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8).jpg

這次又要來分享我們家3喵的美食日記了!身為貓咪的他們應該覺得跟著我這主子很幸福吧?

啊!打錯,你們才是主子,我是你們的奴才~哈哈!每到一段時間就會幫他們更換飼料;

但這並非不好喔!反而可以讓貓咪多多變換其他品牌與口味、還能汲取不同飼料的添加與營養🙌

這次要推薦的是來自美國原裝進口、也是貓糧品牌中蠻有知名度的【Earthbom原野優越】

我蠻常在賣場看到耶!只是看到時有好幾次都是賣光的狀態~詢問店員都說賣完了補貨中(還真熱銷)

這次總算讓我買到啦~當然我學聰明了是在這裡買的喔👉 王品寵物用品  網路購物平台

王品寵物用品是銷售多款毛孩從吃喝玩樂一應俱全的專業寵物品牌,除了代理高達60個寵物品牌,

也有開發自有品牌產品喔!而它代理的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除了【Earthbom原野優越】

還有ABSOLUTE HOLISTIC超越巔峰、PRO PAC 美國柏克、CALIMBA德國凱琳主食罐

澳洲貴族餐盒Zupreem美國路比爾、Witte Molen荷蘭偉特等優質品牌~總之種類很多;

因為產品豐富,所以網站很好逛,要買的都幾乎一次可以備足~也分享給各位毛家長囉👍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3).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4).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5).jpg

準備享受美食的美貓們~~上場囉!哈哈!要把他們集合拍照超不容易,每天看著他們成長就覺得幸福;

平時給他們的食物也是精挑細選過,畢竟是每天都要吃進肚子裡的~不得不謹慎啊👏

因為我真心希望心愛的毛寶貝們可以多多陪伴我久一點的時光,這也是每個毛家長的願望吧!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5).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6).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7).jpg

👆就是這款:【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農場低敏無穀(雞肉+蔓越莓)2kg/300g

這次有入手大容量跟小包量,主要是擔心貓咪們會不會不能適應~結果我想太多他們超愛吃哈哈💗

除了(雞肉+蔓越莓)【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還有野生低敏無穀(鯡魚+蔓越莓)

喜歡海鮮的貓咪們~毛家長可以挑選這一款喔!因為我家貓咪愛吃雞肉,所以我都是選擇禽肉類居多👌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3).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2).jpg

小包裝的【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農場低敏無穀(雞肉+蔓越莓)300g

大概是這樣的容量,如果想先測試兩種口味都可以先買小包裝,或是先用小包裝加入舊飼料一起試吃。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8).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0).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9).jpg

因為是美國原裝進口所以整包都是外文,但是有中文標示所以不用擔心!

外包裝有產品特色與成分添加,開封前都可以參考一下喔!看看我家LUNA蠻識貨已經跑來聞了😸

之所以會選擇【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農場低敏無穀(雞肉+蔓越莓)

主要是它的特色讓我很心動~尤其重視貓咪是貓科動物(純肉食性動物),無需攝取過多穀物;

嚴選雞肉、並以豌豆及多種蔬菜莓果作為添加替代,還添加益生菌、亞麻籽、蔓越莓、絲蘭萃取物等,

全方位提升整體的營養價值!研究下來不僅富含蛋白質、維生素與膳食纖維~維持貓咪健康體態與消化機能,

更是低敏無穀配方讓貓咪可以透過日常飲食就能均衡攝取到豐富營養,非常適合我們家3喵👍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4).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6).jpg

開口處設計成『易撕式設計』好撕不費力,但我還是喜歡用剪刀剪開比較漂亮😆

再搭配『密封條設計』保持飼料的鮮度與美味,也讓飼料更容易保存。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7).jpg

飼料打開的香氣沒有腥味或是不自然的香味~感覺清爽不油膩🙌🙌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8).jpg

而且不得不說【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的顆粒小巧細緻、怎麼那麼可愛啦!

跟我們家之前在吃的他牌飼料一起比較一下~【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顆粒最小😻

我自己是蠻偏愛小顆粒的,因為我家大貓TOFFY吃飼料都吃得很快,常常會聽到她噎到的聲音;

雖然最後總是有驚無險但聽到當下還是很驚恐,目前改吃這組飼料後暫時就沒看過她噎到了👍

如果家裡有容易噎到的貓、或是小小貓學吃乾糧都蠻推薦,它也是全齡貓都可以輕鬆咬食的小顆粒喔!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9).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0).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9).jpg

我個人是覺得【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成分蠻紮實的,一開始吃的時候;

還是建議要混合舊的飼料一起吃喔!拿我們家3喵來說~他們的腸胃比較脆弱,之前沒留意換食技巧,

熊熊給他們全部吃結果馬上給我軟便攻擊😫~雖然這款有添加益生菌為腸胃加分~但也是要慢慢給啦哈哈!

建議一開始先給三分之一、然後逐步漸進二分之一、過程中沒什麼問題就可以調整為全部了👌

照片是我們已經吃了一週都吃的不錯,所以全都給【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的狀態喔!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1).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2).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3).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4).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5).jpg

👆 3貓反應都喜歡!可見【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適口性超級優秀!

讓媽咪我非常欣慰+開心耶!尤其蛋白質含量40%以上更是可以充分補充貓咪必備胺基酸~

也有添加Omega3&6(富含脂肪酸)也是貓咪必備元素喔!完全因應貓咪營養所需💪💪

看動態影片才知道吃多快XD!是不是吃到頭都捨不得抬起來了?!點頭如搗蒜的樣子超可愛啦😽😽

而且剛剛有提到【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添加絲蘭萃取(可降低貓咪排泄物臭味)

新鮮蔓越莓(豐富維生素C+纖維)亞麻籽(針對貓咪腸道蠕動、毛髮光澤)都是加分題之一喔!

給貓咪每一口都能享用到營養、為健康加分真的很棒!也讓媽咪我非常有成就感呢🐈🐈

👆 吃飽喝足滿足的舔手手腳腳,真是療癒的畫面:)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1).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6).jpg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 (27).jpg

我們家3喵對貓乾糧一直以來都很挑,我也試過幾組他們不愛的~當然遇到喜歡吃的就會趕緊來分享給大家😍

這陣子開始吃【Earthbom原野優越】貓用無穀低敏糧就覺得他們吃的很不錯,不管是毛皮的健康亮麗、

還是便便形狀比之前來得漂亮~最重要的是!每次放乾乾時3喵總是如火箭般的快速飛奔而來~在我腳間穿梭XD

適口性之優真心值得大推🙌🙌~而且品質安心、價格也很親民,推薦給各位毛家長囉!(還有狗狗系列的喔)

 

 

🔜官網:Earth born

🔜粉絲:Earthborn 原野優越

🔜蝦皮商城:原野優越

🔜Google商家:王品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