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淨學0 (3).jpg

年終大掃除最推薦的除霉專家~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兩倍強效除霉!輕鬆跟霉運掰掰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最重要的就是如何「除舊佈新」?常讓我感到力不從心的清潔大魔王區

當然就是『廁所(浴室)』了!因為我們家是乾濕分離,拉門上有不少矽利康膠條發霉,大家都知道

這些膠條使用久了會怎樣吧?明明每次洗完澡都有把水分擦乾,但浴室沒窗戶、水氣又多,

不管怎麼守護,該來的霉菌、還是會來( ・ั﹏・ั)~所以每次清潔都覺得有清好像沒清(因為一直黑黑的)

也不是沒買過去除霉菌的產品使用,但....總是真情換絕情,有人建議我可以把舊的發霉矽利康刮除、

再重新舖~拜託這一來一往就是大工程!後來我發現~其實大掃除可以簡單一點、用輕鬆的方式解決~

那就是找到對的矽利康除霉凝膠!就能輕鬆成功的跟"霉"運掰掰!今天就是要來分享這組矽利康除霉好物喔👍

潔淨學 (5).jpg

潔淨學 (6).jpg

為何選擇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品牌故事與產品特色紀錄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有買過很雷的清潔用品吧?沒效果就算了、還有可能傷害到浴室磁磚與矽利康材質~

所以產品特色與使用方式一定要好好研究!這次入手的品牌是這組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潔淨學】的背景故事超有愛!它來自集結文藝氣息、鄉村寧靜、古色古香的美食老街之都彰化!

擁有理工碩士背景的品牌創辦人有感於為家事操勞的母親,體貼媽媽長期使用化學藥劑的產品導致皮膚不舒服;

而研發出來的一個能讓大人小孩都安心使用之清潔產品!品牌理念堅持三大原則 ⇣ ⇣ ⇣

1. 使用歐盟天然有機認證原料:採用歐盟有機界面活性劑、用安全的方式潔淨居家環境

2. 不添加任何石化產物:主打添加植物萃取精油(清新、好聞、好實用)

3. 產品必須通過國際檢驗單位的認證:通過SGS檢驗不含有害成分,安心使用不傷手

原來是以愛與體貼為出發點研發的品牌,讓身為媽咪的我也非常感動,使用起來更有心暖暖的FU呢!

潔淨學 (7).jpg

潔淨學 (8).jpg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100ML / 製造日期在瓶底 / 使用方式與成分於瓶身

產品特色也超優秀~我整理了幾點【潔淨學】與他牌的差異、同時也是我入手的關鍵 ⇣ ⇣ ⇣

兩倍強效除霉:

產品成分次氯酸鈉擁有12%的漂白水濃度,比一般市面上平均6%、足足增加2倍!效果更有感!

添加玫瑰精油:

雖然含有漂白水~但我必須說完全沒有漂白水的刺鼻臭味!是市面上唯一的香氣除霉凝膠:)

✔   獨家膠囊技術:

將漂白水的氣味封鎖在膠囊裡~且質地紮實、擠出後不會隨意滴落

1ML的凝膠除霉效果=10ML漂白劑:用最少用量來創造最高品質的潔淨

不沾手、免辛苦刷洗:一邊享受香氣一邊輕鬆準備大掃除

通過SGS成分安全認證+SGS制菌檢驗:安全、安心已在前線做好把關

真心說,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以"人性舒適"為出發點、同時也重視"潔淨度"的清潔用品;

以往接觸的清潔用品總是強調添加成分多猛多威,但不管清潔度多好,只要氣味臭、高刺激性就是扣分!

所以我這次非常期待【潔淨學】帶給我的驚喜,先來看看我家的浴室矽利康膠條的霉菌淒慘狀態吧 ↙ ↙

潔淨學 (9).jpg

潔淨學 (10).jpg

潔淨學01 (1).jpg

潔淨學01 (2).jpg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實測開始!主要測試的地點檢測前後對比

這次主要檢測的地方在浴室,以拉門下方的矽利康膠條牆壁磁磚縫隙為主!

有些膠條的陳年老霉非常嚴重,我之前也試過一些網路方法跟產品企圖湮滅它們....但完全沒用

而且老實說家裡有小孩跟毛孩,成分太刺激的清潔用品就算有成效....我也不敢使用(有點繞口)

主要還是擔心小孩摸到、毛孩舔到~後果可不堪設想,寧可多花一點時間跟心力去清潔,

也不希望寶貝們碰觸到有疑慮的物質,還好我遇到了安全跟效果都兼具的【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潔淨學 (3).jpg

總之我先列舉幾個會清潔的地方(當然不止這些),等等用影片與使用照片給大家看看;

就會知道我愛上的理由💪!!連家裡兩個孩子看了都說媽咪妳超強(其實是潔淨學強啦哈哈

【影片】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開箱/使用紀錄/前後對比

先放影片讓大家從頭看到尾,等等也會用照片來詮釋使用過程(這樣會更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第一支MIT台灣生產製造的浴廁除霉用品

市售大多是日韓品牌且品質參差不齊~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因為強調是市售品牌上除霉的兩倍

所以用來清潔陳年老霉非常適合~我個人覺得有比較有深度的霉都卡在膠條有縫隙的地方;

這些地方比較根深蒂固、可能要進行處理兩~三次的處理,其它霉菌一次就能搞定了。

潔淨學 (1).jpg

潔淨學 (2).jpg

潔淨學 (11).jpg

潔淨學 (12).jpg

潔淨學 (18).jpg

潔淨學 (33).jpg

我的使用方式與心得感想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擠在發霉的矽利康膠條上,透明凝膠的質地,一擠就出、非常順手;

有一個重點我必須說,它的瓶身非常好握~很符合人體工學,另外瓶口尖頭的設計也很棒,

從影片可以看出來我就是像畫畫一樣咕溜的滑過去,擠出的量也適中~可說是輕鬆不費力!

塗上後放置3小時以上,比較嚴重的區塊我建議晚上使用、然後隔天早上再去清理也OK唷👌

影片中的時間是放置5小時後才去清,而且我中間還閒到不小心睡著了哈哈!ps過程完全沒有味道!

還瀰漫著玫瑰花香的療癒~讓我第一次在沒有戴口罩的情況下在浴室使用清潔用品,真的很神奇✌️

潔淨學 (13).jpg

潔淨學 (14).jpg

潔淨學 (15).jpg

潔淨學 (16).jpg

潔淨學0 (9).jpg

潔淨學0 (10).jpg

如影片所說,我第一次使用是讓它停留5小時左右,你們看看這黑色的霉垢,5小時我都嫌太短~

只是我太期待使用後的對比了,所以不想撐到隔天早上,5小時後我就準備要大清特清了!

而且我發現它其實有在吸收(?)霉菌的感覺;因為原本透明質地的凝膠放到最後都有點泛黃卡黑,

讓我蠻有成就感的!果然是獨家膠囊技術的高附著力,兩倍強效濃度完整包覆霉菌!現在就來用水沖掉它吧!

潔淨學0 (11).jpg

潔淨學0 (12).jpg

Screenshot_20221209_151324[1].jpg

Screenshot_20221209_151403[1].jpg

潔淨學0 (1).jpg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最方便的一點就是可以依照個人的清潔習慣與環境需求為主;

用抹布擦拭掉、也可以用水沖掉,不沾手、免刷洗,非常方便!我習慣是邊沖水邊用輔助小工具清潔,

感覺會更事半功倍啦~不過記得使用軟刷喔!雖然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不會傷害矽利康材質;

但我們還是要溫柔對待家裡的每一處細節呀!使用軟刷輕刷後可以看到刷掉蠻多黃垢跟黑點點(驚訝😲)

潔淨學 (25).jpg

潔淨學 (26).jpg

潔淨學 (27).jpg

潔淨學 (28).jpg

潔淨學 (29).jpg

潔淨學 (30).jpg

潔淨學 (32).jpg

成效與細節前後對比

不過是短短使用一次就有這麼強烈的前後對比,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也很驚喜

之前在網路也有看到不少的對比圖,但自己實測後的是真的看到那個霉菌就這樣被沖掉!

實在太開心了!我完全沒有用到力耶!也不像之前要忍受難聞的漂白刺激味差點沒暈昏!

【潔淨學】輕輕鬆鬆就把我這幾年每到大掃除的困擾解除~跟著霉菌一起掰掰!超乾淨的啦👏👏

潔淨學0 (5).jpg

潔淨學0 (7).jpg

潔淨學0 (8).jpg

潔淨學0 (2).jpg

潔淨學0 (4).jpg

不只是矽利康膠條長年累積的霉垢,就連牆壁磁磚的縫隙,也可以使用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前後對比的效果依舊讓我驚豔!現在走進浴室,都覺得很有成就感、也很享受在乾淨的環境下沐浴舒壓。

潔淨學 (17).jpg

潔淨學 (4).jpg

我們家浴室沒有窗戶可以對流,所以每天洗完澡都會用刮水刀、抹布把牆壁地板擦拭乾淨;

也會定期使用除濕機加強,但效果卻沒有這一瓶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來得痛快!

大家都知道只要矽利康的膠條發霉,清潔工程真的很大又很傷神~我之前也買過它牌的除霉凝膠;

超級臭就算了,質地還水水的(還自稱凝膠咧),重點是停留後的刷洗...效果沒有大差異(暈)

所以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呈現這樣的成果真心給我很大的清潔動力跟感動哈哈!

也讓我這次年底大掃除作業的潔淨度完美達標100分!兩寶都說媽咪妳這次厲害了XD😆

再說一次不是我厲害,是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厲害啦哈哈!推薦給大家囉💖

 

👉立即購買>>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momo也買得到>> https://cle.one/momo 過年優惠組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說明與相關資訊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使用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