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10912_154157.jpg

自從家裡有了兩台吸塵器,我就把退役的舊掃地機器人給放逐了(回收XDD)

結果後來發現還是要有一台掃地機器人才對!畢竟"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日常之惰性"嘛哈哈!

有時候總會因為工作忙碌或是身心俱疲,就什麼都不想動的放空懶散(笑

這時如果有一台可以遙控它、聲控它的智能掃地機器人有多好啊!!

重點掃地機器人對付沙發床底下的清潔超好用,掃地都不需要再拉開重重的家具~

而且可以在我煮飯、忙小孩、處理工作時幫我跑腿掃拖一體!讓我暫時有喘息空間;

所以啊~沒有掃地機器人好懊惱喔!想要悠閒慢活的過著居家生活就趕緊來找CP值高的好幫手啦 ↓ ↓

IMG_20210905_1.jpg

就是它!【SANSUI山水】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抱歉~兩隻臭屁貓雞婆入鏡><

家裏有貓就知道那貓毛....真的不能只依賴"空氣清淨機",一定還要搭配吸塵器跟掃地機器人~

不然那有如沙漠國家的貓砂+貓毛戰爭,真的太可怕了!但貓咪的可愛又勝過一切....

IMG_20210905_2.jpg

IMG_20210905_3.jpg

附上簡單明瞭的說明書與產品保證卡,使用前建議先參考一下說明喔!我在認真時黑糖的賤手一直來XD

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來自位於日本東京的老品牌【SANSUI山水】山水電器株式會社

同時也是全球知名品牌,更是第一家研發製造音響專用變壓器、高階真空管放大器、第一台矩陣式環場音效!

對於3C家電有著卓越的貢獻~現在的產品系列也很多元,有家庭劇院系統生活家電影音接收器

高級數位音響組合MP3播放器DVD播放器5.1聲道喇叭系統液晶/電漿電視背投影電視等等

【SANSUI山水】豐富的高科技居家電器讓我在網站也常看到頗受好評的體驗心得~說真心的!

我對於電器的使用並沒有品牌迷思,只要好用就是好品牌!而且它也算是智慧型掃地機器人中的親民價位。

IMG_20210905_4.jpg

IMG_20210905_5.jpg

打開的內部~~~清潔刷原本是放在兩側啦!是我拿到主機上的^^"

然後保護措施處理的還不錯,基本上不會有任何晃動造成機材損傷~

豐富配件感覺可以大大滿足我的清潔需求喔~尤其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模式,

一台多功能、智能聲控、掃拖一體、APP遠短預約的掃地機真的非常重要♥

除了讓我更有時間照顧小朋友跟處理工作,對於居家清潔也能賣力的達到效果,

沒事還幫我吸地拖地~讓我們家隨時隨地保持乾淨,也讓我放心讓小朋友在地板上玩耍~

畢竟家有三隻貓孩子+兩個人類屁孩,要製造多少毛髮灰塵與拉基是非常迅速的!

而且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還會自動回充電!!天啊~這個真的太伶俐♥

因為它有陀螺儀智能導航!能精準定位不迷路描繪地圖(透過手機就能掌控掃地機器人的路徑喔)

重點是它好像知道我的心聲:獨立塵盒+水箱、拆裝簡單、內有塵盒掃吸、還有水箱可幫拖布補水,

根本無需我擔心煩惱,居家清潔相當給力~值得我推薦給各位辛苦爸媽啦 ↓ ↓ 開箱start ↓ ↓

241449785_1261614861022295_2311560603696226590_n.jpg

【SANSUI山水】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基本配備有:

主機本體充電座遙控器電源適配器塵盒(已在主機內)水箱拖布*2

清潔毛刷刮片毛刷邊刷*2HEPA濾網*2~含主機共11組,相當全方位!

產品主打清掃、吸塵、拖地三合一、掃拖一機完成,為忙碌的生活加分~

最大的好處就是讓我一邊做自己的事情同時享受科技帶來的時尚與便利。

IMG_20210905_10.jpg

IMG_20210905_11.jpg

IMG_20210905_12.jpg

開箱時就被它黑色鏡面、神秘質感的簡約流線造型給深深吸引了~

整體簡單卻又隱約散發一股雍容氣質,放在家裡的角落也是一個時尚配備呢!

主機上的這個按鍵按下去即可啟動,但要先確保主機底部的電源開關有開唷(等等展示)

IMG_20210905_19.jpg

IMG_20210905_20.jpg

圓滑周身也很有奢華的視覺感,同時也是機身的紅外線訊號接收窗,另加裝緩衝前撞條保護。

這個地方更有防跌落傳感器的設計(所以要時時擦乾淨唷),面對高低落差的地方更是不怕摔!

IMG_20210905_13.jpg

底部全視角,最上方是萬向輪、兩側正方形是充電片~與之呈現三角隊形的是驅動輪。

IMG_20210905_34.jpg

左邊驅動輪下方、符號跟    ○   的按鈕就是電源開關

IMG_20210905_14.jpg

↑ ↑滾刷+滾刷罩

IMG_20210905_15.jpg

↑ ↑ 驅動輪~掃地機器人行駛中的左右轉向(個人覺得很精緻所以來個特寫XDD)

IMG_20210905_17.jpg

IMG_PITU_20210905_221514.jpg

↑ ↑水箱注水孔與搭配的拖布。

IMG_20210905_23.jpg

↑ ↑拆裝非常簡單的拖布黏貼,白白色圓孔是排水孔

IMG_20210905_29.jpg

IMG_20210905_30.jpg

IMG_20210905_31.jpg

↑ ↑邊刷組裝的卡榫動作連我兒子都會了哈哈!很簡單就對準後R跟L後裝上去,

不需要任何工具,聽到"咯"一聲、再試著轉動看看就OK!左右邊刷帶搭配滾刷,讓清潔零死角。

IMG_20210905_28.jpg

可愛的小邊刷排排站!!共有四組,如果一組清洗了也可以替換,清掃工作不間斷~

IMG_20210905_33.jpg

清潔毛刷、刮片毛刷,讓工作完的掃地機器人毛刷~可以在清潔上更上手。

IMG_20210905_32.jpg

【SANSUI山水】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附的是HEPA高效濾網

感覺SANSUI山水】也下重本了 哈哈!HEPA是能過濾PM2.5與塵螨的濾網,建議避免水洗

可以使用剛剛介紹的小清潔刷掉灰塵喔!自己是用我的吸塵器去吸它啦(聰明吧哈哈)

IMG_20210905_25.jpg

自動回充的充電座,搭配掃地機器人也是個全黑質感造型~

241550757_1261768354340279_5809498563537933231_n.jpg

多功能遙控器~一器在手指令在握,根本不需動口只要輕鬆動一下小指頭,

就可以讓掃地機器人完成指令喔!簡單的啟動暫停鍵模式選擇、方向鍵

還有回充、吸力選擇、預約、時鐘設置、再搭配一個大大的顯示面板

應有盡有的功能也讓生活跟著變得更智慧了!產品配件大致上是這樣(等等會搭配使用)

而且啊還有無刷馬達低音設計,在清掃的時候也會吵到人喔!

IMG_20210905_35.jpg

↑ ↑ ↑進入開箱!!三隻貓咪的神祕膜拜儀式哈哈哈!

家裡有三隻貓咪跟兩個常哈啾的人類小孩,擁有一台多功能掃地機器人是必備的!

再加上平常忙碌,所以預約定時、自動清掃+拖地對我來說非常加分~

以前使用的掃地機器人之所以被我淘汰,不外乎是塵盒空間太小一下子就滿了、

不然就是拖地功能的抹布無法黏緊常而預警地掉下來.....然後功能也沒有很多~

沒有自動補水功能、我還要先把抹布沾水才能使用....當然也要常去幫抹布補水><

重點是會卡在高的地方下不來......常常讓我還要放下手中事情去搬它(哭)

IMG_20210905_36.jpg

↑ ↑ ↑ 產品規格為:長32cm*高8cm

長寬度還好,大家關心的應該都是高度,因為就是要讓掃地機去清潔我們平常掃不到的冷宮深處啊!

一般床架跟沙發底部高度應該都有高於8~10cm以上,所以都鑽得進去喔!

241365087_1261804621003319_4801297185118910534_n.jpg

241369678_1261803827670065_7203193846862465966_n.jpg

每次進去出來都灰頭土臉的【SANSUI山水】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謝謝你了哈哈!

重點來了!一台掃地機器人的清潔能力優不優,取決於吸力強不強,這台擁有2000PA大吸力喔!

IMG_20210905_27.jpg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它的掃地配件有滾刷搭配吸口(一網打盡所有貓毛與灰塵)

吸口設計在下方,蠻貼合地面的,搭配邊刷掃入也蠻能快速吸入髒污!

也不容易卡住比較大型的物品~像是沒有收好的電線、Andy的樂高等等;

 一般家庭的居家清潔,例如磁磚、各類地板材質~都能一機包掃包吸啦!

從4種清掃模式看到吸力如何吸走貓毛XDD~詳細吸塵過程與使用參考先來看看↙ ↙ ↙

自動清掃

全方位自動判斷未清掃區域,路線不一定,會先大範圍掃、再往中心掃;

旁邊三隻貓一直鬧它!所以或多或少都會影響路線(建議貓咪先關起來好了XD開玩笑的)

總之不管貓咪怎麼吵,掃地機還是有它的方法掃掃掃~掃乾淨!

定點清掃

將掃地機器人放在你覺得最髒的地方-----我家當然就是貓砂盆了!

此模式會以放置點為起點進行螺旋狀微轉彎方式進行清掃,

強勁清掃完會自動進入原本清掃模式,影片中可以看到一直在貓砂盆周圍細心的清掃。

沿邊清掃

真的很聰明,選用"沿邊清掃"就會看到掃地機器人真的智能到知道哪邊是最邊邊!

客廳最邊緣可是藏污納垢的好地點!這時候利用邊刷速速刷進機器人肚子裡最正確哈哈!

規劃清掃

規劃清掃呈現弓字型打掃,所以讓他進去床底是最適合了!弓形打掃、不放過任何一絲塵渣~

把它關在房間我也可以自己去做自己的事情~真是方便,有人說那如果卡到東西怎辦?

241356132_1261754091008372_3316165549254959744_n.jpg

241356197_1261812597669188_6970445916261800778_n.jpg

哈哈!就是這個段差感知機能,可輕鬆跨越15°斜坡+15mm的前方障礙

也能讓我安心去做家事,生活品質順勢提升:)而且啊人不在家也可以預約打掃喔!

IMG_20210908_1.jpg

APP遠端操控連網設定方式~先開啟家中wifi,並下載說明書中的二維碼安裝APP

就會呈現手機畫面,點"創建新帳戶"進行手機與掃地機器的聯網。

IMG_20210908_2.jpg

點選添加設備

IMG_20210908_3.jpg

點"掃地機器人"

IMG_20210908_5.jpg

IMG_PITU_20210908_224627.jpg

聯網成功、正在添加設備(這個圖沒截到),手機顯示圖片中的SmartLife-E3C6已熱點配網成功:)

IMG_20210908_7.jpg

IMG_20210908_8.jpg

成功智控連結手機APP,可隨時掌握打掃情況並直接從手機就可操作!

IMG_20210911_6.jpg

也可以看環境需求選擇吸力強弱~預約定時都OK(等等拖地會分享)

IMG_20210908_9.jpg

IMG_20210908_11.jpg

可從手機路線圖顯示【SANSUI山水】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的清掃足跡

IMG_20210908_10.jpg

也可以觀看【SANSUI山水】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的工作時間與面積;

同時也可以APP預約拖地唷!讓我一回家就可以享受乾淨舒適的環境~而不是一堆貓砂啦!

IMG_20210910_11.jpg

IMG_20210911_1.jpg

注水孔直接注水快狠準~然後水箱上也有標示容量數值~

IMG_20210911_3.jpg

原來排水孔是這樣補水到拖布的,看著那水滴怎有點被療癒了哈哈!

IMG_20210911_2.jpg

IMG_20210911_4.jpg

一樣簡單滑進去卡榫咖一聲就OK!接下來就來測試一下預約定時拖地的功能喔~

IMG_20210911_5.jpg

IMG_20210911_8.jpg

選擇掃地機器人後、再選擇"定時"

IMG_20210911_9.jpg

也可以勾選哪一天需要進行大掃除~沒有勾的話就只會預約一次喔!

IMG_20210911_10.jpg

幫這次的預約任務註明行動代號XDD(寒戰看太多逆)

IMG_20210911_11.jpg

然後預約時間,我暫時先預訂當下時間的兩分鐘內,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聰明~

哇!真的時間一到就啟動開始拖地~而且是全部都拖到!!像是水彩畫那樣畫出乾淨透亮~

IMG_20210911_12.jpg

IMG_20210911_13.jpg

【SANSUI山水】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拖過去的地板~~~感覺乾淨許多啊!

不需要我動手也不需要我顧著它,手機APP一鍵搞定!看來我要去追劇還是工作都沒有做家事的壓力~讚啦!

IMG_20210911_14.jpg

IMG_20210911_15.jpg

比起之前拖地拖到一半抹布就掉的舊掃地機器人、還有不明動線亂掃亂拖的舊掃地機器人~

【SANSUI山水】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動線明確、完全比照模式設定清掃,

遇到高坡也可以不動聲色轉彎再掃!拖地也是踏踏實實的整個房間都拖~看水分就知道啦!

有人問說那拖布要不要換!?當然啊~人工拖地也是要洗拖把再拖,我是等掃地機器人拖完2輪就去換~

努力工作的也是要回充吃飽飽電,自動偵測沒電會自己回去充電,

擁有大容量電池2600mah,充電時間約4~6小時,持久續航可以使用約90分鐘

接下來是比較驚悚的畫面~在吃飯的時候不要看.....

就是要來清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的塵盒啦XDD

IMG_20210910_2.jpg

取出來就覺得很滿~可見我家多噁!我是都去垃圾桶直接倒掉喔!這是為了呈現給大家成果才這樣拍攝。

IMG_20210910_3.jpg

底部更誇張餒!整個毛髮塵屑爆炸!然後邊刷是怎樣啦!極度恐懼的畫面!

IMG_20210910_4.jpg

打開滾刷罩準備清毛~ 矮額!超級有成就感但又忍不住頭皮發麻......😫😫

建議如果家裡跟我一樣有養貓又有容易掉髮的人類(我)還是乖乖的天天清一下掃地機吧!

IMG_20210910_5.jpg

用清潔毛刷的握柄把打結的毛髮整個搓起來XD~雖然很噁但又有點療癒哈哈!

IMG_20210910_6.jpg

把滾刷整支拿起來、將毛髮與灰塵刷進袋子裡~

IMG_20210910_7.jpg

IMG_20210910_8.jpg

用刮片毛刷把卡在邊刷上的毛掃下來~還有白頭髮傻眼!這台真的很會掃餒!

建議每次使用後都清理一下比較好,不過也可以考慮自身的坪數與環境去衡量,

因為我們家有兩個小朋友,也有一點點小過敏體質,所以對於環境清潔,

就算我並非龜毛完美之人,但只要有打掃就會清一下集塵盒囉!

IMG_20210910_10.jpg

大致整理一下就又變得乾淨了,可以準備下一趟打掃旅程哈哈!

然後倒完拉其的集塵盒可以直接拿去洗喔!(濾網不用洗)

剛剛好像沒有詳細介紹怎取出塵盒,拿出簡單然後放回去也很順利不會卡!

IMG_20210908_13.jpg

IMG_20210908_14.jpg

IMG_20210908_15.jpg

IMG_20210908_16.jpg

真的很簡單對吧!對付我這種家電小白我也可以說這台真的是我拆過最好拆的塵盒了。

IMG_20210908_17.jpg

如果暫時沒有要用水洗,也可先用吸塵器把濾網上的毛塵吸一吸。

IMG_20210908_19.jpg

一指神功就能推回去,輕鬆順手!集塵盒跟水箱的優點就是可以清洗!讓整潔度更提升 ↙ ↙ ↙

IMG_20210912_4.jpg

IMG_20210912_5.jpg

IMG_20210912_6.jpg

直接水沖完、再拿到陽台風乾即可。(PS邊刷滾刷也可以洗喔!)

IMG_20210912_1.jpg

IMG_20210912_2.jpg

媽媽工作忙碌去、掃地機器人也賣力的照顧孩子(?)....哈哈,是保持孩子們空間的乾淨啦!

現在我們家有了這台【SANSUI山水】WIFI智能掃拖掃地機器人SRV-A11

居家清潔已經大大超越以前囉!以前媽咪一個人孤軍奮戰,現在有了它與我並肩作戰,

讓環境整潔不孤單,而且提升更棒的生活品質,也讓我的脾氣更優雅了哈哈!

就算他們現在坐在地上玩撲克牌,我也不會抓狂的說很髒很髒不要在地上玩啦XD

把智能科技融入居家生活,讓智慧3C更有人性更貼近日常,且支援Google音箱可以聲控啟動

可惜我沒有這個功能,但是多功能遙控器+手機APP聯網使用也很方便啦!真心非常推薦它喔!

 

官網:

https://www.sansuitw.com/

 

粉絲團:

https://sansuimedia.com/QUVP2

 

 

掃地機器人在這兒~來去momo:

https://lihi1.com/Yde46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