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0).jpg

一年四季都可穿的百搭短靴!Bonjour女人愛買鞋!防水抗污、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很少遇到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靴子耶!通常都是秋冬穿搭才會拿出來的鞋款~

想不到這次在【Bonjour女人愛買鞋】買到這雙無季節感、隨穿隨舒適的短靴🙌

大家都知道在穿搭上只要配雙靴子就有一種時尚、俐落、帥氣、品味的百搭風格!尤其是短靴

低筒及踝的特性設計不但能延伸腳長與線條之美,還能利用它來修飾身形、優化造型😍

這次就要跟大家分享在【Bonjour女人愛買鞋】實穿又百搭的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想穿出一整年的時髦就一定要買來穿穿看!這次過年幸好有它讓我天天穿出時尚風:)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30).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3).jpg

Bonjour女人愛買鞋!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灰藍bice)# 品牌介紹

這次過年出門穿上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對應兔年!真的是動如脫兔、舒適到靈活敏捷!

入手的顏色是灰藍bice!灰藍色系給人一種清新感又低調的感覺,低飽和不搶色是百搭的關鍵;

神秘灰蘊藏了內斂藍的色系,穩重優雅而高貴、又兼顧了時尚趨勢,果然是四季可穿的最佳選擇👍

品牌【Bonjour女人愛買鞋】創立於2007年,是網購鞋款非常熱銷的女鞋品牌!也有現場可以試鞋喔↙↙

👢試鞋空間(中山店)👢

ADD: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2號 

TIME:週三~週日(下午三點至晚上八點)

其實我之前就買過他們家的鞋子,就是那雙"2WAY可踩穿、休閒懶人鞋"~哈哈!這雙真的很好穿!

因為走起來太舒服還多買兩雙給我媽穿,我媽也超愛!老人家穿上這款外鬆軟內有彈性的好鞋很舒適喔✌️

【Bonjour女人愛買鞋】的鞋子都是自己研發設計、生產製作,最後銷售到網購電商平台不假他人之手!

因為【Bonjour】相信只有自創自製、才能將消費者的需求一一體現出來!製作的每雙鞋子都要舒適好穿;

且在價格上也更能自主控價,可以說是好穿度比擬專櫃品牌、但價格卻是平易親民~用低價位體驗高品質,

這也是【Bonjour】的堅持!難怪這麼多年來他們家的鞋子一直屹立不搖NO.1(同時也是我的愛牌喔👏👏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3).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4).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6).jpg

Bonjour女人愛買鞋!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灰藍bice)# 短靴特色

收到時都有包裝完善!經過重重拆封終於見到我的愛靴!這雙超好看!優雅的鞋型、

防水牛皮製作的質感優雅又耐看!別看只是一雙簡單的短靴,必須購買的理由在這兒呢↙↙

👉  3M防水技術+柔軟牛皮製作,防水抗污!雨天也能穿出門☔

👉  防水超有感!實測  15000次防水測試💦💦

👉 使用魔鬼氈設計調整鬆緊度,輕鬆穿脫、適穿於各種腳型🩰

👉   防水透氣有感度100%:通過35000次防水動態曲折實驗 💧 +皮革透氣度24H測試💨

👉   內裡:吸濕排熱透氣紗、乾爽好穿、不穿襪子也不濕膩👟👟

 喔賣尬!這雙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不僅是一雙型靴,還是一雙多功能機能靴😍

原來穿鞋不只是穿好看,也要穿得舒適!才能大步大步的開心向前走!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5).jpg

Bonjour女人愛買鞋!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灰藍bice)# 細節展示!

一隻短靴重量僅270g,對支撐我們整體的來說,越輕盈的鞋子越好穿!

如果鞋子太沉重、走起路來不舒服、走久了更是一種勞動過度的感覺~越走越累👣

鞋跟厚度大概3cm,以靴款來說這樣的高度剛剛好!穿起來也讓我有種托付住重量的穩定度。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0).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1).jpg

👆開放式靴口!就算你的腳比較肉也可以輕鬆穿進去喔!難怪叫做"大容量"短靴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9).jpg

👆EVA輕盈鞋底設計,可吸收衝擊力道~並具有橡膠般的質地與韌性!抓地力優秀、走起路來更穩!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8).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2).jpg

👆超有質感的復古款魔鬼氈設計,穿脫簡單、無須再綁鞋帶(懶人最愛!!)

而且沒有鞋帶也多了一種清新風格呢!這讓我想到我大學時也有一雙魔鬼氈紅色球鞋~

那時候超愛穿它!因為百搭各種風格、而且沒有鞋帶的束縛讓我更輕鬆遊走校園之中!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7).jpg

👆怕磨腳後跟的朋友有福啦!萊卡Lycra+1cm厚度的泡棉~彈性舒適好柔軟!

穿再久、走再多路也不擔心會磨破腳後跟!其實我超怕磨破腳後跟這件事😫

之前就有磨破經驗、然後還要貼OK蹦穿鞋子,這個缺點是無法在當下試穿鞋子就可以知道的~

要穿一陣子才知道會不會磨腳........就跟愛情一樣,相處久了才知道合不合適(喂!)😂😂

所以【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的設計讓我沒有試穿期!馬上穿、馬上舒適😁❤️

Bo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00.jpg

Bo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jpg

👆3M防水技術防水超有感的!雖然台南不是長年雨季的城市,

但偶爾遇到大雨也是很困擾呢!只要遇到下雨,走路一定會被弄濕!

所以有防水機能正合我心啊!不愧是實測過 15000次防水測試的防水短靴!

如果碰到水輕輕用吸水衛生紙吸一吸就OK~而且這材質如果沾到髒污,

可以使用乾布擦拭或是細毛刷輕輕刷掉即可,超方便的👌

【影片】Bonjour女人愛買鞋!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灰藍bice)

有拍一段影片讓大家更貼近【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的質地與性能;

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它大容量真牛皮的高級質感,還有後腳跟的萊卡彈性與柔軟度

再加上高密度泡棉的鞋墊(5mm柔軟泡棉+5mm減壓乳膠)~形成全方位的支撐回彈穩定

這就是它好穿好穩好舒適的關鍵喔!而且穿上後非常乾爽,因為我是個很會留腳汗的臭腳女~

常常脫鞋子踏上地板後、雖然已經穿上襪子但還可以看到地板浮現蒸氣腳丫子形狀(好羞恥啊)

可見鞋子內部濕氣多重!但穿上【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我就不擔心啦!

它吸濕排汗,讓我一整天都乾爽走路、清爽示人!心情變好、工作也更有效率啦😁😁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3).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9).jpg

一邊穿搭【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一邊Show給大家看特寫~

不喜歡高跟或是高筒鞋款、但又想嘗試靴子穿搭的朋友!這雙短靴絕對是首選!

其一是穿起來非常輕盈舒適、其二是可修飾腿部線條的視覺感,而且真的很百搭❤️

不管是穿裙子搭配、還是牛仔褲,都非常有個人特色喔👇👇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5).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2).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4).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5).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6).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6).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7).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8).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9).jpg

上衣穿中性的大學帽T+白色紗裙,再搭配經典不敗的筆尖毛帽~造型隨性又自在!

腳上穿著這雙【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休閒甜美風~不好看都難啊❤️❤️❤️

而且非常好走!平底鞋款、踩踏一天都沒問題!超適合整天要追著小孩跑的我了XD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32).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33).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4).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34).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31).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7).jpg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18).jpg

另外一個經典穿搭就是牛仔褲啦!搭配紅色毛衣+不敗的牛仔再配上短靴,超帥氣!

不得不說這是一雙很能拉長身形比例的短靴咖哈哈!腿部線條修飾,讓我穿起來更顯個人風格👏

灰藍色的百搭色系也增加整體的穿搭層次,不突兀也不失誤~魔鬼氈穿脫也超容易:)

而且我覺得啊後腳跟部位感覺特別能被包覆住!走起來不卡腳也不摩擦~非常舒適!PS起腳時也非常輕巧。

Bon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21).jpg

以上就是這雙Bonjour女人愛買鞋!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灰藍bice)的介紹啦!

給大家選擇短靴時有一個名單參考!也對穿搭更有想法!穿起來舒適輕盈、踩踏如沙發般彈軟~

讓我走在路上的每一步都是一種享受與紓壓~真心覺得太好穿也太好看啦!分享給大家囉🙌🙌

 

PS結帳輸入折扣碼【BR0515】~即可享滿$1500折$150! ※ 使用期限:2023/6/30止

購買傳送門:https://bj.shoes/PVfUm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