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11229_085651.jpg

唯一不挑食!最頂級TOP的飼料!ZIWI巔峰貓飼料# 肉含量高達96%以上!

一吃成主顧、貴一點也沒關係的貓飼料推薦!巔峰獨家自然風乾生食技術

現在養毛孩的人越來越多、給毛孩的食物更是一種比一種精緻多元,常看得我眼花撩亂!

然後最近我家的貓咪又遇到瓶頸,好像又吃膩我給他們挑的乾乾、下班回家碗裡還剩很多呢><

讓我很擔心!相信挑食吃膩飼料是毛家長的夢靨之一,一來怕浪費食物!二來怕寶貝餓肚子!

這次我認真大手筆直接入手內心制高點的天花板品牌【紐西蘭ZiwiPeak】巔峰飼料 

養貓的都知道這品牌【ZiwiPeak巔峰】貓飼料中的頂級飼料,身為毛家長為了毛寶貝的吃喝一定花費不少苦心,

不惜砸下重本,只求三要素!吃!愛吃!要吃!【ZiwiPeak巔峰】貓飼料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是最基本的健康要件;

單一肉類成份單純、以人道放牧飼養,更是從紐西蘭原裝進口(食材+製作+包裝)

同時也是無穀飼料、風乾生食肉片的乾乾,讓我更放心+想快點讓喵寶貝吃吃看 

IMG_20211223_1.jpg

IMG_20211223_2.jpg

1. 為何選擇【紐西蘭ZiwiPeak巔峰】?特地針對寵物所需的營養重點添加!

↑ ↑ ↑ 【紐西蘭ZiwiPeak巔峰】貓飼料(放牧雞)/400g

從包裝透明處就可以看到紐西蘭ZiwiPeak巔峰的乾乾質地跟形狀、跟市售的貓飼料形狀不太一樣!

模擬貓咪原始食性與食材的選擇習慣來設計,獨家使用30~40度溫風食材風乾

低溫方式不會破壞食材營養,小方塊的肉乾形狀超可愛(網站說的風乾肉片風乾生食肉片

內含豐富已穩定的水分活性,非常好收藏喔!重點是添加了愛跳來跳去的貓咪必備營養元素『綠貽貝』

『綠貽貝』是紐西蘭獨特物產,擁有高單位的葡萄糖胺軟骨素Omega3Omega6不飽和脂肪酸

這些都是保養貓咪跳來跳去不卡關的小幫手!【ZiwiPeak巔峰】針對寵物所需的重點添加讓我非常大推

IMG_20211223_5.jpg

IMG_20211223_6.jpg

2.自家寵物的習慣與需求、選擇【紐西蘭ZiwiPeak巔峰】希望可以帶給他們那些優勢?

包裝背後都有清楚的產品特色與資訊,成分添加、熱量標示等等,拆封前可以先參考看看;

我自己寧可花錢也要選擇好一點的貓飼料不是為了跟風,而是認真研究針對"貓咪挑食"的課題來選擇~

既然都挑食了那當然不能隨意選擇"好吃的",而是要"吃好的",選擇的【ZiwiPeak巔峰】關鍵整理如下👇👇

1.天然放牧肉品:

以人道方式、天然草飼來飼養肉源,因為環境關係所以擁有足夠的運動量;

讓肉質更鮮美精緻,重點是富含更多蛋白質、維生素與礦物質,非常符合肉食性動物的攝取。

2.含肉量超高96%:

以目前市售的貓乾乾來說,【ZiwiPeak巔峰】算是肉含量最高的一個品牌

【ZiwiPeak巔峰】秉持一個原則來製作適合貓咪狗狗的食品回歸自然是通往健康的法則

在這樣的前提之下當然希望所有食材都是原型製作、無多餘添加!

同時也考慮到貓咪狗狗的天性+生理構造(尖牙利齒)就是天生要打獵吃肉的

所以這也是【ZiwiPeak巔峰】開發犬貓乾糧的首先考慮要件之一。

3.食材都是原型製作(使用原隻動物):

剛剛有提到的肉源都是選擇使用完整(整隻)動物,不是雞腿肉、腰間肉那些部分肉塊;

在這樣的選擇之下除了肉本身,還會有內臟、骨頭等等的加入,可提升貓狗們原始食性與養分攝取。

4.適口性(等等會紀錄影片看看我家貓群們多愛吃)

根據我網路搜尋還有跟同事(有養貓的)討論下來,同事的貓咪(英短)也是調皮挑嘴貓;

特別【ZiwiPeak巔峰】對停不下來!【ZiwiPeak巔峰】的肉乾片外觀看了就很可口!

就像我那天在高鐵買的肉乾一樣~不油不膩,一拆開的肉香連我都想吃(喂!)~PS幼貓也可以吃喔!

原型食材、營養元素營養自然、含肉量最高、好吃、天然放牧維持品質!!

這些都是我選擇【紐西蘭ZiwiPeak】巔峰飼料希望可以帶給貓咪的優勢

IMG_20211223_7.jpg

IMG_20211223_8.jpg

IMG_20211223_9.jpg

了解【紐西蘭ZiwiPeak】巔峰飼料就知道他除了肉含量高,更是無穀飼料的King(過敏貓咪必推)

ps堅持紐西蘭生產製造(紐西蘭北島的豐盛灣芒格努伊山、南島基督城)都有自家品牌工廠!

連最後的包裝也是在紐西蘭完成,優點就是減少各地分裝而產生的品質不齊等疑慮~難怪在貓飼料評價很高。

另外ZiwiPeak巔峰貓飼料碳水超低!仔細研究後就會發現只有個位數的小小百分比~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過的

之前買其他品牌的飼料怎麼低也都有10%以上,所以Ziwi低碳水這點讓我非常驚喜!

IMG_20211228_3.jpg

IMG_20211228_5.jpg

IMG_20211228_6.jpg

我真的快被黑糖笑岔氣!我在拍乾乾形狀的時候他自己就抱住 【紐西蘭ZiwiPeak巔峰】貓飼料不放;

然後一直聞,仔細一看我居然沒關緊,哈哈又好氣又好笑怎那麼貪吃啊,他這表情好像我還冤枉他!!

不過認真說起來,也算黑糖你識貨,知道媽咪難得買高價位+高品質+高營養3高乾乾來服侍你們XD

IMG_20211223_3.jpg

IMG_20211228_10.jpg

↑ ↑  隨著開口剪開後就是包裝密封條了!真的蠻香的一定要鎖緊喔!免得風味飄散+鮮度受潮了。

IMG_20211228_4.jpg

IMG_20211228_9.jpg

↑ ↑ ↑連TOFFY、LUNA也受不了趕來聞聞看哈哈!好啦媽咪趕緊開箱讓你們解饞

我們家這三隻分別是英短藍貓TOFFY(1Y11M)美短LUNA(1Y8M)英短黑白貓黑糖(7M)

TOFFY大便偏軟又臭、LUNA挑食大便偏硬還容易因為過敏而吐、黑糖大便偶爾軟大部分正常但也很臭XD

食慾的話黑糖最好,其他兩隻就是愛吃不吃,也不愛喝水~不喝水真的是我困擾之一!!

也是因為這樣這次特地選擇獨家自然風乾生食技術【紐西蘭ZiwiPeak巔峰】貓飼料來嘗試(嘗鮮)

你們知道嗎自然風乾的「ZIWI巔峰貓飼料」含水量比其他乾飼料高出1倍!第一次聽吃乾乾還可以補充水分的!

IMG_20211228_11.jpg

↑ ↑每包「ZIWI巔峰貓飼料」都有附贈一個飼料量杯,吃多少知多少~我自己原本的飼料罐也有買;

想說這樣比較能控制一天吃的量,想不到「ZIWI巔峰貓飼料」還附贈一個,真的太貼心了

IMG_20211228_13.jpg

IMG_20211228_14.jpg

哇哇哇!這就是傳說中的將生肉低溫處理、再冷凍切片,然後透過風乾技術自然乾燥的「ZIWI巔峰貓飼料」嗎?

形狀就像是肉乾一樣有深淺色澤層次,也很像小豆干四四方方的,看起來相當特別!

過程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也不含玉米、小麥等穀物(容易引起貓咪們過敏的東西都OUT)

完全超級正宗的無穀飼料之前我們家LUNA對某飼料就有過敏現象(狂吐+拉)

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就跟人一樣對某種食物會過敏啊!從那之後我就只買無穀低敏飼料了!

研究成分後你就會發現「ZIWI巔峰貓飼料」整包就是完全是貓咪需要攝取、營養元素又高的乾糧

原本擔心三喵寶的大便問題忽然有點放心~因為給了「ZIWI巔峰貓飼料」之後;

我完全不用擔心毛寶貝吃到多餘的添加、或是吃到不該吃的來造成飲食負擔~

IMG_20211228_12.jpg

IMG_20211228_15.jpg

↑ ↑我又差點被黑糖笑暈,他又想來偷吃「ZIWI巔峰貓飼料」被姊姊逮個正著哈哈!

說真的「ZIWI巔峰貓飼料」肉香很自然,不是很刻意製造的飼料香氣,身為人類我聞著也很舒壓

IMG_20211228_16.jpg

IMG_20211228_18.jpg

IMG_20211228_19.jpg

一開始吃我都是這樣混合:三分之二原本飼料,三分之一「ZIWI巔峰貓飼料」來均勻;

建議換食新飼料一定要循序漸進,不可以操之過急,就算貓咪再怎麼愛吃也要慢慢來唷!

也因為做了功課發現「ZIWI巔峰貓飼料」營養價值跟含肉量都很高,

所以份量可以餵得少一點(我同事是建議我這樣的餵法:1.底部放其他飼料、放上平鋪一層ZIWI巔峰)

(2.如果全部都餵「ZIWI巔峰貓飼料」,那就比平常吃的份量再少三分之一)

幾次之後可以依照自己貓咪的飲食習慣去調整~PS巔峰飼料本質營養夠,不用餵足量也能全方位補充;

早中午定量餵食,晚餐(等我下班回家)就會煮鮮食或是其他主食罐、生食一起搭配吃、營養更俱全!

IMG_20211228_20.jpg

IMG_20211228_21.jpg

IMG_20211228_22.jpg

IMG_20211228_24.jpg

大家都知道我家三隻豬貓,雖然平常用監視器觀察幾乎睡覺居多,但每天也一定會追逐跑跳(回家一堆毛)

所以活動量也是有!既然如此更要找低碳水又能補水的乾乾最適合!看看他們三姊弟埋頭開心吃的樣子~

就讓我非常欣慰! 肉乾形狀與有彈嚼勁很吸引我家孩子,我自己感受是不會覺得有腥味啦或是油膩!

口味【放牧雞】100%嚴選自紐西蘭自然放牧雞隻!完整雞隻肉+雞心雞肝等內臟,還有雞骨頭,

豐富蛋白質與脂肪等等都可以讓喵寶吸收營養~營養成分更是符合美國AAFCO營養標準

其他添加:紐西蘭特有物種"綠唇貝"(含有高單位葡萄糖胺、軟骨素、Omega3&6不飽和脂肪酸),是跑跳必備保養的小幫手;

還有讓毛髮濃密亮麗的好朋友"卵磷脂"、腸胃健康加分題"菊苣纖維"荷蘭芹(口氣清新)、海帶牛磺酸等等營養元素

輕鬆補充貓咪每日的健康所需!看看影片就知道三喵寶多愛吃!吃得多滿足! 口性UP更是讓我有目共睹

【影片】紐西蘭ZiwiPeak巔峰適口性佳、嚼勁UP、貓咪都愛吃

從影片紀錄可以看到我們家貓咪很開心的沉浸在新乾乾的氛圍、非常踴躍

之前換新飼料他們會有點猶豫,但這次換了「ZIWI巔峰貓飼料」的態度很積極哈哈!

而且我發現「ZIWI巔峰貓飼料」肉乾形外觀應該也很吸引他們吃!怎麼說呢?

我自己摸過我覺得ZIWI巔峰不是偏硬而是有點軟硬兼具的乾乾~會讓貓咪覺得"我就是在吃肉肉啊"!

然後原本飼料基本上我是很少看他們會像吃「ZIWI巔峰貓飼料」那樣咀嚼,通常直接吞的機率很高XD

但是吃「ZIWI巔峰貓飼料」就會啃咬,這樣對貓咪們的牙齒來說其實是加分題的動作!適口性之優我很大推!

IMG_20211228_23.jpg

↑ ↑吃飽一哄而散,剩下的居然是原本的飼料居多!!(喂!不可以浪費食物啊)

IMG_20211228_3 (1).jpg

吃完三天「ZIWI巔峰貓飼料」心得記錄

1.大便臭味降低至少85%以上:

之前我必須說只差沒戴氧氣罩清貓砂了,然後這幾天清,大便尿塊的臭腥味明顯降低!

然後我居然可以邊呼吸邊鏟屎尿!這是我覺得必須記錄起來的地方!

2.軟便情況的改善:

剛剛有提到我們家的貓兩三天一定會有一次是軟便(鏟屎時沒有成條)

看過醫生也說無大礙,可以吃益生菌保養~總之就是效果平庸;

但這幾天的大便形狀很美,健康的條狀而且很多條(?),是吃太多嗎?這我就不可考XD

3.貓咪們的態度:

現在回家的飼料碗都是的!然後會開始喵喵叫討吃~想吃愛吃這點我很開心!

4.巔峰品牌值得信任:

老實說ZIWI巔峰在毛家長心中是佔有非常重點指標的一個貓糧品牌

就像我跟我同事聊馬上就說對對對這個品牌很讚的那種認同感!

再加上自己因為要給喵寶吃有做功課所以非常放心!我覺得安心這點很重要

至少我知道我給喵寶吃的成分跟品牌都是認證過的好!安全感很夠!

IMG_20211228_7.jpg

我們家貓咪因為是室內貓活動力本來就比較低,所以我選擇高蛋白質、低碳水、無穀條件的貓咪飼料缺一不可!

「ZIWI巔峰貓飼料」從裡到外都是為了貓咪們量身設計的貓飼料,每一口都能享用到美味並充分補充營養!

我自己給喵寶貝吃過後真心覺得是很紮實的貓乾乾!價位雖然高了些但CP值絕對物超所值!推薦給各位毛家長囉

 

產品傳送門:https://bit.ly/3rhBDAD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