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00102_010230.jpg

我覺得我是年紀大了之後才開始轉性愛吃甜點哈哈!可能工作壓力大,好吃的甜點超療癒又紓壓啊!

尤其我很喜歡生乳捲,每個星期一定要買上一捲來吃,除了愛吃、也可以當作寶貝們的營養早餐~

綿密柔滑+奶香絲潤的內餡、香甜濃郁卻不膩口的美味,再搭配柔軟蓬鬆的蛋糕體,沒理由不著迷啊!

今天就要介紹近期讓我舌尖失控的生乳捲!!因為好吃所以不藏私!還有同品牌的水果優格飲~一次入手!

讓美味每天在嘴邊旋轉、一打開冰箱就心情愉快~這也是讓我一團再團的人氣美食喔

april_2020-01-01-20-33-32-309.jpg

就是它!!【UCOOL Milk優鮮庫純】巧克力生乳捲 + 水果口味優格飲 ↑↑ 

開箱後就被那厚度滿滿份量十足的生乳內餡給震攝啊!口水自然分泌止不住,水果優格更別說了;

白色優格與自然鮮果色澤的層次交疊、想像那個酸甜味道乳酸香甜就好想一口接一口呢!

april_2020-01-01-20-28-50-709.jpg

april_2020-01-01-20-29-12-495.jpg

april_2020-01-01-20-29-50-342.jpg

【UCOOL Milk優鮮庫純】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它們的品牌概念"忠於原味、新鮮的美好"

正是優於其他品牌的先決條件:有專屬的乳源,將每天乳牛現擠的鮮奶直送各地現製現做,

直接用最頂級極鮮的牛奶研發奶類製成品,如:鮮奶生乳捲優格飲等相關食品,

就像現擠鮮乳直線抵達目的地、不需要九彎18拐的流失鮮度與鮮美,讓最鮮!從源頭開始!

而且所有的食品絕不添加以奶精調製的成分,讓我們吃到的每一口都是健康美味兼具;

這同時也是我們當媽媽的心願,守護家人的健康從飲食開始,選擇當然嚴謹。

april_2020-01-01-20-30-38-454.jpg

april_2020-01-01-20-31-02-167.jpg

april_2020-01-01-20-31-40-341.jpg

先來開箱這條 『巧克力(可可)生乳捲』♥  ~ 外層有使用透明塑膠軟片圍住保護,蛋糕體非常完整!

光是看它的捲心奶油內餡就忍不住想拿尺來測量一下......嘖嘖也太厚了吧!一打開就聞到奶香的迷人氣味呢~

蛋糕整體相當漂亮、份量與用料都細緻飽足,難怪除了是辦公室團購之人氣商品NO.1

同時也是彌月蛋糕的擔當熱門款喔,相信大家看到+吃到這條都能感受到送禮人的心意滿滿啦!

april_2020-01-01-20-32-03-512.jpg

april_2020-01-01-20-34-21-748.jpg

IMG_20200101_28 (1).jpg

蛋糕體彈力不錯!不會因為切開而軟碎,它使用的是頂級日本昭和麵粉製作,

日本麵粉顆粒比較細緻,且大多採自然熟成的方式,這對後製麵糰的彈性與延展性都相當加分;

再加上吸水力高也較均勻,所以日本麵粉製作出的麵包口感都較為細緻的原因就在這囉,

另外添加嚴選的黑炭可可粉+師傅專業手作功夫~一捲可口的日式蛋糕體就完成囉!

然後它的捲心奶油內餡也絕對會讓深愛"生乳捲"的人一次就淪陷,那接近生乳醇香的細膩口感,

是以日本頂級鮮奶油+牧場直送鮮奶主打製作而成,味道真的不甜、取而代之是牛奶的濃郁融化於口~

這份絕妙滋味蔓延在舌尖迴繞,再搭配鬆軟綿密的蛋糕體一起吃,質地溫醇又帶點清爽,

不油不膩、入口即化........就像耳邊傳來的那首歌"恰似你的溫柔",既優美又動人迴盪。

april_2020-01-01-20-38-01-687.jpg

april_2020-01-01-20-38-38-751.jpg

我終於知道為何【UCOOL Milk優鮮庫純】巧克力(可可)生乳捲是辦公室人氣團購商品了,

看看這個輕壓溢出的奶油餡兒,讓人一整天的工作壓力也隨之傾洩而出!

咬下一口!充滿香氣的蛋糕體與來自日本的鮮奶油完美結合,真是百吃不膩的經典,

而且我一定要重申~它的味道是清甜(不會過甜)、而且奶味保留了鮮奶味卻擁有清爽不膩的口感!

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啊(體重也一斤一斤的上啊開玩笑的XD)

april_2020-01-01-20-41-00-112.jpg

恩狄說:媽咪這是愛心蛋糕嗎?一個愛心的樣子耶哈哈!

滿滿的奶油餡兒被媽咪擠出來了,馬上叫恩狄來吃吃看吧。

(這天憨娜腸胃炎就沒辦法享用美食)(然後叮嚀我們不可以吃光)(傻孩子媽咪再買就好啦)

april_2020-01-01-20-40-23-102.jpg

april_2020-01-01-20-41-29-690.jpg

我自己吃過也覺得非常好吃,怕甜食又怕油膩的美食控真的不能錯過這輕盈的內餡;

柔軟有彈的蛋糕+絲絨般滑順的乳香,真是無法抵擋的好滋味~

恩狄吃完就是很幸福的樣子,完全不管我怎麼拍他,邊吃邊說好吃呢!看得媽咪我也倍感幸福

有時候給小孩準備點心都會用盡我的腦力,因為他們喜歡多變化也一定要好吃的美食,

但比起好吃,媽咪我更崇尚自然與健康,當然美味能夠並存是最棒的(重點是簡單切片就可以吃啦一點都不搞剛)

【UCOOL Milk優鮮庫純】生乳捲輕鬆的實現了媽咪的願望喔!另外再搭配果汁、牛奶就是非常營養的一餐啦!

說到果汁當然就要馬上進入我們的優格飲(興奮樣)

april_2020-01-01-20-26-23-577.jpg

april_2020-01-01-20-26-53-840.jpg

april_2020-01-01-20-27-17-903.jpg

【UCOOL Milk優鮮庫純】水果優格飲(奇異果&火龍果&草莓)/一瓶240ML

第一次吃到它們家的優格飲,如果習慣很甜的可能會被酸到喔!它的酸是非常濃郁的乳酸~我很喜歡

我本來喝優格就是都以原味為主,恩狄也是,所以我們都非常喜歡【UCOOL Milk優鮮庫純】的口感;

目前他們家的水果口味有:芒果、柳橙、鳳梨、草莓、火龍果、覆盆子、奇異果、綜合莓果共八種口味,

還有一個是原味,水果優格飲是【UCOOL Milk優鮮庫純】非常熱銷的產品喔~

白色優格+色彩繽紛的水果層次更讓人控制不了想吃的慾望啊!

april_2020-01-01-20-27-49-735.jpg

瓶底都有有效日期的標籤,而且記得要冷藏喔!冷藏前也要把日期看一下免得過期了。

april_2020-01-01-20-28-22-285.jpg

瓶身上有詳列口味、添加成分、營養標示等等,飲用前可以先參考一下喔!

底部是天然果醬,所以要喝之前也要記得均勻搖晃一下來混合優格~

不得不說~火龍果漸層的樣子真美啊!一邊喝一邊賞心悅目也是一種享受。

april_2020-01-01-20-35-06-536.jpg

後來拿奇異果來搖晃試喝,因為恩狄說想先喝奇異果XD~搖晃後大概是這樣,

不過我沒有搖晃很均勻啦.........想說要倒出來喝就稍微搖晃一下,大概比例就變成半瓶水果半瓶原味~

值得一提的是!【UCOOL Milk優鮮庫純】的優格沒有添加凝稠劑

如果有看到淡黃色的液體那是正常釋放的乳清蛋白~請放心的大口喝吧

april_2020-01-01-20-35-34-836.jpg

另外我覺得【UCOOL Milk優鮮庫純】的優格蠻有特色的,與一般我常買的優格不同,

因為沒有添加水凝稠劑,只有鮮奶優格+天然水果果醬,所以乳香酸甜特別濃郁,

用湯匙食用的感覺就是這樣一口挖~有點烤布丁的感覺但比烤布丁軟綿~非常好吃!

april_2020-01-01-20-36-15-405.jpg

april_2020-01-01-20-36-44-829.jpg

IMG_20200102_1.jpg

新鮮鮮奶+保加利亞菌所製作的健康優格~試飲(吃)一口,乳酸味道清爽順口又潤喉不膩,

綿密濃醇、口感細緻,純淨乳香濃郁;真的是我吃過的市售優格之中,所無法比擬出的好味道~

如果不打算倒出瓶子,直接飲用也非常適合,搖晃瓶身就可直接喝,最適合居家或工作時的隨身健康飲品了,

尤其忙碌的媽咪趕著接送小孩出門、來不及買早餐!這時候隨手一瓶優格飲也能照顧到健康營養囉!

不管是要飽足飢餓感,或是想要輕飲食的零負擔,簡單一瓶就是一個好選擇。

april_2020-01-01-20-44-34-384.jpg

april_2020-01-01-20-43-29-418.jpg

april_2020-01-01-20-43-58-488.jpg

IMG_20200101_28.jpg

『單吃』 就是單純美味酸甜乳香的層次融合,不怕酸的寶貝真的會上癮喔!

尤其是用牧場直送鮮乳製成,既新鮮又實在、也沒有嗆鼻的酸、就只是天然的清新乳酸香,

優格本身沒有任何甜度,所吃到的甜度是天然水果果醬來著的,沒有香料沒有人工色素

給寶貝當點心吃我當然放心!而且吃再多也不膩口、第一次看恩狄吃優格吃的那麼心滿意足。

april_2020-01-01-20-45-02-839.jpg

april_2020-01-01-20-46-25-407.jpg

『層次搭配吃』吃的就是豐富的口感,如果想給寶貝吃到優格、又想要多變化~

別擔心,這時候準備水果一起沾著優格吃就對味啦!

1. 首先準備寶貝們愛吃得當季水果(我準備火龍果&香蕉)

2. 仔細切成小小塊、稍微擺盤裝飾一下成小層的水果塔(媽咪都很忙,不用多、兩層即可)

3. 接著灑上一點點水果軟糖調味+點綴(水果軟糖我也是選擇天然水果製成的喔)

4. 最後再用湯匙淋上適量的優格,就大功告成啦!!

april_2020-01-01-20-46-56-782.jpg

april_2020-01-01-20-48-03-474.jpg

april_2020-01-01-20-48-32-507.jpg

april_2020-01-01-20-49-06-004.jpg

有兩種做法:一種是直接把優格淋上水果,一種把水果直接加入優格飲之中(就是優格比例比較多一點)

兩種都很對味,就看寶貝喜歡哪一種吃法,我自己是喜歡這樣沾著吃!一口一口充滿幸福的好味道。

PS愛吃生菜沙拉的女生也不能錯過用多種口味的優格飲來調味,更能增添口感喔,家裡剛好沒生菜可以示範XD

而且我發現【UCOOL Milk優鮮庫純】優格飲一瓶240ML~半瓶可以搭配水果沙拉、半瓶可以直接飲用,

一瓶兩吃超划算啦!(當媽就是在意一物多用、一鴨多吃、一瓶多用的做法,CP值才高咩)

april_2020-01-01-20-49-41-751.jpg

april_2020-01-01-20-33-32-309.jpg

【UCOOL Milk優鮮庫純】生乳捲+優格,不管大人還是小朋友接受度都超高,

重點是牧場直送的純淨鮮奶製成的這一點讓我不得不用力大推!而且都是接單後新鮮現做

能吃的到原產地的味道,也讓媽咪更安心給家人更好的,這樣我還能不推薦嗎?

 

現在官網團購優惠下殺76折!要買就要快快下單囉!買11條還送1條!!

 

 快快點此購買:https://www.ucoolmilk.tw/products/ucool-sale04-1-1

 

官網:https://www.ucoolmilk.tw/

門市地點整理 ↓   ↓   ↓

《竹北莊敬門市》

營業時間:平日9:00-21:00 例假日12:00-21: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六街169號

《竹北嘉豐門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53號

《內湖CITY LINK櫃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地址:【CITY LINK】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2樓

《土城日月光櫃位》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週五、週六):11:00~22:00

地址:【日月光廣場】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