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9-06-17-00-04-55-941.jpg

對於玩具的選擇,有小朋友的家長們一定心有戚戚焉,

如何挑選可以讓寶貝們從玩具與遊戲中獲得學習? 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也不喜歡買玩幾次就out然後問他們玩什麼卻一臉茫然?

我喜歡的就是類似教具那樣,可以一玩再玩,或是互動玩、動腦玩才OK啊!

april_2019-06-13-15-28-59-338.jpg

這次入手的是『探索恐龍化石』 『小人兒指甲紋身』

我是在【找玩具FindToy】網站選的唷!

它是嚴選小寶貝的玩具、禮物、遊戲之類的網站,有相當豐富多元的產品~

同時也是希望小朋友可以透過玩具互享、玩樂互相、技巧互動,共同學習啟發與益智潛能,

我覺得更重要的意義在於現在人都太過忙碌,相聚的時光太少,

如果可以透過一個簡單的玩具讓孩子與我們一起完成!

或是看他們玩得開心逗趣的畫面又何嘗不是紓壓光景呢?

(當然我的幻想畫面是喝著紅酒小孩去玩不要吵的光景XD

IMG_20190616_2 (3).jpg

IMG_20190616_1 (3).jpg

恐龍化石有兩組,剛好是恩狄最愛的暴龍三角龍 ♥

憨娜的紋身指甲貼紙更別說了,只要是bling  bling的東西就愛入骨了 (*´∀`)~♥

而且也正好符合她喜歡東貼西貼的創造力跟裝扮自己的興趣喔!(應該說自戀

IMG_20190616_1.jpg

收到產品的時候剛好那幾天晚上的功課比較多,回家都有點晚就沒讓他們玩~

忍了一週終於在這個週末大解放,兩兄妹一直黏著我快點快點幫他們開箱 (ノ>ω<)ノ

不過因為有兩種玩具~不知道要先開哪一種哈哈(全家都有選擇障礙

所以我們歐歐北猜拳看是要先開恐龍還是指甲油XDD

後來哥哥贏了就先拆恐龍組合來玩囉!妹妹也會一同加入敲打的行列~

IMG_20190616_2.jpg

開箱後的泥土塊都會有一個透明膠膜完整保護好,

另外還會附上環保安全的塑膠材質的敲打挖掘工具一組喔!

槌子錐子跟刷洗土屑的筆刷

IMG_20190616_4.jpg

IMG_20190616_3.jpg

近拍的泥土塊非常仿真!質感也超棒!紋路雖然很立體但其實很好摸,不怕會傷到小朋友的手,

撕開透明保護膜之後,我建議在泥土塊下鋪好布料或是紙張,也便於完工後的清理~

而且讓小孩透過體驗考古學家的工作,也可以培養耐心與專注度(這兩點恰恰是哥哥目前需要加油的!

完成後的滿足感與成就感更是言語無法形容呢 ♥

如果家庭聚會,每個小孩都準備一塊讓他們專心去敲敲打打~

包準每個媽咪都能優雅聊天啦(其實這才是我的重點吧^///^

IMG_20190616_2 (1).jpg

IMG_20190616_3 (1).jpg

IMG_20190616_4 (1).jpg

恩狄一開始小心翼翼的敲打,我就說用力點沒關係的!恐龍在睡覺,敲敲打打牠才會醒過來唷XD

妹妹一開始沒工具,拿著刷子亂入,後來索性拿另一盒的工具先讓她使用,

所以說恐龍化石不侷限男生呢!連小女生也躍躍欲試~

對了如果擔心敲打土塊會塵土飛揚,大可放心,我覺得它的材質選得很好,

沒有粉塵的疑慮~我個人覺得還OK,如果真的放心不下就戴口罩吧!

IMG_20190616_1 (2).jpg

IMG_20190616_2 (2).jpg

如果要更好敲,也可以另外準備水,適量的淋在土塊上會更順利敲打工程唷!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土塊也漸漸在兄妹倆的談笑中的變成一堆瓦礫了;

雖然說輕鬆敲打,但也是會遇到較硬的部分,這時候兩兄妹就會同心協力的一起攻擊XD

IMG_20190616_1 (1).jpg

當然一邊打也會一邊玩,看兩個開心的樣子是不是很有趣呢?

IMG_20190616_1 (4).jpg

april_2019-06-16-22-55-37-900.jpg

第一次挖到見光的恐龍化石!兩兄妹都超級震撼的!馬上留影紀念~

IMG_20190616_1 (6).jpg

IMG_20190616_2 (4).jpg

IMG_20190616_1 (5).jpg

大概敲不到半小時,就找到全部的恐龍化石囉!哥哥還把其他土堆打得更碎深怕遺漏,

然後將恐龍化石一一排好、把碎土整理一下,就可以開始準備幫恐龍骨頭洗澡囉~

這段過程中我看到的是兩兄妹團結合作不吵架、還有互相幫忙、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情的向心力,

很多爸媽都知道有兩個小孩就是玩到一個點就會開始吵起來啊XD

所以優秀的玩具還能幫助兄友妹恭感情升溫呢~

而且不要擔心小孩那有如雷神索爾的敲擊力道會破壞到恐龍本體~

放心!材質相當堅固!根本生來就是討打的哈哈哈!

IMG_20190616_2 (5).jpg

IMG_20190616_5 (1).jpg

準備將恐龍化石洗乾淨囉!用清水加上筆刷輕輕柔柔的刷洗著~

除了把部分局部的泥塊洗乾淨,也要把細部的泥土刷出來喔!

恩狄跟憨娜最愛玩水,這過程又變成是另一個遊戲的延伸回合。

IMG_20190616_7.jpg

IMG_20190616_8.jpg

清洗完畢就速速開始組裝囉!組裝的工程當然交給我們家唯一的男丁XD

女生就負責擺擺樣子裝可愛囉~哈哈!因為憨娜還不太會拼裝,手指頭還沒有那麼靈巧~

而平常玩慣積木跟樂高的恩狄,這點小事難不倒他的!

這個步驟我也覺得讓恩狄自己去做比較好,

透過組裝玩具的過程可以加強孩子們的手部操作,也可以協調手眼的能力

而且我覺得對於促進空間概念的認知能力也是非常加分的

雖然是玩具,卻隱藏著很細膩的學習深度,相當優秀。

april_2019-06-16-23-05-55-203.jpg

april_2019-06-16-23-05-39-892.jpg

IMG_20190616_11.jpg

組裝完成!質感真的好讚喔!尖銳的部分也都有特別處理所以不會刺到小寶貝~

而且可以反覆組裝,小朋友最愛拆來拆去又組來組去的玩了,

『探索恐龍化石』真的蠻值得推薦給家有寶貝的家庭,透過簡單敲打、看到化石的驚喜感,

延伸到增加孩子的能力表現,例如剛剛提到的手部操作與空間概念,以及專注力的提升~

記錄到這邊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項遊戲的重點更是把線索藏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

引發寶貝們好奇探索的心情~同時模擬真實版挖掘化石的工程,更能滿足他們模仿與夢想的渴望喔!


CYMERA_20190616_231103.jpg

CYMERA_20190616_231156.jpg

IMG_20190616_1 (3).jpg

接下來要介紹這組『Joan-Miro 小人兒指甲紋身』啦!也是少女心瞬間噴發的玩具 ❤

它有女生款的~也有男生版的喔!男生的圖案就比較陽剛一點~女生當然就粉粉嫩嫩的,

其實入手這款貼近肌膚的玩具,一般我比較注重的是安全問題;例如是否添加化學染劑?黏膠?

【找玩具FindToy】聽到媽咪的心聲啦!這組玩具使用的是環保無毒不刺激的材料喔!

不管是貼指甲還是貼在小寶貝幼嫩的肌膚,我都很放心的讓她盡情去玩~

IMG_20190616_4 (2).jpg

內附10張紋身貼紙+2張指甲貼紙,每一張的圖案都有各自的主題 ❤

可以自行搭配想要的主題,或是混搭也很OK!

打開後的繽紛讓憨娜驚聲尖叫~因為憨娜超愛漂亮,之前看過我擦指甲油,

就很喜歡湊過來要我幫她擦一下,雖然我買的也是標榜成分是孕婦都可以使用的品牌,

但是畢竟憨娜還是小小孩,當然不太敢讓她嘗試了~

這次的無毒指甲貼紙正入我心!既沒有等待時間也不怕指甲油未乾沾來沾去的疑慮,

馬上貼完就可以馬上去別的地方玩(符合活潑好動的孩子^///^

紋身貼紙也一樣啊,像我身上有幾個微刺青,憨娜也好喜歡~尤其我腳踝的大象XD

有一次她還自己拿原子筆畫在腳上呢!媽咪我差點暈倒.......因為很難洗啊摳好久才卸掉!

這組貼紙色彩多樣化~各式各樣的可愛花色,完全大大滿足憨娜的愛美心呢  ♥

april_2019-06-16-23-18-12-929.jpg

憨娜先選好想貼的紋身貼紙跟指甲貼紙,因為紋身貼紙會需要用到水~所以也記得準備水喔!

(準備水的時候憨娜更開心,因為她更愛玩水XD

IMG_20190616_7 (1).jpg

april_2019-06-16-23-21-38-484.jpg

憨娜妞先選好自己想要的圖案,然後乖巧的按照媽咪給她的指令先嘗試看看~

畢竟憨娜還小,不像哥哥會自己摸索,有一些注意事項還是需要媽咪叮嚀她、再讓她自己學習做~

其實透過這樣的互動方式,親子時光也是無意間的升溫了呢(雖然本來就很高溫哈哈

對了!記得要先把貼紙上的薄膜撕掉喔!

IMG_20190616_4 (3).jpg

IMG_20190616_4 (4).jpg

把撕開薄膜的紋身貼紙有圖案的那一面貼在皮膚上、再用水沾濕等它附著就OK!

我的方法是拿濕紙巾沾水,比起布料輕薄、也不同於衛生紙一碰水就破~

如果讓寶貝們自己用水灑上的話你們都知道結果吧~就是到處都是水XD

IMG_20190616_7 (2).jpg

april_2019-06-16-23-26-45-942.jpg

april_2019-06-16-23-31-21-648.jpg

IMG_20190616_7 (4).jpg

憨娜第二個紋身貼紙試著自己貼上跟沾濕~完工後欲罷不能,尤其是自己貼的更是特別, 

那種成就感與建立自信更是讓孩子開心到臉上都發亮了٩(。・ω・。)

april_2019-06-16-23-51-35-070.jpg

april_2019-06-16-23-52-20-482.jpg

IMG_20190616_23.jpg

IMG_20190616_24.jpg

IMG_20190616_25.jpg

剛剛的手部紋身貼紙媽咪都有多少幫忙,現在讓憨娜從剪自己喜歡的圖案開始喔!

孩子們對於有興趣的東西都會很熱衷而且迅速的就學會了,

讓孩子在玩具中同時也學習到獨立,我覺得很不賴   ♥

雖然憨娜是使用安全剪刀,但是剪紙的過程媽咪還是會陪伴在旁邊的~

貼在腿上更是別有風格特色~還好我有在旁邊盯著不然我想她全身都會貼吧哈哈!

IMG_20190616_7 (3).jpg

april_2019-06-16-23-39-58-149.jpg

接下來要來試試指甲了!先讓憨娜選擇她想貼的~

貼紙的話比較簡單,直接撕下然後貼上就好~貼紙形狀大小也幾乎與憨娜的指甲吻合,

如果太小的小朋友可能就沒辦法,有的貼紙也太大,需要大人要幫忙修剪一下。

april_2019-06-16-23-39-41-317.jpg

april_2019-06-16-23-47-10-020.jpg

色彩相當鮮艷與飽和,好像真的去做了指甲彩繪一樣好看!也難怪憨娜超級開心~

拍給孩子的奶媽看,還問我是不是給她擦指甲油~本來還要念我不能給孩子擦指甲油,

聽我說是貼紙就讚賞不已,可見多逼真!

april_2019-06-16-23-46-58-471.jpg

自己也動動手貼貼看的樂趣,順勢孕育藝術美感♥

april_2019-06-16-23-46-14-826.jpg

april_2019-06-16-23-45-43-746.jpg

april_2019-06-16-23-47-30-826.jpg

成品發表會來啦(敲鑼打鼓 ヽ(∀゚)人(゚∀゚)人( ゚∀)人

我覺得很奇妙的是,這繽紛的色系套在大人手上應該會被笑阿花~

但是貼在孩子手上就是莫名療癒、莫名好看、莫名時尚XD

指甲貼紙的質感相當好,服貼度也相當優秀~

但它算是比較軟的貼紙,所以貼的過程可能要再小心翼翼一些。

april_2019-06-16-23-45-06-263.jpg

CYMERA_20190616_235424.jpg

有沒有名模的FU你們說啊!(拍牆)     可愛的顏色與各式各樣的圖案,

在孩子們的手指頭上彷彿轉化成美妙的樂章,媽咪我都可以感受到憨娜的喜悅,

而且她隔天還帶些去跟同學分享,一種姊妹們一起變美美的概念♥

好囉~這兩組『探索恐龍化石』 『小人兒指甲紋身』就介紹到這邊 ♡

【找玩具FindToy】網站還有好多豐富的玩具等著小朋友去探險挖掘,

重點是我覺得用來送禮或是自用都兩相宜喔♡(*´∀`*)人(*´∀`*)♡

收到禮物的家長也會感受到挑禮物者的用心,小朋友也會從中學習到深奧的體驗樂趣~

我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快去看看吧!!

 

 

品牌資訊 ▏找玩具FindToy

 

官網

 

粉絲

 

探索恐龍化石傳送門

 

小人兒指甲紋身貼傳送門

 

-本文為本人與小寶貝親身體驗的心得分享,無商業意圖、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純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至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