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11221_231316.jpg

寵物床推薦!Dogfeet寵物冬床!暖暖小雪屋(經典藍格紋)

耐髒耐磨# 四季皆可用# 經典英倫風格紋# 精緻滾邊包邊#

老實說養貓多年,我還真的沒有買過真正的貓窩貓床給他們睡耶XD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很容易有貓毛啊或是玩得髒兮兮起毛球之類的啊!

但是!!這次居然被Dogfeet寵物冬床給燒到!怎麼可以那麼可愛(跺腳)

而且『Dogfeet寵物冬床』還兼具 耐髒耐磨 的機能耶!讓我忍不住快速添購!

Dogfeet寵物冬床設計都超可愛的,再加上貓咪使用的感覺根本無敵萌啊💕

感覺不當貓床、拿來當裝飾也很可愛的生活配件啊哈哈

自從養貓之後確實都會注意關於貓的周邊商品,貓窩還是第一次入手

IMG_20211220_1.jpg

IMG_20211220_2.jpg

都還沒開箱三貓就好奇的在旁邊繞來繞去,是在遶境是不是啦有沒有那麼雞婆XDD

IMG_20211220_3.jpg

IMG_20211220_4.jpg

從透明包裝就可以看到我選擇的經典英倫風格紋-海軍藍格紋是很質感的配色!

大家都知道"格子"是經典永遠不敗的款式~藍紅格紋+米色絨毛+咖啡色主體延伸,

看起來就像是歐美小鄉鎮的經典雪屋造型!  跟我家沙發超搭,春夏秋冬四季皆可使用

黑糖已經先跑來排隊了,果然是我養出來的兒子,超有禮貌啊(離題)

IMG_20211220_5.jpg

IMG_20211220_7.jpg

👆👆噹噹!就是它!Dogfeet寵物冬床!暖暖小雪屋(海軍藍格紋)(圖:未把睡墊放進去的樣子)

看看那個小毛球我還不捏爆它哈哈!太可愛了讓我提前有過聖誕的氣息

IMG_20211220_1 (1).jpg

IMG_20211220_2 (1).jpg

👆👆兩用睡墊,看你是要放毛絨絨的、還是質感格紋布面的都OK喔!

IMG_20211220_9.jpg

👆👆直接把睡墊放進去,整個Dogfeet寵物冬床-暖暖小雪屋(海軍藍格紋)就變得立體囉!

IMG_20211220_3 (1).jpg

IMG_20211220_4 (1).jpg

兩種材質都幫大家放進去看看,是不是特別有不一樣的風格呢?

一種感覺走氣質路線,另一種走溫馨路線~唯一相同的點就是!摸起來超舒服!

床墊的質感很棒,很柔軟而且摸過去也沒有掉毛的困擾,一邊毛絨一邊棉質;

透氣不悶熱,也可以依照毛孩的喜好來調整位置(可以放他們平常愛的地方)

一年四季怎麼放都行!連我都想要跟哆啦A夢借縮小機器、縮進去躺躺看了XDD

因為是分離式的所以不僅好拿取、要清洗也很容易(用洗衣袋包好丟洗衣機即可)

IMG_20211220_14.jpg

無須組裝、不用一秒!Dogfeet寵物冬床-暖暖小雪屋可愛造型屋,就展示在我面前:)

材質略彈,稍微調整一下就變成小雪屋的樣子唷!而且維持度UP、不易坍塌;

而且不只暖暖小雪屋造型喔!其他款式也很多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catfeet

暖暖圓滾滾床 暖呼呼馬卡龍睡窩 暖呼呼方塊兩用睡窩 暖呼呼圓形冬床 暖呼呼方形冬床

暖呼呼萬用毯 等款,不管是顏色搭配還是造型設計都很吸睛,都很推薦大家上網站看唷!

我自己是超喜歡暖暖小雪屋的造型!用開箱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材質跟優秀質感

【影片】Dogfeet寵物冬床-暖暖小雪屋質感UP

整體小細節我個人認為很用心,手感也很優!非常輕滑柔軟~

IMG_20211220_10.jpg

本來我擔心我家貓咪都是圓滾身材應該進不去、或是進去就飽和了~結果內裡空間超大!

重點是經典英倫風格紋怎麼看都好看!我這個是海軍藍格紋,還有另一組經典紅格也很好看

IMG_20211220_11.jpg

IMG_20211220_12.jpg

IMG_20211220_13.jpg

品牌標籤與吊牌(標示材質與注意事項)、可愛的動物圖案+質感繡製;

這次購買的Dogfeet寵物冬床品牌來自全方位的毛孩品牌『Catfeet』

『Catfeet』是在2017年由一群熱衷並愛好寵物的夥伴們一起組成的台灣在地品牌

除了內外銷事業、國內外市場更是積極擴展中!2018年還成為香港知名寵物品牌的台灣獨家代理!

『Catfeet』的毛孩用品非常廣泛,從網站就可以得知,因為自己也有養毛孩;

更是將心比心也把這份愛延展到所有的毛寶貝上,所開發的產品從居家用品、貓抓板、貓砂,

還有吃下肚的食品等,絕對不添加會讓毛孩受傷or不好的成分!同時這也是品牌宗旨喔!

『Catfeet』堅持毛孩產品的環保、安全、高品質,也讓我入手他們家的產品更是備感用心與安心

可以先到官網了解一下豐富多元的商品喔!官網:https://www.catfeet-ontime.com.tw/

IMG_20211221_7.jpg

IMG_20211221_6.jpg

IMG_20211221_9.jpg

精緻車工縫線、嚴選布料(耐受力高)、絨布+短絨毛,好摸又溫暖~耐磨耐髒(不容易沾灰塵材質)

除了可愛,功能性也頗高!尤其貓咪大家都知道破壞力有夠強!一個貓掌抓過去就破了!

Dogfeet寵物冬床不會喔!經過我嚴加觀察+三貓跳來跳去玩來玩去都還蠻OK的~目前沒有抓破的困擾(推)

【影片】Dogfeet寵物冬床-暖暖小雪屋&三貓都超愛玩:)

IMG_20211221_2.jpg

IMG_20211221_1 (1).jpg

IMG_20211221_5.jpg

跟我一樣第一次體驗寵物睡墊的三貓們,充滿了好奇之心!在旁邊一直走動觀察著!

TOFFY(英短藍貓)是最愛貓床的,根本一直睡在裡面,露出可愛的貓頭瞬間好萌啊:)

如果一開始不習慣睡貓窩(床)的貓咪,也可以在裡面撒上他們最愛的貓草~讓他們解除緊張喔!

不過依我看,我們家三貓都很喜歡,LUNA(黃金美短)比較緊張會跳進去又跳出來哈哈!

而黑糖(黑白英短)就直接在裡面打滾了,看得我真是欣慰~想說是不是應該入手三個啊XD

IMG_20211221_11.jpg

↑ ↑ 放在電視櫃也瞬間讓居家生活的擺設瞬間提升了不少可愛氣息,而且顏色跟我們家原木色好搭XD

這裡本來是我們家會放聖誕樹的地方,現在看來不用放就很有聖誕節FU了哈哈~

IMG_20211221_10.jpg

IMG_20211222_1.jpg

IMG_20211222_2.jpg

↑ ↑ 有圖為證!Toffy完全占為己有!不給兩隻弟弟妹妹使用(驕傲喵臉)

外層的短絨毛讓我也不擔心毛多的TOFFY使用過度會卡毛卡灰塵~

當然我每天用吸塵器打掃家裡時也會順便把Dogfeet寵物冬床吸一下囉!

 

IMG_20211221_8.jpg

底層有止滑設計,讓貓咪們進去後不會輕易滑動,我自己這樣觀察也覺得蠻穩的!

1640150735915.png

↑ ↑我真的會笑屎,在公司用監視器看一下(才心想該不會還在這貓窩睡覺吧)

結果還真的是~~哈哈!睡到翻白眼我也醉了XDD

IMG_20211221_13.jpg

↑ ↑下班回家看到黑糖還在排隊,真的好好笑喔!Dogfeet寵物冬床真的很搶手對吧!

IMG_20211221_3.jpg

寵物冬床推薦我真心建議大家一定要入手Dogfeet寵物冬床(其實不侷限冬床,一般寵物床也很適合)

外型好看特別又有英倫風格!感覺跟一般市面的貓窩貓床大不同!相信客人來家裡看到也會驚呼~

而且愛貓族也會一直抓你衣領說在哪買的(搖晃)<<<我自己想像的哈哈!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嘛!

重點是它屋頂的球球好可愛,然後整體很挺,不會隨便翻倒坍塌讓我還要去整理它(這點我超大推)

然後有貓毛也很好吸(清),耐髒不容易沾惹灰塵~是不是很值得入手呢?

入冬啦!快幫毛寶貝挑選一個可愛功能多的寵物床吧!推薦給各位毛家長喔!

 

 

台灣美期Catfeet

 

官網:http://www.catfeet-ontime.com.tw/

 

蝦皮:https://shopee.tw/catfeet

 

本文為本人與貓咪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