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21224_222702[1].jpg

貓飼料推薦!來自紐西蘭的【本牧無穀全齡貓糧】# 超級食物# 多種營養元素添加#

嗨嗨!我們家的喵寶貝Toffy、Luna、糖糖又要來開箱優質的貓咪飼料啦(撒花

選購貓咪主食、乾糧飼料是毛家長的日常生活中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拿我自己來說;

幾乎每吃完一種就要換一種(因為我們家貓咪真的超會挑食的),不過為了優化毛孩飲食營養攝取~

我自己也會做功課看有沒有不錯的品牌,然後買回家讓他們吃吃看,只是我常遇到的問題是;

有蠻多毛家長會跟我分享市面上百百款的貓飼料品牌太過於多元豐富,該怎麼抉擇呢(扶額

首先我會看「食材來源」與「添加成分」,含肉量高不高?添加成分是否關鍵確實?

然後是否為「低敏配方」、「無穀配方」,「適口性」好不好?最後「價格親民」也是考量之一啦

今天要分享的【本牧無穀全齡貓糧】,我重視的需求它都有顧及到!重點是我們家的貓咪也超愛吃喔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15).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4).jpg

WHY選擇【本牧無穀全齡貓糧】?品牌故事&產品特色、這次買的口味分享

糖糖是我們家最乖的貓咪,每次只要看到媽咪要拍美食類就會趕緊湊一腳XD(合照先一PO

品牌【本牧】是我第一次吃的品牌,所以特別上網研究了一下品牌理念與大略背景;

它來自擁有大自然景色、純淨食物來源的南半球"紐西蘭",堅持"以地球為本"做為品牌理念並衍伸以下概念:

1.重視動物福利:尊敬動物福利的牧場肉品、並每個月提取2%營業額,透過捐款與贊助提供給台灣在地組織

2.以大地食材為主:使用紐西蘭在地食材、無基因改造、無化學香料色素、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

3.環境永續(環保愛地球):使用原產地出產的原料、在地生產在地製造,減少生產過程不必要的運輸排放的碳量

從這樣的品牌理念也讓我了解到【本牧】的初衷與純真!也能想像當我們家喵寶貝在享用【本牧無穀全齡貓糧】時,

就能同步吃到最純粹的紐西蘭在地食材、攝取到最豐富的營養元素喔!透過寵愛毛孩、還能進而廣愛整個地球呢♥

說真的紐西蘭在我印象中就是重視大自然環境、也很嚴格做到該地環境不應該因為地球進化而犧牲掉純淨的國家;

像我們小時候就常聽到要買就要買來自純淨紐西蘭的奶粉啦、鮮乳啦、蔬果肉類等等!

所以貓飼料如果聽到來自"紐西蘭",我的心也會比較有安全感~從源頭就純淨,當然給貓咪吃更安心(*´∀`)

更多品牌介紹資訊點此:https://www.earthmade.tw/aboutus/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8).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9).jpg

哈哈!TOFFY與LUNA也一起來共襄盛舉~LUNA好誇張隔著飼料袋就想要吃!拍完照我趕緊制止她XD

【本牧】主打的寵物食品主要是『犬用乾糧』跟『貓用乾糧』兩種,各分為3種口味~我就整理貓用 ↓ ↓

                           ▲非籠飼養放牧雞   ▲自由放牧草飼牛    紐西蘭海生鯖魚

讓我覺得很有健康感的是,這3種口味的食材都不是關籠飼養的喔!關籠飼養跟自由飼養有什麼差異度呢?

我曾經我媽說過買雞肉就不要買關起來的,一定要買養在外面跑的比較好!曾經我以為是肉質會比較鮮美的關係;

但後來我發現不僅是肉質關係,還有一種是關籠的雞隻因為無法伸展,長期關在一起就容易長一些蟲子在身上~

這時候飼養者為了撲滅會進行用藥,到頭來吃進肚子的還是消費者!而且長期關龍也會影響動物的心情;

不好的心情產出的肉想必也是不快樂的吧(再寫啥呢?)~總之,健康飼養新觀念也逐漸在毛家長圈子漸漸茁壯;

貓咪就跟我們的孩子一樣吃也要吃最好的!~所以看到【本牧無穀全齡貓糧】雞肉、牛肉、魚肉來源

都是使用自由移動的牛隻沒有關籠限制的雞隻、還有在大海中自由捕食的鯖魚做為主肉質來源!我非常開心!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家喵寶吃到最完整真實的好肉,還富含了天然動物蛋白~從源頭就是嚴選喔

而且我們家貓咪真的很愛吃!適口性非常優秀~現在就先用影片讓各位毛家長看看【本牧】對貓咪的魅力:)

【影片】本牧無穀全齡貓糧】雞肉、牛肉、魚肉初次嚐鮮紀錄

哈哈,我本來覺得第一次聞到應該不至於會馬上想吞掉吧(又不是凍乾或肉泥那種零食)

結果我馬上被打臉~三隻貓一聞就愛上,還給我搶食!逼得我不得不趕緊開箱XDD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16).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17).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18).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19).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20).jpg

【本牧無穀全齡貓糧】非籠飼養放牧雞/1.36kg

【本牧】貓飼料有分300g/1.36g/4.99kg三種包裝,我只有這包雞肉口味是買1.36g

其他兩種口味是買小包裝300g,因為我們家喵寶最愛吃雞肉,其它就當"試吃嚐鮮"(但看來也很愛吃

我很偏心的給糖糖拍了好幾張實在他實在太可愛了,我都還沒開始他就狂舔舌頭,果然是識貨喵~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3).jpg

【本牧無穀全齡貓糧】非籠飼養放牧雞/成分添加&特色

超級食物麥蘆卡蜂蜜、奇異果、玫瑰果

營養成分亞麻仁籽、葡萄糖胺、軟骨素、牛磺酸、多種維生素、魚油Omega3

主添加單一肉源紐西蘭在地非籠飼雞

剛剛就有提到【本牧】的肉源都是以"人道方式+天然環境"來飼養肉源,因此肉質鮮美、

也富含高量的蛋白質!非常符合貓咪肉食性動物的天性!【本牧】的雞肉從出生就沒有在籠子養過;

完全是自由飼養~身心靈都是活潑自在的生長,因此肉質狀態非常棒!營養價值也很高,

重點是單一肉源的給予、低敏配方、無多餘添加,回歸到最原始最完整野性的美味;

麥蘆卡蜂蜜含有高含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奇異果富含高纖維與豐富維生素C,對腸道非常加分;

玫瑰果內含豐富的亞麻油酸更是犬貓必需脂肪酸,讓營養均衡更加完善!

軟骨素魚油Omega3葡萄糖胺都是讓喜歡跳上跳下的貓咪們動作不卡關貓的小幫手!

整體超級食物營養成分元素的搭配添加,這些都是我希望給貓咪們補充的要件喔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6).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7).jpg

易拆封密封條的設計,更能讓飼料保持最佳的鮮度與美味。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8).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9).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10).jpg

第一次介紹【本牧】無穀貓飼料就用雞肉口味跟我們家原來的舊飼料做個大小比較吧!

【本牧】無穀貓飼料形狀都是圓形略扁,適合貓咪們咬食習慣,咀嚼也不困難👌

且顆粒也不大(約0.8cm),就算是小貓也容易進食喔!全齡貓都適吃。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2).jpg

【本牧無穀全齡貓糧】非籠飼養放牧雞營養分析(雞肉口味這邊會提一下,之後牛肉、魚肉就直接帶過囉)

除了成分添加跟營養元素組成以外,【本牧】在整體貓飼料營養表現的CP值也是讓我非常驚艷的~

之前剛養貓開始研究貓飼料就有跟大家提過要選一包適合貓咪吃的飼料一定要重視以下原則:

1.是否是以肉為主成分的(這點剛剛看過是OK)

【本牧】是單一肉源製造,是一組可以讓貓狗都吃到真正好肉的肉主食添加!

看它的食材第一個是雞肉、其次是雞肉粉,這樣的組合也是OK的!非常符合肉食性貓咪的天性需求。

2.是否是清楚標示原產地與零添加的無穀貓飼料?

全紐西蘭原料生產:清楚標示產地的貓飼料,例如優先考量來自紐西蘭這種規範肉源較嚴格的國家。

本牧安心承諾:食安控管品質嚴格,更提供產品肉品產地履歷;

      消費者可憑包裝上產品批號EMAIL至品牌查詢相關資訊。

不含人工添加物的貓飼料:無基因改造無香料色素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

 單一肉類蛋白、不含黃豆、小麥、玉米等穀類(低敏/無穀)

這幾個重點【本牧】都有做到,綜合剛剛整理的超級食物,整體優點來看~

【本牧】無穀貓飼料是一款CP值高、非常值得推薦的貓飼料喔!

一開始拆開先給LUNA吃吃看,想不到這麼愛吃!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她會猶豫呢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11).jpg

接下來就趕緊讓寶貝們整碗吃吃吧!記得剛換飼料一定要循序漸進的換喔!

我們已經吃了一周~大便正常、日常也沒有過敏異狀,所以就直接全換NEW飼料啦!

【影片】本牧無穀全齡貓糧/非籠飼養放牧雞吃吃篇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12).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13).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  (14).jpg

我們家三喵果然吃得很開心,吃乾乾的聲音實在太療癒了!看影片就知道他們吃得多滿足:)

三隻貓咪吃到拍照完全看不到臉,整張貓臉都埋到碗裡,實在太可愛了啦~可見適口性真得很棒!

也讓我很欣慰我在挑選飼料上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畢竟是每天要吃的主食嘛當然要更注重啦~

PS本牧無穀全齡貓糧-非籠飼養放牧雞的飼料肉香很自然,完全沒有過於怪異或刺激的香味喔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2).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3).jpg

【本牧無穀全齡貓糧】太平洋鯖魚/300g

第二款口味是太平洋鯖魚(紐西蘭永續捕撈鯖魚),在紐西蘭近海捕撈、大海中自然成長的鯖魚,

當然比起人工養殖更為健康、營養價值也相對高,值得一提的是~紐西蘭政府為了平衡漁場永續發展;

每年都會制定當年度可捕撈魚隻的上限,因此這些鯖魚是多麼珍貴啊(套句人類話說是"限量版貓乾糧XD)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5).jpg

【本牧無穀全齡貓糧】太平洋鯖魚一樣有添加紐西蘭在地超級食材麥盧卡蜂蜜奇異果

玫瑰果,讓我們家喵寶貝可以輕鬆好吃的食材、也可以確實攝取到紐西蘭的在地精華

打開的同時,LUNA又雞婆的跑來看看是什麼好料~美食味蕾的方向感還不錯XDD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6).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7).jpg

【本牧無穀全齡貓糧】太平洋鯖魚/成分添加&特色

超級食物麥蘆卡蜂蜜、奇異果、玫瑰果

營養成分亞麻仁籽、葡萄糖胺、軟骨素、牛磺酸、多種維生素、魚油Omega3

主添加單一肉源以鯖魚為主,其他還會包含一些紐西蘭當季白肉魚種

在地食材高品質、營養成分、單一肉源的重要性是本牧貓飼料的三大優勢!不管哪個口味都有堅持這些原則;

我自己也認為從食物基層吃得好、最能反饋在毛孩身上,能讓毛孩健康成長、陪伴我們長久時間才是重點~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4).jpg

找黑糖來測試愛吃程度~還是超級愛吃、馬上吃掉! 【本牧無穀全齡貓糧】的適口性真的不容小覷

因為以前我們家換新飼料先拿給他們聞聞看,大多是聞過就跑掉~頂多舔兩口;

但這次三喵給我的反應讓我很驚訝又驚喜,真的這麼好吃嗎?

【影片】本牧無穀全齡貓糧/太平洋鯖魚吃吃篇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8).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9).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10).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11).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12).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13).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鯖魚 (14).jpg

從影片與照片紀錄可以看到,很快的喵寶們又把飼料一掃而空!實在讓我太有成就感了!

整段影片喵頭沒有起來過,一直埋頭爽吃!一顆顆飼料一聲聲的咀嚼音~真是美食的樂章啊!

尤其每一顆飼料都有高營養元素的添加,例如牛磺酸~這應該是每個毛家長會額外買的營養食品吧?

【本牧無穀全齡貓糧】就已經把它加在飼料裡囉~牛磺酸對夜行性的貓咪來說非常重要!

除了可以保護晶亮健康、針對心肌、優化身體機能、成長發育更是加分小幫手

所以當這些小幫手化身為飼料讓貓咪們一口一口吃掉,媽咪我當然超開心呀:)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5).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6).jpg

【本牧無穀全齡貓糧】放牧草飼牛/300g

牛肉其實我蠻少買的欸!因為三喵好像比較喜歡吃雞肉跟鹿肉,所以我常常買這兩種肉類的飼料;

看到放牧我腦海就想到一堆牛群在草原上漫步吃草的畫面,感覺就很有肉類高蛋白+高營養價值的樣子🤤

【本牧】使用紐西蘭在地草寺放牧牛,在低壓悠哉的環境中生活,沒有束縛、沒有壓力,

牛隻心態當然都是非常放鬆自在,連帶加持它的肉質鮮美、健康有營養囉。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10).jpg

【本牧無穀全齡貓糧】放牧草飼牛/成分添加&特色

超級食物麥蘆卡蜂蜜、奇異果、玫瑰果

營養成分亞麻仁籽、葡萄糖胺、軟骨素、牛磺酸、多種維生素、魚油Omega3

主添加單一肉源紐西蘭在地草飼放牧牛

【本牧】使用頂級食材+超級食物,天然肉香不油膩、讓貓咪們沒有挑嘴的機會~

並將紐西蘭食材的營養與原肉鮮美完整保留!讓毛孩身在台灣也能吃到純淨美味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1).jpg

拍到一半感覺被盯上?抬頭一看發現LUNA嚴厲的眼神,彷彿告訴我:是要給我們吃吃了沒XD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3).jpg

好啦!也要給姐姐TOFFY來聞香啊!媽咪我想三隻貓都測試一下咩!哈哈果然舔吃到不行

每次看到他們貪吃的小粉舌,我都覺得好療癒好舒壓喔!

【影片】本牧無穀全齡貓糧/放牧草飼牛吃吃篇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11).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12).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13).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14).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16).jpg

【本牧 earthmade】紐西蘭無穀全齡貓糧牛肉3 (17).jpg

我只能說這三種口味我們家的三喵,都超級捧場的!每一次都吃到碗底朝天(黑糖都要墊後才甘心)

 吃完❮本牧無穀全齡貓糧❯一週後心得 

1.大便臭味降低

之前我們家的貓咪大便臭味總是偏酸、然後屎臭很濃(下班打開門就聞到、走到陽台還可以聞到)

這一週大概第三天~第四天時,我覺得大便氣味不這麼濃了,而且帶點"乾草"味(?)

就很像去鄉下聞到那種草的味道、旁邊就算有牛大便你也不會覺得特別臭那一種。

(無法體會的人可以到鄉下草原處深呼吸看看) 我覺得這味道我可以接受欸!

然後我居然可以邊呼吸邊鏟屎!這是我覺得必須記錄起來的地方!

2貓咪的毛皮好摸柔亮:

↑ ↑ 有影片有真相,摸起來又亮又柔又滑~皮毛非常健康!

2.貓咪的適口性:

我們家貓咪非常愛吃,出乎意外的愛吃!回家的碗都是空的!還會自動來討吃吃。

3.媽咪我的態度:

本來覺得【本牧】是我初次嘗試的品牌,對我跟喵寶來說都是全新嘗試,

雖然做了功課覺得它營養成分非常足夠!單一肉源又出自紐西蘭也讓我很有認同感,

但是第一次吃總是會擔心毛孩不吃怎麼辦?或是吃了不適合怎麼辦?

所幸!我們家喵孩子吃了非常喜歡,而且對健康生活都是加分的!

頭好壯壯、每天活潑跑來跑去、皮毛摸起來柔亮滑順就是我感受到的回饋

吃乾糧的同時又可以關心台灣,【本牧】固定提撥營業收入2%回饋社會幫助公益團體!

讓愛毛孩也能廣愛社會角落,小愛換大愛~這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以上分享,推薦給各位毛家長囉!

 

本牧官網:https://www.ovepet.shop/products/onlyboneve

本牧賣場:https://bit.ly/3vBQ2KF     讀者優惠85折專屬賣場!!

https://www.ovepet.shop/products/onlyboneve

本文為本人與貓咪們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說明與相關資訊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使用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