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20617_230523.jpg

開箱SWA-8600!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免安裝、不破壞!

租屋族&小資族&小宅3~5坪小空間急速製冷移動冷氣、一鍵降溫、內建恆溫系統

住在南部大家都知道,夏天的冷氣根本要開一整天!家裏的冷氣因為年代久遠~時冷時不冷~

那天想說看一下冷氣機費用~有點嚇到!因為我如果要換、是一次就要換四台!10幾萬跑不掉!

還有!因為我家是邊間、颳風下雨首當其衝,家中的水氣讓我每天都可以從除濕機倒出一桶XD

但家裡只有一台除濕機固定放客廳(吹貓咪居住環境),所以想再新購一台可以放在臥室的除濕機~

一下子真的沒有那麼多的預算啦(雙手一攤)~好家在!我時不時就在我的愛牌SANSUI山水官網逛逛

才發現這台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它可以在家裡任何一個空間移動、加強空調冷度~

是個讓我不需要再調低冷氣溫度的好幫手!無須安裝、走到哪冷到哪~同時擁有除濕的功能喔!

根本一機多用、CP值超高啊!經濟考量、功能實用,不只我小宅族,租屋族小資族也很適合入手

20220612_170001.jpg

20220612_170429.jpg

20220612_170743.jpg

開箱!收到時有點驚呼~也太大箱了吧!!但很簡單拆封喔!只要割開外包裝的黃色綁繩(我割掉了所以沒拍到)

再將紙箱往上拉起來、就輕鬆開箱啦!(這等等的開箱影片會小示範一下哈哈/因為真的很方便)

打開移動式空調外箱後,正常看到的應該是上層保護的保麗龍、放著各種說明書等等;

但那個保麗龍一開始就卡在紙箱上所以沒拍到哈哈!我一開起來就先看到機體了XD

機體有一層透明套包裝好、 然後最下層也有一個保麗龍底座保護,總之整體包裝保護措施做得不錯;

拆箱又方便,對於我這個弱女子來說相當輕鬆喔!(當然重量蠻重的,要出動推車去樓下取貨)

20220612_171118.jpg

20220612_171143.jpg

拉開透明保護套之後旁邊也有貼黏配件+固定保護,撕開就OK囉!

20220612_173225.jpg

20220612_181646.jpg

20220612_173120.jpg

20220612_181809.jpg

20220612_173322.jpg

商品規格詳述、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機身全方位展示

不得不說這台外型好時尚!整體以白色作為主色系、再搭配智慧型LED顯示面板(都是簡易操作按鍵)

除了LED顯示面板,還有搭載遙控器搭配操作,可觸控也可遙控~相當方便!

20220612_182101.jpg

20220612_182109.jpg

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外部也有標示詳細資訊與特色,先幫大家整理規格~

型號:SWA-8600

尺寸:42.8*28.8*62.5cm

重量:20KG

電壓:110V60HZ

功率:950W

風速:低&中&高&自動

模式:製冷/除溼

適用面積:3~5坪

保固:全機3年、壓縮機5年

壓縮機:瑞智

產品配件如下 ↓ ↓

20220612_182537.jpg

除了主機體、還有遙控器、排水管、排風管、說明書&保證卡、導風版、窗格版

多種簡單配件搭配,完全不需要複雜的組裝~就能輕鬆使用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

這台需不需要裝排風管?有朋友問我這台需要裝排風管嗎?其實我覺得是看環境欸!

我用這台主要是要用在沒有冷氣的和室、還有大寶常運動的玄關(吹不到冷氣)、還有廚房三個定點~

它的排風管我是照使用環境決定要不要用(有窗戶才能),例如廚房可以直接拉到陽台、和室可以拉到窗戶;

但是大寶運動玄關因為家裡冷氣又吹不到、雖然沒有窗戶但是也非不通風,拉這台過去使用~冷感效果很不錯!

基本上要看自己環境決定需不需要排風管啦!但建議空間狹小或是人多還是安裝排風管會讓涼爽度更UP喔!

像一般租屋族不方便裝冷氣的套房雅房、檳榔獨立玻璃屋、小資族(沒有預算買窗型冷氣)、熱炒店廚房、臨時工地等等;

買一台移動式空調就很適合長期裝排風管在窗戶,但它也不是固定的~不用的時候也可以移動其他地域使用,

例如浴室跟更衣室比較潮濕的地方就可以直接把排風口對準(不需再裝排風管)~吹出的熱風有除溼乾衣功能,

效果不錯喔!一台雙功能(製冷除溼)我很大推入手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

【影片】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開箱紀錄

 

20220612_182044.jpg

20220612_182020.jpg

透過開箱影片可以大概知道的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機台造型與設計

 輕巧簡約俐落的白色系外型,對於重視居家整體型態的朋友們,大白色可是非常討喜

我個人覺得蠻適合各種房型與裝潢的,設備操作簡單不複雜,只要接上電源就可以使用囉!

掛在冷氣出風口的導風罩可以自由取下、也可以轉動上面的葉片改變風向~

20220612_181918.jpg

20220612_184533.jpg

機身兩邊側身都有濾網可以自由取出、清潔相當方便!濾網可以過濾毛髮灰塵~像我家有三喵就很需要!

品牌【SANSUI山水】大家一定不陌生,眾多家電品牌中它的功能與實用性算是相當高 (大眾使用率也很高)♥

我近期的家電幾乎都是購買他們家的!除了實用性高、外型也具備時尚~價位也不算高價位,CP值相當高!

【SANSUI山水】來自日本東京老品牌的【SANSUI山水】山水電器株式會社

由創辦人菊池幸作先生所創立、從高階真空管、還有喇叭音響等產品先打下家電江山的!

除了是全球知名品牌以外,更是第一家研發製造音響專用變壓器、高階真空管放大器、還有第一台矩陣式環場音效!

1976年研發出立體聲AM調幅音響、1983年研發出數位音響!在音響這個區塊上可以說是超級領先業界了!

另外對於3C家電也有著卓越的貢獻~銷售的產品很多元,有家庭劇院系統生活家電影音接收器

高級數位音響組合MP3播放器DVD播放器5.1聲道喇叭系統液晶/電漿電視背投影電視等等

重點就是研發的多樣化家電~功能性高、使用性強,實用性優、外型又炫~根本居家家電TOP之一

難怪上網做功課時很常看到頗受好評的【SANSUI山水】體驗心得,讓我買起來除了安心也很有面子哈哈!

20220614_212232.jpg

↑ ↑ 掃QR-CODE至山水官網可延長保固六個月喔!

20220614_212415.jpg

20220614_212648.jpg

20220614_212751.jpg

↑ ↑貼心附上面板操作按鍵的說明貼紙~貼上後更明確了呢哈哈!

【影片】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 LED面板操作紀錄

 

20220614_222859.jpg

20220614_222934.jpg

20220614_222948.jpg

20220614_222956.jpg

april_2022-06-16-00-29-34-982.jpg

LED面板功能透過影片是不是覺得超簡單啊!而且使用R410環保冷媒,正常沒外漏的情況下不需要再加冷媒喔!

三段是風力選擇超簡單"高、中、低"、另外一個是自動風速,在製冷時選擇自動、機台會根據當下室內溫度、

自動選擇高、中、低風速, 整體來說SWA-8600就是『簡單!好裝可移動』『強!有夠冷』『方便!一機多用途』

IMG_PITU_20220614_211414.jpg

底部滾輪正呼應了我剛說的『簡單!好裝可移動』!移動隨你心、清涼如我意!

20220614_212813.jpg

20220614_212937.jpg

手動開關控制已經很方便、有遙控器更能遠距操控~是懶人必備神器XD

20220614_213029.jpg

20220614_213625.jpg

PS使用前建議一定要看一下"說明書",才能對機台更瞭若指掌~使用起來更順手!

20220615_184653.jpg

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商品特色大整理!!

開始進入使用啦!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 特色大整理!

1.)瞬間急速勁冷、一鍵降溫、清涼舒適coming soon

2.)採高效強力有品質的瑞智壓縮機、開機迅速、低噪音、安全防護UP

3.)急速冷房能力8600BTU、體感溫度有感降低8~12度C

4.)三段式風速調解、廣角循環送風

5.)可水洗的防塵過濾網、吹涼爽也吹淨化風

6.)24HR可預約定時、搭配睡眠功能,舒適好眠

7.)LED顯示面板、可觸控可遙控、操作簡易不複雜

8.)免安裝免釘鑽、不破壞裝潢~租屋小資族首選

9.)任何環境皆可使用、不限位置自由擺放~隨處清淨涼爽

10.)搭配多元組件、簡易安裝不求人

11.)全機保固3年、壓縮機5年

12.)享1000萬產品責任險

天啊!我不知道一台移動式空調這麼多功能欸(只有SANSUI山水才有喔)~或許看到這邊;

還是有些人會覺得安裝傳統冷氣也是有這些功能啊!但你家裡可能跟我家一樣有冷氣不足的地方;

或是無法安裝冷氣的地方、或是想加強冷氣的地方,尤其租屋族、房東沒給冷氣(自己裝了也帶不走)

臨時辦公室、還有我自己也遇過的情況~就是假日加班沒冷氣的空間(太慘啦)

這時候一機多用又可以移動的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就很好用!

除了可以移動+冷氣勁涼的優勢,還有它只要一般110V插座就可以使用的特性~讓冷氣跳脫以往的固定裝置方式!

拿我自己來說文章一開始就有提到有些地方是需要加強冷氣的(玄關、和室、廚房、大寶臥室)

等等就會以這些地方作為情境示範(臨時想使用的情境、就是移動式空調的適合之地)

【影片】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 攝氏/華氏設定

↑ ↑ ↑ 使用前可以依照個人習慣(華氏or攝氏)做設定~

在開機前先按FUNC功能鍵10秒,聽到"嗶"的一聲,即設定完成。

20220615_163206.jpg

20220615_163244.jpg

Screenshot_20220615-163553_Video Editor.jpg

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情境使用!!

『玄關』獨立空間、客廳冷氣吹不到的地方

這地方是小朋友最愛來的地方,尤其近一個半月來因為疫情而遠距上課的兩寶~

因為完全沒出門所以在玄關運動跑跳打球是他們唯一的選擇~

孩子們在這裡活蹦亂跳、玩得滿身汗乃兵家常事~也讓我覺得很困擾!

現在這一台讓他們開心到不行,再也不用玩到一半被我喊去沖澡了XD

20220615_164811.jpg

20220615_164950.jpg

『和室』獨立空間、無裝冷氣

這個地方很奧妙,冷氣是跟客廳一起吹的,但冷氣是裝在客廳,所以這間的涼度感受力比較低~

我會想加強的原因是這地方幾乎一半都是窗戶、採光相當好!平常是孩子們的遊戲室、

音樂間、閱讀小站,但相對日照位置也廣、容易熱,過於悶熱的話根本無法在此久留~

這時候放置一台移動式冷氣空調非常適合,而且這裡有窗戶可以安裝排風管~冷感勁量更提升!

20220615_175256.jpg

IMG_PITU_20220616_202052.jpg

『廚房』獨立空間、無裝冷氣

廚房因為是要烹煮的地方會有熱氣跟氣味,所以平常煮飯會把客廳拉門關上,這樣一來根本也吹不到冷氣!

夏天煮完飯根本跟剛游泳回來差不多!所以放一台移動式空調冷氣可以說是家庭煮婦煮夫的好幫手!

而且在這邊我會裝上排風管、直接把熱氣給吹到陽台外面去~真的超適合的啦!

廚房另一邊是浴室,如果沒有用排風管、也可以把熱風這一邊吹到浴室除溼~一舉兩得

跟我們家差不多格局的可以參考看看,真的是生活好家電,一機多用、優化居家生活喔!

20220615_185450.jpg

『臥室』大寶房間、有冷氣(老舊/不冷)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換這間的冷氣(大寶房間)、才想說研究一下移動式空調~

大寶房間是以前舅舅在外租房的冷氣,機況還很不錯~就是不夠涼,

研究一下我發現現在冷氣怎麼那麼貴啊哈哈!而且冷氣也沒壞、只是比較不涼,

如果入手一台移動式冷氣又可以因應各種環境所需,除溼乾衣、優勢眾多~

所以就買了這台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來便利生活所需

這間的使用其實單吹也OK、開冷氣吹再搭配它瞬涼更OK!我的用法是這樣,先開臥室冷氣;

再開這台調整溫度後、按睡眠+定時(約兩小時),等再進去臥室小寶貝已經睡得很舒爽囉!

【影片】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 /情境使用

透過我們家情境需求的使用紀錄,是不是讓你內心也浮現了自己使用的模樣呢?

真的真的很方便唷!我發現使用後不僅生活品質提升、也越來越愛待在家裡每個地方呢!

拿我自己來說光是廚房做菜有台冷氣吹,就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20220616_204152.jpg

這台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很貼心的就是~在製冷狀態不需要裝排水管、

水滿時會提示喔!螢幕會出現水滿圖示,這時先拔開止水塞、記得先墊條抹布~讓水排出即可;

因為我想在玄關除濕順便乾衣(最近下雨嘛),所以需要裝排水管、還沒等水滿就打開止水塞結果流出水XD

【影片】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 /除濕乾衣

20220616_204901.jpg

20220616_205230.jpg

使用除溼功能時,記得要先把排水管裝好喔!也要拿個小桶子裝水~

1260456.jpg

玄關這地方沒窗戶,鞋櫃+置衣架一直讓我覺得濕氣很重、有異味!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再加上這幾天下雨天、外套其實我們也不會天天洗,所以用這台來除濕乾衣最適合!

除完真的有水欸哈哈!空氣也瞬間清新起來!走進家門都覺得很舒暢~濕氣沒有那麼重了。


【影片】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 /排風管裝置方式與使用

20220615_170621.jpg

20220615_170703.jpg

使用排風管適度的排出熱風,會讓勁涼感更UP!排風管採"伸縮"設計,可自行調整長短喔! 

20220615_171026.jpg

april_2022-06-16-17-48-10-747.jpg

另外兩組窗隔板也很好組裝,螺絲簡單鎖一鎖就完工,它也可以調整長度~

最長100cm、最短50cm~直的橫的窗型都適用。

20220615_170902.jpg

將排風管順時鐘旋轉在熱出風口處,就可以裝上機台喔!(反之要取下就逆時鐘旋轉)

20220615_170828.jpg

20220615_170842.jpg

↑ ↑ 裝好大概就是這樣~怎麼有點兒可愛哈哈!

20220615_173100.jpg

↑ ↑導風板就是直接裝上而已,沒有任何技巧,就是這麼簡單!

april_2022-06-16-20-08-50-392.jpg

20220615_173904.jpg

接下來就看影片中裝上排風管使用的樣子吧:)確實裝上後冷感度又更上一層樓啦!

20220615_164820.jpg

20220616_210044.jpg

長期使用發現濾網卡了不少灰塵貓毛,簡單取下直接清洗潔淨~晾乾後就可以再裝回去,很輕鬆吧

20220615_184740.jpg

壓縮機強勁十足的製冷POWER!讓我們一家人隨時隨地都能擁有實境涼感的冷風吹!

所有配件都能輕鬆安裝、價位親民、冷房效果UP,只要坪數不大,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涼爽感受喔:)

想讓你家空調更涼嗎? 又想同時除濕嗎?預算不高也可以入手到這台CP值超高的移動式空調喔!

推薦給有需求的各位-----SANSUI山水極勁冷移動式空調(SWA-8600)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官方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購買傳送: https://sansuimedia.com/opZz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