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20519_215652.jpg

貓飼料推薦!!養貓人家吃的飼料多、當然有很多品牌可以換著吃!這也是貓咪的小確幸:)

不過我大多等他們吃到挑食才會換~最近又換了一組CP值高的貓飼料!品牌大家一定也不陌生,

就是【超越巔峰】啦!【超越巔峰】的貓咪乾糧我們還沒吃過、但有吃過主食罐~三喵都超愛吃!

上禮拜才剛又回購而已,這次剛好適逢挑食期,所以趕緊加買他們家的無穀貓糧來試試口味!

【超越巔峰】無穀貓糧的口味很多,有幼貓(雞肉+鮭魚)室內貓(火雞肉+雞肉+鴨肉)化毛貓(火雞肉)

護膚亮毛(鮭魚+鱈魚)泌尿道保健(雞肉+鮪魚),豐富多元~而且全部都是無穀低敏的配方,

添加的食材也都是營養價值高的!可以依照家裏毛小孩的需求來挑選~目前吃起來的適口性都很棒呢!

20220516_224612.jpg

20220516_224714.jpg

↑ ↑ ↑先來幾張黑糖跟新飼料的照片哈哈!我們家有三隻貓咪,三隻喵寶的個性都不太一樣;

老大TOFFY(2歲)比較穩重、老二LUNA(2歲)比較皮、老三黑糖(1歲)比較撒嬌,平常活動空間都在室內,

這次挑選的【超越顛峰】無穀貓糧主要也是針對它們的室內貓的特質需求:高肉類蛋白、不含過多油脂、

無穀麩質、添加食材非基因改造等等,由於貓咪是純肉食性動物,但因為現在大多是以室內生活的環境為主+,

所以給他們的食物也盡量要含較多肉類比例與蛋白質的比較好!其他像是多餘的碳水化合物、澱粉之類就不用太多~

這樣較能減少貓咪們消化不良或是過敏情況發生~因此我選購飼料的目標大多放在高肉類蛋白+無穀添加為兩大方向!

研究下來【超越顛峰】無穀貓糧蠻符合我的標準與需求,這篇就來為大家分享的心得記錄囉!

PS我們家的三喵也相當捧場喔!這次就特地開箱兩種口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0220516_224716.jpg

20220516_224729.jpg

【超越顛峰】無穀貓糧:護膚亮毛(雞肉+鮭魚+ 鱈魚口味)毛球排出(火雞肉+雞肉+鴨肉口味)

會選擇護膚亮毛主要是三喵小時候都有皮膚困擾,還有因為英短、美短的毛其實很多、換毛期超可怕!

它們又蠻常舔毛導致吐毛球機率UP~雖然有買排毛粉,但如果飼料有毛球排出的機能當然更適合不過了!

對了這兩包我都是在【PETA寵物館】購買的喔!【PETA寵物館】堅持唯一原廠直送(品質安全有保障)

並擁有數十年的專業經驗,以【用真心且好的食品,能夠給毛孩帶來幫助,而不是只為了吃飽而已】

來做為選購產品的主軸、並為毛孩們引進來自國外最優良的產品,【PETA寵物館】品牌理念是"與您一起陪伴牠"

確保讓毛孩的每一口食物都吃得安心健康、也能讓毛家長放心陪伴、跟毛寶貝快樂過生活a long time

PETA寵物館】目前引進的品牌有「紐崔斯」「原野優越」「超越巔峰」「原燒」、「紐樂芙」

「美國柏克」「竣寶」等多項知名品牌等等,還有「養生貓罐」「NBP防蚤系列」「肉泥」「潔牙餅」等

相關寵物食品&用品都超豐富!也都經過嚴格的層層篩檢~整體來說是個在品質把關上會嚴格控管的好品牌喔

20220517_203305.jpg

20220516_224801.jpg

20220516_224907.jpg

20220516_224833.jpg

20220517_203416.jpg

先從護膚亮毛(雞肉+鮭魚+ 鱈魚口味)/1.36KG開箱!可以看到我家LUNA已經凍美條~

一直想偷吃~真的超皮的哈哈!我都還沒拆開就要制止牠好幾次,趕緊來介紹護膚亮毛的產品特色:

1. 添加魚油、保護皮膚、讓毛色亮麗

2.  魚油富含Omega-3 脂肪酸

3. 添加亞麻籽幫助貓咪消化道機能、滋養皮毛

4. 添加貓咪必備胺基酸:牛磺酸

5. 小顆粒圓形飼料:有利咀嚼吞嚥好入口

6. 適口性佳、高肉蛋白、無穀低敏

對於毛孩每天吃的飼料在購買前都會做好功課是我的習慣,研究品牌的背景與產品特色,還有口碑,

整理完直接被【超越顛峰】打動XD~包裝外觀前與後再拍個特寫給大家,因為產地是荷蘭所以都是外文;

但有中文標示所以OK,而且產品相關特色標示的好清楚,一目了然、也可以知道自己是挑選哪些營養成分給貓咪呢!

20220517_203841.jpg

20220517_204401.jpg

20220517_204707.jpg

護膚亮毛(雞肉+鮭魚+ 鱈魚口味)顆粒真的蠻小的 (等一下會跟我們現在吃的乾乾做個比對),

大貓小貓都很適合吃!主打成分也很有料 :脫水雞肉蛋白質25%、脫水鴨蛋白4%、脫水火雞蛋白4%、

亞麻籽、鮭魚油、啤酒酵母、牛磺酸、維生素(E/A/D3)、木質纖維素、水解蛋白、甜菜根、雞脂、

多種礦物質、菊苣等等!重點它是以肉類主食添加為主的乾糧(不添加肉粉),符合貓咪純肉食性的特質;

對貓咪來說高肉量蛋白質攝取非常重要!同時也注重貓咪消化道機能的維持~富含多種營養元素與膳食纖維喔!

整包飼料打開的飼料香氣是很自然的乾糧味,沒有過於濃郁的人工化學香氣喔!根本挑嘴貓最愛

主要整理營養占比有85%鮮肉與超級食物、15%健康油脂/維他命/礦物質、0%穀類

全面均衡營養配方、且友善動物(無動物實驗)研製,算是相當針對重點添加的無穀貓飼料!

其他營養成分與五大標示(粗蛋白/粗脂肪'/粗纖維/灰分/水分)可以參考包裝後的產品說明

接下來直接先來開毛球排出(火雞肉+雞肉+鴨肉口味),等等一起跟舊飼料比較顆粒大小跟影片紀錄:)

20220516_224937.jpg

20220516_224959.jpg

20220516_225040.jpg

20220517_202823.jpg

20220517_202649.jpg

毛球排出(火雞肉+雞肉+鴨肉口味)1.36KG是專為常常舔毛吃化毛膏也沒改善的貓咪們之飼料配方 ↙ ↙

1. 加入甜菜根與豌豆纖維幫助排毛

2.  鮭魚油富含Omega-3 脂肪酸

3. 添加亞麻籽幫助貓咪消化道機能、滋養皮毛

4. 添加貓咪必備胺基酸:牛磺酸

5. 小顆粒圓形飼料:有利咀嚼吞嚥好入口

6. 適口性佳、高肉蛋白、無穀低敏

大致跟"護膚亮毛"口味的主打特色大同小異,尤其甜菜根+豌豆纖維+亞麻籽幫助消化;

也替化毛球加分,腸胃顧好營養也較好吸收喔!適當添加讓貓咪們每一口都能享用到營養:)

包裝外觀前與後一樣拍個特寫給大家~產地荷蘭所以都是外文但也是貼心有標示✿✿✿

拆封前就讓三喵寶一直關注、雞婆的在旁邊聞來聞去~媽咪看了也很欣慰啊!

20220517_203631.jpg

↑ ↑ 開口處設計成『易撕式設計』+『密封條設計』,隨撕即開即密封、相當便利 

20220517_205114.jpg

20220517_205240.jpg

20220517_205341.jpg

20220517_205533.jpg

毛球排出(火雞肉+雞肉+鴨肉口味)乾糧圓形小巧細緻、是大貓小貓都可以輕鬆咬食的小顆粒喔!

飼料味道清爽不油膩,這也可以降低貓咪容易嘴巴一圈粉刺的機率,主要成分添加 ↙ ↙

脫水家禽蛋白(雞肉+鴨肉+火雞)、馬鈴薯、雞脂、甜菜根、木質纖維素、亞麻籽、鮭魚油

啤酒酵母、菊苣(纖維配方)、牛磺酸、多種礦物質、多種維生素(E/A/D3)等等

重視高營養價值的成分添加,讓毛孩子可以設去到最健康的飲食是我最想要的乾糧!

來自荷蘭的產地食材讓肉源更純正、還有豐富營養元素加入,除了吃進健康滿分、適口性也很UP~

主要整理營養占比有85%鮮肉與超級食物、15%健康油脂/維他命/礦物質、0%穀類

全面均衡營養配方、且友善動物(無動物實驗)研製,是針對重點添加的無穀貓飼料喔!

其他營養成分與五大標示(粗蛋白/粗脂肪'/粗纖維/灰分/水分)可以參考包裝後的產品說明

20220517_210141.jpg

20220517_210856.jpg

20220517_211341.jpg

分享一下我們家目前的A跟B舊飼料、跟【超越巔峰】無穀貓糧的比較~

A跟B舊飼料大概1cm左右,【超越巔峰】無穀貓糧大約0.5cm左右,足足少一半!

小圓形狀顆粒小的貓飼料適合各年齡的貓咪吃~相對之下也比較好消化喔!

【影片】超越巔峰無穀貓糧開箱/乾糧形狀質地/成分紀錄

透過開箱影片更能了解【超越巔峰】無穀貓糧/毛球排出/護膚亮毛的細節質地與優勢

我個人除了很推它們家紮實的成分添加以外,小顆粒也是我的入手考量之一!除了剛剛說的好咀嚼好消化;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們家貓咪吃飼料有時候吃太快都沒咬就直接吞!!然後跑一下就吐~從那時我就盡量找小顆粒!

我以為我找的已經夠小,想不到【超越巔峰】無穀貓糧/毛球排出/護膚亮毛更小顆哈哈!

【影片】超越巔峰無穀貓糧/初開箱貓咪愛吃的小記錄

從影片紀錄可以看到我們家貓咪態度很積極、剛拆封就超愛吃【超越巔峰】無穀貓糧

我曾說過我們家三喵是很挑嘴的貓,通常不喜歡的聞一下就不會有開口的機會XD

但看到他們搶著吃的樣子,媽咪覺得自己挑對了!感覺貓咪愛吃的飼料又多了一組!

20220517_212001.jpg

開始替換的時候也是循序漸進的給~一開始三分之二舊飼料+三分之一新飼料;

再從三分之一慢慢調整,觀察完全沒有軟便跟過敏的情況再新舊各自一半~

然後再慢慢全部換新 (照片大概是邁入比例二分之一的時候)

【影片】超越巔峰無穀貓糧/貓咪愛吃吃記錄

20220517_212730.jpg

Screenshot_20220517-213544_Video Editor.jpg

Screenshot_20220517-213240_Video Editor.jpg

Screenshot_20220517-213320_Video Editor.jpg

Screenshot_20220517-213829_Video Editor.jpg

Screenshot_20220517-213847_Video Editor.jpg

Screenshot_20220517-213923_Video Editor.jpg

實際紀錄開吃!三喵反應都超喜歡!可見【超越巔峰】無穀貓糧護膚亮毛+毛球排出2口味適口性超優秀!

讓媽咪我非常開心耶!畢竟高肉量蛋白質+牛磺酸+魚油讓貓咪們每一口都充分補充到了貓咪必備元素!

豐富膳食纖維添加也很重要!豌豆、亞麻籽、菊苣等等都是針對貓咪消化道機能、毛髮光澤的加分題喔

真材實料的營養添加讓我也蠢蠢欲動想要入手【超越巔峰】無穀貓糧其他口味了啦!(趕緊再手刀下單ing)

20220517_214842.jpg

20220517_214859.jpg

貓咪飼料怎麼挑?其實很簡單,一定要深入研究品牌(超越顛峰評價超優)與學會看成分添加~

還要選對賣場(EX:PETA寵物)~我常常說疼愛貓咪除了用心營造好環境以及滿滿陪伴,

也不要忘了給他們最優秀的食物,因為我們每天上班不在家、陪伴他們最長時間就是美食了!

但享受美味也不要忘了健康喔我推薦高適口性的【超越巔峰】無穀貓糧喔!

讓貓咪每一口都能享用到營養、為健康加分

 

PETA寵物擁有專屬犬貓的嚴選食品用品!快點去逛逛吧

Peta寵物館 購買傳送門https://bit.ly/39bnsYn

 

本文為本人三喵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