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16).jpg

有養貓的毛家長都知道貓咪常會出現難以清潔的色素、卡在眼周下方~看起來就很不美麗!

美觀事小、影響到健康就不好了!那更要好好留意!我知道像是扁臉貓因為先天基因的關係,

比較容易有流淚困擾,像我們家的貓咪兩隻是英短、一隻美短,目前觀察的話;

英短大姊TOFFY的眼下痕跡比較明顯,美短二姊的痕跡中等,英短弟弟就還OK!

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有讓他們攝取相關的營養元素吧!例如自煮鮮食時會添加一些營養食物,

如胡蘿蔔、地瓜、南瓜等~這些都內含豐富的胡蘿蔔素與維生素A、C、E、B,還有一些深綠色蔬菜等等;

加在飼料讓他們跟著吃,雖然3喵不是短鼻品種,但也有可能因為日常飲食不當造成揮之不去的痕跡唷!

木入森犬貓痕淨白 (3).jpg

木入森犬貓痕淨白 (4).jpg

木入森犬貓痕淨白 (12).jpg

先看看我們家大姊TOFFY算是3喵中眼角變色嚴重的一隻,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痕跡從眼頭延伸下來~

可能因為我一直都有在擦所以看起來沒有很深😆~但有時候也會濕濕黑黑的!看了就很阿雜呀!

這麼可愛的貓臉為何要有那兩條啦!!所以說除了保養以外貓眼部清潔也很重要!

重點是我覺得TOFFY眼睛都水汪汪的好像在哭.....嚴重時的眼屎與目油相對也較多💪

木入森痕淨白 (4).jpg

木入森犬貓痕淨白 (2).jpg

我們家兩姊LUNA,眼下痕跡有時候是一條、有時候累積在眼角處,黑黑一陀看了真礙眼🙄

木入森犬貓痕淨白 (1).jpg

哈哈哈老三是黑糖弟弟,他不知道是黑色的關係還是怎樣,我看是蠻OK的!但平常也是要保養就對了。

木入森犬貓痕淨白 (5).jpg

木入森犬貓痕淨白 (6).jpg

木入森犬貓痕淨白 (7).jpg

這次我認真上網做功課,經過多款貓眼周守護推薦~總算找到這組專為淚眼汪汪打造【木入森】痕淨白

貓咪痕淨白評價很高啊!【木入森】是寵物保健營養的專業品牌,由專業獸醫師群與營養師組成的研發團隊!

特別針對犬貓不同機能的需求、並堅持人可食用規格的理念製作研發出適合他們的產品,滿足營養需求~

說真的我不想等到哭哭臉八字溝出來才開始吃啊!當然如果你們家的貓咪已經有色素沉澱的困擾;

非常推薦一定要吃!我們家黑糖每次要拍一定要雞婆的衝過來~就讓它來當模特貓吧😹

外盒都有標示特色:針對眼下色素護眼明亮打理健康眼睛環境幫助暢通

還有成分說明、營養標示、餵食方式、保存期限等等,食用前都可以先參考一下喔😻

為何要選擇【木入森】痕淨白?先把重點整理給大家參考 ↓ ↓ ↓

✅ 添加4大淨白配方確實打底、專業撫痕

1.打底守護:葉黃素、離胺酸

2.壞菌FIGHT:洋甘菊、丹蔘、奧勒岡草

3.增加POWER:葉黃素、綠花椰菜苗

4.舒適順暢:綠花椰菜苗、離胺酸

✅ 專業獸醫團隊推薦:集結六位知名專業獸醫聯合推薦!

✅ SGS定期檢驗、認證合格

✅ 堅持僅用純食物原料調味!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化學調味劑

✅ 鮮甜雞肉口味的膠囊粉~好餵食、適口性高

歐麥尬這配方陣容也太強了吧!金盞花萃取(酯化型葉黃素)、花椰菜萃取、洋甘菊萃取、丹蔘萃取、

奧勒岡草萃取都是全方位守護眼鼻與貓咪整體健康的必備元素!左旋離胺酸更是必需胺基酸~

整體來說都是對貓咪成長有很大的加分!平常做好保養真的很重要,尤其毛孩跟我們一樣;

都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必須靠食物攝取才行,但你確定每天給毛寶貝的營養確實都有達標嗎?

我真的蠻心虛的!所以看到【木入森】痕淨白添加如此紮實,我真的非常放心啊!

而且還有專業的獸醫團隊聯合推薦、堅持僅用食物原料調味(沒有多餘添加物)

更讓我放心把【木入森】痕淨白當作日常健康打底加入飲食之中~給3喵們天天吃👏

木入森犬貓痕淨白 (10).jpg

以前我以為只有扁臉貓才比較有可能需要吃【木入森】痕淨白

但養了這三隻貓寶貝才知道只要是貓,都需要葉黃素的營養加持呢!怎麼說呢?

因為我發現早上起來他們的眼屎都特別多,然後眼屎一多、色素就深、鼻屎就更多XD

尤其TOFFY~早上清潔完、晚上下班回家又有,這時候跟養貓的朋友討論才知道~

英短也算是短鼻貓,要多多補充葉黃素跟離胺酸會比較OK!所以這組痕淨白就出現在我家囉😽😽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2).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3).jpg

【木入森】痕淨白60粒/盒  350mg/顆,特製密封鋁箔袋包裝的膠囊設計,

剪開後要記得密封保存喔!我是有另外買密封條處理,食用量可參考說明。

🐈 < 5kg:每天1顆、如要加強可吃2顆/日

🐈 > 5kg每天2顆、如要加強可吃3顆/日

我們家TOFFY跟黑糖都是 5kg,所以每天吃2粒【木入森】痕淨白OK!

LUNA比較瘦4.6KG每天就1粒【木入森】痕淨白打理👌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4).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5).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6).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7).jpg

我們家都是拆掉膠囊撒在乾乾、再均勻攪拌給貓咪們吃!【木入森】痕淨白因為是膠囊的關係;

所以建議打開吃(撒在乾糧上),我們家是一定要撒在乾乾配著吃的😌~細緻的黃咖色粉末,

沒有過於濃郁或是奇怪的味道~對嗅覺敏感的我家3喵來說,不但不排斥、適口性還很高~

而且膠囊定量、不用像湯匙那樣還要計量,對我來說蠻方便的🙌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17).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8).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9).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10).jpg

【木入森】痕淨白均勻撒在乾糧裡,也可以跟罐罐濕食搭配喔!再將碗搖晃均勻;

每顆乾乾就被【木入森】痕淨白營養包圍,讓貓咪們一口一口吃~是貓眼下守護推薦小幫手💪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11).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13).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14).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15).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20).jpg

一開始吃的時候我也很擔心3喵們會不會抗拒,沒想到【木入森】痕淨白這麼受歡迎:)

它本身就是鮮甜的雞肉風味~反而提升了飼料的美味!難怪貓咪們都蠻捧場的呢✌️✌️

從每隻貓咪都吃到頭埋進碗裡大口吃的模樣就能知道哈哈!這讓辛苦準備的媽咪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貓眼下痕跡、讓毛孩不再哭哭臉(^◔ᴥ◔^)!木入森痕淨白評價

貓眼下痕跡、讓毛孩不再哭哭臉(^◔ᴥ◔^)!木入森痕淨白評價

貓眼下痕跡、讓毛孩不再哭哭臉(^◔ᴥ◔^)!木入森痕淨白評價

來個動態圖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家貓咪的饞嘴樣😆!說真的不要等到貓咪有問題才意識到要保養,

搞不好他們已經不舒服一陣子了~而且也可能延誤治療時間,平常就要多多觀察貓咪整體感覺+活動力;

像我是天天都會抓來抱抱摸摸順便幫他們洗臉,所以貓眼眶濕濕很早就發現、沒有拖到深褐色的情況,

我記得以前大學時期養過金吉拉知道這種深褐色色素一旦出現就就很難擦乾淨,甚至影響更甚😥

如果你們家貓咪的貓色素已經很明顯,那我更要分享【木入森】痕淨白給你!打底、加強都超適合!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12).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18).jpg

木入森  犬貓痕淨白  (19).jpg

做好日常給予充分的營養補充、趁早提升守護力、不留下哭哭臉的棕紅線~

才是正確的養貓概念喔!PS看看我家貓咪~津津有味到小粉舌舔個不停😋

木入森痕淨白 (1).jpg

木入森痕淨白 (5).jpg

木入森痕淨白 (6).jpg

【木入森】痕淨白的陪伴邁入第二週!我覺得3喵寶貝愈來愈可愛耶(本來就好可愛啦😸

看他們用寶石般明亮的雙眼看著我,乾乾淨淨、也沒有烏漆麻黑的髒污,我就非常滿意!

我自己有感TOFFY眼屎比較減少、再搭配我每天的清潔,痕跡更淺了!而LUNA本來的黑痕也有變淡的樣子~

黑糖雖然本來就比較沒有眼下問題,但眼屎跟鼻屎我覺得有較少喔!貓眼周守護果然還是要選【木入森】

我一直希望可以用溫和無負擔的方式替寶貝們保養打好基礎,感謝【木入森】幫我一起做到囉!

貓咪痕淨白評價真的很高~真心推薦給各位辛苦又愛毛孩的毛家長們🥰

 

 

木入森 貓咪痕淨白:https://moreson.shop/unbPD

 

了解貓咪:貓咪懶人包

 

 

本文為本人&貓咪們親自試吃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