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一起體驗分享心生活💗
♥MAIL:princesslibaby@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oanloveanyth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libaby/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691753 ♥LINE:princesslibaby

目前分類:親子育兒好物分享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66681987_676024919581295_4782762627480682496_n (1).jpg

夏天一到關於小寶貝有好多需要擔心的,講也講不完!先來聊聊這個小黑蚊清涼乳膏好了~

每次帶兩寶去學校運動最怕小黑蚊攻擊~老實說要給小黑蚊咬不如給普通蚊子叮(吼最好都不要啦

因為小黑蚊真的很可怕!就算我噴好噴滿防蚊液,牠還是有辦法把我們家兩寶的腳丫子叮成紅豆冰( ×ω× )

記得有一次剛走進去運動不到10分鐘,就看恩狄死命抓腳,但我真的沒看到甚麼蚊子啊?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9-06-19-23-47-51-972.jpg

記得兩寶剛出生時,我媽就專為他們準備保平安好長大的手鍊,

戴起來相當可愛,但它代表的不僅是可愛而已(♡˙︶˙♡)

而是一份長輩的祝福與真摯,期待小寶貝健康成長、平平安安~相信這也是每一個爸比媽咪們的願望;

等到再大一點點因為尺寸關係就沒再戴了,收藏起來日後再給他們回憶。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9-06-17-00-04-55-941.jpg

對於玩具的選擇,有小朋友的家長們一定心有戚戚焉,

如何挑選可以讓寶貝們從玩具與遊戲中獲得學習? 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也不喜歡買玩幾次就out然後問他們玩什麼卻一臉茫然?

我喜歡的就是類似教具那樣,可以一玩再玩,或是互動玩、動腦玩才OK啊!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ril_2019-05-20-00-41-01-968.jpg

目前有想要『小書桌換成長桌』『新生書房規劃』『想找一個從小用到大的書桌』

綜合以上這些內心戲的爸比媽咪們看一下這兒(敲鑼

這篇算是要來完成我女兒憨娜的夢想文!

也是推薦大家認識『生活誠品』品牌的分享 ( ゚∀゚)つ≡≡≡♡♡♡)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970974_617390778778043_964333686822535168_n.jpg

媽咪要Buy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只要是寶貝們用的吃的幾乎一手包辦而且不敢亂買,

除了買好買滿、成分與效用如何也是參考重點,尤其最近在採購洗手乳跟洗衣精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這兩種好像都是隨手一拿,只記得要『比價』卻忘了比『添加』

有鑒於此,這次入手時就做了一下功課,發現這次接觸的品牌還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呢!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20190407_1 (5).jpg

關於寶貝們的貼身衣物,有多久沒換了呢^^(默默舉手

以前我承認為了省錢,寶貝們有時候會穿其他哥哥姐姐們的恩典牌,

也還好給我二手衣的姊妹們把衣物狀態都維持的不錯♥

但有鑑於恩狄跟憨娜的肌膚蠻脆弱的,所以我現在都買新的(內褲當然不可能撿二手啦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6476741_611344762715978_5800541126398050304_n.jpg

april_2019-03-20-01-18-53-046.jpg

不管是即將掰掰的寒冬、還是已經到來的暖春炎夏,因為季節的變換~

也容易讓寶貝們幼咪咪的肌膚,容易出現不舒服的困擾問題 >"<

拿我家恩狄跟憨娜來說,恩狄是屬於敏感性肌膚,小時候就會長濕疹、再大一點因為體質關係還有蕁麻疹...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5875066_606941843156270_5546209389515374592_n.jpg

今天又來分享一個有趣的育兒好物-兒童剪髮面具(我已經笑出來了哈哈

不是啊怎麼連剪瀏海都這麼有戲啊而且還是喜劇哈哈XD

說真的有生女兒的都知道,通常女兒都會懷有一顆長髮公主心直到成長~

然後等到失戀的那一天才會去剪短它(欸!)  總之帶女兒去理髮院是一件非常浪費錢的事情,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9-03-25-00-40-59-892.jpg

有小孩子的家庭都知道,小孩超愛愛愛露營的!我們家也不例外,有時候也會吵著媽咪說想去露營 >///<

好啦媽咪真的真的有在規劃,找一些不要太深山、也友善一打二媽咪的好營地XD

畢竟我也沒有認識甚麼露友們(有沒有露友要認領我們哈哈

開玩笑的!不過野餐活動我們就常常會舉行喔!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8-11-07-09-14-03-256.jpg

這次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居然想拿起針線幫女兒親手縫製一個小物給她(大笑

從我國中開始的家政課我就從來沒有把娃娃的手腳給縫好過,

而我媽又是職業媽咪,上班工作還要照顧我們根本不可能幫我弄,

應該說我媽訓練我們獨立完成自己的課業都來不及怎可能拉我一把XDD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9-03-11-01-28-56-326.jpg

到腸病毒、諾羅病毒,或是流感季節,學校會貼心的在連絡簿上提醒家長們開始注意囉!

我就開始擔心小朋友的生活環境是否乾淨安全,其實我不只這些病毒高峰期會超煩惱,

平常我就很擔心啦!因為我家兩寶沒事就東摸西摸、下一秒馬上揉眼放嘴巴...講也講不聽耶>"<

說真的我們都知道,預防勝於治療   (這好像也是常聽到的一句話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9-02-03-17-52-19-689.jpg

過年嘛!要叫小孩子不吃零嘴怎麼可能(大喊ing

其實別說過年了,平常叫他們不要開食物櫃就辦不到啊(吃零嘴比吃正餐勤奮

只是市面上林林總總的零食怎麼挑?既要好吃、又要吃得安心~

今天媽咪我就要來推薦這組讓喬家寶貝們每天人手一條的新零嘴囉❤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png

距離上次換枕頭的日子也過了七八個月了吧?我們家兩隻寶貝的枕頭跟牙刷一樣都會定期更換,

通常大家都會注意清潔枕套枕巾,卻常常容易忽略掉枕心的清潔,

你們知道嗎?每晚睡覺時,我們的汗漬、頭皮汙垢、或是我們呼吸氣息、口水等等;

都有可能會滲入枕頭之中成為藏螨納垢之地呢!所以固定換枕頭也是居家養成的好習慣之一喔♥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8-12-18-08-58-55-214.jpg

嗨嗨~我們又來了,又要來分享養兒育女的健康補給概念文❤

我覺得Andy跟Hanna當我的孩子應該算是幸福吧?

因為我真的蠻會幫他們尋找許多健康輔助產品,

不管是玩的、吃的、用的,都要經過挑選試用才敢給他們~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8-11-25-03-00-59-063.jpg

這次透過LAVIDA育兒好好玩接觸到美國POOF-夜行者空氣火箭~簡直讓Andy跟Hanna玩瘋了!

從收到產品就呱呱叫呱呱吵著要玩,重點是你們媽咪我真的像八爪章魚一樣每隻手都有事,

終於在這一個禮拜擠出下午時光帶他們出門放風兼體驗啦♥

不誇張先進入玩鬧主題,下文會解釋組裝過程免擔心~很簡單的步驟啦!連Hanna妹都可以自行組裝了哈哈~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8-10-14-00-41-40-353.jpg

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甚至更多)的人,都是雙語能力非常流利的,

而且大部分的人至少會說兩種以上的語言,其中英文就涵蓋大多比例,

如果你正在幫小寶貝挑選適合的英語課程,那麼今天我要講的資訊就對你非常有幫助喔💖

我們當家長的都知道以目前趨勢,會講英語的人在未來職場、社交人際都有相當的優勢,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fieCity_20180926003138_org.jpg

當了媽咪之後,包包裡面裝的東西再也由不得我了,不是乾洗手噴霧、就是消毒濕紙巾等等,

而且在炙熱的南部地方媽媽們更不會健忘的就是防蚊液了!

這次八月的南部淹水泡戰引發不少關注,但淹水過後最讓人擔心的就是登革熱的形成;

果不其然前些日子傳出確診病例,搞得我也心慌慌,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書包文真的讓我很熱血的在寫,因為就很想讓剛好要挑書包的爸比媽咪們了解啊~

為何我這次會這麼重視這個即將上小一的Hanna挑選書包大事件呢?

說來話長~我家老大Andy今年升小三,之前小一的第一個書包是幼稚園送的,

並不是說幼稚園送的不好,而是我沒有注意到當書本重量來襲,

書包的支撐度與輔助性是否可以幫助小孩背負呢?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記得不久前喬安有大推推一個淨毒五郎的防螨好物☛『織品驅螨噴霧』

回憶文章可點此

現在床頭就放一罐,然後固定時間的使用它;

當然抗敏要持續,也無法全面性不再過敏,

但改善與降低真的蠻有感,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