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46120_882485452268573_5157130535553728512_o.jpg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尤其我工作回家還要忙兩寶真的快爆炸啦!

最近疫情又緊張,讓我們當家長的也人心惶惶,每天生活都緊繃到不行,不過自從Toffy加入我們的家庭,

我阿雜的心情才有所釋放,看著她越大越可愛、又跟兄妹倆的互動實在讓人療癒,

心裡就一直很想把這樣的畫面"隨身攜帶、隨時看得到抱得到"剛好在網站看到客製化抱枕的介紹,

天啊不就是這個嗎?馬上訂製下單!也傳了一張我們家三寶的可愛照片準備製作

直到這幾天收到實品的當下,第一眼就讓我滿滿無處宣洩的壓力一掃而空,

既然平常沒時間放鬆就讓這些小物帶來點紓壓也不錯喔~生活總該為自己找一點點樂趣

april_2020-04-03-16-23-28-682.jpg

就是這個抱枕啦,收到時本來想要還原一下抱枕的樣子,可惜Toffy太調皮啦!沒辦法好好定位XD

它是來自『LIFETATA抱枕屋』客製化抱枕專門製作動物抱枕個人大頭枕

還有大頭Q枕(寵物人物皆可)各式方型/長型枕動物可愛Q枕(造型)等等,

獨一無二,手感抱感舒適,不管是居家或是工作甚至外出旅行都是很舒壓的選擇喔!

訂購過程也很簡單,先進入LIFETATA抱枕屋製作流程圖片規格大致上如下圖所示:

5bf32dd92f3e328f876bd80adc2c7485.jpg

未命名.png

1. 選擇製作抱枕的形狀

2. 提供清晰的圖片(如上圖說明)

3. 設計修圖與確認

4. 噴印車縫等多項流程

5.   完工寄出

april_2020-04-03-16-17-33-807.jpg

開箱!收到時都有透明袋做好完善的保護措施,而且打開完全沒有異味~這點我很大推!

89143727_901011613697241_3771355923000328192_o.jpg

april_2020-04-03-16-18-10-114.jpg

噹噹!可愛抱枕上場!真的跟我傳過去的照片一模一樣耶!沒有色差與模糊,質感真心不錯,

另放一張我之前給設計師的照片比對,果然沒有失真呢!完美拷貝度高達100%

april_2020-04-03-16-20-13-878.jpg

先來測試一下軟Q度才知道抱起來躺起來舒不舒爽~在恩狄哥哥的測試下果然彈力不錯喔!

原來它是使用毛絨玩具填充專用的3D PP棉久壓久捏都不變形,也很適合放沙發當靠背枕喔~

果然是品牌主打的任摟任抱不用鏟屎!完全滿足"抱足感"的可愛Q版方形抱枕

april_2020-04-03-16-19-19-143.jpg

仔細瞧瞧做工精細,觸感柔滑,車線功夫也很別緻、沒有跑線頭出來~真的有用心!

april_2020-04-03-16-18-53-412.jpg

讓我覺得很大推的優點就是:枕心枕套都可拆可洗水洗不掉色(個人因素掉色除外)

而且使用隱形拉鍊不影響美觀、優質縫合技巧、好拉好開不卡卡(記得要放洗衣袋喔)

april_2020-04-03-16-20-53-046.jpg

頂級材質填充讓整體造型飽滿飽滿的超級可愛,最頂部是一體成型的設計沒有縫線,

面料手感舒適好摸,更不起毛球蓬鬆柔軟的讓人真的一靠上去就有卸下重擔的感覺;

不管是躺著、靠著、趴著、抱著都隨心所欲,愛不釋手!我很想拿去公司但憨娜不准XD

april_2020-04-03-16-23-57-250.jpg

april_2020-04-03-16-24-22-355.jpg

也不能怪她不讓我拿去公司了,因為她在家最愛躺著這顆造型方枕睡覺哈哈!

親膚的觸感讓她一躺就好像被催眠、而且還說是抱著哥哥跟妹妹一起睡覺XD

april_2020-04-03-16-25-50-631.jpg

連玩平板也一定要抱著才有安全感(PS早知道就做兩顆,恩狄完全抱不到這顆抱枕哈哈)

april_2020-04-03-16-22-59-536.jpg

april_2020-04-03-16-24-54-444.jpg

april_2020-04-03-16-25-26-211.jpg

小朋友喜歡,放在家裡又可愛,實際使用更是舒壓好貨一枚,有趣療癒又可多功能用於各種場所

而且我發現訂做送禮也超適合!絕對可以給朋友一個大大驚喜(EX訂做長條型玄彬......>///<

總之非常適合多做幾組放在家裡囉!希望下次Toffy可以好拍一點讓我可以製作"可愛動物Q枕、超逼真枕"啦!

LIFETATA抱枕屋還有很多客製化特別意義的製作品給大家參考,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喔!快去逛逛吧!

 

 

一張狗狗貓咪照片,可以幫你做超逼真造型抱枕

 LIFETATA抱枕屋:https://lihi1.com/bT68q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