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22.jpg

大家都知道台灣是海島天氣非常潮濕,別說是人了連毛孩都受不了,所以像我就買兩台除濕機來恭候濕氣~

這陣子又很常看到霏霏跟娜娜會同部位抓癢,霏霏小時候還有黴菌問題呢!初來乍到的黑糖(註)也是一來就黴菌><

毛孩的皮膚是可以幫助毛孩調節體溫維持水分不流失,是很重要的地方,所以皮膚健康從小就要注意!

日常生活中把毛孩的皮膚顧好的話,也比較沒有異味、長出來的毛也相對的蓬鬆亮麗,柔順好摸;

說真的從養貓那天開始就把貓咪們當成我的家人,在保健食品這部分也是奉獻了不少哈哈!基本皮膚問題當然不忽略~

(註)黑糖是一隻躲在我家停車場的貓咪,因為實在太小隻只好先抓來家裡放、怕他被其它浪浪咬傷(有空再來聊他)

且他耳朵腳腳臉臉都有黴菌的大問題,總之既然救下了就好好對待人家吧XD,這次也是為了他選擇最好的產品 ↙ ↙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04.jpg

天氣一潮濕就會擔心影響喵寶貝的膚況,喜威貓用過敏保健【寵物過敏舒緩保健】就是專門保養貓咪皮膚!

也是這次我準備給寶貝的皮膚保健營養補給喔!分包獨立包裝、方便食用,趕緊拿來給家裡三位喵寶貝保養皮膚(喵)

喜威貓用過敏保健【寵物過敏舒緩保健】來自赫赫寵物~是由一群擁有10年以上的專家所創立的喔!

營養師飼料專家獸醫師寵物溝通師等專業經驗的人一起開發產品,且都具備多年的臨床實戰經驗~

堅持讓毛孩子吃得健康安心更是品牌目標,而且啊喜威貓用過敏保健還有讓消費者安心的七天鑑賞期的品質保證呢。

喜威貓咪過敏保健04.jpg

分享貓咪照片給有養貓的朋友總得到一陣驚呼~說怎麼養的怎麼三個寶貝的毛都亮麗蓬鬆:)哈哈!

其實就算沒有皮膚困擾的貓咪,我也是建議平常就要靠保養來打地基、提升皮膚健康的防護力;

貓咪皮膚如果不好就會反應在貓毛上......可能變得不好摸、不夠柔順、不夠亮麗等等問題;

嚴重的話還有致命的皮膚問題~現代人生活忙碌,貓咪又很會隱藏不舒服,往往發現的時候都是已經很糟了~

所以啊平常就要做好營養品的補充,並且常常幫寶貝貓咪梳毛才能打造皮膚毛髮的優質根基啊!

喜威貓用過敏保健不僅能補充貓咪毛髮的營養根源,更能優化貓咪皮膚的保護力喔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02.jpg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03.jpg

↑ ↑ ↑ 產品外盒都有詳細標示,給喵孩吃之前可以參考看看喔!(附上黑糖萌萌照示範)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07.jpg

↑ ↑ ↑盒子居然是可愛貓咪圖設計......根本讓愛貓人無法冷靜啊(握拳)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10.jpg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12.jpg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11.jpg

我本人很喜歡這種已經把份量分裝好、獨立包裝的設計,

一來不用計算要放多少量、二來也不會因為瓶裝開開關關而潮濕變質喔!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16.jpg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的成分添加也是我選擇的重要關鍵!它擁有多種主打專利的菌種添加 ↙ ↙ ↙

花旗松萃取物(專利二氫槲皮素taxifolin®)專利植物乳酸菌L.plantarum專利嗜酸性乳酸桿菌L.acidophilu

還有比菲德氏菌B.bifidum鼠李糖乳酸桿菌L.rhamnosus特別針對毛孩過敏發生的皮膚抓癢、掉毛皮屑來舒緩改善,

更有讓毛孩滋補養身、幫助消化道機能的米糠萃取物(含米蕈多醣體)重點是使用"最高人用食品等級"製作的喔!

再加上重要的維生素CED3接骨木萃取物添加,這些都是讓皮膚更上一層樓的關鍵啊~

原來讓我的3貓寶補充紮實營養這麼簡單啊哈哈!也是要挑對產品啦!建議除了多多補充皮膚營養補給以外;

也要讓貓咪多多曬太陽、梳毛毛、還有洗澡用品也要留意溫和成分~才能讓貓咪毛毛皮膚健康加分、毛髮亮麗囉!

現來看看我們家三隻小貓對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的適口性如何吧?((進入貓咪試吃話題))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17.jpg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18.jpg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19.jpg

image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沒有什麼味道,貓咪們都躍躍欲試的過來聞味道;

建議用量大概是這樣一天一包、貓咪建議體重是小於5KG的半包、5KG以上的一包

像我們家是加在乾乾裡比較可以掌握(圖片擷自品牌官網),先看看影片動態+產品開箱介紹吧

哈哈! 適口性挺不錯的喔!我們家的Toffy、Luna、黑糖都很喜歡耶!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我家貓女兒貓兒子摸起來很不賴吧XD~看在媽咪眼裡真是欣慰:)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13.jpg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14.jpg

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08.jpg

撒在乾糧上之後均勻搖晃、讓每顆乾乾都有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粉粉,每一口都吃得到營養滿分♥

Toffy、Luna、黑糖完全不排斥!大口大口的吃哈哈!他們三隻從小就或多或少都有皮膚問題;

每一隻都折騰了我好一陣子,畢竟皮膚問題是會反反覆覆的,每次看她們抓抓就覺得讓人心疼 >"<

尤其小時候抵抗力不好,容易敏感搔癢、甚至Luna還有掉毛問題呢(它身上有一塊禿掉長不出毛的)

只是每次看醫生就都是要吃藥處理....而我超不想給他們吃藥的啊~身為毛家長的你們也不想吧!

畢竟長期吃藥擦藥對毛孩負擔很大,與其發生問題在那邊擔心難過,乾脆從皮膚基礎保養起囉~

而且隨著毛孩年齡、生理機能下降,老齡貓的皮膚問題更是不勝枚舉!所以建議是從小就開始保養比較好;

選擇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預防勝於治療,把寶貝的皮膚問題打理好,對我來說照顧上也是比較輕鬆啦!

喜威貓咪過敏保健02.jpg

喜威貓用過敏保健01.jpg

喜威貓咪過敏保健.jpg

這次入手『赫赫寵物喜威寵物過敏舒緩保健主要是看到網評激推!而且還是有獸醫師營養師認證的專業背景~

台灣氣候潮濕,貓貓狗狗都很容易引發黴菌、皮膚過敏,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決定要好好幫做好皮膚保健 

【 心得小手札--3貓寶的試吃旅程

TOFFY:身為英短貓的毛層厚實、再加上悶熱很容易就會有黴菌皮屑產生,目前蠻穩定的。

Luna身為捲耳貓的娜娜耳朵讓我很煩惱,耳朵裡面的皮膚因為捲耳貓的耳朵是硬殼不好清理,

所以容易有紅紅的情況,之前身上也有皮屑出現,目前保養的還不錯。

黑糖:身為外來貓但毛卻異常的長(獸醫第一次看到他還說是波斯)XDD

腳掌耳朵長期有黴菌困擾,天天都要噴藥~目前升等舒適狀態。

以上~分享給愛貓咪們的毛家長囉!我也會繼續給貓咪們吃(堅定) ♥

 

 

手刀購買傳送門:http://i3b.tw/qqFCz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