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一起體驗分享心生活💗
♥MAIL:princesslibaby@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oanloveanyth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libaby/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691753 ♥LINE:princesslibaby

目前分類:美食饗宴/甜點日記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YMERA_20200515_001613.jpg

【烏魚子】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就是過年節慶宴席料理會出現的一道菜,

即使偶爾餐桌上也會出現,但也因為食材珍貴(價格也高貴)要常常吃也不太可能,

像我們家恩狄就超愛吃,某次朋友約團購居然一片就要價一千二.....買了一次之後就很省著吃XD

有點對不起兒子哈哈!不過做了功課才知道,【烏魚子】除了用來製作各種美味料理以外,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315_172449.jpg

有誰不喜歡吃零食?尤其現在春夏季要到了,踏青野餐的時候又來了,不可少的零食點心當然要好好準備呀!

欸有人說現在如果沒有要出門的怎辦?也OK啊!在家追劇打電動獨自享用或是與人分享~零食可都是歡樂的主打星呢 ♥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聊聊我們最近宅在家的基本美食配備:【戰豆FightBean系列】戰豆大派對禮盒

IMG_20200315_28.jpg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109_222218.jpg

自從上次造訪台南中西區著名美食兼民宿的主題古厝餐廳-赤崁璽樓 

品嚐過他們家全素異國風味蔬食料理之後一直讓我記憶深刻,也對創意素食料理大感驚喜,

心裡叨念著要帶爸媽來一趟!爸媽長年茹素,但舌尖可是精得很~不道地不好吃的素菜可是不吃!

赤崁璽樓素食料理種類眾多,有套餐火鍋、也有中西式合菜料理,還有咖啡熱茶甜點等等;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105_135916.jpg

夏天炎熱沒什麼胃口的時候,我就會泡杯檸檬水來喝,喝了之後會覺得精神氣爽食慾大開,

冬天喝更棒了,泡製溫度大概60度左右,既暖胃又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一舉數得 ♥

我喝檸檬水也一段時間了,一開始是因為一天都要喝上1500~2000CC的水,覺得沒味道,

所以才開始買檸檬每天現切一片泡來增添氣味,偶爾加點蜂蜜.....哇真是人間美味、紓壓小品!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102_010230.jpg

我覺得我是年紀大了之後才開始轉性愛吃甜點哈哈!可能工作壓力大,好吃的甜點超療癒又紓壓啊!

尤其我很喜歡生乳捲,每個星期一定要買上一捲來吃,除了愛吃、也可以當作寶貝們的營養早餐~

綿密柔滑+奶香絲潤的內餡、香甜濃郁卻不膩口的美味,再搭配柔軟蓬鬆的蛋糕體,沒理由不著迷啊!

今天就要介紹近期讓我舌尖失控的生乳捲!!因為好吃所以不藏私!還有同品牌的水果優格飲~一次入手!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191221_185143.jpg

這應該是兩寶最愛體驗的產品了!然後也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不膩口的甜食零嘴了(絕不浮誇)

大家都知道我其實不愛吃糖果,但是自從入手這款水果軟糖後,我只能說!我跟兩寶以後只會買這個了!

而且繽紛設計再加上香甜口感、一口接一口的刷嘴~更是適合野餐聚會的不二人選~

尤其是交換禮物聖誕節禮物必備軟糖跟剛過完不久的萬聖節之軟糖主角更是超點題的首選,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5486005_753693525147767_5319872331072405504_n.jpg

若有時間煮飯,誰想吃外食(無奈+丟筆)

現代人外食機率相當高,大家工作都很忙,所以飲食文化也因應潮流而做了一些變化,

越來越多家常菜做成冷凍包或是便利的快煮包,讓媽咪們一回家就能高效率的端上桌♥

這次趁樂天雙11購物活動優惠開跑!趕緊選了幾樣網路人氣料理回來嘗鮮飽肚~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3293949_752809145236205_8155648754821627904_n.jpg

機天這間小石鍋是我第二次來,也是第一次吃,怎麼說呢!?

因為第一次來居然要排隊等半小時!!小孩禁不起餓所以就沒有等待了,

這次趁著兩寶週末考前複習有提早下課,衝來看還有空間趕緊入座成功哈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9-10-24-08-26-19-087.jpg

晚餐偶然發現的一間清淡火鍋-----『開鍋』

為何說清淡,實在是有別於現在口感太多層次、偏普及無趣的湯頭了XD

它的火鍋湯頭相當純粹、原味、甘醇,很簡單卻又包羅萬象的把所有鮮美都濃縮,

本來是要去吃黃家豬心,卻遇到剛好休息,然後要轉去三皇三家時,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9-09-22-02-36-37-392.jpg

說真的好久沒吃燒烤了,一來帶小孩不想自己烤,實在太累了~

二來不喜歡烤完身上一堆消散不去的烤肉味,三來不想準備料(懶人之巔XD

唉唷說了那麼多我就是喜歡專人烤好、現點現吃美味新鮮食材、氣氛一級棒的居酒屋燒烤啦!

跟我一樣喜歡日式料理居酒屋燒烤酒食串燒,一定要來看看我這篇【食記   】了 ❤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ril_2019-08-23-00-16-04-697.jpg

中秋節又要到囉~每到佳節,媽咪我也要開始準備伴手禮了呢 ♥

除了親朋好友、寶貝們的安親班我也會送一盒以表感激之心(謝謝他們把寶貝照顧得很好

既然是要送人當然裡外面子不可少~必須要花時間做好功課、買來試吃品嚐囉~

經過一段時間的吃吃吃與比價(體重也經歷浮浮沉沉XD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pril_2019-05-17-00-51-19-348.jpg

鳳梨酥是我不管在家或是工作時都很愛的下午茶點心之一,

品嚐一塊融化於口、飽足我肚,酸甜滋味更令人滿足!

今天要推薦的鳳梨酥不是普通甜點而已~

而是一個故事起承、孝心由來、更是一個藝術美食。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ril_2019-04-14-20-46-39-274.jpg

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很少在寫美食,尤其是餅乾蛋糕甜點之類的,

因為我把這些都稱之為『零食』,多吃無益、只是練習咀嚼功能跟養肥肚肚而已,

但是!我今天居然為了這個來自台中豐原的人氣美食【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系列

曲奇共和國是鴻鼎菓子的旗下新品牌;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pril_2018-12-27-22-01-08-96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酒的習慣,我是偶爾會喝個紅酒或是氣泡酒自我紓壓一下啦,

尤其是酸甜的水果酒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喝酒只要是適量,其實對紓解壓力、放鬆生活都是蠻有幫助的~

尤其女生喝一些水果酒,對滋補養顏或多或少都有加分喔!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9419809_559718764545245_5388609073576935424_n.jpg

你們喜歡吃肉包嗎?記得有段時間我好愛吃肉包,好像是國中時期、放學等補習的空檔,

因為吃正餐也來不及,所以往往買個肉包配一杯豆漿都當作是晚餐了!

那Q彈的麵皮、一口咬下的鮮美多汁、肉餡香氣四溢.....現在想起來肚子又一陣咕嚕嚕;

簡單的味道卻總是讓人難以忘懷,現在只要看到熱騰騰的包子就很想買幾顆來解饞~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630289_524845268032595_8245255937418330112_n.jpg

是的! 很榮幸在這裡住上一晚,又可以在這裡享用美食,怎麼可以那麼幸福啦(扭動❤

用餐之前就知道【赤崁璽樓-原禪食餐廳 】全素食的異國風味無國界蔬食料理

就算是現在物價都上漲了,反觀璽樓為了維持食物的鮮度、品質與特色,

仍然堅持使用天然嚴選的食材與有機蔬菜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097319_519821788534943_326810521183453184_n.jpg

說到肉粽就會聯想到端午,但我們家吃肉粽可沒在管佳節慶典的😅

一直記得梅莉史翠普(梅姨)主演的電影-『美味關係』那句經典台詞:

"我們都曾對生活迷惘過,也都被美食拯救了"

我相當同意美食是可以療癒人心的,雖然我不是美食主義高標者,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5407001_522175248299597_8244205946763476992_n.jpg

時間過得好快,一年又到接近年尾的時候了,每到這個時候我就要開始挑年節送禮的禮品,

你們說會不會太早了?當然不,因為以我精挑細選+精打細算的龜毛個性,一定會先訂來吃吃,

所以也是需要一段前置選擇性障礙撞牆時期(有點長的形容XDD

不過隨著我爸媽年紀越來越增長,小朋友也越來越多的情況下,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il_2018-08-31-01-05-44-827.jpg

最近我們工作群組在進行一個很有趣的問卷,就是中秋禮盒要送啥

因為這次提案居然有人提出要送泡麵禮盒,試圖顛覆中秋禮盒的糕點形象XD

導致中秋禮盒派 VS 泡麵禮盒派  PK拉票,廣告文宣差點沒被笑死哈哈!

兩派大戰爭論是要過中秋還是過中元🤣😂 (當然都是友情切磋、絕無血腥)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噹噹噹~美食文我又來了!

今天要來推薦即將大吉大利大過年的年菜系列-華膳空廚【東坡肉】👍

SelfieCity_20171217172520_org.jpg

⇈⇈⇈⇈ 大吉大利大紅色的包裝外盒,氣派、搶眼、喜氣洋洋!

過往的春節年菜總是婆媽們忙碌的從年初一煮到初五初六,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