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01 (3).jpg

 

身為女人我覺得需要內外兼具的保養太多了!尤其私密保養的話題總是讓我保持高度重視👏

畢竟年輕時的我曾經因為沒有好好保養、進而產生難以啟齒的困擾😭

那一陣子我總覺得私密處黏踢踢,甚至嚴重時還有搔癢問題😨😨

那段時間我都免洗內褲、如果覺得黏黏的就直接丟了再換一條新的,這樣才能保持清爽~

唉!總之反反覆覆的困擾讓我大腿總是深鎖~走路總是扭扭捏捏、不敢大方的自信邁出XD

過一段時間好不容易調理好、但內心還是有陰影,直到身邊的好姊妹告訴我~不要擔心!

多吃蔓越莓來保養私密、跟困擾掰掰~還分享這組優質蔓越莓益生菌讓我好好呵護:)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這組我吃的不錯、也很有好感度的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喔!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01 (5).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1).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3).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4).jpg

👆就是這組!!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簡單大方的外盒設計+蔓越莓圖案,一看就知道私密專屬好物啦✌️

說真的我們南部的天氣四季潮濕悶熱,女生們又愛穿緊身牛仔褲愛憋尿這些都是造成私密困擾的幫兇!

還有工作壓力水喝得太少也容易讓私密拉警報!總之除了密集補充蔓越莓以外~生活習慣也要改啦🙌

像我是個容易反覆的體質、工作也需要長時間久坐辦公,就很需要補充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喔!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5).jpg

👆外盒還有莉安娜官網網址,食用前可以搜尋參考看看:)莉安娜是一個女性專屬的護理品牌,

所開發的產品都是堅持使用安心原料,不含色素不含人工香精等等!並嚴選植萃配方  

用最安全純粹的方式來呵護女生最柔嫩的一面,目前針對私密保養潔淨露、噴霧、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保濕護理油、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到我這次入手的蔓越莓益生菌~可以說是全方位由內而外保養呢!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6).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7).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8).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商品規格:2g/包、30包/盒 

一盒有30小包,每日2包(早晚各1包)~我最愛獨立包裝的設計了!不擔心受潮也不易氧化;

常溫存放就好~很好收藏,還能保持新鮮度,這樣攝取起來才有意義!且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喔🆗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9).jpg

還有對我來說很方便的易撕開設計!輕鬆撕開~不用再找剪刀或是撕到面部扭曲才能開起來哈哈XD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10).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11).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粉末細緻好吸收!粉狀型式的優勢就是不需要添加化學賦形劑!

或是黏著劑等合成物相對的就健康許多,我自己也很愛吃粉狀的唷!可單吃、也可加入飲品中👏

吃法豐富~重點是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的成分添加超紮實!更是我入手它的關鍵 ↓ ↓ ↓

法國專利蔓越莓:高標添加50mg(高濃度PACs)/足量才夠力

Diana Food公司的高濃縮蔓越莓擁有美、歐、法、西4國功效專利

西印度櫻桃:高含量維生素C、好氣色小幫手

D-mannose甘露醣:新陳代謝好朋友

國際專利私密益生菌:(好菌多多)

       植物乳桿菌LP01、副乾酪乳桿菌LPC09、唾液乳桿菌CRL1328、鼠李乳桿菌LR04、動物雙岐桿菌BS01

多層專利包埋技術

出廠菌活菌數50億 

仔細研究下來~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算是是我吃過的成分中相當完整又達標的蔓越莓益生菌呢!

不僅嚴選來自法國專利蔓越莓(高濃度PACs50mg),還搭配D-mannose甘露醣國際專利私密益生菌

還使用多層專利包埋技術讓益生菌活性確實抵達!發揮好菌的最高效益!一起守護我的私密健康💪

重點是還加入了高營養價值、高濃度維生素C滿滿的西印度櫻桃,讓年過40的我擁有滿滿好氣色!

所以我每天積極2包必吃!同時保養美麗+呵護私密,也讓我的自信生活輕鬆打出好成績唷💗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01 (7).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01 (8).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01 (9).jpg

吃的方式真的超簡單!輕鬆撕開就直接吃、可以配水一起吃、也可以含在嘴巴慢慢吸收:)

味道酸酸甜甜的(我個人覺得偏酸微甜,整體是好吃的!)~總之這個口感我蠻喜歡👍

而且它無蔗糖、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吃起來安心又健康~

我媽常說,女人私密就像花蕊,如果不健康,整體花叢就會枯萎氣色差!

所以對於私密處的保養,首要關鍵一定要做好清潔的基本呵護、保持規律作息,

其次是日常的私密保養(乳液、噴霧),而且我現在已是熟透女了(年紀有了的意思)

最好的保養就是由內而外的呵護,對於吃的私密保養當然要更加積極囉💟💟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01 (10).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01 (1).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01 (2).jpg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01 (11).jpg

對了~如果不愛直接吃粉狀的姊妹,也可以嘗試加入牛奶、優酪乳等等,跟著早餐一起喝喔👌

我還看過我朋友撒在她的蔬菜沙拉上呢!ps酸甜的味道並不影響食材的口感~反而增添風味😋

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01 (12).jpg

女生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比較隱密,喝水量不夠、生理期沒有勤換衛生棉、慣性憋尿、

不當的清潔、熬夜、壓力大、穿搭太緊繃(緊身牛仔褲、內褲太緊)等等,很容易就會不舒服😨😨

而且像我愛吃甜食又愛喝飲料還真的是破壞私密平衡的大忌啊!總之把私密保養好,當然會有更好的保護力;

可以面對更多不確定的外在因素👍~更能清爽自在的迎接每一天囉~目前我吃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就吃的不錯!

有一點我覺得很有感!就是我年紀41了嘛~私密肌常覺得乾澀(不是性行為喔,是日常就覺得乾巴巴)

走路時明顯的不舒服,但密切補充蔓越莓益生菌邁入第二週,我覺得很有好感耶!不只分泌物問題,整體都有改善。

它們家的益生菌說真心話,不是一般嗯嗯順暢的益生菌,是貨真價實的女性專屬私密益生菌(歐盟專利)

所以我吃得非常安心有感!女生要懂得愛自己,全方位照顧,就從私密開始吧~推薦給大家囉!

 

 

產品資訊

本文為本人親自吃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無宣稱療效、無推銷之意。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