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00213_133456.jpg

住在台南東區文化中心這個四通八達、文藝氣息濃厚的住宅區,我也算是個文青吧哈哈(都我在說XD)

對於這間【手目耳眼鏡-台南文化中心店】當然是再熟悉不過囉!

之前曾經帶恩狄去挑選兒童眼鏡,也去調整過眼鏡的角度,

也許是身處在這個人情冷暖各自品嘗的年代吧?一走進手目耳眼鏡,聽到:喝杯咖啡吧!

親切的問候順手遞上濃郁香濃的黑咖啡:一副好眼鏡、一杯好咖啡,源自手目耳

都讓人倍感溫暖與重視,難怪我深深被他們獨特的人情味+咖啡味吸引住了。

april_2020-02-13-01-06-34-930.jpg

april_2020-02-13-00-58-34-977.jpg

april_2020-02-13-01-06-56-005.jpg

april_2020-02-13-01-09-00-958.jpg

april_2020-02-13-01-03-31-168.jpg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長時間面對電腦,我已經漸漸無法一整天戴著隱形眼鏡了(容易乾癢不舒服)

所以這兩年幾乎都是眼鏡現身,也有兩支交換配戴,所以眼鏡是我蠻必備的穿搭配件喔!

尤其一副好的眼鏡再畫上適合的眼妝,對整體的穿搭可以說是畫龍點睛、小兵立大功~

一入店門就看到這大篇幅彷彿是環遊世界的地球圖案,店員說只有文化中心店&中科店才有喔!(榮幸)

周圍寫著手目耳眼鏡起源介紹,不害羞的大方啜飲店員現磨沖泡的咖啡並好好欣賞這些文字♥

不難明白來這邊的人都像被安排了一段美好的旅程,從選擇鏡框收到屬於自己的眼鏡都滿藏獨特的記憶;

這些回憶除了回味也讓人意猶未盡(下次一定會再來),而且從接手咖啡就連接距離,頓時忘記是來消費.....

我想,不光光是來這裡消費,就當作喝咖啡欣賞流行鏡框、交朋友聊天也是滿滿舒壓的愜意 ♥♥

april_2020-02-13-00-54-34-874.jpg

april_2020-02-13-01-07-32-881.jpg

這四個亮燈蠻有意思的,是在等待時光裡,跟店員聊天聊到這塊~

手目耳眼鏡從不吝嗇讓人感受到品牌貼入人心並真正為社會奉獻的善舉

CSR代表著企業社會責任,低收入戶配鏡免費、手目耳尋味所-支持在地品牌計畫

畢業帽代表學生優惠:大學生兩人同行第二副免費

除了眼鏡、隱形眼鏡、各式眼鏡配件盒(聽說還有客人說是馬卡龍嗎XDD)~

獨特的手目耳式咖啡、獨家旅行式配鏡服務

april_2020-02-13-01-10-16-487.jpg

april_2020-02-13-01-10-39-402.jpg

手目耳眼鏡遍及多縣市地區,先來介紹我入手時尚眼鏡配件的這間門市店面♥ 

位於台南東區文化中心附近中華東路三段路段與崇善路的十字路口、地理位置是黃金三角店面非常醒目

【手目耳眼鏡-台南文化中心店】

ADD: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60號

TEL:06-2677828

TIME:早10:00~晚23:00

april_2020-02-13-01-09-46-834.jpg

april_2020-02-13-00-24-52-570.jpg

april_2020-02-13-00-25-17-210.jpg

april_2020-02-13-00-25-40-656.jpg

april_2020-02-13-01-02-43-924.jpg

april_2020-02-13-01-06-02-032.jpg

april_2020-02-13-01-08-33-488.jpg

走進店裡繞一圈,北歐輕工業的簡約原木色系的暖色調環境明亮乾淨動線寬敞好逛

室內空氣瀰漫優雅文青氣息、清新中攪拌著咖啡豆的香氣,都讓人輕易的卸下忙碌疲累的心,

手拿咖啡漫步品嘗與欣賞各式風格的鏡框~仔細看看像不像一間品味質感兼具的咖啡廳呢?

雖然人潮比較多,但這裡的氛圍又太棒!慢活步調、悠閒時光,沒有催促~就算慵懶慢挑也無妨,

選擇鏡框等待驗光的空檔,在店員溫柔親切的服務下聊起了手目耳眼鏡的品牌理念,

店員:您知道手目耳的意思嗎?

我:欸我知道喔!好像有在廣告上看到........欸怎麼突然想不起來XD (還好店員人帥脾氣好)

店員:沒關係,我分享給您(露出溫暖陽光的韓系歐巴微笑+背後自帶光芒)

手目耳這三個字各有代表的服務意義:

『手』:透過專業手感、來了解並清楚每支配鏡的完美與否

『目』:在乎每一個客人的亮麗視野、是否可舒適的一覽無遺所有世界美景

『耳』:用心聆聽每一個客人的聲音與需求,並銘記在心

非常感謝店員的分享!聽完再加上這趟來手目耳配鏡的感受,真的不是口號而已,手目耳確實貫徹始終喔!

從開門進入店內、到驗光配鏡完成,從頭到尾都一直被捧在手心服務的感覺呢

PS照片中有時候會拍到一些人潮,因為我來的時間是周末所以人潮比較多囉!

然後又因為挑選鏡框時選擇性障礙發作,所以有的照片是白天有的是晚上的場景:P

april_2020-02-13-00-00-50-489.jpg

april_2020-02-13-00-21-19-833.jpg

april_2020-02-13-00-58-59-584.jpg

各式風格的眼鏡鏡框讓人一下子都不知道要先看哪裡了?如果有想找的款式也可以詢問店員喔!

室內動線以客人挑選順暢為主,所以真的蠻寬敞的,就算好幾個朋友一起來挑也不會擠在一塊兒。

april_2020-02-13-00-24-29-269.jpg

april_2020-02-12-23-59-33-153.jpg

april_2020-02-12-23-54-23-732.jpg

april_2020-02-12-23-58-38-643.jpg

april_2020-02-13-00-22-06-677.jpg

 

april_2020-02-13-00-22-33-050.jpg

風格種類真的很豐富多元,而且讓我很大推的就是每一支的價位都清楚的標示在鏡片上

鏡片邊角都有標示價格,最低1680元起(含鏡框+鏡片,或有特殊度數與功能性鏡片另計)

當然了,後續討論的階段店員也會提供清楚價目表,都看得到也可以自行選擇喔!

價格透明呈現也讓我知道自己口袋深淺......啊不是啦!是可以更加明白我的預算與價位的距離,

也不需擔心向店員詢價會害羞或是被翻白眼~題外話這裡的店員是不是都精挑過聲音與顏值?

然後還要測試他們的愛乾淨程度與態度EQ?不然怎可能每一個聲音都很柔、還超有耐心的回答我每個問題,

更時不時的檢視桌面有沒有乾淨,同時還要身兼每一個客人的配鏡顧問~實在太細心又全方位啦!

april_2020-02-13-00-55-06-830.jpg

april_2020-02-13-00-55-26-067.jpg

april_2020-02-13-00-55-51-729.jpg

april_2020-02-13-00-56-39-985.jpg

april_2020-02-13-01-02-18-704.jpg

april_2020-02-12-23-59-03-553.jpg

april_2020-02-13-00-26-02-527.jpg

這麼多鏡框,螢幕前的大家是不是也開始眼花撩亂了?開放式的陳列方式~讓客人可以隨手拿起來試戴;

而且重點是,店員不會亦步亦趨的跟隨喔!在完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盡情選擇自己想要的鏡框 ♥

另外還看到了韓國知名品牌--kaffeine咖啡因,它們特色就是把咖啡豆的創意靈活運用在光學鏡架上,

每款鏡架都有其咖啡品名的意義存在,有的表現在鏡片色澤有的則是在鏡圈上展現花樣,相當獨特~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不妨來手目耳喝咖啡挑咖啡主題眼鏡~完全沉浸在咖啡氛圍裡(非常點題 ♥

april_2020-02-12-23-59-57-519.jpg

april_2020-02-13-00-00-23-266.jpg

april_2020-02-13-00-01-19-583.jpg

↑ ↑  太陽眼鏡還真是多!各式各樣的風格款式看得眼花腦波弱,也試戴得心花怒放。

april_2020-02-13-00-22-57-588.jpg

april_2020-02-13-00-23-38-136.jpg

april_2020-02-13-00-24-00-576.jpg

april_2020-02-13-00-57-13-609.jpg

84316190_841899806327138_7888265299521175552_o.jpg

我大概挑了幾組我個人很喜歡、也常在日韓劇雜誌類看到的款式,有經典復古圓框金屬豹紋方框復古膠框等等

IMG_20200201_2.jpg

IMG_20200201_3.jpg

IMG_20200202_1.jpg

哈哈哈整間手目耳都是我的試鏡間XDD~大家來這邊真的不要拍謝一定要每一支都拿來試戴!

除了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也滿足每一種風格都嘗試到的心願~畢竟不可能每支都配嘛>///<

(PS剛好此刻是疫情高峰所以會戴好口罩,手目耳店員也都戴好戴滿喔!)

april_2020-02-13-01-03-03-039.jpg

最後把喜歡的鏡框放在小盤盤裡,這個我真的要大推!別間店都是戴了就放回去(至少我遇過的是那樣)

結果逛到後來自己也亂了思緒、也忘了喜歡的鏡框放哪裡 >"<    所以這個小巧思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每個客人人手拿一個,大家好像抓到神奇寶貝一樣捧在懷裡放在手心,好可愛!

接下來就是我獨家的驗光旅行囉~go go

april_2020-02-13-01-04-25-823.jpg

↑ 因為有戴隱形眼鏡來,貼心的手目耳也有準備一個專門拆卸隱形眼鏡的地方;連拆卸眼鏡盒跟食鹽水都幫忙裝好了。

april_2020-02-13-00-26-52-520.jpg

april_2020-02-13-00-26-26-148.jpg

這裡就是我享受驗光旅程的地方,因為專心在驗光就沒有特別拍照喔!不過可以以文字跟大家分享一下過程 ↓↓

首先在機器前測量近視度數,接著再進行其他驗光步驟,店員(也是專業驗光師啦)會一步步的詢問很多問題,

藉由這些問題引導並測量出最適合我目前的度數,度數不是配到足就好~多一點少一點就是要一個舒適!

專業的瞳距測量有專業儀器與專業人員協助,讓配鏡更多一分的精準

散光測量、度數測量、左右眼視差、紅綠光測試色差等等(這也是我在手目耳第一次知道紅綠光在測量什麼)

主力眼測試這真的蠻特別的,也是我另一個初體驗,就是螢幕上會有個黑點再利用自己雙手搭成三角形套住細看,

看到的黑點是哪一眼看出去的就是你的慣用眼~像我的主力眼是右眼我都不知道,我還以為是左眼哈哈!

第一次驗光驗到讓我還獲得很多眼睛的專業資訊,而且詢問店員也都可以獲得很有幫助的回覆,受益良多 ♥

透過店員一次又一次協助、聽著我回答與過往配戴眼鏡的生活習慣,

EX開車都是日間多還是夜間多啦、工作屬性是否常常用眼啦等等~

然後戴著搭配好的度數在店內繞轉、再看到店外是否清晰;

過程完全沒跟你馬虎,比我本人還更關心有沒有把度數配好的服務品質,

這就是手目耳眼鏡的配鏡精神:嚴謹龜毛又帶著放鬆舒適,真的好像享受了一趟屬於自已的旅程(專屬自己獨家度數)

【 更多專業驗光旅程的體驗,歡迎各位來探索喔絕對讓你大感驚喜】

april_2020-02-13-00-54-02-932.jpg

april_2020-02-13-01-09-25-354.jpg

IMG_20200201_1.jpg

最後終於到了要挑選的時候了!真的好糗,因為挑太久每一支款式都很喜歡,

然後服務我的店員還請其它剛好有空的店員+他上次的客人(又跑來回購)幫我打分數哈哈!

這也是我大推的挑鏡氛圍,大家都是一樣的喜歡手目耳產品、氣氛、服務、咖啡而聚集在一起♥

april_2020-02-13-01-05-01-890.jpg

還在鏡框選擇障礙的時間裡我們也沒浪費,店員會一邊給予配戴的建議,也會拿出製作鏡片的材質厚度讓我參考~

因為我度數真的很深,也需要了解到鏡片厚度的選擇以哪一類最為適合,這些店員都超細心的告訴我呢!

剛剛有提到鏡片上的價格即是配到好的價格,如果需要特殊功能需求的鏡片再另外加價即可(會有清楚明列的對照表喔)

像我就考量到我的工作幾乎一整天都在電腦桌前,所以有配戴藍光鏡片的功能來保護晶亮視野~

值得一提的在沒有壓力的氣氛下依照你想要的需求與預算去做選擇,店員僅提供建議但完全不主導不干涉(大推 ♥

85183717_842698949580557_6145306934456090624_o.jpg

最後選擇了這支『純鈦復古眼鏡』,你們一定會想說我上面PO的選擇照根本沒這支啊?

對啊!因為我後來突然又大轉彎的變心!發現這支我簡直驚為天人的喜歡啊哈哈 ♥

選定鏡框後,店員還做一個最終確認的雙眼距離量測配戴調整(囉嗦嗎?不!這是完美的龜毛)

之後填寫個人資料、取件日期確定,有門市自取也可宅配,不過我還是喜歡門市自取,

除了可以享受手目耳獨家咖啡服務,還可以現場配戴與調整的服務

最後就可以回家等待心愛的眼鏡囉!以下再補充幾張圖文。

april_2020-02-13-00-21-45-808.jpg

april_2020-02-13-01-00-04-777.jpg

↑ ↑ 店內的部分裝飾小巧思

april_2020-02-13-01-04-03-615.jpg

april_2020-02-13-00-27-19-038.jpg

april_2020-02-13-00-27-43-048.jpg

april_2020-02-13-00-59-32-418.jpg

april_2020-02-13-00-57-58-373.jpg

↑ ↑手目耳現磨沖泡的咖啡小天地(都是特選的咖啡豆喔)

april_2020-02-13-00-56-15-338.jpg

相信來過手目耳眼鏡的各位都看過這台拍貼機器吧?我之前有用過但這次沒有~因為當時蠻多客人在玩的,

它可以拍出雜誌封面大頭貼的照片然後連結到你的手機!讓你從螢幕看到自己戴眼鏡的樣子;

也可以馬上傳給親朋好友看~好啦!先回家等待一週的簡訊通知取件吧 ♥ (題外話在這很容易逛到忘記時間呢)


april_2020-02-13-01-01-53-638.jpg

取件時間到!進門又獲得了質感咖啡一杯~不得不說真的很喜歡這種被重視的感覺♥ 

april_2020-02-13-01-11-08-158.jpg

取件時有眼鏡、保證/保固卡、還有一份配鏡小禮物『手目耳尋味所』--淘氣小農茶葉包

這是手目耳眼鏡近期推出的企業社會責任、關懷支持在地品牌的提案喔!

透過一副眼鏡的交付、傳達濃濃文化在地氣息~讓顧客配鏡的同時,也共同參與了在地品牌支持的計劃;

接著再試戴一次眼鏡,讓手目耳眼鏡專業的巧手店員做最舒適的配戴!然後才能把屬於我的眼鏡帶走 ♥

86853704_846253132558472_2662387404303761408_o.jpg

85190617_842787802905005_731226024754282496_n.jpg

85231286_842787829571669_2389694686525652992_n.jpg

回到家再細拍一次,超愛這款細框復古方形(也算多邊)的純鈦金屬眼鏡

同時文藝也兼具時尚,質感到位,細緻的鏡框雕刻花紋~不經意流露出的復刻文青金銅色澤;

然後我偏愛托葉式的鼻墊(鼻托),吸附力夠也比較不會滑落。

83996163_842787869571665_9194626696915976192_n.jpg

品質保證的保固檢測卡,每道關卡都有檢核人員蓋章代表這支眼鏡已做好嚴謹的健檢囉:)

86448455_842787919571660_187586454749184000_n.jpg

『手目耳尋味所』淘氣小農茶葉包:文青紙袋包裝好特別~

是來自台中淘氣小農,採用自然農法種植的茶葉呢!

近期如果有泡來喝再來跟大家聊聊口感吧

april_2020-02-08-20-37-38-601.jpg

april_2020-02-08-20-33-38-339.jpg

april_2020-02-08-20-34-22-176.jpg

april_2020-02-10-21-52-53-394.jpg

居家外出都能駕馭的文青細框,也是這兩年開始崛起的復古潮流,我這副還有點飛行員的架式呢 ♥

純鈦鏡框的韌彈性又是非常優秀,長期配戴都不會感到壓迫也不會變形喔!

而且透過手目耳眼鏡的專業手感用心,讓這副眼鏡完美舒適的貼合我,從沒戴過一副眼鏡這麼充滿自信與喜愛;

真心推薦給大家,不管是欣賞眼鏡、聊天打屁、想喝咖啡......手目耳眼鏡都值得你花時間走一趟屬於自己的旅程。

april_2020-02-12-23-53-53-188.jpg

 

【手目耳眼鏡-台南文化中心店】

 

ADD: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60號

 

TEL:06-2677828

 

TIME:早10:00~晚2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seemore.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seemore_eyewea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