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10).jpg

Dr.Tim's 提姆博士飼料評價# 獸醫師推薦狗(貓)糧開箱# 益生菌貓飼料開箱  

家有三隻挑嘴貓就是一件傷腦筋的事啊!要不停的物色新貓咪飼料:)畢竟我也不可能讓他們吃太差😅

所以總是得花上一段時間找優質飼料~這次又找到一組貓咪三姊弟都很愛吃的貓咪乾糧!那就是👇👇

【Dr.Tim's 提姆博士】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不僅營養成分符合我要的條件、也更滿足貓咪們的需求喔!

重點它內含91%高含肉量+低碳水更有高達94%肉類高蛋白,擁有足夠的高肉量跟肉類蛋白添加;

讓屬於全肉食動物的貓咪們保持健康與肌肉體態、頭好壯壯,這才是我要給貓咪的營養飲食啊!

還有一點就是我們家的貓咪超會吐毛球的~而且常吐對腸胃也會很不好,真讓人困擾又擔心😢😢

【Dr.Tim's 提姆博士】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也會針對腸胃道健康化毛機能來打理!

可以幫助我們家貓咪減少貓毛纏繞與阻塞、順勢改善消化道吸收與維持順暢排便唷👍

更讓我欣慰的是他們三姊弟好愛吃!適口性佳~好吃就對啦!((趕緊進入開箱))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1).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2).jpg

Dr.Tim's 提姆博士飼料重點添加+品牌故事,媽咪的安心來自品牌的堅持

【Dr.Tim's 提姆博士】來自美國的提姆博士專業獸醫團隊,是一個擁有專業獸醫背景的品牌;

以多年來專業知識與經驗、嚴選食材、獨家研發出最適合犬貓飲食的天然寵糧,並由美國原裝進口唷~

秉持著『讓吃得健康、變簡單的事』,這同時也是每一個毛家長的希望吧!希望給毛孩的每一口食材,

都是經過嚴選與層層把關~更是DFA五星推薦認證品牌收到產品時發現飼料外有多一層薄膜,

原來是因為從美國原裝進口長途運送、特別設計來增加飼料的保護力喔~品牌也太貼心了吧💗

除了品牌貼心以外,還有就是它的重點添加堅持添加也是讓我滿意下單的原因 ↓ ↓ ↓

📍 添加獨特好菌: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增加腸胃道好菌多多)

📍 添加Bc30™美國專利益生菌(增加菌叢平衡、維持腸胃道健康UP)

📍   添加荷蘭DSM專利營養素(幫助毛髮亮麗柔順)

📍   添加荷蘭專利OVN™綜合營養素(保養毛孩毛髮與爪爪) 

📍   添加深海鯡魚魚油(含豐富omega3、幫助美毛皮膚佳)

📍   添加"大豆、玉米、小麥"等致敏來源

📍   添加"防腐劑、香精香料、誘食劑"等多餘人工化料

📍   堅持選用人類食用等級食材、採低溫烘培製程技術保持食材營養價值

整理一下發現這添加也太強了吧!根本黃金陣容!難怪【Dr.Tim's 提姆博士】飼料評價超好!

同時也是網購熱銷的貓咪乾糧喔!拿我們家大姊貓Toffy來說~她從小到大就很會拉肚子or軟便;

平常我也會在飼料中添加益生菌給她吃,現在買這款貓咪乾糧就更放心了~優菌多多呢🥰

而且不亂添加致敏食材與人工化學物~更讓我放心給三喵寶每天吃、餐餐吃,吃得安心我放心:)

PS飼料旁邊是【原野私廚-Wild Chef】嫩雞薄脆脆!是貓咪點心首選!可以單吃也可以放飼料增添美味喔!

Dr.Tim's 提姆博士也有在賣唷!我們家貓寶很愛吃~等等也可以跟飼料一起試吃一下👌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8).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10).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4).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9).jpg

Dr.Tim's 提姆博士飼料開箱!!高肉量與肉類蛋白、高蛋白貓飼料推薦!

哈哈!由我們家三喵模特兒來開箱啦~每隻美貓都來一張!他們在我拍照時就很想偷吃(也算識貨🤤

我們家三喵年紀Toffy3歲、Luna3歲、黑糖2歲,平常買的飼料就是以肉量需求高的方向為主~

這次【Dr.Tim's 提姆博士】設計這組專為貓咪研發、以肉類蛋白含量高+低碳水化合物為主的乾糧,

讓貓咪吃得健康也讓體態更為精實!品質上有專業獸醫師團隊把關也讓我家貓咪們吃得更紮實❤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7).jpg

⇡ ⇡ 看到包裝上的可愛貓咪,黑糖萌萌的想求認識(?) 😸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3).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6).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5).jpg

⇡ ⇡ 這張的黑糖太可愛了~跟包裝背後的貓咪一起裝一個兄弟臉😹😹

因為是美國原裝進口,所以外包裝都是外文唷!但背後有細心貼上中文字樣可以參考♥

開封前都可以參考一下喔!【Dr.Tim's 提姆博士】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主打雙肉類添加

美國嚴選優質雞肉+精選鯰魚的搭配!第一次看到"鯰魚"食材~好特別喔!以優質肉種做基底👏

海陸雙拼讓營養更均衡、口感變化更多層次,91%高含肉+超過94%的肉類蛋白質,豐富蛋白質並提供多元營養,

滿足貓咪們最愛的肉肉美味喔~重點來了!【Dr.Tim's 提姆博士】嚴選的肉肉都有通過肉類食材檢驗報告喔!

AAFCO美國飼料品管協會認可、ISO17025認證雞肉、魚肉皆未檢測出『成長激素』、『抗生激素』

更擁有SQF-II 高規格衛生定期品管檢驗!符合衛生、安全、品質等三大驗證!也確保貓咪飼料的食安控管喔!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16).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17).jpg

Dr.Tim's 提姆博士飼料低碳水化合物的計算!合格!

大家都知道貓咪飼料的低碳水化合物盡量控制在25%以內對吧!買過那麼多飼料的我當然也學會計算~

【Dr.Tim's 提姆博士】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的粗蛋白37%、粗脂肪22%、水份10%

纖維3.25%、灰份6.5%,用100%去減掉的話就是碳水化合物=21.25%,真的在標準值內耶!

看看這兩隻貓咪Luna跟黑糖剛聞到我開封的Dr.Tim's 提姆博士】貓乾糧,整個化身饞嘴貓😸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1).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3).jpg

開口處設計成『易撕式設計』好撕不費力、搭配『密封條夾鏈袋設計』保持鮮度維持美味口感!

開封後不用擔心容易受潮、快速失去鮮度與美味喔!對毛家長來說實在是貼心的設計。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2).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4).jpg

一打開就聞到自然肉香!沒有過於濃烈的香氣、也沒有難聞的油膩味道~不愧是沒有添加香精的乾乾,

【Dr.Tim's 提姆博士】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乾糧形狀有點尖尖的、呈現三角突出的形狀;

適中大小的顆粒,咬食咀嚼都OK!很適合大貓小貓輕鬆吃喔!我覺得這樣立體感吃起來口感應該也不錯。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5).jpg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一定要循序漸進的換飼料~才不會造成貓咪們腸胃負擔喔😽😽

我們家的換食方式是:第一~二天採1/3新飼料、2/3舊飼料,吃起來沒有問題的話;

第三~第四天就會新舊各半給,貓咪們適應的話,第五~六天就變成1/3舊飼料、2/3新飼料,

這樣吃下來貓咪們都很愛吃、也沒有嘔吐或是拉肚子等問題,就可以全給新飼料啦(給大家參考一下)

P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有添加貓咪專利益生菌,也能好好呵護貓咪們的腸道健康喔💕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6).jpg

接下來就趕緊讓3喵寶整碗吃吧!我們吃到第8天大便正常、也沒有異狀,就直接換新飼料了!

先用影片讓大家看看適口性多好啊!我們家3喵寶整個頭埋進碗裡、吃得點頭搗蒜、津津有味呢~

【影片】【Dr.Tim's 提姆博士】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試吃紀錄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12).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13).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9).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14).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15).jpg

是不是!點頭如搗蒜+靈動小粉舌在飼料碗中沒有停歇吧!適口性真的優秀!而且黑糖自己吃不夠;

還跑去搶Toffy的(我都拍到了啦😾)~再次細數優點:嚴選肉品、高蛋白質、健康蔬果添加~

以及堅持不加任何防腐劑與香料,無致敏食材,有鯡魚油Omega3給喵寶們補充不飽和脂肪酸!

更有專利益生菌加持著毛孩們的腸胃道健康,促進蠕動,幫助消化惱人的毛球~跟吐毛球掰掰

重點是看著寶貝們一口一口的吃到滿滿的健康美味,補充豐富營養元素~媽咪我內心更欣慰啊!

感覺【Dr.Tim's 提姆博士】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一起跟著我寵愛毛孩子們呢🧡 

20230218_233416[1].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wildChef原野私廚 (2).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wildChef原野私廚 (3).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美國原裝進口天然寵糧 wildChef原野私廚 (4).jpg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8).jpg

對了對了!想要更增添【Dr.Tim's 提姆博士】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的口感🙌

還可以加入這款天然寵物零食【原野私廚-Wild Chef】嫩雞薄脆脆喔!犬貓都可以吃~

吃法很簡單,可以單吃當作點心或是獎勵、也可以加入飼料中添加風味~我家貓咪就超愛的‼‼

每次看我拿這包出來就很激動哈哈!偶爾給毛孩子一個小確幸更能增進感情呢~特色必推↙↙↙

國產低脂低卡的認證雞胸肉   

台灣在地食材並通過SGS檢驗認證合格

食材來源透明、製程絕對新鮮度UP

   純手工烘焙、原型食材真食物!保留完整營養素

使用密封夾鏈袋包裝,防潮保鮮超簡單(開封過建議冷藏喔)

誰說零食就要隨便吃,要吃就吃最好的、最純粹的,這樣我也才能安心啊:)

Dr.Tim%5Cs 提姆博士飼料 (11).jpg

這一陣子貓咪三姊弟把【Dr.Tim's 提姆博士】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吃好吃滿💗

每天都很期待吃飯時間!只要放飯就在我腳邊喵叫圍繞XD,而且我覺得他們吃得很不錯~怎麼說呢?

排便順暢(條條分明),且本來平均一至兩週一定會有毛球發生,這兩週吃起來都沒有發生過了(感動啊🙏

而且貓毛明顯變得亮麗、蓬鬆又柔軟~超級好摸!價位中等,營養價值卻超高!讓家裡備受寵愛的3喵寶;

每一口都能吃到營養跟我滿滿的疼愛~分享給大家囉!想找CP值高的貓飼料,我推薦【Dr.Tim's 提姆博士】✌️

 

 

┃ 品牌資訊

官網:Dr.Tim's 提姆博士

粉專:Dr.Tim's 提姆博士

 

本文為貓咪們與本人我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