、來自【品果國際】 代理的Gemom義大利啟蒙貓咪主食系列組合✌️

貓用主食乾糧、貓用主食罐頭、貓用主食餐包,一字排開、黑糖就已經忍不住先來圍觀XD

【品果國際】是一個代理寵物食品與用品的相關品牌,秉持著對寵物的喜愛與熱衷;

延伸了服務的熱忱與初衷!至此不間斷的開發與尋找寵物相關的優質產品!

且堅持站在毛家長的立場與思考,只為了給毛孩子們更好、需求性高的好物

目前代理的品牌有紐樂芙義大利啟蒙義大利卓越Origi-7Zenith德國馬克

AppleCatMr.bone烤一百啾愛肉泥韓國Bio豆腐砂等優質寵物品牌

這裡面就有不少產品是我自己也用過的呢!因為我自己買寵物用品也是嚴選態度;

所以看到【品果國際】也有代理,不免也覺得~哇!與有榮焉

現在就先從Gemom義大利啟蒙貓用主食糧-室內貓糧開始吧(^=◕ᴥ◕=^)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45).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47).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7).jpg

Gemom義大利啟蒙貓用無穀主食糧-室內貓糧(火雞肉)/1.5kg

主打成分與營養元素鮮火雞肉、水解動物蛋白、酵母、鮭魚油、多種維生素、

Omega3 & 6、牛磺酸、絲蘭、FOS低聚果糖(水溶性膳食纖維)、天然板栗

產品特色新鮮肉製造、適口性UP、無基因改造成分、依年齡制定顆粒大小、

符合各年齡所需營養成分、100%義大利製造、無防腐劑、無麩質

主打成分的第一個是火雞肉!這樣很不錯~非常符合肉食性貓咪的天性需求

魚油Omega3 &  6是對貓咪的心血管、關節不卡卡、晶亮視野可是很強的加分題!

還有水解動物蛋白(不易引起寵物過敏)FOS低聚果糖(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腸道機能;

絲蘭的添加可降低排泄物的臭味,也可幫助消化~總之好多營養成分添加也讓媽咪我超放心!

畢竟寶貝吃飽是其次,吃得好才是優勢!無穀低敏也是我要給毛孩子的最重要的乾糧關鍵喔!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48).jpg

↑ ↑ 下一秒.....已偷吃(算你識貨哈哈)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8).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9).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0).jpg

↑ ↑ 室內貓飼料顆粒設計成圓形大小適中!配合貓咪咬食習慣~

乾糧厚度不會過厚,所以蠻好咀嚼:)用影片來給大家看看吧

🔺【影片】義大利啟蒙貓用無穀主食糧-室內貓糧(火雞肉)吃吃篇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36).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1).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2).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3).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4).jpg

哇!自然肉香的乾乾,也難怪三喵一擁而上!一口口的咬食聲太療癒了!

重點是3喵的反應都超喜歡!可見義大利啟蒙貓用主食糧適口性超優秀!

而且每一口乾乾都有營養成分跟紮實的鮮肉製造~吃的到肉、也吃進健康:)

義大利啟蒙貓用主食糧更有嚴格的食安控管,擁有多項國際認證

真材實料的添加再加上3喵寶吃得津津有味愛吃,真心覺得我選對了🙌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3).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4).jpg

Gemom義大利啟蒙貓用無穀主食貓餐包-100g

口味雞肉、牛肉、兔肉、鮪魚+鯛魚

產品特色

⭕原塊鮮肉+濃郁多汁

⭕100%無穀、低敏堅持:不含大豆、玉米、小麥

⭕健康低卡低脂肪

⭕高溫烘培:保留食物完整營養與美味

PS每一包口味都是獨立包裝、份量適中,雖然是肉塊但是常溫保存即可!非常方便!

口味豐富、營養添加多元、無穀低敏~讓貓咪們每一天的餐餐美味與健康保持~由此開場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5).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6).jpg

易撕開設計隨撕即食超便利!挑嘴貓也無法抵擋的美味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7).jpg

才剛開起來,聞到味道的娜娜已經受不了,頻頻想要偷吃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8).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19).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0).jpg

拆開倒出~果然都是份量紮實、肉塊確實!再搭配濃郁鮮美的肉汁!連我都想偷吃(欸!)

雖然肉添加的口味不同,但每一包的顏色幾乎都是一樣的,沒標示一下還真的會忘記自己給哪包哈哈!

符合貓咪主食標準的餐包,遇到挑嘴還是想給他們多種口感的時候非常適合~無穀的低敏食材;

提供完整營養元素~大口咬肉更滿足肉食性貓咪的天性! 多汁的優勢還可以讓喵寶貝們補充水分喔~

🔺【影片】義大利啟蒙貓用無穀主食餐包-4種口味吃吃篇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1).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2).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3).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4).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49).jpg

看完影片只能說!超美味!45%高肉量、大塊鮮肉一口一口咬著吃~對貓咪來說是多麼開心奢侈的事情啊!

高適口性的原肉塊搭配添加豐富蔬菜,細碎蔬菜不易挑出更容易吸收~這根本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毛孩美食料理吧!

天然食材無化學添加,還有專屬營養食譜調配!難怪我們家三喵吃成這樣~嘖嘖嘖的舔食完畢

有幾次我也會搭配凍乾、肉泥一起攪拌給他們吃,讓平常單品食材也瞬間美味提升~貓咪更愛。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42).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5).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6).jpg

Gemom義大利啟蒙貓用無穀主食罐-415g

口味鮭魚+蝦、鮪魚+深海魚牛肉

產品特色

⭕嚴選高品質食材製成

⭕針對貓咪日常健康設計、均衡成長

⭕富含高營養價值、高蛋白質、維生素等

⭕符合各年齡貓咪吃

這組罐頭份量蠻多的耶!我們家三喵吃不了一罐,剩下半罐我會先冰起來、下次再隔水加熱即可~

我都忘了說Gemom是1963年就創立的義大利寵物食品專家,也是歐洲最先進的寵物乾糧食品工廠

因此這次一次入手Gemom義大利啟蒙貓用系列我非常安心,除了一直強調的真材實料、原肉製作;

內添的營養元素也是我覺得非常實在的地方!再加上嚴格的食安認證所以我非常推薦給貓咪們食用唷!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5).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6).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50).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7).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51).jpg

拿這次的主食罐來說~你們可以看到這食材多新鮮的FU啊!而且是非常紮實的肉塊(這我真的超愛)

高溫烘烤的肉塊鮮美有彈性!讓貓咪吃起來有絕佳的咬食口感!豐富維生素也是我希望給貓咪必備的補充唷!

看看我們家貓咪只要我一開,就馬上靠過來撒嬌+偷吃偷舔~可見是真的非常愛吃(根本挑嘴貓剋星)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8).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29).jpg

百分之百純肉製作,真材實料看得到!淋上濃郁的美味湯汁,給貓咪一份美食的儀式感:)

有時候我點心時間也會給這組主食罐,就是為了讓他們多多補充營養元素跟水分與高肉量~

🔺【影片】義大利啟蒙貓用無穀主食罐-3種口味吃吃篇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30).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31).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32).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33).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34).jpg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35).jpg

義大利啟蒙貓用無穀主食罐特殊高溫烘烤原肉塊、保留食材風味、同時鎖住原肉鮮美與營養~

你們看三喵吃的津津有味呢!因為可以吃到大塊肉塊跟喝到濃郁美味的肉汁啊!而且天然無穀+低敏食材;

可以說是美味與健康兼具的營養主食罐喔!PS我看過熱量也不高,確實很適合給貓咪們天天吃也OK!

我個人很愛這種保留食材原貌、一開罐就看到塊狀肉!不添加多於的物質,給喵寶貝最簡單營養的一餐

義大利啓蒙犬貓主食 (43).jpg

Gemom義大利啟蒙貓用無穀主食系列❮心得❯

毛寶貝也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一直以來我都希望可以給他們最健康的食材,讓他們吃的安心也開心!

這組義大利啟蒙貓用無穀主食系列有無穀低敏的主食乾糧、也有好吃美味又健康的主食罐與主食餐包,

一次入手三種滿足~而且一餐給乾乾、下午或是晚餐給主食罐or餐包,也可以補充貓咪所需水分與營養!

我只能說的適口性真的很棒!讓我們家挑嘴貓咪們一個個被降伏~找到所愛、我也不用再多傷腦筋找尋真愛啦!

每天吃完開開心心、活潑成長,也都有健康的臭臭!表示這組系列的食材是非常溫和且合他們胃口的喔👌

義大利啟蒙貓用無穀主食系列針對各年齡貓咪適口性營養元素都有考慮到!推薦給各位毛家長~

也希望可以幫助一些挑嘴貓家庭、或是還在為找新飼料、主食罐、餐包而困擾中的奴才們:)

 

 

 

品牌資訊

│ 官網:Peta寵物

│ FB粉絲專頁:品果國際行銷

│ 蝦皮商城:義大利啟蒙

↗↗ 追蹤廠商蝦皮商城,方便接獲每月促銷優惠或蝦皮優惠↖↖

 

本文為本人與貓咪們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說明與相關資訊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使用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