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32836_921200215063763_2130218691218898944_o.jpg

最近想要把Toffy跟Luna一直使用的『豆腐砂』換成『礦砂』,因為我發現『豆腐砂』太香導致兩隻邊玩邊吃XD

然後凝結力時好時壞,有時候挖起來一坨OK、有時候天女散花......想想還是趁她們還小趕緊換一組好用的來習慣♥

所以就誕生了這篇『貓砂推薦』分享啦!養貓的人對於飼料跟貓砂挑選都有一定的高品質要求;

記得大學時養過的兩隻貓都是使用礦砂,但不知道為何Toffy來我家是使用豆腐砂(好像是朋友推薦~忘了)

其實研究過後我發現貓咪還是最喜歡沙子的觸感,天性使然讓他們不僅愛玩沙也喜歡用沙蓋住自己的臭臭,

不過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不是普通礦砂喔!而是來自法國原裝進口獨一無二的火山泥貓砂~它是礦物砂喔!!

april_2020-05-31-19-01-48-893.jpg

april_2020-05-31-19-02-27-552.jpg

一拿出來兩隻姊妹花就趕緊來探望,還以為是吃的狂聞~是有沒有那麼雞婆啦!

不管她們了~就是這組啦!來自【達伶寵物精品】法國昕陽GREELYS火山泥貓砂

【達伶寵物精品】台灣知名的寵物公司專營銷售&代理進口天然寵物零食與優質環保貓砂等產品

在消費者購買前會先做好嚴格的品質把關~當然也有完善的服務流程讓消費者購買時更有保障喔!

文末會放上官網大家可以去逛逛!這次入手的法國昕陽GREELYS火山泥貓砂一大包有5L

蠻適合我雙貓家庭的用量~我是每天早晚各清一次的人,畢竟兩隻貓的屎尿量驚人,

而且試想如果你家馬桶一天不沖是不是很可觀(噁),所以我上班前清一次下班後再清一次;

讓她們可以保持乾淨的排泄環境哈哈!在此建議一貓一砂盆的搭配喔!(謝謝Toffy姐姐很賞面子的讓我拍一張)

april_2020-05-31-01-46-27-864.jpg

april_2020-05-31-01-46-59-329.jpg

april_2020-05-31-01-47-28-150.jpg

會選擇法國昕陽GREELYS火山泥貓砂關鍵蠻多,主要是因為它的成份對於貓咪來說是安全的!

你們說屎尿也需要安全嗎?當然囉!畢竟有些貓咪使用過程沒有拿捏好常常會把沙子沾到尿道肛門口;

或是被粉塵噴到就不好了~重點是成分還通過法國權威ECOCERT組織認證天然有機

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矽膠香精動物性原料殺蟲劑色素等等危害毛孩的物質,

生產製造的過程也遵循零污染步驟,讓貓咪使用的同時也能一起愛護地球呢!

我也是接觸到法國火山泥貓砂才知道原來貓砂成分還有添加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我還以為就只是沙啊<<無知XDD

april_2020-05-31-01-48-03-539.jpg

april_2020-05-31-01-48-27-730.jpg

april_2020-05-31-01-49-57-273.jpg

外包裝密封的很緊實也蠻特別的,束口是用堅固的繩子交叉綁牢,

但因為是細沙所以打開時或多或少會掉出一些些,所以要留意一下喔

april_2020-05-31-01-50-28-225.jpg

april_2020-05-31-19-05-10-848.jpg

打開後果真沒有任何刺鼻的香氣,但也沒有礦物的泥土味

完全可以說是無味而且貓砂質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細緻呢!

april_2020-05-31-19-03-14-459.jpg

Luna已經迫不及待的跳進空盆裡待命,表情好像是在說:媽咪快點倒呀我要用看看法國來的貨兒

PS我們家貓砂盆都是有蓋子的,我怕不好呈現使用過程與貓砂凝結+粉塵的拍攝,

所以會拿這個小盆子做測試喔!這個也是她們還是喵嬰兒的時候使用的盆子哈哈!

april_2020-05-31-19-06-59-418.jpg

april_2020-05-31-19-10-28-822.jpg

產品特色:

礦物泥貓砂來源取自於最乾淨的土壤~UNESC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保護區域

以原料來說它同時也是護膚修護聖品,而法國昕陽GREELYS以此原料研發成貓砂,

真的是珍貴、獨一無二的火山泥礦物砂!尤其還特殊技術與材料添加長效除臭顆粒+抗菌顆粒

不但吸水吸臭抗菌也能讓我鏟屎時終於可以不再屏息了(呼吸終於可以正常,值得欣慰)

法國昕陽GREELYS火山泥礦物砂的顆粒相當細緻,手感也很細滑

不會殘留粉塵細沙在手上等著拍掉,讓我更放心可以讓Toffy跟Luna的小肉球掌在上面踩踏,

尤其除臭力有法國SGS證明全方位提升蓋臭效果、讓貓砂的實用性優化許多。

april_2020-05-31-19-10-55-437.jpg

立馬先倒在小盒子準備測試吸水度與凝結力(因為我好奇心一來不想等她們撒尿哈哈哈)

我發現Luna比Toffy還有興趣耶,只要倒出火山泥礦物砂這位小妹妹就會很興奮的跑來湊熱鬧XD

不過因為我家沒有其他種類的貓砂,只有豆腐砂,所以就用現有的來做測試,

反正因為他牌豆腐砂最近也蠻惹惱我的,順便讓大家看看為何我想要請它OUT的原因。

april_2020-05-31-19-11-26-674.jpg

101223026_921378998379218_3849943349091893248_o.jpg

貓砂的凝結力是我評測的重點之一,我真的很討厭鏟到肉鬆型貓砂,一挖就散是怎樣(雙手一攤丟貓鏟

在此之前先插播一則開箱體驗影片~這樣之後的對比照片再搭配文字大家才能淺顯易懂。

【影片】法國昕陽火山泥貓砂(礦物砂)開箱實測紀錄

april_2020-05-31-19-11-55-528.jpg

april_2020-05-31-19-12-23-561.jpg

OK~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以凝結力來說:豆腐砂跟火山泥礦物砂都蠻OK的,凝結速度蠻快;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火山泥所以給了30秒等待,發現結塊的部分也是相當完整

但是真正鏟起來的時候豆腐砂是整體鬆散的、而法國火山泥礦物砂則不易崩散(如圖示 ↑ ↑ )

我是沒有特別壓它們啦!因為我覺得一壓應該就散了畢竟又不是變成火山石頭XD

只要鏟起來讓鏟屎官感受到結塊的真心誠意就好(笑),而且只有我覺得它形狀結的很漂亮嗎XD

april_2020-05-31-19-13-01-550.jpg

剛剛從影片裡也有看到倒入的畫面,我不能說它完全沒有粉塵,非常微量、是相當優秀的低粉塵

april_2020-05-31-19-13-31-449.jpg

我只能說她們姊妹倆一開始的玩沙意味非常濃厚,足足玩了好幾個小時(影片有紀錄)

我也隨她們開心,因為聽說貓咪玩沙表示她正在熟悉、感受一下看看喜不喜歡,所以我也不干擾囉!

只是居然是兩姊妹手牽手一起玩.....真的好的不學壞的學很快啊(這道理也適用於貓咪世界)

april_2020-05-31-19-14-42-851.jpg

↑↑終於去上廁所了,結尾就由Toffy姐姐來Ending(使用過程一樣請點影片喔)

我直接來個鏟屎的比對圖吧!(警告:以下圖片有嗯嗯圖、為顯真實故無馬賽克請斟酌服用)

IMG_20200531_30.jpg

↑ ↑ 這是之前使用豆腐砂的結塊情況,可以看出尿尿是鬆散塊狀、然後臭臭沒辦法全部覆蓋住,

導致我起床跟下班要鏟之前,都要先帶起氧氣罩跟開窗戶才能保住呼吸的順暢>"<

尤其鬆散的尿塊都會害我浪費更多貓砂,因為沒辦法一塊塊去鏟、只好整坨挖起來丟(哭)

april_2020-05-31-19-15-25-793.jpg

↑ ↑ 法國火山泥貓砂結塊程度還不錯,觀察一下臭臭也都有覆蓋住,

所以我鏟砂的時候確實感覺到臭味降低許多,而且我觀察這兩週使用的狀態她們兩隻都蠻愛的,

只是貓砂盆裡面會有"疑似"玩沙的聲音,然後走出來都一副沒她們的事情(淡定+傲嬌臉)

目前使用下來根據除臭力結塊程度是否紮實凝結力吸水度高不高,都讓我很願意再回購喔!

而且就算尿在邊邊角角也很容易清理!不用再生氣那兩隻臭貓為何不好好上廁所(怪就怪自己沒選好貓砂啊)

總之鏟砂相對變得省時省力又輕鬆重點是我們家再也沒有異味,也不會讓來家裡的客人感到尷尬囉!

真心推薦法國火山泥貓砂(礦物砂)~從此人貓世界和平、也讓我們一家子的生活品質更美好啦♥ 

 

 

品牌資訊  ▏達伶寵物精品

 

官網: https://www.darlingpet.tw/

 

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ngpet99/

 

產品傳送門:https://parg.co/Fy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