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10809_003731.jpg

非常時期宅在家,剛好有許多時間可以整理家裡,也順勢把廚房跟浴室部分換新,

這兩個最會藏污納垢的地方,好不容易換新!當然要好好做功課清潔保養囉~

我發現廚房洗碗槽的管道跟浴室排水孔管道最容易有髒汙跟異味,我每天都會清潔它們!

但長期使用市面上大多含有界面活性劑的清潔劑,說真的總是不能安心使用;

所以這次做了大功課!嚴選好評多多的台灣在地品牌---【同豪科技】TKP酵素洗劑系列

除了管道暢通環保酵素洗劑,另外還加碼入手洗衣槽的酵素清潔劑喔!

大家都知道太久沒清洗的洗衣槽樣子吧嘿嘿嘿(網路可搜尋一下)

有了這兩個可以提升潔淨生活的好朋友~馬上迫不及待的來試試啦!((進入開箱ing))

IMG_20210805_2.jpg

【同豪科技】TKP酵素洗劑系列TKP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TKP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

顧名思義,管道暢通環保酵素就是專為居家水管的保養清潔劑(廚房水管、浴室排水孔、馬桶等等)

居家水管久未打理~是會有嚴重異味跟蟑螂蛾蚋孳生的!甚至會阻塞~嚴重影響生活品質啊><

洗衣槽酵素清潔劑無非就是針對洗衣機槽的清潔保養,大家都知道洗衣槽沒保養好;

衣服就是怎麼洗都有異味、尤其針對脆弱肌膚的我們這一家來說更是相當大困擾~

所以說清潔產品挑選可不能馬虎!畢竟選到不好的產品可能會傷害到水管或是洗衣槽,

而且因為常常需要清潔,次數與頻率之更不能使用有害原料來破壞地球~

TKP酵素洗劑系列來自以綠色節能科技潔淨技術為主的品牌【同豪科技】

【同豪科技】因應環境與生活品質提升之需求~進而研發純植物性酵素配方、

無石化成分的全系列居家清潔保養酵素不僅是台灣製造的環保酵素,也是我選擇它的關鍵;

更重要的是還擁有不含化學成分不含光潔劑通過SGS與CNS檢驗合格等多項優勢~

清潔後的水排放出去不會毒化水質,生物分解度99%!每天使用也能保護地球的下水道環境喔:)

IMG_20210805_4.jpg

IMG_20210805_1.jpg

↑ ↑ 先來聊聊【TKP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 】1000g,粉末細緻、聞起來沒有異味;

附贈量匙非常方便!主打降低排水管異味管道暢通,同時也能跟害蟲們(蟑螂&蛾蚋)說掰掰~

沒有絢爛奪目的鮮豔包裝,而是符合自然主題的簡單包裝,夾鏈袋設計使用完就可封起來防潮。

IMG_20210808_1 (1).jpg

IMG_PITU_20210807_18264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我建議是每2天一次、最少一週2次,首先來測試廚房洗碗槽的排水孔(管)

這個我真的很推薦廚房使用,上個月剛換新廚房,師傅把舊廚房拆除時.....我看到水管才知道為何我家那麼臭!

根本一堆烏漆嘛黑黏黏稠稠的黑東西卡在那><!所以廚房是我必備必做的保養重點:)

IMG_20210808_2 (1).jpg

裡面是什麼我不太想了解.....雖然是新廚房但在天天使用的狀態下、若沒清潔保養好就會感覺髒髒臭臭的。

IMG_20210808_3 (1).jpg

IMG_20210808_4 (1).jpg

先用水把洗碗槽的排水孔(管)用水浸濕,不過這個地方通常是濕的啦!

接著靜置約半小時就可以搭配清潔用具來沖洗囉!簡單去垢分解油垢輕鬆除臭

先分享一下我使用在廚房洗碗槽的排水孔(管)的清潔方式影片 ↙ ↙ ↙

 

IMG_20210808_5 (1).jpg

沖完感覺好有成就感喔!新廚房還沒有什麼異味但需要打下清潔基礎~像我廚房只要洗太多碗就容易塞住,

所以一定要在還沒有情況時就密集保養~已經有異味+骯髒+阻塞的也不要太擔心!這時候更要使用;

每周至少三次使用【TKP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 】就很OK!而且用手摸也很咕溜~油膩掰掰^^

IMG_20210808_6 (1).jpg

IMG_20210808_13.jpg

浴室洗手台使用也很重要,這裡是刷牙漱口的地方~會卡住啥東西.....不好想像XDD~

尤其像我那麼會掉頭髮的人,就很容易卡在排水孔裡面、造成嚴重的阻塞,

養成使用【TKP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 】的習慣就很重要囉!

IMG_20210808_12.jpg

洗手台下方管道本來黑不隆冬的,這裡總能看到不忍直視的奇觀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啦!

洗個大概兩週終於有清晰一點XDD~果然是分解水垢大王哈哈!

(PS每個人的洗手台排水管構造不同,清潔度感受因人而異喔)

IMG_20210808_10.jpg

↑↑ 清潔浴室排水孔!!意外遇見兩隻共舞的蛾蚋趕緊拍下~有"垢"討厭的!

IMG_20210807_7.jpg

IMG_20210808_8.jpg

IMG_20210808_11.jpg

IMG_20210808_15.jpg

235259268_1239694396547675_3170730274756670060_n.jpg

↑↑ 浴室排水孔!有點老舊我實在是拆不開,所以乾脆直接灑在排水孔上;

靜置20分鐘後直接用溫熱水沖掉!清潔幾次就覺得很不錯喔(有用小毛刷內部稍微洗動一下)

好不容易排水孔內部沒那麼黑了,我認為這地方因為完全沒清過~藏汙納垢阻塞一定是NO.1!

之前還跑出來一隻超級大蟑螂咧!!所以要勤勞的定時清潔一段時間才OK。

IMG_20210807_4 (3).jpg

IMG_20210808_7.jpg

IMG_20210808_14.jpg

馬桶也不能放過呀!定期使用【TKP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 】保養,還能提升順暢力呢!

因為【TKP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 】環保又不傷管道(像我家這種老舊的水管更要留意)!

使用時也沒異味~用手觸碰到也不會不舒服~非常大推喔!

對了像我們這個馬桶很容易就塞住(三人同時大號的話機率很高)

但現在長期保養下來我也比較不擔心會有阻塞問題了呢!PS這段話打完~

兒子從浴室大叫說媽咪馬桶塞住了.....然後沒多久又說媽咪通了XD

我還蠻驚訝的耶畢竟我之前通得要死要活這次都還沒出手就暢通!? (內心很嗨)

所以說日常保養真的很重要!哈哈接下來進入【TKP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的體驗啦 ↓ ↓ ↓

IMG_20210805_5.jpg

IMG_20210805_6.jpg

【TKP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1000g

我真心覺得包裝超樸實的XDD,環保主題非常貼切呢!而且附上量匙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

其實用過一次同豪科技TKP酵素洗劑真的會回不去,因為根本沒味道而且保養方法簡單,

更重要的是雖然只是酵素洗劑卻通過CNS跟SGS認證,讓有寵物小孩的家庭更能安心使用。

IMG_20210805_7.jpg

↑ ↑純白色的細緻粉末,打開沒有任何不好聞的刺激氣味~很可以啊!

IMG_20210809_1.jpg

IMG_PITU_20210807_182610.jpg

洗衣槽一定要清洗啦!大家應該都看過洗衣機拆下來洗的畫面吧!超噁!

其實拆下來清洗就看個人習慣,但平時一定要做好清潔保養的工作喔~至少一週1~2次;

洗衣機顧名思義就是洗衣服洗襪子洗一堆我們骯髒的東西,關上蓋子看到流出來的水好像都很混濁><

所以我自招之前都會用漂白水保養想說有消毒的意思XD,現在想來有夠蠢!

畢竟漂白水過於刺激又不環保,效率我自認也不高,衣服洗完還是會有悶味道呢 >"<

用過【TKP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之後,我真心大推,主要是沒味道又有清新感,重點是友愛地球。

IMG_20210808_2.jpg

IMG_20210808_3.jpg

我的洗衣機有一個優點就是"槽清洗"功能,按下去之後會跟著清潔劑一起洗滌,所以很方便!

這次就加入【TKP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一起來保養洗衣機吧!

從此降低黴菌滋生除去悶濕臭味~兩匙輕鬆搞定:)接下來看看我的使用影片 ↓ ↓

 

【TKP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再搭配槽清洗的功能,旋風運轉噴水~感覺這樣東沖沖西噴噴更乾淨!

而且啊!【TKP豪神奇洗衣槽酵素清潔劑】粉末很快就溶解了,不會殘留在洗衣機中喔!

接著浸泡一小時左右就OK!浸泡的水看起來就很清澈呢!(影片中有喔)

IMG_20210808_5.jpg

↑ ↑洗完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就覺得洗衣機沒有悶悶臭臭的味道、視覺上更晶亮了哈哈!

還好現在不使用漂白水了,我現在才想到漂白水的腐蝕性可能也會傷害到洗衣機的水管~真是嚇到。

IMG_20210808_6.jpg

IMG_PITU_20210809_003909.jpg

靠在洗衣機上、輕輕細聞剛洗好的衣物,天啊!好清新喔!不像之前洗完都還有一種汗臭味好像沒洗乾淨~

使用不含螢光增白劑、不含重金屬、不含環境荷爾蒙、不傷手無化學成分的環保清潔劑就是不一樣:)

而且我很認同TKP酵素洗劑系列所重視的環保精神,愛地球也要健康過生活!值得大推

然後重點來了!TKP酵素洗劑現正招募經銷商、團購主、想兼職的朋友們~

想知道更多資訊,也可以洽詢【同豪科技】或 總代理DoRis瑭麗莊精品衛浴 喔!

image

 

 

TKP酵素洗劑系列傳送門:http://www.tung-hao.com/tkp%e9%85%b5%e7%b4%a0%e6%b4%97%e5%8a%91/

 

 同豪科技:http://www.tung-hao.com/

 

 同豪科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nghao.tkp/

 

 總代理DoRis瑭麗莊精品衛浴:https://www.facebook.com/doris.bathroom

 

 源成品牌嚴選:https://circlelectric.1shop.tw/xtagrn

 

 產品實測分享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54c7mmOT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